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773 天地无用 下

    老铁^一秒钟^记住3^3^小^说^网ω`ω`ω.З`З`x``o`м文字更新^速度最駃

    “咯咯咯……”

    只穿着内衣的赵倾国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甚至连嘴唇都冻的发紫了,溶洞里的温度顶多七八度而已,夏不二只好将燃烧信号棒放在她面前,跟着脱去夹棉外套用力拧干,这才披到了赵倾国的身上,还掏出一根巧克力棒塞给她。

    “谢谢……”

    赵倾国相当感激的点了点头,三两下就把巧克力棒给吃了个精光,有些疲倦的夏不二也蹲下来点了根香烟,说道:“水潭底部有很多尸骨,而且大部分都是尸首分离,我怀疑无头骑士的脑袋就是丢在了这!”

    “那无头骑士为什么不进来报仇,难道打不过长发魔女吗……”

    赵倾国紧了紧身上的外套,一根巧克力棒吃下去已经不再颤抖了,但夏不二却吸着香烟说道:“单挑的话无头可能更厉害一些,可它一旦靠近这里肯定会被魔女和地老鼠同时攻击,丢掉一颗脑袋也就不算奇怪了!”

    “无头会不会让咱们来找它的头,或许找到之后它可以实力大升……”

    赵倾国本能的歪起了脑袋,夏不二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但赵倾国又跟着古怪道:“我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长发魔女,它的脸给我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很有可能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不管它是谁,咱们现在得想办法把它引过来对付地老鼠……”

    夏不二深吸了一口香烟站了起来,举着手电来到了溶洞另一头,长发魔女似乎知道他们已经无路可逃了,大量的毛发还跟毛线团似的堵在洞口,夏不二没好气的弹出了手里的烟头,谁知道毛发竟然猛地往后一缩避开了烟头。

    ‘嗯?怕火……’

    夏不二心中猛然一动,毛发本身就属于非常易燃的东西,用打火机一点就能燃烧一大片,现在看来纵使尸变之后也照样怕火,于是他转头就说道:“倾国!快把信号棒拿过来丢出去,魔女好像怕火!”

    “来了!”

    赵倾国慌忙拿起信号棒跑了过来,信号棒已经快要烧没了,不过等她用力丢出去之后毛发却再次后缩,甚至像群蛇一般缓缓退进了水潭之中,赵倾国立马兴奋的叫道:“它退了,这下咱们有活路了!”

    “别高兴的太早,它亲自出来接待咱们了……”

    夏不二用手电照向了水潭中间,只看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缓缓从水中浮现,阴森森的贴在奈何桥下动也不动,湿漉漉的长发盖住了它整张脸,只有一双红眼能透过散乱的发丝瞧见,可照样还是凶厉又怨毒的盯着夏不二。

    “它为什么总盯着我不放啊,难道就因为我好欺负吗……”

    赵倾国相当郁闷的撅起了小嘴,可她这话却让夏不二微微一愣,他诧异的侧过身来看了看魔女的眼神角度,这家伙似乎是在盯着赵倾国而不是他,于是他直接把赵倾国推在了洞壁上,他自己也贴在对面跟赵倾国左右分开。

    果然!两人分开后魔女的眼神就更清楚了,它根本没有理会探头探脑的夏不二,眼珠子一直在跟着赵倾国转动,而且长发魔女之前抓住赵倾国的时候,居然没有在第一时间内把她吃掉或杀死,这其中显然有不同寻常的问题存在。

    “怎么回事呀?它为什么总想欺负我啊……”

    赵倾国满脸惶恐的望着夏不二,她自然也发现魔女是在盯着她了,但夏不二却说道:“倾国!你赶紧骑到我的狗背上,我让它驮着你往外冲,只要魔女敢从水里出来追杀你,我就有办法干掉它!”

    “嗯!我……我听你的……”

    赵倾国结结巴巴的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后才爬上了大黄的背,大黄立刻用鼻子顶了顶夏不二的屁股,意思让他赶紧上来一起逃,但夏不二却用手电照着对面说道:“你全力往对面冲,不用管我知道吗?”

    “唔?”

    大黄发出了一声很人性的低呼,歪着脑袋似乎在求他不要作死,可夏不二却掏出了一颗手雷以及两根信号棒,用胶带把它们缠在一起后便拔出了拉环,然后用力一拍大黄的屁股,大喊道:“快跑小伙子!”

