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637 复制人

    “哥!我不是什么复制人,你相信我啊……”

    弹弓仔急赤白脸的望着夏不二,手里的白骨弯刀也指向了四个复制人,可夏不二对他的话根本充耳不闻,他的右臂差点被假唐钰给卸下来,这一刀已经伤到了他的经脉跟骨头,他的右臂已经连抬头抬不起来了。

    “你们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滕绍琦端起步枪满脸的凝重,他们为了防止被敌人给一锅端,行走的时候故意把队伍拉的很长,只有他跟夏不二走在最前面,所以只有他们俩始终没有离开彼此的视线,至于跟在后面的弹弓仔可就说不好了。

    “九哥!阿福!你们别听他胡说八道,他才是复制人……”

    唐钰竟然满脸焦急的大喊了起来,立马让弹弓仔狐疑的看向了夏不二,而聂二狗也跟着说道:“对!你们千万不要相信他,天哥已经被他的同伴引开了,我们早就发现他有问题了,他是在贼喊捉贼!”

    “邦邦邦……”

    忽然!夏不二拔出手枪朝天连开了三枪,巨大的枪声不断在森林里回荡,紧跟着他又点燃一支信号棒扔在地上,这才用嘴咬开一包止血粉撒在伤口上,然后大声的叫道:“唐钰!有复制人,别上当!”

    “你这个该死的复制人,死到临头还敢耍花样,我杀了你……”

    唐钰举起刀气急败坏的冲了过来,夏不二立即拔出手枪朝她开火,可唐钰的身后比以前快了两倍都不止,她跟聂二狗齐刷刷的躲到了大树后,阿力跟血滴子也拔出手枪躲到了一棵树后,但始终都没有开上一枪。

    “邦邦邦……”

    一阵激烈的枪声忽然从侧面传来,一听就知道是真唐钰他们开火了,还有大黄在汪汪大叫,但他们这边的大黄明显是个山寨货,一直阴狠的盯着夏不二龇牙咧嘴,随时都有可能扑上来给他致命一击。

    “小二!你给我打掩护,我去干掉他们……”

    滕绍琦自然没有这么容易被欺骗,他可是一直跟在夏不二身后的,但夏不二却冲着弹弓仔冷声说道:“阿福!如果你想证明自己就上去干掉它们,我跟九哥一起给你打掩护!”

    “好!你们看着吧……”

    弹弓仔毫不犹豫的举起了弯刀,径直朝着唐钰他们冲了过去,夏不二跟滕绍琦立即开枪射向了阿力跟血滴子,逼的它们全躲在树后不敢露头,但唐钰跟聂二狗居然勇猛的冲了出来,一左一右夹攻弹弓仔。

    不过弹弓仔这个独行侠可不是白混的,他猛地躲到一棵树后又突然绕了出来,猝不及防的唐钰被他一脚踹飞了出去,他又立即回身接了聂二狗一刀,直接一个鞭腿把它给扫翻在地,没等聂二狗爬起来又是一刀砍了过去。

    “噗嗤”

    假二狗的脑袋一下就从脖子上滚了下来,滴溜溜的滚到不远处后,居然变成了一个皮肤苍白的无脸人,假唐钰见势不妙立刻拔腿就跑,可弹弓仔反身就把弯刀给掷了出去,正好一刀命中唐钰的后脑勺。

    “噗通”

    假唐钰闷头摔趴在了地上,刺穿它脑袋的弯刀把它给钉在了地上,剩下的两人一狗立马撒腿狂奔,三两下就跑的没了影子,滕绍琦马上兴奋的大笑道:“哈哈阿福!你真是干得太漂亮了,我就知道你不是复制人!”

    “我怎么可能是复制人,我一直跟在你们后面……”

    弹弓仔从假唐钰的脑袋上拔出了白骨弯刀,假唐钰也同样变成了一个无脸怪人,滕绍琦赶忙跑到夏不二身边查看他的伤势,夏不二摇摇头拾起了地上的尸爪矛,说道:“不用管我,你们赶紧去救唐钰他们!”

    “嗯!阿福你跟我走……”

    滕绍琦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弹弓仔也拎着刀飞快的跑了过来,可就在他路过夏不二身边的时候,夏不二忽然闪电般劈出了一矛,居然从弹弓仔的脖子上一划而过,弹弓仔的大脑袋立刻从脖子上滑了下来。

    “咚”

    夏不二一脚把弹弓仔的脑袋给踢飞了,直接飞进树林深处消失不见,可刚转过身来的滕绍琦却惊的魂飞魄散,不过下一秒他便惊怒的举起了弯刀,但夏不二却突然说道:“九哥!咱俩第一次见面是在悦榕山庄,是你救了我们!”

    “你……”

    滕绍琦举着刀惊疑不定的望着他,但夏不二却看着尸体说道:“眼见不一定为实,更不要凭自己的感觉去乱猜,只有通过仔细观察才能找出真相,这里除了我们俩全都是复制人,而且它们都没死!”

