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509 真假夏不二(上)

    “快把洞口堵上,不能让蝎子怪进来……”

    夏不二领着众人冲出了防空洞,防空洞口不但有两扇大铁门,洞外还有不少供游客休闲的桌椅板凳,众人立即关上两扇大铁门,将乱七八糟的东西通通堵在了上面,王久成等人更是合力搬来几块大石头,硬是把大门给顶死了。

    “呼~这下过不来了吧……”

    王久成气喘吁吁的擦了把热汗,众人也全都心有余悸的松了口气,不过夏不二却满脸凝重的说道:“大家别高兴的太早,蝎子怪照样能翻山过来,我们现在最要紧的是下山弄车离开,远离这里才最安全!”

    “老弟!梅……梅丽真的是扒皮鬼吗,我怎么一点没察觉呢……”

    十三幺满脸惊恐的看着他,夏不二立即冷哼一声道:“哼~梅丽故意落在最后想把我推下山,我跟它缠斗了一番才逃脱,你们几个也是不长脑子,我之前让你们仔细检查每一个人,你们肯定是把梅丽给漏了!”

    “他妈的!我想起来了,梅丽一直在检查别人,我却忘了检查她……”

    十三幺相当懊恼的跺着脚,但唐钰又怒声说道:“田十三!死了这么多人都是你害的,你为了重掌大权,故意杀了两个人嫁祸给扒皮鬼,然后用扒皮鬼把咱们天哥逼走,洞里的两具焦尸就是你放火烧的!”

    “什么?十三幺,你怎么能这么干……”

    王久成等人又惊又怒的瞪向了十三幺,十三幺立马语无伦次的说道:“不是我干的,是梅丽指使我干的,不不!就是扒皮鬼自己干的,好了!别说了,咱们赶紧下山弄车吧,等下去了我给夏老弟磕头认错还不行嘛!”

    “先下去吧,此地不宜久留……”

    夏不二点点头也没有计较这件事,谁知道大黄却忽然对着他狂吠了起来,甚至还夹住尾巴满脸的凶相,夏不二立即蹙眉说道:“古丽!用绳子牵住它,别让它乱叫,这傻狗胆子越来越小了!”

    “大黄!别叫了,你怎么回事呀……”

    古丽赶忙掏出狗绳牵住了大黄,可大黄却躲到她腿后发出了呜呜声,夏不二摇摇头便带着众人往小路上跑去,大黄几乎是被古丽硬拽着跟了上去,很快他们便来到了一处山腰间的小停车场,十几台湿漉漉的私家车正停在上面。

    “老幺!你们快去弄车,我负责警戒……”

    夏不二从古丽手中拿过了三棱铁矛,满是警惕的盯着山上的动静,唐钰则走到他身边说道:“天哥!益昌市郊有一座私营靶场,市郊的人口不算多,我们可以先去那里补充武器弹药,然后再转向去九阳城,怎么样?”

    “不用这么麻烦,我们在路上可以随时弄到武器……”

    夏不二浑不在意的摇了摇头,说道:“我们现在要尽快赶到九阳城,到了九阳城我们就彻底安全了,不过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这一路上只能靠你了,等到了那里我会让你成为所有人都膜拜的皇后,怎么样?”

    “我不要当什么皇后,只要能永远跟着你我就满足了……”

    唐钰羞答答的咬住了红唇,但夏不二却捏住她的下巴蔑笑道:“有欲望就说出来,压在心底会憋死人的,你唐玲珑怎么想的我很清楚,只要给你机会,你会毫不犹豫的骑在我头上拉屎撒尿,对吗?”

    “谁都不想屈居人下,但我的野心可你没说的这么大,我只想……被你压在身下……”

    唐钰的俏脸无法控制的红晕了,轻咬着性感的红唇,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情动之色,夏不二立马将她拦腰搂进了怀里,唐钰也嘤咛一声闭上了眼睛,可就在她羞涩的踮起脚尖时,他们俩却突然被人用力推开了。

    “哥!你快看那边,那边好像有人……”

    古丽用力把夏不二给拽开了,满脸心虚的指着山上的树林,唐钰立马捂着小嘴“噗嗤”一笑,傻子也能看出来夏古丽坤是吃醋了,但夏不二又搂住她的小蛮腰笑道:“宝贝!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呀!”

    “滚蛋!鬼才吃你的醋呢……”

    古丽羞愤欲死的把他推开了,俏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可爱,不过十三幺却忽然大声喊道:“老弟!这里的车全都是自动挡的,电瓶没电我们发动不了,咱们还是到山下碰碰运气吧!”

    “一群蠢货!你们除了搞女人还会干什么……”

    夏不二怒不可遏的走了过去,指着一帮人怒声说道:“老子告诉你们,老子再也不会受你们的窝囊气了,你们要是想跟着我就给我磕头认老大,不磕头的现在就给我滚,否则老子见你们一次就打你们一次!”

    “你……”

    王久成的脸色猛然一变,夏不二的手指已经指到了他脸上,但夏不二却瞪着他说道:“我什么我,别以为你身手不错就了不起,你那点三姐妹的功夫在我眼里什么都不算,你要么跟他们一样跪下来叫大哥,要么立刻给我滚!”

