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84 穷途末路

    “不好啦!人鱼怪上来啦……”

    幸存者们全部慌乱的大叫了起来,上百只人鱼怪已经突破了一号楼的封锁,全都争先恐后似的往楼上涌来,即使站在二号楼的窗户边,也能看清它们拥挤又恶心的身影,乍一看就像群腐烂的蛇精一般。

    “快跑啊……”

    王一宁大喊了一声过后,竟然没头没脑的往楼上跑去,慌不择路的幸存者们也跟着他没头没脑的跑,气的夏不二怒声说道:“你们慌什么,只要把楼道堵起来不就行了,人鱼怪是鱼又不是鸟,它们还能飞过来咬你们吗?”

    “堵天桥!把天桥堵住它们就过不来了……”

    夏不二的话就像一语点醒梦中人一样,一群惊慌失措的幸存者终于稍稍冷静了一点,赶紧在常威力的带领下往八楼跑去,但他们很快就明白了,夏不二为什么没让他们去堵天桥,因为根本就来不及了。

    “不好!人鱼已经过来了……”

    带队的常威力刚跑到天桥口便惊呼了起来,几只强壮的人鱼怪已经冲上了天桥,这些人鱼怪不断用双手撑着地面行进,速度居然不比他们慢多少,并且远远就朝着他们射来了毒液,吓得一群人赶忙调头玩命奔逃。

    “快搬东西堵楼道……”

    常威力赶紧冲进楼道关上了楼道门,等他们全都冲下七楼搬家具的时候,楼上立马传来了擂鼓般的撞击声,没等他们扔进去几件家具,楼道门竟然“轰隆”一声被撞开了,毫无战斗精神的幸存者们立即吓得四处逃窜。

    “快回来!别跑……”

    常威力搬着张桌子急的大喊大叫,楼梯道要是不堵严实的话,人鱼怪就可以到达任何一层攻击他们,但是有胆量拼命的人显然不多,甚至连他的基佬兄弟们都吓跑了不少,仅剩的几个人完全是独木难支。

    “咚~”

    常威力用力将办公桌给扔进了楼梯道,不甘心放弃最后的机会,但是人鱼怪可不会跟他客气,它们直接从楼梯道上倾泻直下,轰的一声撞在乱七八糟的家具上之后,抬头就朝门外狂射毒液。

    “快走啊……”

    屁精丝丝猛地将常威力扑倒在地,跟几个基佬一起拽起他就跑,常威力非常不甘心的怒吼了一声,可等他下意识的回头一看,人鱼怪已经爬过了障碍物,前仆后继的从楼道里涌了出来,追在他们后面不停喷射毒液。

    一群人玩命的跑出了七楼的公司,径直冲进了电梯旁的消防通道,可等他们冲进去之后却傻了眼,下方的楼梯道竟然全部被家具堵住了,甚至还有咚咚作响的声音不断从下方传来,显然是刚刚逃下去的人正在堵门。

    “别堵啦!快让我们进去,人鱼就要下来了……”

    常威力等人全都发疯似的拽拉家具,谁知道下面的人非但没有帮忙,反而加快速度往楼道里增添家具,满脸惊怒的常威力拼命爬到家具堆上,透过缝隙朝六楼的门里看去,正好跟刚抬起头来的王一宁四目相对。

    “王一宁!!!”

    常威力目眦欲裂的嘶吼了起来,可王一宁却冷冷的望着他轻哼了一声,立即退出去关上了六楼的楼道门,然后又带着他的人搬来几组铁皮文件柜,将楼道门给死死的顶住了,这才说道:“走!赶紧下去把其它门给堵上!”

    一行人立即转身往后面跑去,根本不理会常威力等人的怒骂吼叫,等他们跑到另一条通道前时,一群基佬已经把楼道给堵的差不多了,王一宁赶紧跑进去说道:“常威他们不知道跑哪去了,咱们不能再等了,全都下去!”

    “唉~老天保佑!威哥他们千万不要出事啊……”

    一群基佬满脸悲痛的祷告了几句,可他们要是真讲义气的话,根本不可能抛下常威力等人逃命,等王一宁他们全部跑下去之后,他们立刻用家具堵住了最后的缝隙,毫不犹豫的跟了下去。

    “一宁!怎么回事,我怎么听到常威他们在叫……”

    夏古丽坤全都从五楼的公司里跑了出来,立马就发现少了不少人,但王一宁却摇头说道:“人鱼怪已经全部冲过来了,我们来不及堵门全都跑散了,常威他们估计已经往楼上跑了,六号通道还没有被堵住,我们得赶紧过去!”

    “这下可惨了,咱们的食物全都在十二楼,可怎么办呀……”

    不少人都怨声载道的喊了起来,可还是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六号通道,但是没跑出多远他们便惊恐的停下了脚步,只看浑身湿淋淋的胡娜正靠在六号通道的大门上,抱着双臂十分戏谑的望着他们。

    “赵无量!快来呀……”

    黑玫瑰跺着脚急赤白脸的大喊大叫,能对付胡娜的人只有夏不二了,两人刚刚动手的时候夏不二丝毫都不落下风,只是等她喊完所有人都傻眼了,夏不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甚至连大黄都不见了,一下就让他们的心拔凉拔凉。

    “别叫了!那个滑头已经去一号楼开船了……”

    胡娜缓缓从墙上直起身来,吓得众人全都往后倒退了一大截,但胡娜又邪魅的笑道:“你们不过是他的诱饵罢了,他利用你们引开人鱼怪,去三楼开船离开这里,连我都上了他的当,还以为他是真心想要救你们,真是个无耻的混蛋啊!”

