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83 怪力乱神

    “怪物?”

    众人闻言全都悚然一惊,立马惊恐的缩在一起,惊疑不定的打量起邪魅的胡娜来,而胡娜则把张宇航给直接提离了地面,望着夏不二玩味道:“小东西!我就知道你跟普通人不一样,不过你到底是怎么发现我身份的?”

    “我发现了胡娜的尸体,被扒了皮……”

    夏不二轻轻把大黄从脚边踢开了,但在场的所有人却同时吸了口凉气,常威力更是震惊的问道:“赵无量!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要是发现了胡娜的尸体,我们眼前这个胡娜又是谁,总不可能是女鬼画皮吧!”

    “它可比女鬼可怕多了……”

    夏不二用力扭了扭脖子后才说道:“我在四楼的空调外机上发现了一具女尸,全身的皮肤都被扒掉了,这种面目全非的尸体我原本是认不出的,但胡娜的特征大家都很清楚,她的胸是这里最大的,鼻梁上还有整容用的填充物!”

    胡娜立马嗔怪的说道:“唉呀~我的运气还真差呢,我本来是想把她扔给人鱼吃的呢,居然让你这个小色狼给发现了,看来你也喜欢胸大的美女呀,你要不要上来摸摸呀,我这两个也是货真价实的哟!”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夏不二有些困惑的蹙眉道:“可以变幻外貌的画皮鬼我听说过,可以说话的活尸我也见识过,唯独没见过你这种扒皮鬼,不过看你的智商应该不是纯正的活尸,恐怕是半人半尸吧!”

    “你来!跟我亲个嘴我就告诉你……”

    胡娜相当魅惑的勾了勾手指头,媚眼如丝般的说道:“你想不想试试我的活呀,王一宁刚刚就跟我爽过了呢,他还夸我的功夫大有长进,是这天底下最美的尤物呢,对吗?老公!”

    “咕嘟~”

    王一宁重重的咽了口吐沫,浑身的汗毛都倒竖了起来,但夏不二却摇着头冷声说道:“对不起!我对破鞋没有半点兴趣,不过你要是跟我说实话的话,我倒是可以勉强跟你来一发!”

    “哼~我才不信你呢,你们这些臭男人就会撒谎骗我们傻女人……”

    胡娜满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跟着便把手里的张宇航往怀里猛地一拉,居然直接吻在了他的嘴上,张宇航立马玩命的挣扎了起来,可仅仅眨眼间的功夫他便剧烈的颤抖了起来,然后软绵绵的挂在了胡娜手上,连死鱼眼都翻了起来。

    “哗~”

    胡娜猛地一扬脑袋,一根猩红的长舌就像水管一般,直接从张宇航的喉咙里抽了出来,而张宇航则是“噗通”一声摔倒在地,空洞的张着嘴巴已然断了最后一口气,吓的众人惊慌失措的往后退出了一大截。

    “果然!你不是纯种的活尸,活尸可没有单纯吸血的,你恐怕是研究所制造出来的生化人吧……”

    夏不二抱住钢管眯起了双眼,而胡娜轻轻抹去了嘴角的血液之后,便傲娇的说道:“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厉害,看到我这么恐怖的怪物也不害怕,居然还主动跑过来送死,难道你想用那根破水管捅死我吗,真是可笑!”

    “你为什么会跟人鱼怪一起出现,来这到底想干吗……”

    夏不二不急不躁的看着她,反正他也不急着去投胎,而胡娜则淡然道:“其实我还得好好感谢你才对,是你帮我引开了人鱼怪,我才有机会逃到这里来,待会我可以不杀你,只要你把我伺候开心了就行!”

    “哈~贫道我降妖除魔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看到你这么骚的妖怪……”

    夏不二满面嘲讽的摇了摇头,这娘们好像对房事的瘾头特别大,否则也不会做了怪物还跟男人乱搞,但胡娜却不耐烦的说道:“好了!我已经没心情跟你耍嘴皮子了,臣服还是死亡你自己选一个!”

    “我选让你跪在地上唱征服……”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端起了镀锌水管,然后大声说道:“常威力!你们要是不想死就跟我一起弄死它,玩脑子的怪物战斗力都不强,它们的弱点通常都在眼睛跟后脑勺,只要往这两个地方狠命捅,肯定能弄死它!”

    “我先弄死你……”

    胡娜显然是被夏不二的丰富经验给吓到了,脸色一僵之后立马大叫着扑向了他,它的速度自然比普通人快出了一大截,可对夏不二来说也就是小跳尸的水平而已,他侧身躲闪的同时又猛地刺出了水管,空闲的左手也同时探出。

    “嘎~”

    胡娜果然不是想把夏不二给扑倒在地,虚晃一招之后立即射出了长舌,这手段几乎跟变异低种人一模一样,夏不二直接用左手抓住了它的长舌,甚至连提前量都给算好了,然后一个大背跨将它狠狠摔了出去。

    “弄死它!!!”

