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88 大表哥

    夏不二弃了面包车后只花了五十块,便买了一身新衣服以及一辆二手小电驴,他骑上小电驴立即折回酒店附近观望,只可惜参加葬礼的人实在太多,他一直守到里面的人都去吃饭,也没能再见到那个很像李榕的女人。

    “唉~榕榕!你到底在哪啊……”

    夏不二唉声叹气的摇着头,他现在是找到了老娘却失踪了媳妇,只能骑着小电驴在土豪区撞大运一样乱逛,但九阳城绝对比看上去的要大,光纵横交错的防空洞就“隐匿”了至少五分之一的面积,也让他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洞子文化。

    “铃铃铃……”

    夏不二刚准备找个地方吃碗面,由丝丝居然给他打来了电话,低声说道:“哥!你能不能过来帮我一个忙呀,我跟几个学姐约了一起吃中饭,她们不知道我是干那个的,你能不能过来假装我表哥啊,说你在养我行不行?”

    “可以啊!我正好没吃饭呢……”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由丝丝立马隔着电话亲了他一下,报上地址后便开心的挂了电话,夏不二又赶忙把电话打给了王健,让他先汇五千块钱过来应急用,免得待会吃饭钱不够给小丫头丢人。

    夏不二骑着小电驴很快赶到了民国街,这里原本是一座影视基地,全部是仿民国时期的建筑,木楼跟小洋楼比比皆是,在末日前就是很繁华的旅游景点,如今这里更是成为了精英阶层的聚集地,能住在这里的人最起码也是中产阶级。

    “嘎吱~”

    夏不二把小电驴停在了街边,往一栋很气派的大酒楼里走去,不过可能是民国街在九阳城占主导地位,一眼望去很多女性都是民国时期装扮,大冷天的也是旗袍加皮大衣,还一水女特务似的短卷发,弄得就跟在拍电影一样。

    “天哥!这边……”

    刚进门由丝丝便兴奋的喊了起来,可马上就惹来了无数嫌弃的白眼,小丫头立马弱弱的坐了回去,只看餐厅里全都是人模狗样的“社会精英”,男人必定是西装三件套加油腻分头,女人也各个珠光宝气,还自诩斯文的小声说着话。

    夏不二没在意这些细节,装犊子是人家的权利,这些人穿成这样本身就是为了装逼,但他一看这里的经理跟服务员都是老外,连打扫卫生的都是洋妞,立马就让他暗自捏了把汗,他这刚到账五千块真不知道够不够吃一顿饭。

    “各位好!我叫夏天,丝丝的表哥……”

    夏不二走到了一间宽敞的卡座中,里面除了由丝丝之外,已经坐了两男四女六个人,这六个人全都一副社会名流的打扮,只有由丝丝一个人穿着羽绒服,而他也是牛仔裤加一件毛领的皮夹克,跟这些人比起来就像小流氓一样。

    “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学姐坎蒂和她男朋友威廉……”

    由丝丝很亲热的挽着他挨个介绍,可夏不二差点没给自己的口水呛死,这些货居然一水的英文名,也不知道脑子是怎么想的,特别是坎蒂这种名字,在国外都是小姐惯用的假名,就跟国内的小凤和小香一样。

    “小兄弟是外地人吧,做什么工作的……”

    威廉叼着牙签歪歪的靠在坎蒂身上,吊儿郎当的打量着夏不二,夏不二随意的坐下来笑道:“我是苏京人,在江对岸跟朋友开了一间杂货铺,平常倒卖一点不怎么值钱的物资,勉强混口饭吃而已!”

    “别这么谦虚嘛!怎么也能温饱了,比那些要饭的可强多了……”

    坎蒂十分优雅的点上了一根女士烟,可这话说的却相当难听,而且她还假装不经意一般,将一把奔驰车的钥匙给扔在了桌子上,同时还转了转手腕,恰到好处的露出了一块卡地亚钻表出来。

    “哇!姐!你这块表老贵了吧,全都是钻石呢……”

    由丝丝满脸羡慕的趴了上去,捧着坎蒂的手腕不停翻看,坎蒂则笑着从包里又拿了块手表出来,说道:“这块宝珀是我刚淘汰下来的,记得当时花了我一万多呢,你要是不嫌弃就拿去戴吧,反正我家里几十块表也戴不过来!”

    “姐!你对我太好了,谢谢你……”

    由丝丝激动的连连跺脚,可其他人也纷纷跟着显摆了起来,一会是这个包值多少钱,一会又是刚刚谈成了什么生意,甚至还把他们跟大人物的合影给拿了出来,一个个都快把小母牛给吹上月球了。

    “丝丝!他们为什么叫你来吃饭啊……”

    夏不二拉过由丝丝低声的询问,由丝丝则坏笑道:“我学姐在给我介绍大款呢,就是旁边那个好帅的艾利克斯,他们都以为我是学生妹呢,艾利克斯对我非常有兴趣,一见面就送了我一条钻石项链呢,我这回要发啦!嘻嘻~”

    “你昨晚没受伤吗……”

    夏不二有些狐疑的看着她,由丝丝小声说了句客人喝醉了没来,夏不二点点头也没好再说什么,挣惯了快钱的女孩是很难从良的,夏不二几乎敢肯定,由丝丝就算开了服装店也会继续接活,除非真找到土豪包养她。

    “怎么又是你?你怎么阴魂不散……”

    突然!谢米兰跟她的公子哥居然走了进来,小娘们一看到夏不二就恨的牙痒痒,不过由丝丝显然也没想到她会来,赶忙冲她拼命使眼色,但夏不二却笑着说道:“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吧,我可是先来的!”

