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748 向我开炮

    “哗哗……”

    浑浊的湖水不断翻涌荡漾,如同海浪一般四处拍击,把大量的垃圾跟尸体推的到处都是,但水陆两方的活尸似乎永远成不了一家,激荡的水流不过刚刚平息一点而已,尸鱼便疯狂的开始攻击尸族大军。

    “吼吼~”

    尸兵在水里拼命翻动吼叫,尸鱼个头虽小却数量惊人,不惧死亡的尸兵又不知道躲避,一旦被尸鱼缠会钻进嘴里和眼睛里,连血眼巨狼都挡不住来自体内的攻击,爆裂的眼珠子好似鞭炮般噼啪炸响。

    “哗~”

    房顶的夏不二猛然拽过一只漂浮的木箱,手忙脚乱的踢开几条尸鱼后爬了去,幸好大量的尸兵帮他吸引了尸鱼的攻击,否则光凭他不断流血的屁股,他今天必定要葬身鱼腹,况且对面还有一头庞大的病毒魔王。

    “吼~”

    病毒魔王仰天发出了一声嘶吼,它似乎也受了不轻的伤,足足歇了好几分钟才愤怒的冲向夏不二,虽然它无惧水里凶猛的尸鱼,然而湖水已经漫到了它的胸口,而且折翼也让它失去了飞行能力,速度远远不及之前的一小半。

    “妈的!命可真硬……”

    夏不二举起尸爪矛焦急的观望,他被一口气冲出了两三公里远,大芋头他们都不知道被冲到哪去了,剩下的车辆则集在一座矮山,他们似乎还没有发现夏不二在哪,听到病毒魔王的吼叫才匆匆开炮。

    “咚咚咚……”

    一颗颗炮弹凶狠的射向病毒魔王,还有机炮朝着它横扫过来,差点把木箱的夏不二给炸翻了,他赶紧掏出对讲机命令战士们停火,谁知道病毒魔王居然一头扎进水里不见了,黄汤一样的湖水浑浊的什么也看不见。

    “糟了!”

    夏不二赶紧收好对讲机四处观察,他现在孤岛的鲁滨逊还惨,一旦下水肯定会粉身碎骨,几台匆匆下水的战车也来不及救他了,但是要让病毒魔王潜过来的话,他不但得死还会变成尸族的傀儡。

    “拼了!!!”

    夏不二突然从箱子一跃而起,猛地踩了一头漂浮的狼尸,狼尸的嘴里瞬间喷出了一大团白花花的东西,甚至连两颗眼珠子都一起爆开了,竟然全都是泥鳅一般的细小尸鱼,惊得夏不二赶紧借力再次扑了出去。

    “咚~”

    夏不二纵身扑到了一条卡车备胎,硕大的轮胎稳稳将他托住,他连忙手脚并用拼命的朝前划去,但后方也传来“轰”的一声闷响,病毒魔王像条巨鲸般跃出了水面,轰然落在了他刚刚所在的楼顶。

    “嗷~”

    病毒魔王一看他早划水开溜了,气的怒吼一声直接射出了酸液跟獠牙,但它激荡出来的水花正好把夏不二给推了出去,夏不二眨眼间划出了几百米,远远的把病毒魔王给甩在了身后,气的这货又扑进水穷追不舍。

    “滚开!别拦路……”

    夏不二趴在轮胎急的大喊大叫,水里的尸鱼不但蹿出来咬他,甚至连轮胎都一起攻击,他只能使出吃奶的力气边阻挡边划水,饶是如此双臂还给咬的鲜血淋漓,要不是身穿了坚固的沙蜥甲,他恐怕早被咬的遍体鳞伤了。

    “不二!这边,这边……”

    一阵惊喜的大喊声忽然从后方响起,夏不二匆忙回头一看,苏瞳等人正在战车大力冲他挥手,可惜他们距离夏不二至少五六百米远,而夏不二身后已经荡起了一片巨大的水波纹,潜水的病毒魔王好似鱼.雷般朝他射了过来。

    “快走!别过来……”

    夏不二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孤注一掷般的往前全速划去,可还是有两架战车从后方冲了过来,但是听“轰”的一声爆响,病毒魔王猛地从水里蹿了出来,直接把两架战车给狠狠掀翻在水里。

    夏不二早料到会是这个结果了,不过两架战车却为他甩开了病毒魔王,他不顾一切的往前方玩命划去,双臂被尸鱼咬的皮开肉绽也义无反顾,但前方却出现了六颗巨型的白色圆球,面通通都画着天然气的火焰标识。

    “火炮!瞄准南边的储气罐……”

    夏不二掏出对讲机大喊了一声,跟着便从轮胎一跃而起,直接跳了储气罐的螺旋铁梯,强忍着伤腿传来的剧痛拼命往爬去,但苏瞳却在对讲机里大叫道:“你快下来啊,你会被炸死的!”

    六颗巨型气罐同时爆炸的话,恐怕能炸平一公里内所有的东西,可夏不二却对苏瞳的话充耳不闻,不仅仅是他的伤势正在恢复着,病毒魔王的恢复速度他更快,一旦让这家伙恢复了飞行能力,他们这些人一个都活不了。

    “哗~”

    病毒魔王猛然从水里蹿了出来,但它的身高也只到储气罐的一小半,它直接抓着铁梯凶狠的往爬去,此时夏不二也气喘吁吁的停在了罐顶,举着对讲机说道:“火炮都给我准备好,机会只有一次,别让我白死!”