    “嗖~”

    大黄仅仅犹豫了半秒多钟而已,跟着便四爪一蹬蹿上了奈何桥,速度之快比起尸马也没逊色多少,但水中的魔女也不是吃素的,只听“哗啦”一声水响,两股乌黑的毛发从水中冲天而起,犹如两股黑潮一般同时袭向中间的奈何桥。

    “大黄!跳……”

    夏不二突然大吼了一声,猛地把手雷给砸了出去,他这颗手雷早就经过了调校,几乎在大黄一跃而起的同时,绑着两根信号棒的手雷在空中轰然爆开,一团耀眼的火光瞬间凌空爆发,直接吞噬了整个水潭溶洞。

    “咣~”

    夏不二差点被巨大的响声震翻了一个跟头,四处乱蹿的火焰更是跳到了他的衣服上,可夏不二迅速遮住眼朝桥上看去,恐怖的毛发果然被烧的七零八落,桥上到处都是焦糊断裂的毛发,而剩下的毛发则全部缩进了水里。

    “啊……”

    一声刺耳的尖啸突然从水里传来,长发魔女竟然从水中一蹿而起,像个从澡堂子里被炸出来的搓澡工一样,歇斯底里的跳上了池边,望也不望屁股后面的夏不二,径直追向了刚刚逃离的大黄跟赵倾国。

    “呼~你听天由命吧……”

    夏不二站起身来根本没有出手的意思,他只是想让赵倾国引开长发魔女,至于赵倾国能不能活他就不在乎了,他的确是对赵倾国很有想法,可在几百条人命的安危面前,他很清楚自己应该如何选择。

    “噗通~”

    夏不二突然一头扎进了水潭之中,举着最后一根信号棒往水底游去,他很快就在大量的尸骨之间发现了一个深洞,他想也不想便快速钻进了洞里,谁曾想这深洞居然是由上万颗骷髅头组成的,密密麻麻的好不渗人。

    十几米深的骷髅洞很快就到达了底部,夏不二根本没意识去感受这里的恐怖,他一把抠住两颗骷髅头四处打量,谁知道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异常之处,上上下下全都是白惨惨的骷髅头,上面的血肉比最专业的屠夫剃的还干净。

    ‘妈的!这货不会有收集骷髅头的癖好吧……’

    夏不二急的在心中不停咒骂,如果无头骑士的脑袋也被啃的这么干净,他今天就算拿着放大镜也不可能找到,他只好一头扎到最下面四处翻找,等他一口气翻开几十颗骷髅头之后,他的双眼终于猛地一亮。

    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被深埋在最下方,皮肤早已被泡的浮肿发白,仿佛泡在福尔马林中的尸体标本,不过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个三十来岁的男人,只是等夏不二把脑袋拽出来之后却纳闷了,这竟然是一颗没有脑仁的空头。

    ‘没尸虫?’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打量着头颅脖腔,脖腔上足有一个比拳头还大的洞,可以清楚看见里面空空如也的颅腔,但任何活尸都不会从脖腔里开吃的,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无头骑士拥有转移脑仁的能力,脑仁早就被它移进了胸腔之中。

    这情况跟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长发魔女居然在这守着一颗无用的空头,还特意搭了一座骷髅洞给它陪葬,怎么看两人的关系都非同一般,但长发魔女一直守在这不舍得走,这颗头颅对它来说肯定是最重要的东西。

    ‘三角恋吗?’

    夏不二怪异的看了看头颅,赵倾国跟无头骑士是旧情复燃,没说几句话上来就接吻车震了,长发魔女极有可能是无头的正牌女友,不过现在他也来不及去想太多,急忙在潭底用力一蹬冲向了水面。

    “哗~”

    突然!一阵异常的水响从上方传来,夏不二没料到魔女回来的这么快,他赶忙使出吃奶的力气往上游去,可一双红眼珠子却忽然出现在了上方,魔女趴在骷髅洞外一看到他手中的头颅,整个人一下就跟疯了一样“炸”开了。

    “嗡~”

    大量的黑发径直袭向夏不二,魔女更像颗导弹般亲自冲了下来,满目狰狞的模样显然想把他碎尸万段,但在狭窄的骷髅洞中他根本无处躲藏,夏不二只能猛地提起手中的头颅,直接把尸爪匕顶在了眼珠子上。

    “唔~”

    魔女果真惊慌失措的停了下来,瞬间收起毛发连连摆手哀求,凄苦的模样真让人有点心疼,但夏不二却恶狠狠地指着上方让魔女滚开,魔女居然真的缓缓往上浮去,还可怜巴巴的伸出双手让夏不二把脑袋还给它。

    夏不二已经快到憋气极限了,可他还是不敢轻敌冒进,只能强忍着往上慢慢的浮去,但是就在两人上升到一大半的时候,魔女忽然凶戾的转过了身去,用力在骷髅头上用力一蹬之后,整个人迅速往洞口蹿去。

    “咚~”

    突然!十几根漆黑的触手在洞外出现了,狠狠扫在了骷髅洞上,大量的尸骨跟骷髅头瞬间崩塌而下,一下就把魔女给砸了回去,可数不清的尸骨却起了连锁反应,如同崩塌的山岳一般压向了夏不二。

    “唔~~~”

    夏不二被猛地压在了尸骨之中,虽然不重却限制了他的行动,他的眼前更是变得一片漆黑,但他马上就感觉到一个冰凉的屁股压在了脸上,这百分百是长发魔女没错了,他赶紧将头颅收进怀里拼命往旁边钻去。

    (真对不起诸位,笔记本电脑被压坏了,这章是借其他作者电脑写的,昨天断更真的是情非得已,后面一定会双倍补上,还请诸位原谅!)

    3`3`小`说`^3^x^óм值得收藏无广告ろろ小說</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