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70 虚情假意

    “啊……”

    源源不断的尖叫跟惨叫响彻了云霄,不但躲藏在城里的老百姓遭了殃,甚至所有的士兵跟变异人都没有例外,大批的螳螂怪正在到处捕杀人类,但它们除了捕食之外还在进行寄生,不停往人类的肚子里注入胚胎,根本不分男女。

    “当当……”

    夏不二用尸爪矛敲了敲雷天的后脑勺,雷天可是凶极一时的钢包头队长,可此时只能沮丧的跟他老板跪在一起,他的身边还有夏不二的半个师父老沙,但夏不二什么话都没有说,突然一矛捅进了雷天的太阳穴。

    “噗通~”

    雷天庞大的身躯重重栽倒在了地上,满是不甘的瞪着他老板黄钟震,黄钟震的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不过夏不二却再次对准了老沙,说道:“沙叔!你算我半个师父,我并不想杀你,但是……”

    “小二!别说了……”

    老沙忽然打断了夏不二的话,竟然笑着说道:“沙叔教你最后一次,只要是敌人就不要跟他废话,哪怕他曾经是你最好的兄弟,只有快刀斩乱麻才能免除后患,以后好好跟着你师父干,希望你们能创造奇迹,拯救这个该死的世界!”

    “我记住了,你走好……”

    夏不二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满脸无奈的举起了尸爪矛,可旁边的沙妲己却突然急了,赶紧叫喊道:“不二哥!求求你们饶我一命,我保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们,只有我知道大老板在哪,我可以为你们当内奸啊!”

    “说!大老板到底在哪……”

    陈光大立刻上前揪住了她的头,他们师徒其实就是在吓唬她,逼她说出最核心的秘密,但王大富等人却忽然从前方散开了,陈光大诧异的转头一看,却见冯嘉茵正缓步朝他们走来,一身的黑色尸血显得格外渗人。

    “小二!我来动手……”

    陈光大急忙松开了沙妲己的头,悄悄冲着夏不二使了个眼色,夏不二立刻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尽管冯嘉茵肚子里正培育着黑皇后,可冯嘉茵却救了他不止一次,如果陈光大不动手的话,他自己是肯定下不去手的。

    “茵茵!我们聊聊好吗……”

    夏不二迎上去站在了冯嘉茵面前,冯嘉茵冷酷的面容立刻浮现出了一抹温柔,抬起手来轻轻抚上了他的脸庞,可跟着她却突然推开了夏不二,竟然大步冲着沙妲己等人走了过去,沙妲己立马惊声叫道:“快动手啊!”

    “咔哒~”

    众人全都以为沙妲己是在叫陈光大,谁知道赵无艳跟秦邀月却突然双腿一张,两颗黝黑的手雷居然从她们裙下滚了出去,手雷对变异人来说并不致命,可对正常人类来说挨一下非死即残,陈光大立刻大叫了一声“卧倒”。

    “咣咣……”

    两颗手雷几乎在同一时间炸开了,陈光大的手下全都扑出去卧倒在地,可等爆炸过后他们抬头一看,冯嘉茵居然也被炸翻了一个跟头,但一群变异人已经全部借势滚下了山坡,爆炸仅仅只对他们造成了皮外伤。

    “快走!”

    赵无艳竟然一下就弄断了身上的绳索,她手下的秦邀月同样挣脱了束缚,她们血滴子擅长的可不仅仅只是裤裆藏雷,刀片几乎跟她们形影不离,但两个血滴子爬起来后竟然撒腿就跑,根本就不管沙妲己等人的死活。

    “快打死他们……”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王大富等人也全都爬了起来,但冯嘉茵却用比他们更快的度追了下去,这次她直接冲向了落后的孙楚辞,利爪径直往他天灵盖上抠去,可老沙却突然纵身扑了出来,大吼道:“孙爷快走!”

    “噗嗤~”

    冯嘉茵一爪掏穿了老沙的胸膛,白生生的小手竟然从他背后穿了出来,可老沙身上的绳索也被弄断了,只听他凄厉的大吼了一声,居然将冯嘉茵猛地抱在了怀里,后方的孙楚辞则迅冲进了树林子里,王大富连打了好几枪都没打中。

    “吼~”

    冯嘉茵忽然出了一声愤怒的尸吼,夏不二还是第一次听到她这么叫,更是亲眼看她把老沙给撕成了两截,浑身的黑血瞬间就被染成了血红色,直到这时冯嘉茵在他心中的形象才彻底崩塌,血腥的模样充分体现了她活尸的凶残性。

    “茵茵!你等一下……”

    夏不二赶紧冲下去想叫住冯嘉茵,冯嘉茵可比几个变异人危险多了,但冯嘉茵似乎已经进入了暴走的状态,头也不回便直接追进了树林,陈光大也赶忙跑下来说道:“快追!不能让她把灰尸虫吃下去,否则我们就再也斗不过她了!”

    “你们去追变异人,冯嘉茵交给我们……”

    夏不二嘱咐了一声之后便冲进了树林,陈光大拎着金箍尸爪矛紧随其后,谁知两人居然一口气冲出了树林,来到了江边的货运码头,码头早就成为了集装箱住宅区,层层叠叠的集装箱码放的跟高楼大厦一般,一进去连人影都看不到。

    “糟了!跑哪去了……”

    夏不二相当焦急的站在外围左右张望,此时的天空还是蒙蒙亮的状态,冯嘉茵要是刻意隐身根本找不出来,但一阵惨叫声却突然从左侧传来了过来,师徒二人立即冲了过去,谁知竟然是几只螳螂怪在捕杀幸存者。

    “别管他们,找冯嘉茵要紧……”

    陈光大立即拉着夏不二往深处跑去,可刚跑上一块小空地他俩就傻眼了,四周竟然出现了几十只螳螂怪,甚至连高高的集装箱顶上都有,陈光大立刻扭着脖子说道:“准备拼命吧,咱们往左边的小巷里冲!”

