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779 电音女神

    当奔驰车缓缓驶杭城心街道的时候,夏不二有种恍如隔世般的错觉,当初从这座养育自己的城市逃离,日日夜夜都盼望着回归,可这一盼是将近三年的时光,他已经从一个懵懂少年变成了顶天立地的硬汉。手机端

    “杭城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这么干净……”

    狗妹开着车不断在两旁扫视,三年后的杭城已经缝合了伤口,受损倒塌的建筑不是重建了是修复了,他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也不看出痕迹了,街道依旧是人来人往,自行车以及电动车川流不息。

    “变了!路没有闲人了……”

    夏不二深深地吸了一口香烟,没有变化的仅仅只是外表而已,路的行人全都是一副压力很大的样子,根本看不到游手好闲的懒汉跟妇女,更何况街的汽车稀少的不像话,除了公交车基本没有多少私家车。

    “人真多!好多外地人……”

    狗妹面色复杂的叹了口气,杭城作为变异集团的大本营之一,不但是遭受灾难最小的一座城市,更是人口最集的城市,光市区足有三百多万的人口,这在末世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超级大城了。

    “铃铃铃……”

    夏不二兜里的电话忽然响了,这是他父亲刚刚给他的新电话,他接起来后听李榕埋怨道:“夏十六!你还有没有良心啊,老娘在这帮你安抚大金刚,你招呼都不打一个跑了,你不怕老娘被它一口给吃了呀!”

    “切~大金刚舍得吃掉你吗,你瞧你刚刚那风骚样……”

    夏不二有些不爽的撇了撇嘴,可李榕却没心没肺的大笑道:“哈哈~你居然连活尸的醋都吃啊,我李海燕能有今天也算功德圆满了,好了!不跟你闹了,大金刚已经乖乖去地下室待着了,有兄弟们看着它不会出事的!”

    “嗯!我爸呢……”

    夏不二漫不经心的望着窗外,李榕又说道:“公公说他有点事要去办,晚点再去家里找你,我马也去几个亲戚家里看看,看看他们还活没活着,最迟天黑之前去你家给你暖床,让你……呃~晚我们一起吃饭,老公再见!”

    “玩的开心点,不用管我……”

    夏不二满不在乎的挂了电话,望着有些担忧的狗妹笑道:“放心吧!我已经没事了,但李屎榕的性子你知道,要是让她知道我已经康复了,她能按着我在床搞一天,串个门的时间都不会给我!”

    “哈~你认命吧,她是你这辈子的克星,你的死穴她谁都清楚……”

    狗妹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很快把奔驰车给驶了一条小路,这里已经属于最破旧的老城区了,可两人的神情却是越来越激动,夏不二更是指着路边大笑道:“快看!大脑袋还在那玩沙子呢,这货得有三十岁了吧!”

    “哈哈~真是他!他妹长的可馋人啦,胸部跟篮球一样大……”

    狗妹拍着方向盘连连点头淫笑,等再转进一条居民区小路的时候,他忽然把车给停在了路边小卖部旁,冲着正在门口晒太阳的少妇嚷嚷道:“老板娘!两包老规矩,屁股再给摸一下!”

    “小琳子?你们这是从哪个坟堆子里蹦出来的,给谁开车呢……”

    小少妇又惊又喜的跑到了车边,看到副驾的夏不二居然也没震惊,可狗妹却趴在车门坏笑道:“哥哥们出去做大生意啦,这车是咱哥俩挣钱买的,你老公应该不在家吧,咱们出去车震一把怎么样?”

    “可以的!不过……不过你得给钱,我们家现在有点困难……”

    小少妇扭扭捏捏的点了点头,可这话却把狗妹他俩给惊呆了,他俩没成年开始在这里赊账买东西了,老板娘虽然风骚却是个良家妇女,这么多年从未听她在外面有过什么绯闻。

    “怎么回事?你不会下海做那事了吧,你们家生意不是挺好的嘛……”

    夏不二难以置信的望着对方,可小少妇却让开身哀怨道:“你自己看看,我们家店里哪还有东西卖呀,我老公在没封城之前尸变了,我找不到工作又不符合低保户的要求,我要是不下海早被饿死了!”

    说着!小卖部里又走出来两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热情的招着手让夏不二他们进去玩,俨然变成了一处失足妇女的聚集点,狗妹只好拿出手机无奈道:“老板娘!你的生意我照顾不了,我还是把当年挂的账转给你吧!”

    “真不玩玩吗?我不收你钱是……”

    小少妇可怜巴巴的掏出了手机,狗妹摇了摇头后直接扫码转账,等小少妇看到转来了整整十万块之后,她立马震惊的瞪圆了眼睛,但狗妹却说道:“我知道你有孩子不容易,你拿着这些钱赶紧岸吧,别再做这个了!”

