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56 风起云涌

    六月底的九阳城酷热难耐,哪怕站在树荫下不动都是一身臭汗,不过今天上午却是个难得的凉爽大阴天,而三大家族则早早派出了一支机动部队,在十几台主战坦克的率领下来到了白果镇外。

    “他妈的!这小子成天阳奉阴违,听调不听宣,我看他是不想活了……”

    白沐风站在阵前烦躁的来回走动,身后则是五千名三大家族战士,苏家两兄弟以及黄纯和李屎榕也都来了,龙秋同样带着她弟弟亲自出马,一群人通通坐在阵前的阳伞下交头接耳,等着联盟大军的来到。

    白沐风的夫人曲珍跟白洛诗并肩坐在阳伞下,白洛诗倒是规规矩矩的穿着作战服,可曲珍却是一袭吊带低胸连衣裙,把惊人的事业线全都暴露在外面,望着她老公蹙眉道:“你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有点城府行不行?”

    “大哥!过来喝口水吧,夏天顶多是磨洋工,不敢不来的……”

    孔轩拿起一瓶矿泉水走了过去,谁知白沐风居然劈头盖脸的骂道:“老子这可是在帮你擦屁股,你看看苏家派出去的武彦祖,把羽林军掌握的死心塌地,可你被绑的时候连个替你说话的人都没有,你羞不羞愧啊?”

    “大哥教训的是,我以后一定好好努力……”

    孔轩弯下腰恭敬的递上了矿泉水,可额头的青筋分明鼓了出来,但曲珍又跟着教训道:“早跟你说过,少拍马屁多办正事,你当初要是有人家武彦祖一半的本事,咱爸也不至于把二妹嫁给你啊,怎么也得是诗诗这个大姑娘呀!”

    “大嫂!你说的什么屁话,他能娶到我姐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白洛诗满脸不爽的瞪着曲珍,曲珍冷笑一声也不说话,懒洋洋的拿过一瓶冰镇吸着,不过一缕阳光却照到了她白嫩的手臂上,她立马招手说道:“小孔!赶紧拿把伞给我挡一下太阳,早上出门忘涂防晒霜了!”

    “好的大嫂……”

    孔轩连忙拿起阳伞跟两名女佣站在了一起,白家人全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曲珍跟她的扒灰老公公是姘头,白九指的原配又早早去世了,曲珍在白家几乎就是半个主母,连她老公白沐风都不敢给她脸色看。

    “珍姐!你这是抽哪门子风啊,好端端跑出来晒什么太阳啊……”

    黄纯忽然挽着李屎榕走了过来,曲珍点上一根女士烟就冷笑道:“你们还不是跟我一样跑出来抽风了嘛,这都托了姓夏那小子的福了,要我说待会直接毙了他最好,嚣张跋扈也得有个度啊,真是给脸不要脸!”

    “你要是敢在这毙了他,小龙女保准跟你翻脸……”

    黄纯望着后面的龙秋冷笑了一声,龙秋的脸色早就难看的一塌糊涂了,夏不二把联盟军拐跑了半个月,傻子都已经察觉出不对劲来了,不过她的话还没有落音,就听有人大喊道:“联盟军到了!”

    “走!过去看看……”

    苏默立即砸了烟头大步走到了山坡前,远远就看到一支庞大的车队驶了过来,很快便停在了白果镇外的公路上,谁知道车上的战士居然很懒散的跳了下来,不但没有列队准备战斗,甚至围着一群小娘们嘻嘻哈哈的说笑。

    “妈的!这家伙是故意的吧,人都给他练废了……”

    苏默满脸惊怒的捏起了双拳,联盟军竟然比出城前更垃圾了,松松散散哪有半点精锐的模样,小帮派凑出来的老鸟都比他们强,但黄纯却惊喜道:“哇!那是咱们家的羽林军吧,好有气势呀!”

    众人立马惊疑不定的朝前方看去,原来还有两个军团刚下车,可他们一出场气势就完全不一样了,非但迅速准备好了武器弹药,几乎眨眼间就形成了两条“黑龙”将白果镇给包围住了,冲天的杀气隔着老远都能感觉到。

    “白袍军!还有咱们家的白袍军……”

    白洛诗同样激动的冲到了最前方,跟羽林军一样精锐的居然还有白袍军,可他们白家很快就笑不出来了,指挥白袍军的竟然是武阿姨,夏不二则靠在装甲车上喝着汽水,发臭的脸色似乎是被人给排挤了。

    “孔轩!快过去接管部队,咱们家的白袍军绝不能让外人插手……”

    白沐风怒不可遏的挥着手,孔轩赶紧带着几个人冲下了山坡,几乎是飞奔进了白袍军之中,可他马上就被白袍军的战士们给赶了出来,战士们推推搡搡的非常不客气,不少人甚至还指着他鼻子大骂。

    苏默立马讥讽的说道:“沐风兄!你傻了吧,孔轩可是被当叛徒给押送回城的,你什么也不表示就让他去接管部队,孔轩要是再敢顶嘴,估计人家就要开枪毙了他了!”

