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59 黄金美人豪宅

    天府阁大酒楼里人满为患,董大帅包下了整栋酒楼为夏不二等人接风,不过夏不二喝酒的同时也没有闲着,直接派兵霸占了联盟军的军营,尽管军营归三大家族所有,可夏不二硬要耍无赖任何人都没有办法。

    “喝!谁不喝谁是孬种……”

    酒楼的大堂里简直热闹非凡,民兵跟正规军全都是扛枪打仗的粗人,开席没半小时就有人喝躺下了,不过夏不二此时却跟着董大帅出了酒店,直接坐上了董大帅的防弹猛士,还有八名战士驾驶越野车跟在后面。

    “小夏!你再次让我刮目相看了……”

    董大帅跟夏不二并肩坐在后排,夏不二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他只带了八个人就敢跟董大帅走,这胆量跟气魄自然非同一般,但夏不二却笑着说道:“合作的基础就是信任,我相信司令的智慧!”

    “后生可畏啊!今晚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董大帅用力拍了拍他的膝盖,不过汽车很快就来到了华山路,华山路开辟在两座绿树成荫的小山之间,这地方不但幽静偏僻,还是真正的贵人区,远远就能看到两侧山林间的各种豪宅,随便一栋都能占地上千平方。

    华山路的路口就有持枪的警卫把守,可看到董大帅的车过来则是忙不迭的打开了路障,两台车径直往右侧的小山上驶去,一直开到小山深处才停了下来,只看一栋小庄园里灯火通明,不用女仆跟工人正穿梭在其中。

    “司令的后宫还真气派啊……”

    夏不二笑着推开门下了车,这地方他虽然没有来过,可也能猜到是董大帅宠幸情妇的地方,不过董大帅笑了笑也没说话,直接领着他往小庄园里走去,院中的女仆跟工人见到他纷纷鞠躬问好。

    “走!带你进去参观一下……”

    董大帅兴致盎然的领着他走进了豪宅,这欧式的豪宅足有四层楼高,一眼扫去估计楼里不下三十多间房,等进去之后更是穷奢极欲,各种古董油画摆的琳琅满目,许多装饰物还给人一种强烈的性暗示。

    “司令!您这身体吃的消吗……”

    夏不二走到墙边一副巨大的油画前,油画是一位不穿衣服的黑发美女,精湛的画工让美女栩栩如生,旁边同样有半裸的美女雕像以及摆设,这些东西落在高雅人士眼里就是艺术品,可真正懂得欣赏艺术的人恐怕只是凤毛麟角。

    “哈哈哈……”

    突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从后院中传来,还有水花飞溅的声音,夏不二好奇的走过去推开了格子门,原来后院里有一座很大的游泳池,十几位泳衣美人正在里面嬉戏打闹,从国产的到欧美的一应俱全。

    十几盏冷光射灯把泳池照的亮如白昼,女孩们雪白的肌肤更是被照的纤毫毕现,可她们的泳衣只有两种颜色,要么是白色的保守连体泳衣,要么就是大红色的性感比基尼,一红一白也不知道代表着什么。

    夏不二本能的走出去来到了泳池边,只看一对身穿白色泳衣的双胞胎姐妹,正坐在充气垫上互相抹着润肤露,她们不但年轻貌美还一模一样,清纯气息更是不输他家的小仙女,高高抬起的大长腿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看什么看?谁允许你进来的……”

    忽然!一个身穿大红色的比基尼美女发飙了,满脸惊怒的指着夏不二,夏不二胡子拉碴浑身脏兮兮的,黑色的作战服几乎跟看门的保安差不多,但夏不二却笑着说道:“你一个假奶有什么好看的,我在看这对双胞胎小妹妹!”

    “你……”

    红基尼似乎没料到他敢这么说话,愣了一下居然没有开骂,不过双胞胎姐妹俩倒是急忙冲夏不二使着眼色,说道:“保安大哥!麻烦给我们倒两杯加冰的柠檬汁过来,谢谢你!”

    “ok!”

    夏不二笑眯眯的走到了餐桌旁,倒上柠檬汁又蹲回了池边,双胞胎姐妹急忙游了过来,趴在池边低声说道:“你是新来的吧,保安不能到这里来的,你赶紧出去吧,丽姐要是把队长叫来你可就惨了!”

    “你们成年了吗,在这给人当情妇家里人知道吗……”

    夏不二把柠檬汁递给了她们俩,两个小丫头倒是很老实,对视了一眼便可怜兮兮的说道:“我们十九了,可我们父亲去世了,妈妈在这里当女佣,我们来送衣服的时候被管家瞧上了,我们也……也没办法!”

    “人呢?给我出来……”

    红基尼突然爬出泳池大声的叫喊,两名女佣听到声音后急忙跑了过来,谁知她上去就甩了每人一个大嘴巴,气势汹汹的指着他们骂道:“你们死哪去了,有流氓跑进来了都不知道,立刻给我把保安队长叫进来!”

    “你才吃了几天饱饭,脾气就敢这么大……”

    董大帅忽然背着手走了进来,水中的美女们立马惊喜万状的往上爬来,稀里哗啦的就跟一大群出水的美人鱼,红基尼更是迫不及待的挽住了董大帅,指着夏不二委屈道:“爷!这家伙跑进来偷窥还骂人,我都给他看光了啦!”