    “谢谢!谢谢你……”

    小少妇赶紧站起来连连鞠躬,狗妹点点头便踩下油门离开了,他跟夏不二的兴奋劲头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不单单是他们熟悉的老板娘变了,这一整条街都已经物是人非了,几乎看不到熟悉的身影或者店铺。

    “唉~该死的末日啊……”

    狗妹意兴阑珊的把车给停在了路边,夏不二同样叹着气钻出了汽车,等大黄从后排兴奋的蹿出来后,他便牵着大黄默默地往前走去,可望着这条他混了将近二十年的街道,所感受到的居然是无法言喻的陌生感。

    建筑还是那些建筑,路也还是那些路,夏不二哪怕闭着眼也不会走错,可绝大部分的店铺都已经倒闭了,里面不是住着陌生人是烂的像鬼屋,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也没有一个认识的,而曾经他在这里走一圈能吃个顶饱。

    “咱们这的老邻居好像都去了九阳城吧……”

    狗妹锁车有气无力的跟了来,夏不二点头说道:“活着的基本都去了九阳城,后来我让莫莫安排他们去江城居住了,不过应该还有一部分人被迫留在了杭城,至于有没有回到这里不知道了!”

    “走吧!先去你家看看,我那破房子估计已经倒了……”

    狗妹跟他并肩走进了一条小巷,这是一条充满了记忆的巷子,到处都留有他们存在过的痕迹,可没走多远两人却是猛然一怔,两个女孩正站在狗妹家门前喘着粗气,地居然还趴着一个醉醺醺的姑娘。

    “看什么看?还不过来帮忙,捡尸也得出力气啊……”

    一个女孩气势汹汹的嚷嚷着,这是个不算太漂亮却很有个性的短发女孩,她的头发染成了奶奶灰,敞着一件纯白色的长款羽绒服,里面只穿着露脐的弹力背心跟弹力裤,胸口全是大片花里胡哨的纹身,浓妆艳抹似乎是夜店的姑娘。

    “这才午喝成这样,生意这么好啊……”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走了过去,两个站着的女孩身也全是浓烈的酒气,可短发女孩却掏出钥匙打开了狗妹家的门,靠在门框懒洋洋的说道:“懂不懂什么叫宿醉啊,快帮咱们把人抬进来扔床,我请你们抽烟!”

    “汪汪……”

    忽然!一直纯白的小泰迪从屋里蹿了出来,围在女孩脚边兴奋的打转,大黄的眼珠子瞬间贼亮了起来,要不是被夏不二拽着要冲去配种了,不过狗妹却走到门前震惊道:“我靠!你们怎么把我家弄成这样了?”

    “你家?这房子是你的吗……”

    两个女孩全都惊疑不定的打量着他,但狗妹却郁闷的说不出话来了,他十几个平房的小屋原本不大,可如今不但被两张大床给占据了,而且满屋子都是堆积如山的各种衣裤鞋袜,晾晒的胸罩裤衩更是像森林一样挂在半空。

    “我去!你们是猪嘛,不怕失火烧死你们啊……”

    夏不二走过来也是满脸的震惊,女孩的房子居然他们男人的还乱,走进去几乎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可她们竟然还在屋角点了一个暖炉,虽然有烟囱可还是有很大的失火隐患,屋里的气味更是说不出的难闻。

    “姐!照片好像是这人,他应该是房主……”

    长发女孩偷偷跟纹身妹嘀咕了一句,纹身妹立马哈哈的笑道:“原来是房主回来了呀,不过这房子我们是跟街道办租的,正儿八经签了合同的,你要是想拿回房子去找街道吧,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你们还是不是女人啊,好端端的房子给你们糟蹋成这样,鸡窝都你们这里强……”

    狗妹没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直接走进去开始翻找自己的东西,但纹身妹却说道:“你别翻啦,你家早被人搬空了,只剩下一些破烂扔在地,我都给你收到箱子里了,你们快帮我把她给抬床,我帮你找出来!”

    “你们是在夜店里跳舞的吗,这么多衣服……”

    夏不二弯腰拎起了躺尸女孩的裤腰,单手拎着对方扔了床,但纹身妹却大方的伸出手来笑道:“认识一下!我叫高瑶,人家都叫我大瑶,杭城第一电音女神是我,你要是有趴可以请我去当J哦,保证让你们嗨天!”

    “呵呵~你怕是被贬进垃圾堆的女神吧……”

    夏不二笑着拍开了他的手,头也不回的带着狗妹离开了,气的高瑶在后面叽里咕噜的骂了句方言,可跟着听她的姐妹惊呼道:“姐!它的狗在强暴你家小雪,小雪翻白眼啦!”

    “哈哈哈……”

    /b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