    夏不二赶紧大吼了一声,从他背上摔出去的胡娜就像个大沙包一样,重重砸在地上发出了“轰隆”一声响,可距离它最近的王一宁不但没有出手,反而惊慌失措的跳了出去,整张小脸都给吓的煞白煞白。

    “动手!”

    常威力赶紧举起东洋刀捅向胡娜后脑勺,一群基佬也大吼着跟上,只可惜他们错过了最佳的出手时机,胡娜猛地一拍地面,整个人就像大蛤蟆一样直接腾空而起,然后脑袋一甩再次射出了口中的长舌。

    “啊……”

    一名基佬凄厉的惨叫了一声,长舌不偏不倚的射穿了他的脑门,居然还从他的后脑勺上穿透而出,再次射在了后面人的肩膀上,两个人立马双双的倒下,但胡娜却趁机在常威力身上猛地一蹬,整个人一下就射了出去。

    “咣~”

    胡娜直接撞碎了一面玻璃幕墙,张牙舞爪的落在了一张会议桌上,常威力等人立马大叫着扑向了倒地的同伴,而夏不二则缓缓上前几步冷笑道:“妖怪!现在还敢跟哥哥装逼吗,再装下去你可就死定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对我这么了解……”

    胡娜像个野兽一样半趴在会议桌上,双眼怒火滔天的瞪着他,但夏不二又扛起水管说道:“我就是个普通人,只不过活尸杀的多而已,但我现在可以给你一条活路,只要你老老实实地回答我问题,以后就算让我养你都没问题!”

    “你养得起吗,死瘸子……”

    胡娜十分粗鲁的吐了口吐沫,再次一蹬桌面直接冲出了会议室,但它这次的目标居然是一群幸存者,几名来不及逃跑的男女立马被扑倒在地,竟然被它抓起来猛地扔向了夏不二,然后跟着“起飞”的他们一起扑了出去。

    夏不二知道小婊子是想让他投鼠忌器,胡乱出手肯定会伤到幸存者们,但夏不二根本就不管这么许多,猛地一蹬还未痊愈的右脚,直接撞开飞身而来的幸存者们,举起钢管直取胡娜的右眼珠。

    “啊……”

    胡娜的反应根本就没有夏不二快,匆忙直接它只来得及一偏脑袋,可磨尖的水管还是捅在了她的脸上,把它捅的惨叫一声翻倒在地,脸上直接被撕出了一道狰狞的伤疤,但它的血液居然是鲜红色的,跟活尸的血液完全两样。

    “哈~原来你的防御力这么低啊,这下你死定了……”

    夏不二得意洋洋地敲了敲钢管,胡娜的防御力比他也强不到哪去,否则磨尖的水管绝不可能伤害到她,但胡娜翻起来之后立即怒声咆哮道:“赵无量!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

    胡娜说完便猛地转身冲进了楼梯道,夏不二赶忙叫上常威力等人跟上,举着手电筒在后面穷追不舍,谁知道胡娜居然直接冲到了三楼,等他们拼命追上去的时候,胡娜已经把堵门的家具给拽开了,然后一把拉开了三楼的防火门。

    “你干什么,快住手……”

    夏不二满脸惊怒的吼叫了一声,三楼的积水都已经漫过脚面了,打开门便是大楼的底商,尽管人鱼军团距离这里还有一截,可它们要想过来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但胡娜却冷笑着直接跨了进去。

    “你们不让我活,你们也别想活……”

    胡娜猛地冲进商铺之中撒腿就跑,夏不二立即飞身跳下了楼梯道,直接跨过障碍物大步追了上去,这要是让胡娜给跑了的话,他们这些人呆在这肯定会倒大霉,但他没跑出多远却忽然傻了眼。

    前方的积水中竟然漂着好几件衣服,甚至还有一件白嫩的人皮飘荡其中,时尚的栗色卷发更是在水中轻轻飘扬着,这明显是扒皮鬼脱了人皮逃跑了,直到这时他才惊觉中了调虎离山之计,扒皮鬼把他引到这里来,只是为了把他跟幸存者们分开。

    “快回去!上当了……”

    夏不二火急火燎的跑回去关上了大门,又把家具全堵回去才往楼上跑去,幸存者们依旧站在八楼议论纷纷,夏不二赶忙询问有没有见到扒皮鬼,谁知道众人全都茫然地摇着头,扒皮鬼根本就没有跑到这里来。

    “糟了!它不会去释放尸人鱼了吧……”

    夏不二赶紧跑到窗户边朝对面张望,果然!随着一声声的嘶吼响起,远远就能看到一号楼的楼梯道里人满为患,并且每个人都在扭着水蛇腰移动,正迅速朝着楼上爬来,扒皮鬼打不过他们果然把人鱼怪都给放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