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94 洗澡堂聚集地

    红云水库没有红云,甚至连一滴水都没有,望着干裂坍塌的水库连梅丽自己都傻了眼,并且周围还发生过大面积的山火,别说果实累累的果林了,一棵像样的树都找不到,放眼望去满山都是焦黑的树木,连周围的小村庄都给烧毁了。

    “怎么会这样,这哪个王八蛋放的火呀……”

    梅丽跳下车来气急败坏的咒骂,车上的夏不二冷笑一声也没说话,默默的点上一根烟看着她,梅丽立即钻回车里说道:“爷!这地方是没法待了,我们聚集地的人肯定去了老矿区,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好!听你的,你是地头蛇……”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直接挂上档位驶向了公路,不过后排的夏古丽坤却突然脱去了矮跟皮鞋,居然连身上的吊带连衣裙都给脱掉了,只穿着最贴身的内衣裤,夏不二立马望着后视镜纳闷道:“你干什么?”

    “换衣服……”

    夏古丽坤面无表情的按下了车窗,直接将鞋子跟红裙扔了出去,这才从包里翻出了简单的运动服和运动鞋,穿上之后又拿出了卸妆液,将口红跟脸上的彩妆一并卸去,最后扎起马尾辫素面朝天。

    “对嘛!小丫头就应该有个清纯的样子,素面朝天多好看呀……”

    梅丽点上一根烟得意洋洋地看着她,夏古丽坤显然是被她给刺激到了,想走最实际的求生者路线了,但是没走多远他们却忽然听到了一阵惨叫,夏不二立即加快车速朝前方驶去,正好看到两个小伙从路边的荒地里蹿了出来。

    “救命啊……”

    两个小伙没命的冲到路中间疯狂挥手,两个四眼仔看上去都像是大学生,夏不二立即停下汽车拔出了手枪,可跟着就听连续两声枪响,两个小伙立马惨叫着倒在了地上,两人竟然全部都是腿部中枪,打他们的人显然是个神枪手。

    “快下车……”

    夏不二连忙抄起微.冲跳下了车去,直接躲到前轮后探出了半个脑袋,车里的两个女人也慌忙跳了出来,但路边的草丛里只有一个中年男人蹿了出来,杀气腾腾的端着一把步.枪,瞪着夏不二他们吼道:“不管你们的事,滚开!”

    “救命啊!救救我们……”

    两个四眼仔痛苦的往车边爬来,夏不二蹙了蹙眉头直接站了起来,中年人立刻端起步.枪对准了他,这是个大约四十多岁的中年黑汉,看他据枪的姿势就知道是个老手,很可能是军队出身的老兵,而他腰里还别着好几颗木柄手雷。

    “上车!”

    夏不二迅速转身爬上了汽车,梅丽忙不迭的趴到了后排的地垫上,夏古丽坤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可还是叹着气钻进了汽车,故意踩着梅丽的背爬上了副驾驶,气的梅丽咬牙切齿的瞪着她,但强敌在外她连屁都没敢放上一个。

    “别走!救救我们啊……”

    两个四眼仔惊恐的哭喊了起来,夏不二直接从他俩面前绕了过去,抬眼从倒车镜中看着后方的黑汉,只看他杀气腾腾的走到了两人身边,居然从腰里抽出了一把大砍刀,然后狠狠的朝两人的手上砍去。

    “啊……”

    两个四眼仔凄厉的惨叫了起来,鲜血喷溅了一地都是,可黑汉砍完之后居然没杀他们,朝他们脸上吐了两口老痰之后,便收起砍刀走进了草丛之中,但夏古丽坤却哀声说道:“人类到底怎么了,都这样了还要自相残杀!”

    “你觉得那两个人很可怜吗……”

    夏不二点上香烟轻吸了一口,夏古丽坤立马愕然的反问道:“难道他们可恨吗,你是不是人杀多了心也冷了,那两个男孩肯定是学生,哪怕他们偷了东西甚至抢了东西,也不应该这样残害他们呀,这比杀了他们还残忍!”

    “哼~蠢货!他们两个是活该……”

    梅丽从后面爬起来嘲讽道:“人家为什么砍他们的双手却不杀他们,他们俩的裤子拉链都没拉,小鸟还露在外面晒太阳,他们俩刚刚要是没有侵犯妇女,我就把脑袋割下来给你当球踢,他们活该被人砍!”

    “你……”

    夏古丽坤张着嘴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但夏不二也开口说道:“短头发的四眼脸上有抓痕,应该是女方反抗时抓出来的,如果是你被人给侵犯了,你恐怕也想活撕了他们吧,所以任何事都不能只看表象,否则只会让你死的更快!”

    “唉~”

    夏古丽坤悲哀的叹了口气,她已经没力去思考谁对谁错了,她跟着夏不二离开大楼才短短两天而已,可二十多年积攒出来的三观已经全部崩塌了,人类真的比活尸更可怕,至少活尸的想法很单一,不会干出那么多惨无人道的坏事。

    在梅丽的指点下,他们很快便驶上了一条坑洼不平的老路,路上尽是厚厚的黄土跟灰尘,周围全都是房倒屋塌的荒村,应该在末日之前就没人居住了,不过这种污染严重的鬼地方也住不了人,路上几乎是清一色拉着矿石的泥头车。

    “这里应该有人生存吧……”

    夏不二放慢车速环顾四周,路上的货车被人扒的只剩下壳了,车灯跟座椅通通都被人给拆走了,甚至连老房子的门窗都没有放过,而梅丽则说道:“我们早先都住在这里,后来人太多了我们才分了家,但这里一直都有人居住!”

