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640 时间之刃

    “快帮我看看,我的鱼尾纹是不是出来了,这鬼地方真讨厌……”

    聂二狗用双手扇着脸颊急的连连跳脚,他们已经从百龄谷的石碑前退了出来,他们顶多只在石碑旁站了两分钟,可手表上的时间却过了足足三个多小时,他们不知道外面的时间是不是真过了这么长,但这种流逝速度也太吓人了。

    “别说了!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长鱼尾纹……”

    夏不二没好气的呵斥了一声,聂二狗只好乖乖的闭上了嘴巴,站到是石碑前眼巴巴的眺望着地下城,地下城距离他们只有一两公里了,他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城里的灯光,但他们要想进去就必须得从百龄谷中穿过去。

    “咱们直接冲过去吧,消耗几天时间也没什么大不了……”

    弹弓仔搓着手跃跃欲试,可滕绍琦却看着他说道“你没觉得肚子饿吗,我们流失的可不仅仅只是时间,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变快了一百倍,几天不吃不喝我们非活活饿死不可,没冲到地下城我们就成软脚虾了!”

    夏不二也点头说道“九哥说的没错,一百倍的消耗速度,我们一刻不停的吃东西都来不及补充能量,而且我们进入地下城后还要搜索,要是耽误上一个小时那就是将近五天时间,五天不睡觉谁也扛不住!”

    弹弓仔焦急道“那怎么办?破军的鼻子肯定也很灵的,要是让它顺着咱们的气味找到这里来,咱们的麻烦可就大了,它一头活尸不在乎时间,咱们可耗不起啊!”

    “肯定有其它办法的……”

    夏不二望着地下城说道“地下城恐怕就是最终的实验室,他们把实验室建立在这,很有可能是为了加速尸毒的进化,但他们既然能在这里工作,肯定有其它道路可以过去,地下城也一定不受时间的影响!”

    “小宁!你知不知道怎么进去……”

    唐钰赶忙转身望着肖宁,可肖宁却茫然的摇头说道“不知道!爸爸没跟我说过时间的事,不过你们想要什么我可以帮你们去拿,我小孩子不在乎时间,我正好想快点长大呢!”

    “不行!你进去只会被杀,赶紧让大白嗅嗅这里的气味……”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谁知大白也是一脸的懵逼,趴在地上嗅了半天也没嗅出任何气味,可就在所有人都抓瞎的时候,后方忽然金光一闪,破军那货竟然举着龙枪冲了进来,吓的众人立即往百龄谷里冲去。

    “吼~”

    破军猛然发出了一声怒吼,直接把金光龙枪给掷了出去,谁知道金光闪闪的龙枪居然在空中陡然倍增,一根变十根,十根变百根,眨眼间就变成了铺天盖地的龙枪雨,彻底封住了众人的逃生之路。

    “啊……”

    聂二狗吓的一屁股摔在了地上,跟手忙脚乱的唐钰双双滚倒在一起,可夏不二居然站在旁边一脸的不知所措,弹弓仔躲在树后也不知道他中了什么邪,可再想冲过去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龙枪雨扎向他们三个。

    “快躲开啊……”

    唐钰趴在地上拼命的冲夏不二大叫,可密集的龙枪雨已经当头刺来,刺猬一般扎穿了夏不二和她们的身体,但龙枪穿过身体后居然没有一点痛觉,反而像立体投影一般忽然消失不见。

    “不是真的,是幻觉……”

    唐钰幡然醒悟了过来,难怪夏不二跟傻子一样站着不懂,他因为喝过邪

    眼的血液,普通幻觉对他根本不起作用,可是大白却突然惨嚎了一声,一根正儿八经的龙枪竟然射穿了它的背,把它像只大蚂蚱一样给钉在了地上。

    “快起来!是幻觉……”

    夏不二赶紧把两个女人给拉了起来,终于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原来破军也是一只可以制造幻觉的迷幻活尸,但它制造幻觉的本事显然不咋滴,否则不会连夏不二都迷惑不了,不过这恐怕只是它的辅助小技能而已。

    “嗷~”

    大白愤怒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猛地拔掉了胸口的金光龙枪,后方的破军也径直朝它冲了过来,大白是唯一对它有威胁的王者活尸,只要把大白干掉了,他们这些人类就全都是待宰的羔羊。

    “大白!快打它……”

    肖宁气呼呼的大喊了一声,大白毫不犹豫的迎向了破军,它们这些人造活尸跟破军不是一个系统的,双方见了面没有任何情面可讲,但夏不二却赶忙夹起肖宁撒腿狂奔,剩下的人也用最快的速度跟了上去。

    他们根本不看好大白的战斗力,破军这头尸王可不是靠走后门得来的,它既然能把七道杠的肥尸王当坐骑玩,铁定是靠真本事碾压万尸的,好在大白也不是战斗渣,一上去就跟破军打的翻天覆地,并没有被人家给直接秒杀。

    “这边……”

    夏不二带着几人使出吃奶的力气逃窜,可很快他们就发现,这该死的百龄谷居然也是迷幻森林,不论他们怎么跑都无法拉近地下城的距离,聂二狗反而在后面惨呼道“不行了!我没体力了,肚子好饿好饿!”

