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97 看不见的敌人

    “咚咚咚……”

    动感的舞曲不停从车载音响中传来,震的整台车都跟着颤抖,夏不二则把越野车的后备箱给打开了,将里面的几只纸箱扔在了地上,然后靠到在保险柜上笑道:“脱吧,跪地上就行!”

    “什么?在这里……”

    夏古丽坤竟然抢先惊呼了起来,不过唐钰也同样是一脸的震惊,但夏不二却抓着胸口说道:“古丽!你不觉得你有点碍事吗,我跟人家野战你也想看啊,难不成你还想让我双飞吗?”

    “你想得美,我才不要呢……”

    古丽慌忙捂住酥胸一脸羞愤,可跟着又嘟嘟囔囔的说道:“我一个呆着会害怕的,你……你要想野战就野好了,反正我就在这哪也不去,大不了我背过去不看你们就是!”

    “行!今天就让你观摩学习一下……”

    夏不二相当爽快的点了点头,直接把自己的尼龙腰带给解开了,古丽的俏脸立马羞愤欲死的跺了跺脚,然后一屁股坐在了纸箱上,抱着双臂气愤道:“学习就学习,你都敢不要脸我还怕什么呀!”

    “脱啊!你还愣着干什么,不想救你战友啦……”

    夏不二满不在乎的看向了唐钰,唐钰的脸没红却用力咬住了红唇,然后猛地抬起头来说道:“哥!我是田十三派来勾引你的,只要你把裤子脱了他们就会冲出来打死你,但我是被他们逼的,求求你带我离开这!”

    “天呐!原来你也是坏蛋呀……”

    古丽瞠目结舌的看着她,唐钰的演技在她心中已经爆棚了,可“坏蛋”两个字就暴露出她有多么天真,但唐钰又跟着说道:“哥!我知道你已经看穿了我的身份,但你既然把我带到外面来,你肯定是想帮我,对吗?”

    “你倒是很精明,可惜你根本没有军人的气质……”

    夏不二轻轻在她脸上摸了一下,唐钰则泣声说道:“对!我不是军人,我只是一个英语老师,是田十三那个变态有军装癖,每天都逼我穿军装诱惑他,哥!只要你带我走,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我待在这里真的生不如死啊!”

    说着!唐钰便猛地抱住夏不二放声痛哭,眼泪很快就打湿了夏不二的衣襟,然后颤声说道:“田十三就是个畜生,他杀了我男朋友强行霸占了我,还逼我帮他害人,我每天都活在恐惧之中,天天都想自杀,求你带我走吧!”

    “怕什么……”

    夏不二捏起她的下巴让她抬起头来,得意的笑道:“十三幺就是个无胆匪类而已,你信不信我就算在这裸奔,他也不敢出来找我麻烦,不过我还是很想试试你的活,只要你的活好我就带着你上天!”

    “我们去车上吧,这里会让人看见的……”

    唐钰羞答答的摇了摇身体,可夏不二却直接坐到了越野车的后备箱中,点了根香烟满脸霸道的看着她,唐钰只好羞涩的看了一眼古丽,古丽立马怒道:“你别听他的,咱们做女人一定得有尊严,否则……”

    夏古丽坤的话忽然卡了壳,因为唐钰已经解开了自己的衣扣,媚眼如丝的跪在了一只装烟的纸箱上,夏不二立刻哈哈大笑道:“夏古丽坤!我教了你这么久你都没有适应,我以后干脆叫你天真妹吧!”

    “哼~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像你这样没尊严的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古丽气急败坏的跳起来瞪着唐钰,可唐钰却反问道:“什么叫不要脸,难道你以后不跟你的爱人亲热吗,亲热之后不用跪着或者趴着吗,再说我现在是让我最崇拜的男人享受,又何错之有呢,你还真是个天真妹呢!”

    “你……”

    古丽羞愤的指着她却无法辩驳了,不过夏不二却拉起唐钰跳了下来,摇着头笑道:“古丽!这是我最后一次言传身受了,能领悟多少就看你自己了,但你要是在这么天真下去的话,等到了安置营你照样无法生存!”

    “啊?这不会又是一堂课吧……”

    古丽满脸呆滞的看着他,谁知夏不二却捏住唐钰的脸说道:“你记着,女人脱裙子的速度跟她们的底线挂钩,这娘们外号玲珑,是这里的一姐,十三幺每晚都要给她跪舔,她也没有男朋友被杀,她是主动勾引的十三幺,明白了吗?”

    “你怎么知道……”

    唐钰的脸色骇然巨变,夏不二冷笑一声便推开了她,这事他自然是从梅丽的“心里”听来的,但他却故意不屑道:“你们这群土豹子还想给我下套,老子在六十万人的安置营都是大哥,不想死就给我滚回家吃奶去吧!”

    唐钰立马急声说道:“大哥!我承认我是为了博同情才撒的谎,可我真的是被逼的呀,不然谁会去讨好田十三那么恶心的男人啊,你要了我吧,我帮你成为这里的老大!”

    “滚!”