    “该死的狗杂种,我就知道他不是好东西……”

    王一宁愤怒的咒骂了一声,胡娜则朝他们勾勾手指头说道:“现在可没人能救你们了,我的要求也不过分,只要你们全部臣服于我,乖乖当我的小奴才,我不但让你们开开心心的活着,甚至比以前过的更好!”

    夏古丽坤立马举起尖刀怒骂道:“呸~你这只怪物别做梦了,我们死也不会向你低头的,大家一起上干掉它,我们人多力量大绝不会输的!”

    “……”

    全场忽然一阵诡异的安静,除了黑玫瑰跟几个女孩举起了武器之外,乌泱泱的三百多号人居然没有一个响应的,夏古丽坤立马瞪向了王一宁,怒声道:“快上啊,难道你想做它的狗奴才吗,它可是个怪物啊!”

    “咚咚咚……”

    楼道里突然发出了一阵沉闷的锤击声,伴随的还有阵阵嘶吼声,众人的脸色瞬间狠狠一变,胡娜也迅速上前几步冷笑道:“现在能救你们的只有我,否则你们被堵在这五楼上不去下不得,只能被活活饿死,我再给你们十秒钟考虑时间!”

    “王一宁!你到底上不上……”

    夏古丽坤气急败坏的瞪着王一宁,满脸惨白的王一宁立马摇了摇头,气的夏古丽坤直接举着尖刀冲了上去,惊得黑玫瑰赶紧将她拦腰抱住,急的大叫道:“王一宁你快上啊,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

    “你们都想死吗,我可不想……”

    王一宁忽然用力砸了手中的匕首,快步走到胡娜面前单膝下跪,然后满脸谄媚的笑道:“女王!从今往后我就是您的人了,您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誓死追随您的左右!”

    “哈哈~果然是条听话的好狗,以后就让你当狗头了……”

    胡娜满是戏谑的拍了拍他的脸,跟着便把他的脑袋给按了下去,直接抬腿从他头上跨过,满脸傲然的坐在了他的背上,王一宁非但没有半点屈辱,反而低贱的笑道:“给您当狗是我的荣幸,胡子!你们还不快过来拜见咱们女王陛下!”

    “见……见过女王陛下……”

    几只小奶狗对视了一眼之后,立即扔下武器跑过去跪了一地,气的夏古丽坤脸色铁青的咒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狗东西,居然认怪物当主,我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种人渣!”

    “呸~识时务者为俊杰,不想死的都给我过来跪拜,不然等我主人发火了,你们全部都得死……”

    王一宁指着众人厉声大喝,正踌躇不前的人们立刻跑了过去,稀里哗啦的跪了一地都是,不论夏古丽坤她们怎么劝说都没用,而胡娜则站起来微笑道:“我的狗狗们,为了欢迎你们的到来,以后我的身体让你们随意享受!”

    “谢谢主人!谢谢主人……”

    短暂的安静后众人纷纷点头僵笑,脑子坏了才会去上它一只怪物,色鬼投胎的男人恐怕也不敢碰它,但胡娜居然拽起两个小帅哥就吻,吓得两人差点没瘫倒在地,可吻完了之后才发现这真的是个吻,胡娜并没有趁机吸他们的血。

    “呵呵~还怕我吃了你们吗,你们可是我的乖狗狗呀……”

    胡娜相当戏谑的拍了拍他们的脸颊,跟着又走上前去搂住了两个女孩,傲然的说道:“人生得意须尽欢,我这人平常也没什么爱好,只喜欢跟大家一起做些刺激的事,保证让你们舒舒服服度过每一天!”

    “你们别听它的,它肯定没安好心……”

    夏古丽坤急赤白脸的大喊了起来,可胡娜已经搂着两个女孩吻了下去,然后头也不抬的挥了挥手,直接在一名女孩的嘴里闷声说道:“给我把这只讨厌的小母狗抓起来,今晚她就是你们的开胃菜,把她给我玩到死为止!”

    “哈哈~谢谢主人……”

    王一宁迫不及待的从地上跳了起来,不少色鬼的眼珠子也亮了起来,全都垂涎欲滴的盯住了夏古丽坤,夏古丽坤立马吓得连连倒退,但她的几个小姐妹却赶忙大叫到:“主人!我……我们也想投靠你!”

    “欢迎之至!”

    胡娜挂着满嘴的口水直起了身体,望着几个女孩邪魅一下,几个女孩立马如蒙大赦般的跑了过去,只剩下黑玫瑰独自待在夏古丽坤身边,夏古丽坤赶紧拽着她的手说道:“迈瑞!别过去,它没安好心的!”

    “古丽!对…对不起……”

    黑玫瑰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毅然推开夏古丽坤大步走了过去,直接低眉顺眼的跪在了胡娜的面前,夏古丽坤的俏脸瞬间死灰般难看,王一宁等人则仰头猖狂的大笑了起来。

    (暑假了,带老婆孩子去外地玩个几天,这章是我坐在宾馆卫生间码出来的,我会尽全力保持不断更,只是会晚一点,望各位书友多多海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