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81 九阳城

    “干什么?自己屎拉不出来怪地球引力不够,现在又想恩将仇报了是吧……”

    夏不二满脸狰狞的转过了身来,杀气腾腾的瞪着小娘们,但小娘们却是冷笑道:“对!我就是恩将仇报的人,你要么跪下来给我认错道歉,要么就把你们的真实来历说出来,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们真的吃从四钢厂过来的,我爸是四钢厂的厂长,不信你们可以去问啊……”

    杜不二急声大喊了起来,他们现在被人给包围在中间,冯莫莫等人就算想救也来不及了,但领队的壮汉却突然用枪指住了夏不二,大声呵斥道:“把你的手从身后慢慢拿出来,敢耍花样老子打死你!”

    “老子就耍花样了,你能怎么样……”

    夏不二不急不慢的把双手从身后拿了出来,可手心里却赫然握着两颗钢珠手雷,壮汉双瞳一缩就想护住小娘们,但夏不二却大声呵斥道:“别动!老子的手雷是调校过的,手一松马上就会炸,你要是敢动老子就跟你们同归于尽!”

    “跟他们拼了……”

    吴永青也猛地从腰里摘下了手雷,拉开保险高高的举在了手上,周围的枪手们立马一阵骚动,他们的大小姐距离夏不二才两三米远,手雷一炸她就算不死也得残废,更何况他们手里足足有三颗雷。

    “不错!胆子非常大……”

    小娘们忽然露出了一脸满意的笑容,推开面前的壮汉便挺胸笑道:“我刚刚只是在试探你们而已,以为我的仇家比较多,我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但你们已经让我刮目相看了,以后就跟着我们龙家干怎么样,包你们吃香的喝辣的!”

    “去你娘的!少来这套……”

    夏不二满脸凶狠的骂道:“老子把雷都掏出来了你才说这话,你不觉得太晚了一点吗,让你的人全部扔了武器退到山下,两台装甲车也给我滚远点,不然老子就让你先下去给我当垫背!”

    “我没骗你,我们龙家是山城四大家族之一,我叫龙秋,我父亲就是掌门人,你要是投靠我们保证你能成为人上人……”

    龙秋有些情急的大喊了起来,但夏不二还是瞪着她说道:“让你的人全都滚下去,听见了没有,反正老子是烂命一条,拉你一个大小姐垫背我够本了,我现在数到三,你的人要是再不动你就等死吧!”

    壮汉护卫立即对龙秋低声说道:“大小姐!敢在外面闯的可都是亡命徒,你刚刚逼的太过头了,他们不会再相信你了,还是让他们走吧,反正他们也是要去山城,等到了那里再说也不迟!”

    “哼~都退下去吧……”

    龙秋很不甘心的跺了跺脚,他的手下们这才犹犹豫豫的往山坡下退去,两台装甲车也迅速驶到了远处,但龙秋又跟着说道:“你叫什么,到了山城你可以来找我,我给你开的条件绝对会让你满意!”

    “我叫你二大爷……”

    夏不二重重的吐了口吐沫,把龙秋的小脸都给气绿了,但夏不二也不再跟她啰嗦了,让人拾起武器后迅速退到了林子里,可龙秋居然还在外面大喊道:“进城之后来找我,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妈的!这娘们……”

    夏不二满脸晦气的咒骂了一声,他能看得出龙秋是真的想招揽他,可使用的方式却让他十分反感,而且小娘们一看就是那种非常精明的女人,他可不想还没进城就惹得万众瞩目,他的身份要是暴露了肯定必死无疑。

    “哈哈~英雄救美失败了吧,让你浪……”

    冯莫莫幸灾乐祸的走了过来,满脸郁闷的夏不二也无言以对,只能带着大家伙回到了停放汽车的地方,不过他觉得龙秋很可能会派人在城门口等着他,说不定又会招来什么是非,于是他暗自决定还是先在外面多逛几天再说。

    ……

    “再见!一路顺风……”

    吃鸡小镇的镇民们统统站在车下,卖力的朝着谷山战士们挥着手,战士们驾驶着几台车迅速驶进了一座大山之中,直到所有车辆都消失在视野之中,夏不二才带着四十多名新人继续往前挺进。

    距离见到龙秋已经过去了整整八天,这八天来夏不二天天带着新人训练,除了几名妇女和几个不思进取的家伙之外,几乎每个人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连大椰子都能单挑两三只活尸了,郭丸子更是学了一手好枪法,百米开外枪枪爆头。

    当然!可爱的小丸子已经被武阿姨骗走了,两人就跟热恋中的情侣一样难舍难分,大椰子也没有随行,屁颠颠的跟着狗妹求包养求虐待,而天真的新人们还以为他们是去县城了,实际上他们是为空降兵找合适的营地去了。

    “这里的人生活一定很困难吧,连窗户都给拆没了……”

    吕诚然趴在窗户上好奇的张望,距离安置营越近荒凉感就越强烈,路上随处可见尸体以及焚毁的车辆跟房屋,大片的庄稼地都已经成了荒地,被拆去门框跟窗户的房屋也跟鬼屋一样,隐隐还能看到渗人的血迹。