    夏不二点点头加快了车速,没一会便进入了一片荒凉的矿区之中,满眼都是黄土跟碎石,连小树都看不到几棵,但这里恐怕已经废弃很久了,仅存一些腐锈不堪的破铁架。

    “到了!那就是我们以前生活的大澡堂……”

    梅丽有些兴奋的朝左边指去,远远就看到了一栋双层的老式建筑,孤零零的靠在一座秃瓢小山的脚下,四周的建筑已经全被破拆了,唯有一栋三层的宿舍楼被拆的还剩下一半,摇摇欲坠的样子似乎随时都会倒塌。

    “这地方这么偏僻,你们是怎么吸收新人的……”

    夏不二扫视着墙皮斑驳的大澡堂,澡堂门外至少停了三十多辆车,大大小小什么车都有,不过梅丽却降下车窗笑道:“哈哈~我就说咱们那的人过来了吧,后面那些车都是咱们聚集地的,待会我挑几个活好的爽死你!”

    “嘎吱~”

    夏不二把车停在了大门附近,澡堂周围拉了两圈简易的铁丝网,一大排干尸头颅正挂在上面随风轻摆,梅丽相当兴奋的推开车门跳了下去,门口的岗亭里立马蹿出来两个中年人,忙不迭的拉开了锈迹斑斑的大铁门。

    “哈哈~大丽!我就知道你个骚娘们还活着,快让哥哥亲一个……”

    两个中年人直接围住梅丽上下其手,梅丽急忙嗔怪的推开他俩,朝着后面使了个眼色,夏不二正牵着大黄从车上下来,两把长枪全都背在了身上,而夏古丽坤也在他的要求下背上了猎枪,还戴上墨镜让人看不见她局促的眼神。

    梅丽立刻上前挽住了夏不二,傲娇的笑道:“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救命恩人夏天,我现在是他的妞,招子都给老娘放亮一点啊!”

    “哦!你好你好,欢迎欢迎……”

    两个中年人十分谦逊的点着头,傻子也能看出夏不二不是一般人,这年头最狠的就是独狼,更何况人家还带着妞养着狗,而梅丽则趾高气昂的踹开了澡堂大门,大摇大摆的挽着夏不二走了进去。

    “我靠!大丽,你怎么还活着……”

    一大群人全都震惊的站了起来,这里还是只是澡堂的售票大厅,可四周全都摆放着横七竖八的简易木板床,甚至还有用纸壳垫起来的地铺,看来这里已经到了人满为患的程度,估计里面还有更多的幸存者。

    “呸~你们都巴不得我死是吧,全都给老娘滚开,我要带我家爷去见幺哥……”

    梅丽气势汹汹的吐了口吐沫,一群老爷们居然没敢回嘴,慌忙给他们让开了道路,谁知道梅丽竟然直接往女宾部走去,可等进去之后夏古丽坤马上就被惊呆了,偌大的澡堂里居然全都是人,乌泱泱的架势堪比尸潮攻城。

    “天呐!这么多人……”

    夏古丽坤震惊万分的来回扫视,男女澡堂的墙壁已经被打通了,浴池也全部被填平,但至少上百张高低床从头摆到了尾,不少床上甚至还放着两个枕头,看来光这一层就最少三四百人,二楼的人数估计也不会比这里少到哪去。

    夏不二扇了扇鼻间难闻的体臭味,这点人在他眼中根本算不了什么,九阳城的贫民窟才叫人间地狱,几千人挤在一起连张床铺都没有,但这里的人同样是面黄肌瘦,一副长期营养不良的模样,许多人甚至被饿的只剩下了一把骨头。

    “爷!咱们上楼,住在一楼的都是窝囊废……”

    梅丽熟门熟路的挽着他往楼道里走去,夏不二这才注意到一楼的大部分都是男人,小部分女人不是年老色衰,便是一副命不久矣的病态,估计年轻漂亮的姑娘都集中在楼上,给敢拼命的汉子们充分享用,但这也是每个聚集地的惯例。

    “哇!丽姐,你从哪带来的大老板呀,好帅啊……”

    果然!夏不二刚上楼就被大票姑娘给围住了,环肥燕瘦什么类型都有,这一眼望去估计不下两百多号妞,一出现便是一场免费的内衣秀,而梅丽则傲然的说道:“这是我的爷,谁都别给我乱动,我去叫幺哥出来见客!”

    说着!梅丽便迅速往深处走去,这二楼都是一间间的独立包房,走廊上放置的床铺也全都用帘子隔开了,留出的小道只容两人侧身通过,而梅丽则快步走进了最后一间办公室,开门见山的笑道:“幺哥!给你带了个牛人过来!”

    “不是肥羊吗……”

    办公室里只有一个削瘦的短发中年人,个头不高长相却很阴鹫,正透过门边的百叶窗紧盯着外面的夏不二,但梅丽却摇头道:“老江湖!绝不是肥羊,他一个人一把刀,放倒了二十三只活尸!”

    中年人立即眯眼说道:“让玲珑去试试他,只要他脱裤子咱们就动手,我这里只要肥羊不要牛!”

    </br></br>Ps:书友们,我是十阶浮屠,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长按三秒复制)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