    “王少!你们都认识吗……”

    威廉惊讶的看着他们,公子哥则摇头道:“不认识!他们是米兰的邻居,对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财政局的谢米兰女士,原本我们是要去刘老那吃丧饭的,但我今晚约了陈局长他们打牌,怕坏了运气就没去!”

    “王少!你可以啊,谢小姐可是财政局之花,居然给你挖到手了……”

    威廉等人纷纷站起来恭维,态度已经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几个女人更是围着谢米兰不停拍马屁,把夏不二给看的连连摇头,看来这吃皇粮的人不管是什么职位,比他们这些平头百姓都要高上一等。

    “威廉!你家的盐矿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正式开采啊……”

    王少坐下来掏出了一盒精致的小雪茄,扔给两位阔少每人一根,唯独没有夏不二的份,而威廉则笑道:“估计最多这个月底吧,矿里的活尸已经杀光了,现在就等电力设备修复完毕了,到时候你们吃的可就是我们家的盐啦!”

    “兄弟!缺不缺资金,带我也投一个吧,五六百万小意思……”

    王少目光炯炯的看着对方,但威廉却苦笑道:“你没跟我开玩笑吧!你打一次牌输赢都在十来万,咱们这点小生意你也有兴趣啊,而且我爸就给了我五百万的股份,我还要关照我女朋友和他家亲戚呢!”

    “就是!五百万都不够我们分了,王少您就高抬贵手吧……”

    坎蒂娇滴滴的挽住了威廉,但王少又搂住谢米兰说道:“你有女朋友我就没有啦,我家做什么生意你们都知道,方方面面都要关照,连根针都插不进去,而且米兰又不肯要我的钱,我总要想办法给她改善一下生活吧!”

    “最多五十万,这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威廉很为难的伸出了五根手指头,可王少却拍着桌子骂道:“靠!你他娘的打发要饭的呢,至少两百万,米兰她能投多少算多少,剩下的我来给她补,这钱就算她自己的嫁妆了,行不行你看着办!”

    “不行!我不能要你的钱,再说我也没有多少钱……”

    谢米兰慌忙直起身来连连摇头,王少立马说道:“我们一家人别说两家话行不行,要不这样,你有多少投多少,我给你凑个整数总行了吧,这机会可是非常难得的,你要是钱不多就叫上你的小姐妹,你们以后就坐在家等着数钱吧!”

    “米兰姐!你把我带上吧,求求你了……”

    由丝丝拉住谢米兰可怜巴巴的哀求,谢米兰只好点头说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怎么好意思拒绝呢,但是我们不能用王哥的钱,我这边大概能拿出十五万左右,你呢?”

    “哇!原来你是个小富婆啊……”

    一直在发短信的夏不二突然抬起了头,谢米兰立马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而由丝丝则兴奋的叫道:“我这有五万,要是再把小柔她们几个都叫上的话,我们拿三十万出来应该没问题,威廉哥!你可千万别嫌钱少啊!”

    “我只怕你们钱多,不怕你们钱少,王少这是在割我的肉啊……”

    威廉满脸无奈的看着王少,谁知道夏不二却突然说道:“既然我妹她们都投了也算上我一个吧,我给她们凑个一百万整数,应该没问题吧?”

    “没问题!呃~你有这么多钱吗……”

    威廉惊疑不定的看着他,谢米兰跟由丝丝也是一脸震惊,但夏不二却冷笑着说道:“你们就算要几个亿我也有啊,反正都是空手套白狼,对吧!不过你们是不是有点太缺德了,居然连小姐的卖肉钱都骗,这会遭报应的!”

    “你放屁!你说谁是骗子……”

    一群人竟然全都惊怒的大叫了起来,谢米兰也是一脸的羞愤,谁知夏不二却拿起了王少的小雪茄,用力碾碎之后里面居然全是霉团,而他又嘲讽道:“王大少!你这么大个老板就抽这种霉烟吗,你也不怕被毒死啊!”

    “我……我没抽出来,肯定是烟店老板坑我了……”

    王少的脸色猛然一变,但夏不二又拿起手机说道:“我正好来了条短信,我给你们念一下啊,牌照九阳55的奔驰G500,属龙利租车行所有,目前租车人名为王龙,租赁期十五天,租赁费用一百二,哈~原来只要天啊!”

    “什么?你的车是租来的……”

    谢米兰猛地站起来面色铁青,王少立马张着嘴说不出话了,可夏不二又接着冷笑道:“你装什么装啊,这男朋友可是你的,说不定你也有份,跟他们合伙一起骗小丝丝的钱!”

    “骗子!你们这群大骗子不得好死……”

    由丝丝惊怒万分的蹦起来大吼了一声,直接抽了谢米兰一个大嘴巴就走,夏不二则望着满脸悲愤的谢米兰嘿嘿一笑,吊儿郎当的吹着口哨离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