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64 巨鲸落,万物生(下)

    山谷中硝烟未散、火光冲天,遍布各处的尸体更是蒙上了一层血腥,战争的残酷几乎是无处不在,好在九阳城的战斗已经全部结束了,大批士兵正陆陆续续的开进山谷,等待着夏不二的新一轮命令。

    然而隘口边却透露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氛,十几台防弹越野车静静的停在土路中央,几台装甲车呈扇形分布在后方,炮口通通都冲着他们,刚刚赶到的战士们虽然有些奇怪,可还是迅速把车队包围了起来,足足几万把枪指着他们。

    “赵无艳怎么会跟他们在一起……”

    冯莫莫挂着未干的泪痕站了起来,凝视着刚从车里走下来的赵无艳,赵无艳一改曾经女战士的打扮,竟然穿了一身火红色的无袖低领时装,高马尾冷艳的扎在脑后,迷人的事业线更是豪放的展露在外,完全就是个性感的御姐。

    “二哥!你师父没骗你,赵无艳真把你卖了……”

    孟玲满脸阴沉的捏住了拳头,可旁边的楚秦却纳闷道“二哥!你们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血滴子不是一直在为你们服务吗,金苍玉出意外身亡之后,赵无艳就顶替她成了血滴子的老大,她现在可是三巨头之一了,你不知道吗?”

    “你知道金苍玉怎么死的吗,是被我们干掉的……”

    夏不二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楚秦立马震惊的捂住了小嘴,她显然还不知道夏不二早就跟老牌变异人翻了脸,但三巨头之一的黄钟震忽然跳出了汽车,大笑着说道“二嘎子!牛逼啊,几个月就摆平了九阳城,哥哥我甘拜下风!”

    “小二!好久不见了……”

    车里再次跨出了一位老熟人,正是夏不二曾经的老大孙楚辞,可让夏不二震惊的是,曾经头发花白的老孙头,此时竟然硬朗的像个中年人,花白的头发不但全变得油亮乌黑,身体更是壮硕了不少。

    “大佬!没想到你最终还是选择了变异……”

    夏不二望着孙楚辞目光稍显复杂,孙楚辞以前可是个纯正的人类,突然变年轻只能说明他成为了变异人,但孙楚辞却爽朗的大笑道“这都是托了你小子的福啊,要不是你提高了进化率,我也不敢孤注一掷啊!”

    “小二子!下来跟姐姐聊聊吧……”

    忽然!一条诱人的大长腿从车里迈了出来,只看身穿性感短裙的沙妲己跨出了汽车,抱着双臂似笑非笑的望着夏不二,而后面几台车里出来的也全都是老熟人,不但有夏不二的半个师父老沙,还有钢包头大队长雷天等人。

    “狗妹!照顾好榕榕跟龙妹……”

    夏不二甩了甩手上的鲜血,被冯莫莫搀扶着往坡下走去,此时整个山谷都是夏不二的人,连逃出去的战士都全部回来了,乌泱泱的几万号人声势浩大,只要他一声令下,三巨头会被打的连渣都不剩下,但他们既然敢来肯定是有依仗。

    “哟~这不是沙大妹子嘛,半年不见越来越浪了,跟哥来一炮怎么样……”

    武阿姨忽然扛着尸爪矛大步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神头鬼脸的大芋头,武阿姨肆无忌惮的盯着沙妲己的胸脯,而沙妲己也挺起酥胸媚笑道“好哇!我今天就是来犒劳你们这些功臣的,开房还是车震随你挑!”

    “就在这野战,兄弟们想不想看……”

    武阿姨举起尸爪矛大喊了一声,巨大的声浪瞬间就从四面八方响起,几万人的呼喊声差点把山都要震塌了,几千名山狼军更是气势汹汹的包围了上来,密密麻麻的小红点直接笼罩了沙妲己的酥胸,全都是红外线瞄准器。

    “你们不用吓唬我,我知道你们敢造反……”

    沙妲己怡然不惧的冷笑了一声,黄钟震甚至还很轻松的掏出了香烟,扔了一支给夏不二后才笑道“二嘎子!你还是有点嫩了,刚刚差点弄死你的是洗牌者吧,连董司令你都差点让他给跑了,害的我还要给你擦屁股!”

    “出来……”

    突然!雷天竟然把董大帅从车里拽了出来,满脸血污的董大帅狼狈不堪,刚出来便一屁股瘫软在地,可他还是咬牙切齿的瞪着夏不二说道“我真是看走眼了,你居然就是夏不二,你不得好死!”

    黄钟震立马大笑道“哈哈~你们也是不长脑子,这世上能用冷兵器攻城的人,除了夏不二师徒就没别人了,夏不二可是咱们的头号战将,人称变异小天王是也,你们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黄老板!我跟你们可不是一伙的,以前不是,现在更不是……”

    夏不二挺起胸膛提高了音量,大声说道“我夏不二曾经是军方的卧底,军队割据之后我对天发过誓,我只为了人类的未来而战,我不管你们手上有什么底牌,哪怕你们用核弹瞄准了这里,甚至抓了我亲爹,今天也别想逼我就范!”