    “二嘎!你快下来,快下来啊……”

    大芋头在对讲机里急的嗓音都嘶哑了,苏瞳等人也是在拼命的哭喊,可夏不二却好整以暇的靠在了护栏边,深吸了一口气后看病毒魔王猛然蹿了来,他立刻露出了一抹狞笑,大喊道:“向我开炮!!!”

    “嗖~”

    夏不二猛地扔下对讲机翻过了栏杆,直接一头扎向了下方的水面,在他即将落水的一刹那,远处终于响起了一阵沉闷的轰鸣声,夏不二使出全力往前方拼命游去,猛地钻进了一条地下排水沟当。

    “轰~”

    一声巨响惊天动地,仿佛地震一般天摇地动,六颗巨型储气罐齐齐爆开,冲天而起的火焰瞬间映红了整片天空,甚至连身在水的夏不二,居然都感受到了一股毁天灭地般的威能,好似一只无形的大手捏住了他的五脏六腑。

    “唔~”

    夏不二无法控制的喷出了一口污血,挡在方的一排水泥盖板居然纷纷碎裂,他整个人的意识也随之模糊了起来,但他还是凭着最后一丁点的意志力,顺着排水渠玩命的朝外游去,直到四周变得一片漆黑他才翻眼晕了过去。

    ……

    “轰隆~”

    一道明亮的闪电从窗外划过,惊醒了床的夏不二,他拍了拍有些混沌的脑袋,这才发现自己睡在石湖城的酒店,身旁则蜷缩着一位长腿美人,抱住他后便惊恐的说道:“老公!我怕!”

    “别怕!打雷而已……”

    夏不二搂住她又甩了甩脑袋,总觉得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他本能的摸起床头柜的烟跟火机,可在他点燃火机的一刹那,火苗突然照亮了怀美人的脸,但这竟然是一张有着交叉刀疤的丑陋脸孔。

    “啊……”

    夏不二惊恐的大叫了一声,猛地把对方给一脚踹了出去,直接从床扑到墙边去开灯,谁知道墙的开关怎么按都没反应,他全身光溜溜的也没有武器,只能抓起一只烟灰缸惊声叫道:“谢米兰!你怎么会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是你把我带来的好不好……”

    谢米兰从床爬起来恶狠狠地瞪着他,两道丑陋的刀疤跟蜈蚣似的不停扭动,然后歇斯底里的怒吼道:“你不是不嫌弃我吗,可你为什么要踹我,我这样子把你吓到了是吧,夏不二!你是个虚伪的小人,我跟你没完!”

    “不可能!你已经死了,不可能出现在这……”

    夏不二同样惊怒的大吼了起来,谁知道谢米兰却猛地从床扑向了他,夏不二立刻抡起烟灰缸砸了过去,可谢米兰像团烟雾一般被烟灰缸穿过,一下扑到他身像蛇一样缠住了他,双臂还死死勒住了他的脖子。

    “放…放开我……”

    夏不二痛苦的跪倒在地用力挣扎,然而谢米兰的力量却大的出,竟然缠的他一点都无法动弹,但谢米兰的脑袋又忽然伸长来到了他面前,狞笑道:“夏不二!你好好看看我是谁,我说过我一定会弄死你的!哈哈哈……”

    “冯冯……”

    夏不二震惊万状的看着对方,谢米兰的脸居然变成了冯嘉茵,还得意洋洋地说道:“看看你多可悲啊,你一心想要消灭我们,可你那些所谓的同胞却在拖你后腿,放弃吧!只要你愿意做我的傀儡,我会让你带领尸族横扫全天下!”

    “你…你做梦!我死也不会放弃……”

    夏不二竭尽全力的吐出了声音,可他体内的力量却在不断流失,眼前更是一阵阵的发黑,可冯嘉茵又怒声说道:“你别执迷不悟,否则我杀光你所有的女人跟兄弟,他们现在全都在我手!”

    “老公!救命……”

    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了,只看李榕等女被破军狠狠推了进来,她们全都光着身子一丝不挂,雪白的身体早被打的遍体鳞伤,但破军却一把揪起冯莫莫跟李榕的脑袋,贪婪的狞笑道:“你最好别答应,我要慢慢玩死她们!”

    “老公!我们已经败了,投降吧,求求你投降吧……”

    李榕痛苦的仰着脑袋泪流满面,龙秋跟唐钰也趴在地拼命的哭求,可夏不二也不知道哪来的力量,突然发疯似的往前狠狠一趴,居然一口咬在了冯嘉茵的鼻子,恐怖的咆哮声如同野兽一般从他嘴里传出。

    “杀了她们!给我杀了她们……”

    冯嘉茵惊怒的大喊大叫,破军立即抄起了一把白骨龙秋,直接把四个女人给狠狠的戳死在地,凄艳的鲜血喷了夏不二一脸都是,可他的牙齿却没有丝毫的放松,直到他狠狠一口把冯嘉茵的鼻子给咬了下来。

    “啊……”

    冯嘉茵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昏暗血腥的房间也忽然变成了蓝天白云,夏不二模模糊糊间似乎看到了苏瞳,正痛苦的捂着小嘴又蹦又跳,但还有一道熟悉的声音在惊叫道:“活了!他活了!!!”

    /b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