    “滚就滚!我们走……”

    气急败坏的王久成扭头就走,谁知他走了几步却发现没有人跟上来,等他惊怒的回头一看,十三幺等人竟然通通跪在了地上,只有薛晴跟赵双双母女还在站着,他立马指着薛晴怒声说道:“薛晴!你他妈到底走不走?”

    薛晴连忙拉住夏不二哀求道:“天哥!你就别让久哥跪了吧,他是唯一能帮上你的人啊,何必弄的不欢而散呢!”

    “哼~不跪也行,让他过来叫一声大哥吧……”

    夏不二得意洋洋地抱起了双臂,薛晴立刻惊喜的跑去拉住了王久成,低声说道:“老公!你先服个软,等咱们到了安置营再跟他散伙,再说你小媳妇的腿脚是真不方便,而且她妈早晚也得叫你老公,你舍得让她们俩出事吗?”

    “这……”

    王久成本能的看向了母女二人,赵双双的母亲连四十岁都不到,对他这种老男人来说就是九零后的小妹妹,他只好沮丧的走到了夏不二面前,嘟囔道:“大哥!以后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哈哈~很好!小弟们都起来吧……”

    夏不二得意万状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十三幺立马从地上蹦了起来,狗腿子一样帮夏不二点了根香烟,夏不二吸了口烟又笑道:“好好听话,以后包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哈哈哈……”

    “大家快散开,他不是夏天……”

    夏古丽坤忽然满脸惊恐的倒退了几步,哆哆嗦嗦的指着夏不二说道:“你走路扭屁股,抽烟还……还翘兰花指,天哥穿的也不是这条裤子,难怪大黄会对着你叫,你根本不是夏天,你是扒皮鬼!”

    “汪汪汪……”

    大黄伏到她腿边龇牙咧嘴的大叫了起来,众人立马吓的一哄而散,全都惊恐万状的打量着夏不二,但夏不二却慢悠悠的放下了兰花指,冷笑道:“小婊子!我就知道逃不过你的眼睛,不过无所谓啦,反正夏天已经死了!”

    “你…你真的是扒皮鬼……”

    十三幺等人全都面无人色的看着他,扒皮鬼又得意洋洋地嘲笑道:“你们这群蠢货啊,还没人家小丫头的眼神好,衣服不一样都看不出来么,你们也别指望夏天来救你们了,我现在这身人皮就是他的!”

    “你胡说!我听到天哥在后面叫了,他没有死……”

    古丽咬牙切齿的瞪着它,但扒皮鬼却不屑道:“他当然会叫了,因为我活生生扒了他的皮,他没了皮肤能不惨叫吗,我也不想跟你们废话,你们要么乖乖配合我去九阳城,要么我现在就弄死你们!”

    “你去九阳城干什么……”

    唐钰惊疑不定的拔出了匕首,扒皮鬼则哈哈大笑道:“当然是为了那里的人啦,不然我上哪去找几十万头猪去吃啊,而且他们大猪生小猪,小猪还能再生小猪,这样我就永远不愁吃喝了,哈哈哈……”

    “大爷!您有那么多傀儡可以使唤,您就放过我们这些可怜虫吧……”

    十三幺如丧考妣般的哀嚎了起来,但扒皮鬼却玩味的笑道:“放心!我不会杀你们的,甚至不会在你们体内放寄生虫,因为我需要你们帮我混进九阳城,而且只要我霸占了九阳城,我就让你们成为那些猪样的首领,如何?”

    “快跑!”

    王久成忽然拉起薛晴转身就跑,可下一秒却猛然僵立当场,十几头蝎子怪已经堵住了他们的去路,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而扒皮鬼又说道:“你们别给脸不要脸,我的耐心是很有限的,全都给我跪下来叫主人!”

    “主人!别杀我,我永远效忠您……”

    十三幺再次跪倒在地头如捣蒜,剩下的十来个人也慌忙跪在了地上,满脸屈辱的王久成也只能在薛晴的拉扯下,不情不愿的跪在了地上,但扒皮鬼又转头看向了古丽她们,冷笑道:“你们三个不跪吗?”

    “跪你个头!有种你就杀了我吧,死妖怪……”

    夏古丽坤满脸铁青的拔出了匕首,眼神坚定不移的瞪着它,可汪小米却慌忙跪在了地上,拉着唐钰的手说道:“玲珑!你们快跪下吧,天哥都被它杀了,我们哪还有选择的权力呀!”

    “玲珑!你别听她的,我们一起杀了扒皮鬼为天哥报仇……”

    夏古丽坤杀气腾腾的大喊了一声,可唐钰却紧紧咬着红唇没有动,扒皮鬼又跟着笑道:“玲珑!你是难得的聪明人,我可以让你做我的副手,而且你不就是喜欢夏天这副皮囊吗,正好我可男可女,照样能让你欲仙欲死哟!”

    “玲珑!!!”

    夏古丽坤焦急万状的跺着脚,唐钰立马深吸了一口气,忽然将手里的尖刀往地上一丢,然后猛地跪倒在地大声说道:“奴婢唐钰见过主人,我一定会全力辅佐主人成就宏图霸业!”

    “你……”

    夏古丽坤难以置信的看着她,脸色瞬间变得一片死灰,但扒皮鬼却盯着她狞笑道:“夏古丽坤!在水城的时候你就一直跟老娘作对,今天你想死都没那么容易了,给我扒光她的衣服慢慢玩死她!”(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