    “哦……”

    惊疑不定的战士们立即大声欢呼了起来,甚至很多刚投靠过来的军人也在跟着大喊,只要夏不二的态度明朗了,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办了,但赵无艳却蹙眉说道“不二!你不……”

    “啪~”

    夏不二突然一个大嘴巴抡在了她脸上,直接把赵无艳给抽的趴在了引擎盖上,没等抬起头嘴里的血就出来了,但赵无艳却没有任何的怒声,捂着脸颊说道“你可以打死我,但是我真的有苦衷!”

    “我不想听你的苦衷,谁他妈没有苦衷……”

    夏不二冷冷的瞪着她说道“赵无艳!我曾经跟你说过,如果有一条你真的背叛了我,我也认了,我现在不想刨根问底去问为什么,我只想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不是你回到杭城之后就开始给我设计圈套了?”

    “是!但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赵无艳捂着脸声音发颤,流着眼泪说道“如果我跟你母亲同时遇险,你只能救一个你会选谁,你肯定会救你母亲对不对,但大老板也找到了我妈,你让我怎么办,是看着她死还是给她陪葬啊?”

    “你少跟我装可怜,你们血滴子的眼泪一文不值……”

    夏不二冷冰冰的说道“你当初有无数的机会跟我说这事,我可以帮你想办法,甚至可以拿整座城去换你妈,但你还是选择了对你最有利的一面,你干掉金苍玉恢复了自由身,顶替她当上了大姐大,这就是大老板许诺你的好处吧!”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根本就没有选择,除了死……”

    赵无艳泪流满面的靠在了汽车上,可黄钟震却摇头说道“二嘎子!你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血滴子是干什么的,她们是最专业的感情骗子,当初我看你跟她搞暧昧,我就知道你肯定有一天会翻船!”

    “你别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所有血滴子都像她这么恶心……”

    江惠子突然从人群中大步走了出来,瞪着赵无艳说道“我真没想到你会出卖二哥,你是不是变异人做久了都不知道怎么做人了,我们血滴子也是人,不是冷血的畜生,你太让我失望了,从今天起我跟你们恩断义绝!”

    “哟~血滴子中居然还有你这样的奇葩呀,难怪你只是个外围成员呢……”

    沙妲己阴阳怪气的嘲讽道“你们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夏不二还不是骗了人家的感情,才顺顺利利拿下九阳城的吗,他女人甚至还骗婚,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赵无艳恶心啊,我看你们都是一丘之貉!”

    “咚~”

    夏不二突然一脚踹了过去,竟然把沙妲己踹的倒飞了出去,倒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惨叫了一声,但夏不二又怒声咆哮道“你们既然来了就别想走,老子今天就算死也要让你们给我陪葬!”

    “呼~”

    几万名战士几乎同时抬起了武器,只待他一声令下就把敌人打成烂柿子,可孙楚辞却叹气道“唉~小二!我算不上你的伯乐,你有今天的成就全都是靠你自己,但你我也算是生死之交,我由衷的劝你一句,跟着大老板你才有未来!”

    “什么大老板,藏头露尾连狗都不如……”

    夏不二满脸狰狞的说道“老孙!我今天把话放在这,不管你们手上有什么样的底牌,你们今天一个都别想活着出去,耶稣来了都拦不住,给我开……”

    “跪下!!!”

    沙妲己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叫了一声,这一声不但打断了夏不二的话,战士们更是集体惨叫了起来,山狼军将近上万名战士居然齐齐跪趴在地,甚至连大芋头跟冯莫莫都摔倒在地,抱着脑袋痛苦万状的打起了滚。

    “你们怎么了……”

    夏不二惊骇欲绝的看着他们,除了山上的联盟军战士之外,所有的变异人通通倒在了地上,连山坡上的狗妹跟孟玲都不例外,只剩下他跟武阿姨两个变异人还在站着,但武阿姨也突然惊呼道“不好!有人在催发我们的血瘾!”

    忽然!一阵强烈的刺痛从夏不二全身各处同时传来,让他全身的血管就好像燃烧起来了一般,这状态竟然跟血瘾发作时一模一样,武阿姨很快便痛苦的单腿跪地,指着沙妲己怒声叫道“你们到底做了什么手脚?”

    “哼~瘪三!还想跟老娘野战吗……”

    沙妲己狞笑着从地上爬了起来,直接一个大嘴巴将武阿姨抽翻在地,夏不二虽然还在硬撑可全身都在发抖,豆大的汗珠不断从他额头上涌出,而赵无艳则痛苦的说道“别撑了不二,我们是斗不过大老板的!”

    “我……”

    夏不二努力的张开嘴想说话,可马上双唇跟舌头就变得麻木僵硬,甚至连一个音节都吐不出来了,而孙楚辞则摇头叹息道“小二!我早就跟你说过,从你成为变异人的那一刻起,你的命就捏在大老板手上了,包括所谓的自由人!”。(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