    “糟了!我把这事给忘了,快把他叫回来……”

    白沐风焦急万状的跺着脚,气的他老婆在旁边横鼻子竖眼的,不断低声责骂他的愚蠢,不过苏家人几乎都快笑弯了腰,武阿姨已经完全控制住了白袍军,直接站在白袍军中进行指挥,比孔轩的时代都要顺畅许多。

    苏木推了推眼镜就说道:“大哥!这个武彦祖的确是个人才,短短的时间内就能跟夏天平分秋色,能力跟战斗力都不输于他,不过这人的来路你到底查清楚了没有,究竟可不可靠?”

    “对!这么重要的人一定要调查清楚才行……”

    黄纯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苏默则跟着说道:“我跟我岳父都亲自去调查过,这人原本生活在一个小聚集地当中,是那里很有名气的枪手,当地的幸存者都证实了他的话,不过他还是有问题!”

    “什么问题……”

    苏木眉头紧锁,心虚的黄纯则是变了脸色,但苏默却说道:“他亲手杀了带他出道的大哥,据说是跟他大哥抢女人,他大哥的兄弟悬赏通缉他,所以他才躲进联盟军当了一个澡堂管理员,而他的本名叫做汪朝阳!”

    “跟大哥抢女人?这人品不怎么样啊……”

    苏木本能的看向了黄纯,可黄纯却傲娇的挺起酥胸笑道:“我觉得他人品挺好的呀,有胆量跟大哥抢女人,说明他敢爱敢恨是个纯爷们,不知道他对我这个大嫂有没有兴趣呀!”

    “你尽管上,只要你能把他勾到手,我重重有赏……”

    苏默相当大方的做了个请的手势,黄纯立马羞愤的瞪着他,准备把全身的演技给施展到极致,但夏不二却在这时跟着孔轩走了过来,郁闷的大叫道:“可算见到亲人啦,咱们差点就没命回来啦!”

    “哟~你不是活的挺滋润嘛,怎么就没命了呀……”

    曲珍走上前去上下打量着他,夏不二看了她一眼就不屑道:“你谁啊?以为胸大就有话语权啊,滚到旁边站着去,爷们说话没你插嘴的份!”

    “哈哈~夏老弟!这是我媳妇曲珍,大媳妇……”

    白沐风赶忙挡住惊怒的曲珍,佯装客气的跟夏不二握了握手,夏不二立马抱歉的说道:“唉呀~原来是大嫂啊,我真没想到你胸这么大,哦不!是真没想到你这么年轻,不知者不怪,请别介意啊!”

    “哼~小杂种……”

    曲珍气呼呼的嘟囔了一句便不说话了,夏不二则接着叫苦道:“你们是真不知道啊,两头肥尸王追着咱们屁股后面撵啊,我们花了整整八天才甩开,武器弹药跟物资丢了一大堆,险些就要死在外面喽!”

    苏默立马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少帅!幸苦了,回城之后你一定要好好的休息,联盟军缺了你可不行啊,对了!你今天为什么没有指挥战斗,反而让一个小连长代替你指挥呢?”

    “苏大少!既然你说到了武彦祖,今天我就必须表个态了……”

    夏不二忽然挺直腰杆正色道:“武彦祖仗着是你们苏家的亲信,带领羽林军公然反抗我的命令,现在连白袍军都跟他同流合污了,要不是为了联盟军的团结我早就毙了他了,但从现在开始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什么意思?白袍军连你的话都不听啦……”

    白沐风急赤白脸的看着他,但苏默却接着说道:“少帅!你稍安勿躁,这件事我们会调查清楚的,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该处罚的我们绝不留情,不过现在还请您以大局为重,稳住咱们的军心!”

    “好!回城之后我等你们的处罚令,这种人绝对不能留在联盟军……”

    夏不二说完之后便带着龙秋走了,苏默则冷笑道:“各位!你们都看出来了吧,要不是我们家的武团长压着他,联盟军已经改名换姓了,他一旦联合董大帅跟咱们作对,咱们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

    “哼~别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你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们心知肚明,回去之后我就解散联盟军,谁也别想独霸一方……”

    白沐风怒不可遏的瞪着他,不过几名白家子弟却忽然跑了上来,说道:“大少爷!我们已经问清楚了,不是夏天故意磨洋工,是他们两帮人轮流进攻,昨天他们打下了东阳村,今天就轮到武团长他们打白果镇了!”

    “开什么玩笑,他们一万人怎么可能打的下白果镇……”

    白沐风难以置信的朝下面看了过去,谁知道两个军团的战士正在仰头喝红牛,喝完之后每人又吞了一颗糖果,这才静悄悄的走进了白果镇,不但没有发出一点喊杀声,甚至连脚步声都听不到,简直比鬼子进村还要安静。

    “这……这就开打啦……”

    曲珍张着小嘴目瞪口呆,她还以为屠镇肯定会声势浩大,谁知道活尸都开始杀了也没听到动静,只能听到“噗通噗通”的倒地声,连镇子里的活尸都不知道人类攻进来了,把三大家族的人马全都看的惊骇欲绝。

    (抽奖的名单等纵横工作人员上班就能出来了,名单我会单独列出来的,到时候请大家联系我的私人微信,把用户名以及邮寄地址给我,一星期内纵横会把奖品发给你们的,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爱,谢谢!)(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