    “真的是山城啊,好多山啊……”

    夏不二坐在副驾上连连感叹,这里的道路全都是九曲十八弯,没完没了的上坡跟下坡,山上还分布着多不胜数的防空洞,这得天独厚的条件别说打仗,就算尸潮来了也拿这里没辙,肥尸王到了都得迷路。

    很快!他们便在路边看到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用蓝油漆刷了一行很醒目的大字——开放的九阳城欢迎您!而广告牌下还挂着一排活尸的尸体,其中甚至还有几具剁去四肢的跳尸,充分彰显了九阳城的实力。

    “九阳城?这谁改的破名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卖豆浆机的……”

    驾车的杜不二满脸不屑的摇着头,不过他们才刚爬上一条陡坡,马上就看见了一道长达上百米的城墙,巍峨的城墙足有二十多米高,全是由大块岩石跟混凝土堆砌的,把两座同样十分巍峨的大山给连接在了一起。

    “厉害!全是正规军……”

    夏不二举着望远镜往城墙上扫视,城墙上至少驻扎着上百名士兵,全都穿着统一的制式迷彩服,而野战炮跟重机枪几乎摆了一长溜,并且两侧的大山上也全都拉起了铁丝网,每隔上百米就有一座木质的瞭望塔。

    从感情上来说他并不想跟这些军人发生任何冲突,甚至对这些华人有着莫名的亲近感,只不过现实是非常残酷的,这些军人已经是私人武装了,他们曾经的总司令就是这里的军阀,但究竟“军阀”到了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

    “我的天!好多车啊……”

    杜不二突然惊呼了起来,只看道路两旁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辆,如同两条长龙般延伸到了城墙下,而且城墙外的空地上也成了巨大的停车场,一眼望去至少有上万台汽车的恐怖规模,并且绝大部分都是加装了铁板的改装车。

    “黑虎拳馆!飞狼冒险者俱乐部!地狱火佣兵团……”

    夏不二发现汽车上全都贴着各式的标记,原来这些车都是各个帮派停在这里的,光这路上他就看到了最少二十多个帮派,等他们缓缓开到城门前的时候,又看到了不少车辆正在往下卸货,还有全副武装的枪手在准备出发。

    “嘎吱~”

    十几台车慢慢停在了城门前的空地上,他们只开了两台小货跟三台皮卡,为了低调并没有装载多少物资,但他们还是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显然是因为他们的车上没有任何标记。

    “喂!兄弟,你们是新来的吧,要不要加入我们毁灭者俱乐部啊,有我们罩着你们能在城里横着走……”

    两名壮汉迅速跑到了车边来,还故意把手中的步.枪给举了起来,但刚下车的夏不二还没来得及开口,居然又跑来几条汉子叫嚷道:“想在九阳混就得加入咱们野牛帮,四大家族旗下产业,信誉保证,其它小团体都是骗人的!”

    “咱们飞虎社团是国营老字号,社长是我表哥,副市长是我表哥的表哥……”

    一大帮人黑压压的涌了过来,七嘴八舌的拉着夏不二怂恿吆喝,简直比火车站前的黄牛还要夸张十倍,甚至还有很多漂亮姑娘跑过来拉客,把夏不二说的一个头两个大,想插个嘴几乎都插不上。

    “停!我们龙家大小姐的人,各位满意了吗……”

    夏不二只能把龙秋的名号给搬了出来,这话一出现场瞬间就安静了,汉子们全都摇着头满脸晦气的散开了,倒是一群小娘们兴奋的喜笑颜开,抱着夏不二不停的推销自己,连杜不二他们都让姑娘们给包围了。

    “你们别乱摸,我是正经人……”

    杜不二面红耳赤的大叫了起来,各种夜店他也算见识过不少,可这么疯狂的势头他还没有领教过,吓的小伙子们连车都不敢下了,夏不二只好郁闷道:“各位美女请让一让,龙大小姐已经给我们安排好姑娘了,只能对不起你们了!”

    “哥哥们!有空了记得来找我啊,我的服务是城里最好的……”

    姑娘们居然也不失望,纷纷掏出名片塞给了他们,这才莺莺燕燕的跑去纠缠别人,但杜不二却捏着一叠名片,满脸懵逼的问道:“我刚刚没听错吧,两包烟就能包夜还双飞,不会是仙人跳吧?”

    “就是!这价格也太低了吧,刚刚有个跟我说给她一瓶洗发水就行,长的贼漂亮了……”

    一群小伙也被这低廉的价格给惊到了,但夏不二却见怪不怪的笑道:“她蒙你的,洗发水跟香烟可是很值钱的,实际上她们的价格会比这更低,不过我师父曾经说过,要想知道一座城是穷还是富,"zhaoxiaojie"问问价格就知道了!”

    “一瓶洗发水算什么价位?应该是穷到要饭了吧……”

    杜不二抓着脑袋一脸的匪夷所思,可夏不二却嘲讽道:“以前有句老话叫做最穷不过要饭,你现在去城里试试,要饭的都能活活饿死,走吧!留几个人下来看车,剩下的人都跟我去登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