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451 老子是癞蛤蟆

    “呜~”

    江惠子坐在汽车后座上哭的稀里哗啦,拿着湿纸巾不断擦拭自己的脚趾缝以及手指甲,可她已经把自己整整洗刷了五遍,不但浑身红的跟粉红猪一样,牙龈跟舌头也硬生生让她刷出了血。◢*◢小*说

    “好啦!你已经很干净了,再擦皮都要破了……”

    大芋头湿漉漉的坐在她身边满脸无奈,他真没想到江惠子这种高档大气的女精英,居然能被一坑屎折磨到崩溃的程度,谁知江惠子又张着小嘴冲他哭道:“你快闻闻我的嘴,怎么还是臭臭的呀?”

    说着!江惠子便猛地压到了他身上,香喷喷的小嘴都快碰到他鼻子了,大芋头立马重重的吞了口吐沫,眼巴巴的说道:“香!真的好香,你的嘴是我闻过最香的了,你身上也香的不得了,没人比你更干净了!”

    “我头发里肯定还有,我要剃光头……”

    江惠子抓着他的手臂泣不成声,可怜兮兮的模样就像被人遗弃的小女孩,但副驾上的卞莎却坏笑道:“你下面肯定也钻进去不少,你赶紧把裤子脱了让芋头给你好好看看,顺便把毛一块刮了!”

    “你别听她的,你已经干净的不得了了……”

    大芋头赶忙按住了想脱裤子的江惠子,这反应把卞莎都给吓了一跳,江惠子的脑袋显然已经不正常了,她赶紧说道:“惠子!你冷静一下,你可是最精锐的血滴子啊,你能控制住自己的!”

    “我只是外围成员,我始终都过不了洁癖这关,我性格有缺陷……”

    江惠子伤心欲绝的摇着头,直接枕在大芋头的腿上缩成了一团,大芋头只好拍着她的后背小声安慰,但是卞莎又跟着说道:“大芋头!西山农场马上就要到了,你对那地方了解吗?”

    “我刚刚用电台问了人才知道,那里就是飞龙帮的地盘……”

    大芋头摇了摇头说道:“飞龙帮是个很低调的小帮派,大约有五百多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西山农场,二当家叫做花龙眼,基本上没什么人认识他,刚刚李舒雅跟我说,这个花龙眼就是洗牌者安排在这里的老大!”

    “你打算怎么办……”

    卞莎目光炯炯的看着他,可大芋头却是满脸的诧异,不过没等他开口卞莎又说道:“二哥跟我们交代过,他不在的情况下由你们三姐妹做主,除了要命的事情我们不发表任何意见,他这是想让你们三个多多锻炼!”

    “呃~这……”

    大芋头满脸为难的看向了江惠子,可这个女军师已经靠在他腿上睡着了,他只好犹豫道:“杨家坝的战斗还没结束,二哥身边还有个果子狸,他只要出兵果子狸肯定会通风报信,但咱们这点人也打不过人家啊!”

    “芋头!你能行的,刚刚这事你就做的很漂亮……”

    卞莎打气似的冲他用力点了点头,大芋头也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胖脸,他向来都是跟在夏不二屁股后面打酱油,能力甚至远远不及武阿姨跟狗妹,突然把这么要命的事交给他来做决定,他的心脏就像擂鼓一样狂跳了起来。

    “要停车了,再往前就要暴露了……”

    驾车的战士忽然把车驶向了小山,后面几台车也陆续跟上,一直驶到山腰的树林间才停了下来,大芋头赶紧放下江惠子的脑袋,轻手轻脚的打开车门跳了下去,很快就跟战士们一起爬上了山峰。

    “东面那座山谷就是西山农场……”

    卞莎举着一副画满标记的地图,大芋头也拿过望远镜朝前观望,很快他就在山谷的梯田中看到了干活的农民,周围还有不少枪手在懒洋洋的放哨,看上去并没有要撤退逃跑的样子。

    “快趴下!对面有瞭望哨……”

    一名战士急忙带头趴在了草丛里,等众人都蹲下来之后他又举着望远镜凝重道:“山谷两侧外面都有瞭望哨,这种位置的岗哨肯定不是预防活尸,而是防止有人从山里偷袭他们,估计周围还有不少暗哨!”

    “唉~咱们肯定是攻不进去了……”

    大芋头回头看了看二十来个谷山狼,这要是发动强攻能不能回来先不说,花龙眼那家伙肯定会逃的无影无踪,不过他想了想之后双眼却是猛然一亮,赶紧蹦起来说道:“我有办法了,全都跟我下来!”

    大芋头迅速跑到车边打开了车门,江惠子立即睡眼朦胧的坐了起来,他立即说道:“惠子!你让吕诚然在下午三点通知她的上级,说董大帅准备派兵偷袭西山农场的变异人,消息是从我们这边打听到的,最好让她也来农场这边!”

    “吕诚然?她只是在给洗牌者跑腿啊……”

    江惠子用力拍着自己混沌的脑袋,吕诚然是跟他们一起从钢厂来的,一直都潜伏在洗牌者的情报站之中,不过她还是照着大芋头的话做了,拿起车载电台联系了城里的血滴子,让她把密语字条放在联络吕诚然的地方。

    “快吃点东西吧,你今天什么也别做了,好好的休息……”

    大芋头把食物跟水递给了江惠子,十分心疼的拍了拍她的手,满脸憔悴的江惠子很感激的点了点头,默默的打开食物吃了起来,而大芋头又拿过电台切换了频率,很快便喊道:“我是后勤部陈亦凡,帮我把龙监军找来!”