    “好!”

    夏不二用力点了点头,可话没落音螳螂怪便猛扑了过来,夏不二立即带头往左边猛冲了过去,不能免疫尸毒的陈光大只能给他打掩护,但几十只四道杠的螳螂怪可不是开玩笑的,师徒二人全都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去面对。

    只有冲进小巷才能摆脱螳螂怪的数量优势,可螳螂怪的弹跳力实在太猛,两人必须不停躲闪才能避免被扑倒,但两人的体力消耗实在太大,击杀的效率也非常的低,两人非但没有冲进小巷子里,反而距离巷子越来越远。

    “师父!我掩护你,你往外跑……”

    夏不二急的大声叫喊了起来,他背上已经挨了螳螂怪两刀了,陈光大要不是穿了跳尸王甲恐怕都被感染了,而且螳螂怪已经有一拥而上的架势了,现在唯一的活路就是一个人留下来吸引火力,让剩下一个人单独逃出去。

    “给我打掩护……”

    陈光大忽然大吼着冲向了一栋集装箱,不明所以的夏不二只能追上去,玩命的将两只螳螂怪给劈翻出去,谁知道陈光大却突然拽开了集装箱的舱门,可舱门打开之后夏不二都给惊呆了,这座集装箱里竟然躲了一大批的幸存者。

    “跑啊!!!”

    陈光大猛地抓起一个小伙往后扔去,直接被后面的螳螂怪凌空咬住,上百名幸存者一下就炸了窝,全都尖叫着不顾一切的往外冲去,但他们无疑是自投罗网,螳螂怪接二连三的将他们扑倒在地,直接用口器插进他们的肚皮强行寄生。

    “别杀了!快走……”

    陈光大赶紧拽起夏不二往巷子里猛冲,两人捅翻几只螳螂怪后顺利的冲了进去,几乎一口气跑到了中心地带,两人才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但夏不二却难以置信的说道:“师父!你怎么能用平民当诱饵呢,这也太没有底线了吧?”

    “小二!你是不是觉得人人平等,生命都值得尊重……”

    陈光大目光炯炯的看着他,等夏不二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之后,陈光大又摇着头说道:“平等根本不存在,穷人在忍饥挨饿的时候,富人正在大鱼大肉,我们在行大善时要不拘小节,我们活着顶上十万个平民百姓!”

    “道理我都懂,可是……”

    夏不二满脸纠结的摆着手,但陈光大却说道:“没有可是!有些话虽然说出来很刻薄,但生存在这里的人全都是废物,你就算救了他们也没有用,他们不会帮你去拯救世界,能改变世界的只有勇士跟精英,你必须要学会取舍,懂吗?”

    “唉~我懂了……”

    夏不二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陈光大则拍着他的脸说道:“打起精神来,你肩上还挑着几十万人的性命,不要为这种事内疚,我们现在立刻去江边,沙妲己他们肯定是想坐船逃跑!”

    “好!”

    夏不二立刻转身往江边冲去,忽然迎面看到了两条窈窕的身影,看到他们之后立即停下脚步浑身僵硬,夏不二也同样停下脚步按住了手枪,这两个人正是赵无艳跟秦邀月。

    “你要是真想杀我就来吧,我不反抗……”

    赵无艳忽然扔下手枪张开了双臂,满脸悲哀的惨笑了一声,夏不二缓缓拔出手枪却没有抬起来,而秦邀月则赶忙说道:“二哥!艳姐真的是被逼的,她母亲被大老板抓了,性命又操控在他手上,她根本别无选择啊!”

    “小二!你栽一次跟头叫不小心,第二次可就叫愚蠢了……”

    陈光大拔出手枪目光凌厉,夏不二深深的叹了口气之后,终于用力按下了手枪击锤,然后望着赵无艳冷声说道:“赵无艳!事到如今你居然还在跟我打感情牌,如果你真不想反抗的话,刚刚为什么要扔雷逃走?”

    “别说了!想杀我就开枪,能死在你手上我无怨无悔……”

    赵无艳张着双臂十分坦然的摇了摇头,夏不二则缓缓把枪对准了她的脑门,这一枪打下去足以把她击晕,但陈光大却忽然回身朝后开了枪,对面的秦邀月也猛地抬起了枪,直接跟夏不二对射了一枪。

    “邦邦~”

    两人同时被子弹击中倒地,夏不二立即翻滚着躲到了集装箱后,探头一看才现是两个陌生的低种人正在偷袭他们,而赵无艳也拾起了扔掉的手枪,朝他打了几枪后便带着秦邀月冲向了江边。

    “你个白痴,这下死心了吧……”

    陈光大躲过来气急败坏的瞪了他一眼,夏不二捂着生疼的胸口也不说话,但比起被子弹击中的胸口,他更加疼痛的还是内心,在这一刻他终于看清了赵无艳的本质,两人过去的种种美好通通都是假象。

    767e;5ea6;641c;7d22;3o1o;4e91;6765;96o1;3o11;5cof;8bf4;7f51;7ad9;ffoc;8ba9;4f6o;4f53;9a8c;66f4;65bo;67oo;65bo;67oo;of;8bf4;79d2;66f4;65bo;3oo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