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74 致命漂流

    “二哥你在哪,快回答我呀……”

    “哥!千万别来黄水镇,这里守不住了……”

    “小二……你个王八蛋还我儿子,他死了我也不活了……”

    嘈杂的声音不停在夏不二脑中盘旋回荡,有的像是虚幻的梦境,有的却像老熟人的耳语,夏不二很费力的想要挣脱这片混沌,可他胸口就仿佛压着座大山一般,直到所有嘈杂的声音通通消失不见,他又再次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榕榕?你没事了吗……”

    不知过了多久,夏不二就像大梦初醒般睁开了双眼,只看李榕正穿着一身性感的兔女郎服装,妖媚的伏在他胸口舔着他的脸颊,又惊又喜的夏不二急忙抱住了她,谁知道李榕居然越舔越来劲了,那舌头长的就跟条狗似的。

    “我靠!!!”

    夏不二忽然震惊的大叫了一声,这回是正儿八经的睁开双眼了,可他身上不但没有李榕,甚至连个小娘们都没有,正在他脸上狂舔的居然是村东头大黄,臭烘烘的口水都流进他鼻孔里去了,还冲着他欢快的直摇尾巴。

    “滚蛋!臭死了……”

    夏不二费力的把大黄狗从身上推开了,这才发现他还躺在巡逻艇的驾驶舱之中,外面早已是繁星密布,只有皎洁的月光在照耀着他,可等他想坐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全身都疼的厉害,还有种夜御十女被掏空的虚弱感。

    “啊~”

    夏不二惨哼着从地上坐了起来,他之前“嗑”了一整管变异人伟哥,把他全身的潜力都给压榨了出来,现在就是他彻底还账的时候了,他超强的愈合力不但被大幅度压制了,甚至还有头昏脑涨的后遗症。

    “这什么鬼地方……”

    夏不二趴在舷窗上往外张望,发现这里居然是个被大水淹没的村庄,应该发洪水时冲毁了堤坝,小村庄所有的房屋被淹的只剩下了房顶,巡逻艇此时就靠在一栋小二楼边,隐约可以看到卧室里漂浮起来的家具跟被褥。

    “我去!凌晨两点半……”

    夏不二相当惊讶的看了看手表,他居然昏迷了足足二十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他都不知道漂到什么地方来了,而且等他检查完伤势后就更郁闷了,他全身有多处骨折骨裂的迹象,尤其是左胸的几根肋骨,稍微大力点呼吸就疼的厉害。

    “唉~”

    夏不二深深的叹了口气,从地上拾起一把应急手电朝外照了照,甲板上还遗留着一滩赵无艳的血迹,不过从地上赤足的血脚印可以看出,冯嘉茵在最后一刻还是没有杀他,在他身边站了一会才从船尾跳水离开了。

    “狗妹!莫莫……”

    夏不二从腰里摘下对讲机开始呼叫,他半昏迷时听到的耳语声,应该都是对讲机里传来的声音,可他喊了半天也没有任何人回答他,对讲机的电量也只剩下最后一格,他只能把音量调小等着别人呼叫。

    “咕咕……”

    夏不二的肚皮忽然发出了饥饿的哀嚎,他立刻打开了从大芋头那拿来的腰包,谁知道小胖子居然没在包里放吃的,变异人用的伟哥倒是有足足六根,此外只有两根高级变异液跟两包香烟,剩下都是没用的钥匙和零碎。

    大黄狗忽然摇着尾巴凑了过来,咧着嘴满脸期盼的望着他,显然是想让他给点吃的,这土狗可能有点日本柴犬的基因,咧嘴的样子就像在傻笑一样,但夏不二却翻着白眼说道“我也饿啊,要么你把我吃了,要么我把你吃了!”

    “呜~”

    大黄狗竟然很通人性的往后缩了缩,趴在他腿边尾巴也不敢摇了,但夏不二却很欢喜的摸了摸它脑袋,这种土狗虽然模样不怎么好看,但智商远超一些所谓的名犬,不仅是看家护院的好手,还特别的通人性。

    夏不二好不容易从柜子里翻出了半袋发潮的饼干,骨瘦嶙峋的大黄狗立马流出了口水,夏不二只好把饼干跟它分了,这才按着座椅很勉强的站了起来,拧了拧钥匙才发现巡逻艇已经没油了,他只能举着手电酿酿跄跄的往外走去。

    “惨了!连把刀都没有了……”

    夏不二十分悲催的哀嚎了一声,他的尸爪矛丢在了货船上,尸爪匕也被冯嘉茵打进了水中,船尾只剩下一把被沙妲己打空的手枪,但是以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来看,一旦上岸恐怕几只小活尸就能弄死他。

    “汪汪汪……”

    大黄狗忽然冲着船外狂吠了几声,一条半米多长的尸鱼立即跃出了水面,竟然直接朝着夏不二咬来,夏不二赶忙一手电把它抽回了水中,自己也惨嚎一声摔在了甲板上,他的右脚踝恐怕是骨裂了,整个右小腿肿的就跟馒头一样。

    “唉~这下完了……”

    夏不二唉声叹气的摇着头,他现在的战斗力实在渣的要死,连条尸鱼都查点搞不定,等他用手电往水里一照,发现水里的尸鱼竟然多的吓人,而且这片被洪水淹没的水域也非常的大,他张望了半天除了山根本没看见陆地。

    “先随波逐流再说吧……”

    夏不二从水里捞起了一块破木板,顶着小二楼的墙壁把巡逻艇给弄开了,谁知道这居然是一片死水,巡逻艇就像公园的鸭子船一样平静,他用力划了几下巡逻艇才开始飘荡,大黄狗倒是非常警惕的盯着水面,显然知道尸鱼的厉害。

    “大黄!那水里是什么字……”

    夏不二忽然把手电对准了村口的方向,一块蓝色的路牌正半露在水中,大黄自然是不会回答他的,不过等船缓缓飘过去之后,隐约看到上面用白色的字写着益昌市32k!