    “什么?这怎么可能……”

    滕绍琦猛然转过了身去,谁知道头部中刀的唐钰已经爬了起来,它受伤的头颅迅速收缩愈合,而尸首分离的聂二狗也拽过了脑袋,跟机器人一样安在了自己脖子上,拧了几下便恢复了原样,再次变成聂二狗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怎么看出来的……”

    假唐钰怒不可遏的瞪着夏不二,但夏不二却冷笑道:“不好意思!你们这套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老把戏了,我们为了防止你们这种怪物的出现,特意编了一套暗号证明自己的身份,结果你们这些山寨货一个字都没提!”

    “哼那又怎么样,我们是杀不死的……”

    唐钰杀气腾腾的上前了几步,逃走的阿力跟血滴子又鬼祟的冒了出来,断手的血滴子甚至连手都长了出来,而弹弓仔的脑袋居然自己爬了回来,它断裂的脖子下面长出了很多触手,无头的弹弓仔也赶紧往脑袋那爬去。

    “这些到底是什么怪物,怎么脑袋砍了还能活……”

    滕绍琦惊骇欲绝的瞪着眼睛,夏不二再次一脚踢飞了弹弓仔的脑袋,用力踩着它的背蔑笑道:“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死不了的,一次砍不死那就多砍几次好了,我把你们剁成肉酱看你们还怎么活!”

    说着!夏不二手起矛落,直接在弹弓仔的背上一通狂刺,谁知道弹弓仔突然后背变成了前胸,一把抓住他的脚踝想要挣脱,可夏不二却迅速用矛砍断了它的手脚,对准它的丹田狠狠刺了下去,但这一下却刺激了所有的复制人。

    “啊……”

    四个复制人突然发狂似的冲了过来,连复制版大黄都从后面冲过来偷袭,滕绍琦立即举起步枪拼命的扫射,谁知道子弹全都从它们的身体中穿了过去,被打出的枪眼也迅速恢复了原样。

    “打它们的丹田……”

    夏不二回身劈在了大黄的脑袋上,狗的丹田在什么位置他也不清楚,干脆一脚踩住假大黄把它一劈两半,但他来不及多看又赶紧回身迎战,子弹居然无法穿透这些复制人的丹田,变形的弹头通通都被弹开了。

    “老子跟你们拼了……”

    滕绍琦立刻扔了步枪高举弯刀,可还没等双方打斗在一起,一道巨大的白影猛地扑了过来,直接将四个复制人轰然扑翻在地,锋利的爪子一挥便把它们抓的四分五裂,剩下一个假唐钰也被它咬成了几段。

    “哈哈大白……”

    滕绍琦异常振奋的大喊了一声,这突然扑过来的大怪物正是大白,唐钰等人也全都从后面跑了过来,但几个复制人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它们的身体迅速像蜡烛一样融化,甚至连它们的衣服跟武器都融化成了一滩蜡油。

    “蜡?”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蹲了下去,用尸爪矛戳了戳一滩蜡油,可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并不是蜡油,而是由很多细小的白虫组成的粘液,但复制人一死它们也全部失去了生命力,诡异的简直让人说不出来话。

    “它们的丹田里有东西……”

    滕绍琦从粘液里挑起了一样东西,居然是个黑乎乎的变异脑仁,还有一只肥大的米色尸虫正拼命往外爬,体色已经快接近半透明了,夏不二立刻捏起它惊奇道:“怎么还有这种颜色的尸虫,恐怕连我师父都没见过!”

    “我是师范白富美……”

    唐钰忽然气喘吁吁的冲了过来,谨慎的盯着夏不二还做了个手势,夏不二只好站起来举着剪刀手说道:“本人九中小鲜肉,怎么样?你们那边的复制人都弄死了吗?”

    “全都被大白杀了,阿福受了点轻伤,但是没感染……”

    唐钰拍着胸口松了口气,可弹弓仔却走过来说道:“这些复制人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连大白跟大黄都没发现异常,要不是你突然开枪又大喊,我们这几个肯定得死伤惨重,这些鬼东西太邪门了!”

    “它们身上的气味跟你们一样,没有区别呢……”

    肖宁缩在唐钰身后满脸惧怕,夏不二则说道:“我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鬼东西,它们只有大脑是人类的,被它们藏在了丹田之中,哪怕砍了脑袋也不会有事,我估计是研究所弄出来的实验体!”

    “哥!我们发现了尸族的踪迹,而且后面有不少人在打斗……”

    唐钰侧过身往后面指去,夏不二刚刚就听到喊杀声了,还以为是唐钰他们发出来的,此时仔细一听居然正在往他们这边移动,不过只能听到一方人在大吼大叫,估计是尸族军队正在围攻人类。

    “小宁!坏人要过来了,咱们躲起来让大白去杀……”

    夏不二摸了摸肖宁的小脑袋,肖宁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跟着夏不二他们躲起来后,又赶紧让大白爬到树上去等着,不过就在众人准备守株待兔的时候,却突然听到有人怒吼道:“收尸人!所向无敌!”

    “不好!收尸人……”

    浑身俱震的夏不二猛地从树后站了起来,想也不想便朝着吼声传来的地方冲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