    “跪下道歉……”

    董大帅冷冰冰的开了口,小娘们立马嚣张跋扈的昂起了脑袋,瞪着夏不二不住的冷笑,可刚出水的美女们却通通傻了眼,因为董大帅这句话竟然是对着她说的,等小娘们反应过来瞬间魂不附体。

    “听不懂人话吗……”

    董大帅的声音算不上严厉,却透着一股不容置喙的威严,红基尼立马惶恐的松开了他,不情不愿的跪到了夏不二面前,很敷衍的跟他说了句对不起,可董大帅下面一句话却让她吓的魂飞魄散。

    “夏天!这些女人跟庄园都是我送给你的接风礼,礼物虽然俗了一点,不过也是我的一番心意……”

    董大帅拍着夏不二的肩膀笑道:“这些穿白色泳衣的丫头都是处子,绝对干干净净,穿比基尼的都是极品尤物,我让人仔细查过她们的来路,全是清清白白的良家妇女,我一根手指头都没有碰过,还有庄园里的人是留是赶都随你便!”

    “哈哈~让司令费心了,这礼物我是真心喜欢……”

    夏不二虚伪的大笑了起来,可一群泳衣美人却吓的面无人色,没想到董大帅竟然把她们打包送给了一个小保安,但董大帅又说道:“怎么还在愣着,还不过来见过你们的新主人夏少帅!”

    “哇!是夏少帅啊……”

    一群美女全都惊喜万状的大叫了起来,立即争先恐后的冲过来娇声问好,全都努力展示自身的魅力与好身材,唯独红基尼已经吓的满脸煞白,哆哆嗦嗦的跪在地上说道:“少帅!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是您!”

    “没关系!咱们一炮灭恩仇,今晚就玩你了……”

    夏不二狞笑着拍了拍她的脑袋,欲哭无泪的小娘们只能连连点头,还不断保证自己的胸是真的,不过董大帅又笑着说道:“这里原本是黄总的别院,他死后我就从黄家母女手中买下来了,来吧!我再带你去看几样东西!”

    “走!跟哥去长长见识……”

    夏不二直接搂着双胞胎往豪宅里走去,小姐妹俩恐怕也没想到会成为他的情妇,这对她俩来说简直就是中了头奖,两人娇羞的挽着他嘴巴都笑开了花,但董大帅却径直把他们领进了地下室当中。

    “哇!司令员,这都是你收藏的吗,这里能开博物馆了吧……”

    夏不二刚走下去就被震撼了,这地下室足有两百多个平方之大,摆放着数都数不过来的古董字画,周围一圈还摆放着几十座大型保险柜,估计更值钱的东西还在保险柜当中。

    不过董大帅走到中间的沙发上坐下后,却笑着说道:“不!我的收藏还比不上这里的十分之一,这都是黄总那个死鬼的收藏,他早先就坐过古董生意,对这些东西的价值非常清楚,很多好东西都让他捡了漏!”

    “来!把我衣服穿上……”

    地下室里寒气逼人,夏不二立即脱下了外套跟t恤递给姐妹俩,露出来的一身腱子肉立马让姐妹俩红了脸,不过一位韵味十足的女佣正好端着茶盘走了进来,姐妹俩居然本能的叫了声妈。

    “司令好!少帅好……”

    女佣恭恭敬敬的问了声好之后,便喜上眉梢似的看了她两个女儿一眼,然后蹲到茶几边开始冲泡茶叶,不过董大帅又说道:“丫头们!你们去把保险柜的门都打开,所有的!”

    “嗯!”

    姐妹俩赶忙起身跑去拉开了虚掩的保险柜,很快她们母女三人便惊呆了,地下室里更是一片金光闪闪,原来保险柜里装满了跟板砖一般粗大的金砖,几十尊保险柜加起来恐怕有四五百块之多,连夏不二都震惊的坐直了身体。

    “知道这些黄金在曾经价值多少钱吗,35个亿!现在也能卖到几个亿……”

    董大帅点起一根雪茄说道:“黄金在任何时代都是硬通货,黄总能储存这么多黄金可谓家底丰厚,不过他还是不够聪明,如今真正能掌握老百姓命脉的东西是盐跟糖,这是每朝每代都最关心的两样战略物资!”

    “嗯!”

    夏不二轻轻点了点头,董大帅又说道:“你经常在外面打仗肯定知道,一颗糖一条命的说法,食盐更不用多说了,但这两样战略物资却把持在苏家跟白家的手里,苏家有盐矿,白家则有糖厂跟糖库,这才是我不想动他们的原因!”

    “你怕老百姓遭罪是吧……”

    夏不二不置可否的看着他,而董大帅则起身走到保险柜边,从里面拿出一只铁盒才说道:“百姓是我们生存的基础,我们的生意跟三大家族比起来,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他们不除九阳城将永无宁日,来!我再给你看样东西!”

    夏不二立即起身走了过去,董大帅也打开了手中的铁盒,等盒中露出四管翠绿色的药剂之后,夏不二的脸色瞬间狠狠一变,而董大帅则意味深长的笑道:“我就知道你认识这东西,夏不二可还好?”

    “你……”

    夏不二猛地抬起头看着他,铁盒里放的也不是其它东西,而是他最熟悉不过的变异液!(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