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718 两米高的女人

    “我想漂漂亮亮的过个年,如果挺不过去就算我的命不好吧……”

    谢米兰穿着一身洁白的睡裙,缓缓的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她的面具已经卸去了,两个专业的医生举着注射枪站在旁边,夏不二走过去弯腰吻在了她的额头上,笑道:“等你再醒过来的时候,你就可以重生了!”

    “好好待我妹妹,你们才是最般配的……”

    谢米兰侧过头来看向了李雪竹,李雪竹急忙蹲过去握住了她的手,谢米兰又跟着说道:“小竹!你现在年轻气盛,凡事都想独占鳌头,可是不管你能做出什么样的成绩,女人最终都是要回归家庭的,答应我,别再那么累了,好吗?”

    李雪竹红着眼眶说道:“嗯!我答应你,只要你漂漂亮亮的醒过来,我一定会放弃所有回归家庭,然后我们姐妹俩一起嫁给他,你做大我做小!”

    “我不会嫁给他的,我配不上他,只要你们能幸福我就满足了……”

    谢米兰笑着摇了摇头,轻轻抹去了她脸上的泪水,然后闭上眼睛说了声我准备好了,夏不二便拉起李雪竹退后了两步,两名医生立即给谢米兰装上了心电监护仪,然后把一管变异液注入了她的血管之中。

    “啊……”

    谢米兰猛地挺起身体惨叫了起来,浑身都止不住的开始抽搐,不过仅仅两三分钟而已,她又像力竭般重重摔了回去,脑袋一歪直接陷入了昏迷,但一名却说道:“心跳正在逐步衰减,血压升高,目前一切正常!”

    “好!你们在这守着她吧,醒了就让她好好的休息……”

    夏不二拉起李雪竹转身走了出去,来到了客厅边的落地窗旁,然后抚摸着李雪竹的短发说道:“以后就让你母亲跟她都住在这吧,你还要回去领兵打仗,复兴军那边我会尽量……”

    “我刚刚说的是真的,不是在骗她……”

    李雪竹猛地抬起头来正色道:“每当看到她那张脸我就特别愧疚,我这些年位极人臣却连家人都保护不了,所以只要她能醒过来我就会放弃一切,她爱你我就带着她嫁给你,你……会要吗?”

    “我……”

    夏不二张着嘴完全无言以对,根本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可李雪竹却突然抱住他的脖子吻了过来,夏不二的身体立刻出卖了他,他猛地抱住李雪竹压在了落地窗上,忘乎所以的跟她深吻再深吻。

    李雪竹的大衣滑落在了地上,连里面的衬衣都被解开了,她近乎疯狂的搓揉着夏不二的背部,然后用力拔出了自己的舌头,在他耳边喘息道:“原来……你这么想要我,其实我也想要你呀,好想好想!”

    “嫁给我!我娶你……”

    夏不二猛地把她抱起来继续痛吻,李雪竹的大长腿也缠在了他的腰上,两人边吻边往套房的小卧室里走去,可大门却突然被人给推开了,狗妹着急忙慌的跑进来说道:“你们待会再亲,出大事了,项天被人暗杀了!”

    “什么?人死了吗……”

    夏不二赶紧松开了李雪竹,李雪竹也慌忙跳下来整理衣服,狗妹又急吼吼的说道:“他的两个警卫员都被杀了,项天被人捅了两刀送去了医院,医生说他很有可能挺不过去,而且他昏迷前说是黄钟震派人干的!”

    “妈的!不可能是黄钟震,一定有人在搞鬼……”

    夏不二怒不可遏的往外跑去,李雪竹也拾起大衣追了出去,三人很快便驱车来到了一家名为“登凰阁”夜总会外,此时整个夜总会都已经被包围了起来,夏明亮跟王雪也在同一时间赶到了。

    “儿子!到底怎么回事,是谁干的……”

    夏明亮急匆匆的从车里跑了出来,夏不二摆摆手快步走进了夜总会,所有的客人跟服务员全都蹲在了大厅之中,乌泱泱的足有好几百号人之多,谁知道大芋头居然满身是血的跑了出来,脸色阴沉的比黑锅底还要难看。

    “你怎么也是一身血……”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打量着他,可大芋头却招手把他们往楼上领去,一大群复兴军正悲愤的围在包房外面,看到夏明亮就冲过来怒吼道:“夏明亮!你立刻把黄钟震交出来,不然我们跟你没完!”

    “吼什么吼?黄钟震早就不是我们的人了,我们也在找他……”

    王雪立刻上前挡住了夏明亮,包房的大门也跟着被人打开了,冯莫莫跟李榕等女走出来隔开了两帮人,大声说道:“你们先冷静一下,现在没有证据证明是黄钟震派人干的,监控你们也看了,黄钟震根本没有进来过!”