    “赶紧吃东西,不然我们会被活活饿死的……”

    弹弓仔赶紧掏出能量棒分给大伙,夏不二狼吞虎咽的吃了两根能量棒,一看自己的手表正转的跟电扇一样快,这里的五分钟就是外面的五百分钟,足足八个多小时都过去了,他清楚的感觉到体力正在飞速流失。

    “不能再耗下去了,赶紧走……”

    夏不二打开水壶直接一口气喝完,按照迷幻森林的规则边走边吃,但是不管他们吃下去多少东西都没有饱腹感,而且这里跟外面的情况还不一样,走着走着他们居然又回到了原地,只见被五马分尸的大白正躺在前方。

    “呜~大白……”

    肖宁抱着夏不二痛哭了起来,夏不二赶忙捂住它的嘴巴四处看了看,破军也不知跑到什么鬼地方去了,但再这样耗下去他们必死无疑,聂二狗跟唐钰都虚弱的摇摇欲坠了,所有人的黑眼圈也浓到了吓人的程度。

    “噗~”

    突然!一条黑蛇猛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吓的众人全都往后一退,不过仔细一看却发现这并不是蛇类,而是一根像触手一样的玩意,它钻出来之后居然往右前方指了指,然后迅速钻回去又从前方冒了出来。

    “哈哈~是神秘活尸,它在帮我们指路……”

    夏不二惊喜万状的欢呼了一声,难怪他看这根触手这么眼熟,他在大仓库里苏醒时正好看到它离开,他毫不犹豫的带着众人跟了上去,而黑漆漆的触手就跟地鼠一般,不停钻进去又钻出来为他们指路。

    “噗通~”

    聂二狗突然双眼一翻晕倒在地,唐钰拉她一把之后也晕了过去,甚至连大黄都变得骨瘦嶙峋、摇摇晃晃,夏不二跟滕绍琦赶紧把她们给背了起来,阿力跟弹弓仔则互相搀扶着前进,他们两个人类已经到了油

    尽灯枯的地步了。

    “快啊!!!”

    夏不二目眦欲裂的大喊了起来,可是想要离开这里并不能走直线,曲曲折折的道路十分浪费时间,连夏不二的眼前都开始阵阵发黑,但触手又一次冒出来之后,居然直愣愣的指着上方动也不动。

    “你干什么?快走啊……”

    夏不二跑过去急的连连跺脚,可触手就跟竹笋一般僵住了,他只能气急败坏的朝前看去,地下城的灯光已经很近了,直接冲刺几分钟应该就能到,但唐钰她们怕是坚持不到那里了,几天不吃不喝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不二!你快看,时间正在倒流……”

    滕绍琦忽然惊喜的大喊了起来,夏不二赶忙抬起了自己的手表,时针虽然还转的跟电风扇一样快,可三根时针全都在疯狂倒退,他流失的体力正在迅速的恢复,唐钰跟聂二狗也逐渐苏醒了过来。

    “哈哈~太棒了!这里太神奇了……”

    滕绍琦赶忙放下聂二狗欢呼了起来,可他刚挪动了半步时间又突然间恢复了,吓的他急忙贴在了聂二狗身上,夏不二也急忙挪步试了试,发现只有这附近几个平方的时间是倒流的,一旦离开马上又会疯狂的流失。

    夏不二赶紧把新发现告诉了大家,聂二狗立刻激动的说道“这回发了,我要在这里退回到十八岁,不!十六岁,等再出去我又是个处女了,我看以后谁还敢说我是个破鞋,老娘是正儿八经的小处女!”

    “你的假胸会不会爆掉啊……”

    弹弓仔狭促的盯着她的胸部,聂二狗脸色一变赶忙捂住了双峰,还下意识的摸了摸下巴跟鼻梁,大伙这才知道她居然是张整容脸,但唐钰却说道“如果咱们都退回几年前的话,会不会重新变回人类?”

    “我估计不会……”

    夏不二抬起了自己的左手,说道“表上的这道划痕是我刚弄出来的,如果真是时间倒流的话,这道划痕早就应该消失了,我们喝光的水也应该重新出现才对,可除了我们什么都没改变,所以这里并不是真正的时光倒流!”

    滕绍琦也点头说道“对!我们的破衣服还是破衣服,没有任何改变,这里恐怕只是逆转了我们的新陈代谢,应该只对生命体产生作用!”

    “这么说我的胸不会爆啦?那我把第一次送给你怎么样……”

    聂二狗喜出望外的挤到了夏不二身旁,眉飞色舞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谁知道唐钰的双眼也是猛然一亮,居然认真的掰着手指头计算,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处女,破鞋这个词始终是她的心结。

    弹弓仔立马啼笑皆非的说道“你可拉倒吧,在这里呆上一天才能倒退一百天,呆上三天还不到一年,二狗你今年有二十八了吧,你想变回十六岁,得在这里呆上一个多月,你觉得破军会让你活那么久吗?”

    “那我不管,能年轻一天是一天,我先拉个粑粑再说……”

    聂二狗急忙蹲到树后褪下了裤子,唐钰也赶忙蹲过去一起方便,四个男人只好蹲在地上耐心的等待,毕竟谁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一些,不过竖在土里的触手却忽然动了,居然在夏不二脚步写起了字。

    “嗯?”

    夏不二急忙起身走了过去,只看触手迅速的写道别念出来,你们之中有一个不是人,破军正在你们身后,它一直尾随着你们,多加小心!。(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