    “益昌?咱们怎么跑到外省来了……”

    夏不二震惊的目瞪口呆,尽管他的地里学的不是太好,可也知道益昌跟九阳城至少隔着三百多公里,但是从这片被淹没的水域来看,恐怕洪水已经冲垮了原本的航道,直接把他从新航道之中运送到了这里。

    “我靠!难怪对讲机收不到信号……”

    夏不二真心没想到会漂这么远,冯莫莫等人恐怕还在黄水镇苦苦等着他,但眼下他连走路都费劲,只能先找地方填饱肚子恢复体力再说,可这陌生的地方他完全不知道该往哪去,只好问道“大黄!你说咱们该怎么走,我听你的!”

    “母的~”

    大黄歪着脑袋发出了一声怪叫,夏不二立刻把它翻过来肚皮朝上,这才发现大黄是条十分坚挺的大公狗,他立马没好气的说道“你这条色狗,都快饿死了还在想小母狗,我问你该怎么走,不是让你去配种……”

    夏不二就像个话唠一样说个没完,大黄就是他最忠实的听众,但夏不二这种反常的举动不是因为脑残了,而是他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转移心中的哀愁,否则一看到满地的鲜血他就心疼的厉害,几个红颜的身影更是在他脑中不停旋转。

    “哗哗哗……”

    几条尸鱼忽然跃出水面朝船上射来,夏不二赶忙挥舞木板把它们拍出去,可还是有两条尸鱼落在了甲板上,这些性格温顺的淡水鱼全都长出了利齿,落了地还在拼命的往他们身边游来,把满嘴的尖牙给咬的“嘎嘣”作响。

    “汪汪汪……”

    大黄在旁边急的乱蹦乱跳,根本不敢张嘴上去咬,夏不二立即用木板把它们铲了出去,赶紧把手电筒给熄灭了,这才抱过大黄说道“不能叫,它们是被灯光跟声音吸引过来的,你越叫它们来的就越多!”

    “呜~”

    大黄哀鸣一声老老实实的闭了嘴,夏不二靠在船尾也不敢划水了,他已经决定做个佛系流浪汉得了,漂到哪算哪,反正这周围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而且出了村之后都是活水了,水流正慢慢的把他们往南边推去。

    “妈耶!这水域到底有多大啊……”

    足足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夏不二居然一直没有看到陆地,周围的小二楼甚至都看不到房顶了,说明这里的地势已经越来越低了,而且水里虽然漂着大量的漂浮物,可是连一具浮尸都看不到,尸鱼的恐怖数量可想而知。

    “救命啊!快来人啊……”

    忽然!一阵阵孱弱的呼救声从右侧传来,夏不二立马惊讶的打开了手电,原来右侧有一栋露出了房顶的办公楼,上面不但堆放着十几只大纸箱,还有个窈窕的小娘们趴在箱子上。

    “哈哈~二狗子!咱俩的运气来啦……”

    夏不二兴奋的欢呼了一声,他当然不是冲着小娘们去的,而是纸箱上诱人的方便面图案,饥肠辘辘的他也顾不上什么尸鱼了,立即用木板划水靠了过去,但大黄却在这时拼命的朝办公楼狂吠了起来。

    “别叫!越叫越多……”

    夏不二没好气的踢了它一脚,谁知道大黄居然惊恐的夹起了尾巴,瑟瑟发抖的缩进了船舱之中,夏不二立即纳闷的朝水中看去,忽然发现一个毛茸茸的人头正在高速接近他们,就好像嗅到血腥味的大白鲨露出了鲨鱼鳍一般。

    “哗~”

    人头猛地从水里蹿了出来,夏不二也不管是什么鬼东西,抡起木板狠狠砸了过去,刚蹿出来的人头又“噗通”一声摔了回去,匆忙之间他只看到一条很大的鱼尾从水里翻了出来,可人头蹿出来的时候分明还有两只雪白的手臂。

    “别靠近水,水里有怪物……”

    夏不二高举着木板大喊了一声,谁知道房顶上的女人居然没动静了,袭击他的人头也不知钻到了什么地方,他立马纳闷的用手电往房顶上照去,可这一照他却是遍体生寒,浑身的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趴在纸箱上的女人竟然是具干尸,旁边还散落着大量的残肢断臂,干涸的血液几乎铺满了整个房顶,但毛乎乎的脑袋又从不远处浮了出来,发丝间露出了一双怨毒且惨白的眼珠子,忽然开口叫道“救命啊!快来人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