    “噗嗤~”

    江惠子捂着小嘴笑弯了腰,显然是被他不要脸的名字给逗乐了,不过龙秋的声音很快就响了起来,他赶忙说道:“龙监军!我们抓到了几个企图刺杀少帅的变异人,是早上来采访的那些记者!”

    “什么?那些家伙是变异人……”

    龙秋的声音骤然拔高了,大芋头又接着说道:“那个女记者就是他们的头头,昨晚袭击黄水镇的怪物也是他们弄出来的,但我们已经问出了口供,他们的老窝在西山农场,而且他们还有人潜伏在联盟军内部,级别非常高!”

    “潜伏在我们内部?到底是什么人……”

    龙秋立马紧张了起来,但大芋头却说道:“电台里说不方便,少帅让我跟你说他现在不能轻举妄动,否则内鬼肯定会通风报信,只能让你去秘密通知董大帅进行围剿,出兵的速度越快越好,这些家伙的消息灵通的很!”

    “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少帅,这件事交给我去办了……”

    龙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可江惠子却不解的问道:“你这是要干吗,你既然让董大帅去围剿洗牌者,为什么又让吕诚然去通风报信呢,这可是咱们好不容易获得的消息,要是让洗牌者跑了咱们上哪去找啊?”

    “我就是要让他们逃跑……”

    大芋头目光狠厉的说道:“咱们就算把这里的洗牌者给杀光也没用,大不了他们再派一批人过来,但咱们要是能往他们内部安插一颗重要的钉子,他们就会彻底暴露在咱们眼皮底下了!”

    “你是想让吕诚然当这颗钉子吗……”

    江惠子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大芋头又点头道:“没错!吕诚然到现在都没有出卖二嘎,说明她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咱们何不助她一臂之力,让她当上洗牌者的高层呢?”

    “你这智商怎么突然变这么高了,我都有点不敢相信了……”

    江惠子惊疑不定的打量着他,但大芋头却叹气道:“二嘎觉得我一直在混吃等死,特意把这件事交给我来办,可我也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要是不对的话你可一定要提醒我,你是我们之中最聪明的人,我的智商连你一半都不到!”

    “你千万别这么说,你今天就做的很好……”

    江惠子本能的握住了他的手,欣慰的说道:“其实我以前也很笨的,而且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我一直都生活在自卑之中,是我不服输的性格造就了现在的我,但我相信你也能办到,甚至能比我做的更好!”

    大芋头立马摇头苦笑道:“拉倒吧!我只要不捅娄子就很满足了,这辈子我都不指望追上你了,不过咱俩倒是有个共同点,咱们俩都是吃过屎的人!”

    “你混蛋!我又要吐了……”

    江惠子羞愤的在他身上捶砸,刚吃进去的东西差点又吐出来,但大芋头哈哈一笑之后便跳下车问道:“惠子姐!我从来没见你跟谁好过,你是不是觉得,你现在遇上的男人都配不上你啊?”

    “唉~你这句话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江惠子满脸沮丧的摇头道:“你们都以为我眼光很高,甚至恃才傲物,可抛开工作我也只是个普通女孩,我也很想跟人热恋一场,结果到头来居然没有一个男人来追求我,连武阿姨那种臭不要脸都没有骚扰过我,你们让我怎么办?”

    “唉~谁叫你这么优秀呢,咱们也害怕被你伤自尊啊……”

    大芋头抓着脑袋一副有色心没色胆的鬼样子,不过眼看着江惠子肤白貌美又聪明,这样的极品御姐实在是很馋人,于是他壮起胆子讪笑道:“惠子姐!你要是不嫌弃我胖的话,我倒是很想追求你,不是约炮那种,是真心那种!”

    “哈哈~你真逗,是不是吃屎让你变聪明啦……”

    江惠子很戏谑的捏了捏他的小胖脸,说完之后便跳下车来直接跑了,模糊不明的态度让大芋头满头雾水,但卞莎却靠过来笑道:“想睡咱们大才女啊,你可得拿出点真本事才行哦,否则你就算变成吴亦凡也没用!”

    “什么真本事啊,二嘎的智商都比不过她……”

    大芋头相当沮丧的咬着脑袋,可卞莎却说道:“不想吃天鹅的蛤蟆可不是好蛤蟆,况且智商又不代表能力,只要你的能力超过了她,她就会心悦诚服的被你压,而且她现在空虚寂寞冷,可是最佳的上手时机哦!”

    “真的吗?”

    大芋头的双眼猛然亮了起来,但卞莎又拍着他的脸笑道:“假的你也只能当真,你们兄弟四个唯独你不能靠脸吃饭,你不另辟蹊径能怎么办,而且武阿姨现在都能独当一面了,只有你还是个吊车尾,加油吧小胖胖!”

    大芋头立马发狠道:“哼~就冲你这句话,老子这只癞蛤蟆吃定她那只白天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