    “黄钟震他老婆在这,不是她干的还有谁……”

    一群人全都怒不可遏的指着包房,庄一诺正满脸阴沉的靠在门上,夏不二立刻上前问她黄钟震在哪,谁知庄一诺却摇头道:“我联系不上他,但这不可能是他干的,他早就已经退居二线了,来这里就是想当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我看未必吧……”

    小妲己忽然带着苏瞳大步走了上来,可夏不二却皱眉道:“都别在这耍嘴皮子了,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说,大芋头!杀手到底是什么人,你们有没有谁看到了杀人经过?”

    “我当时就跟项天在一起,我身上的血就是项天的……”

    大芋头举起一部手机说道:“这是在监控上翻拍的,这个黑衣服的女人就是杀手,当时我跟项天进厕所撒尿,她突然杀了两个警卫从外面冲进来,直接袭击了还在撒尿的项天!”

    “一个女人?动枪了吗……”

    夏不二狐疑的拿过了手机,可大芋头却摇头道:“没有!对方的速度非常的快,我都没反应过来项天就把我给撞倒了,然后项天拔出刀跟对方搏斗,我趁机跑出去叫人,等人冲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跳窗跑了!”

    “那项天为什么说是黄钟震派人干的,他发现了什么疑点吗……”

    夏不二把手机递给其他人看,但大芋头还是摇头道:“我也不知道,项天昏迷前只说了一句黄老板,但项天可是变异特种兵,他的警卫员也都是好手,这女人的身手实在是太可怕了,强的有点不像人了!”

    “带我去厕所看看……”

    夏不二跟着大芋头往深处走去,几个复兴军仍旧守在厕所门外,两个警卫员全都倒在男厕门口的血泊中,夏不二蹲过去检查了一下他们的伤口,又走进厕所里仔细看了看,这才退出来说道:“苏瞳!你贴着外墙站好!”

    “我?”

    苏瞳莫名其妙的走了过去,靠在走廊右侧的墙上站直了身体,夏不二立刻拿过手机举在了手上,说道:“从墙壁上的瓷砖缝可以看出,身高一八二的苏瞳穿着高跟鞋也没对方高,这怪物的身高最少在两米左右!”

    “怪物?不是人类吗……”

    众人全都震惊的面面相觑,夏不二又放下手机说道:“你们可以去仔细查看两具尸体,他们是同时被人割断了喉咙,可喉咙上全都有两道割痕,并且是粗细不一,所以对方用的是一双爪子,这也是警卫没有提防的原因!”

    “真的是抓痕,但不可能是活尸吧……”

    一名复兴军战士蹲到了尸体边,但夏不二却盯着小妲己说道:“不是活尸才有爪子的,半尸人和变异体都有爪子,就好比沙小姐手下的夜魔,夜魔变身后就有两根指头格外凸出,所以割喉的时候只会留下两道抓痕!”

    “放屁!这不是我们干的……”

    一名强壮的夜魔立马怒吼了起来,可小妲己却拦住他说道:“夏天王!我承认你分析的非常有道理,可我们为什么要袭击项天呢,破坏四方会谈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更何况我们才是会谈的发起人啊!”

    “夏明亮他们也有变异体……”

    一名复兴军战士立即指向了夏明亮,怒声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你想把我们复兴军踢出局,四方会谈变成三方会谈,然后把尸族大军引向北方攻击我们,这样你们变异人就能主宰一切了!”

    夏明亮冷哼道:“你是不是用尿把自己灌傻了,我们要是有办法吸引尸族北上,我们早就这么干了,现在最着急的可是我们,我们比任何人都想尽快促成四方会谈,蠢货!”

    夏不二立即挥手道:“好了!全都不要吵了,立刻让警方把附近的监控录像都调出来,把杀手的行踪给我挖出来,再发动所有人去寻找黄钟震,天亮之前一定要把他给我找到!”

    “好!”

    冯莫莫赶紧带着狗妹等人跑了出去,复兴军们也按照李雪竹的指示收敛遗体,但小妲己又跟着说道:“夏天王!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发誓,我绝对没有派人暗杀项天,这件事你应该好好问问你父亲,他才是心怀鬼胎的人!”

    “你还有人格?我看就是你在捣鬼,想要破坏他们父子关系……”

    王雪气呼呼的冲过去推了她一下,两帮人差点没因此打起来,互相指责对方吵的不可开交,可大芋头却悄悄拉过了夏不二,低声说道:“二嘎!我觉得那娘们好像是冲我来的,项天是替我挡了枪!”

    “冲你?人家为什么要杀你……”

    夏不二惊讶的看着他,可大芋头却无奈道:“我也不知道啊,但我仔细回看了监控,那女人看到项天并没有反应,可我从包房里一出来她就停住了,然后跟着我一路进了厕所,要不是项天在我恐怕已经挂了!”

    “什么?你再说一遍……”

    李雪竹突然惊声大叫了起来,只看她满脸煞白的举着手机不住发抖,跟着便双眼一翻往地上倒去,夏不二一个箭步冲过去抱住了她,可手机里的人还在兀自的说道:“我们真的尽力了,你姐姐……没挺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