    夏不二满脸冷酷的瞪着她,唐钰只好垂下脑袋快步离开了,但古丽却不解的问道:“夏天!你为什么总想让我快速融入新环境,如果你不想让我拖累你,你教我怎么应付活尸就够了呀!”

    “也许我的朋友们已经不在黄水镇了……”

    夏不二摇了摇头说道:“我要去找他们会走很长很长的路,我带着你实在不方便,如果遇上一个好的聚集地,我会把你留在那,但是你只有成为一个合格的末世人,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明白了吗?”

    古丽立马捏住粉拳怒声叫道:“我就知道你想丢下我不管,那你干脆把我扔在这里好了,我也跟那些女孩一样去卖身换食物,跟她们一样不要脸,你这个大渣男去死吧!”

    古丽说完扭头便往澡堂跑去,转身的时候眼泪都出来了,夏不二只能报以一声叹息,把箱子都扔进车里后才关上门走向了澡堂,问了人才知道古丽已经跑上了二楼,他只好牵着大黄不急不慢的走了上去。

    “天哥!您来啦……”

    十三幺的手下们见到他纷纷鞠躬问好,态度比之前恭敬了一万倍,不过十三幺却急忙迎上来说道:“老弟!你跟弟妹吵嘴了吧,她刚刚说要把自己卖了,我差点给她吓死,我让大丽带她去贵宾间洗澡了,大丽能说会道肯定能哄好她!”

    “你们几个跟我过来……”

    夏不二直接走进了一间小卧室,十三幺等人立马对视了一眼,有些谨小慎微的跟了进去,夏不二则坐到一张粉色的床上说道:“你们还算识相,及时悬崖勒马了,但是你觉得你们这样龟缩下去还能撑多久?”

    “唉~我实话跟你说了吧……”

    十三幺垂头丧气的坐了过去,说道:“一开始我们占山为王可带劲了,还弄了电台诱骗幸存者过来,抢他们的东西玩他们的女人,结果现在人满为患,弄的连吃饭都成问题,我肠子都快悔青了,还不如当初几十口人来的潇洒!”

    夏不二说道:“我也跟你说实话,我就是从山城坐船来的,我的船出了问题才漂到了附近,但山城有六十多万人口,还有正规军驻守,如果你们想好好的活下去,我可以训练你们,保证活着带你们到达山城!”

    “这……”

    十三幺犹豫不决的跟他手下对视着,但夏不二又笑道:“不急!我给你们两天时间考虑,明天我先带你们去周围的镇子搞物资,让你们看看我的手段,你们就知道我是不是在吹牛了!”

    “好好好!这样最好不过了……”

    十三幺惊喜的站起来连连点头,夏不二又忽悠了他们一通之后,一群人才喜气洋洋的离开了,还让人给他送了一大盘苹果跟饮料进来,但端盘子的长腿妹却坐到了他身边,笑道:“哥!能给我吃个苹果吗,我给你讲个笑话听!”

    “好!只要我笑了饮料也给你……”

    夏不二蹬了鞋子靠在了床头,长腿妹只穿着粉色的吊带睡裙,热情的帮他揉着腿笑道:“话说神奇女侠有一天怀孕了,可是她一直单身没男友,她自己都想不通这孩子是从哪来的,你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吗?”

    “我怎么知道,反正不是我的……”

    夏不二拿起苹果咬了一口,长腿妹立马嬉笑道:“答案是闪电侠的,他速度太快弄完了就跑,神奇女侠一点都不知道,而且闪电侠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因为女的每次喊老公你快进来呀,可闪电侠却说,哦~老婆,我都爽三次了!哈哈哈……”

    “靠!你这笑话可真烂……”

    夏不二忍俊不禁的摇了摇头,可长腿妹却开心道:“可你还是笑了呀,不过我不会白拿你东西的,我给我吃的我就陪你睡觉,我汪小米虽然不是这里活最好的,但我肯定是这里最干净的,她们好多人都有脏病呢,我连妇科病都没有!”

    “你给我唱个歌吧,唱完了我就睡午觉……”

    夏不二很放松的用双手枕着头,汪小米立马站起来边跳边唱,可刚起了个头就听到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夏不二立即蹦起来冲到了窗户边,谁知道什么也没看到,可大门旁却遗落了一把霰弹枪。

    “幺哥!你快下来啊,老王他们出事啦……”

    楼下马上就有人惊声大叫了起来,夏不二赶忙转身冲出了房间,跟十三幺等人一起跑到了楼下,可两个看门的守卫居然双双失踪了,只有一小滩血迹遗留在地上,十三幺立马惊疑的问道:“怎么回事,这人跑哪去了?”

    “不知道啊,我们听到叫声就立刻跑出来了,可出来就没看到人……”

    一群人全都满脸懵逼的抓着脑袋,可夏不二心里却是“咯噔”了一声,这来去无踪影的手段很像“幽灵女王”冯嘉茵,不过还没等他发现任何端倪,一台黑色的越野车却忽然从前方疾驰了过来,驾车者居然是他们在路上遇到的砍人黑汉。(https:)</br></br>Ps:书友们,我是十阶浮屠,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长按三秒复制)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