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68 关门放狗

    夏不二原本只是想装个逼,在小镇人民肝胆俱裂的时候突然大杀四方,以碾压的方式教这些土鳖怎么做人,可这次他是装逼装过头了,他知道吕诚然会炸掉禁区的围墙,但打死他也没有想到,禁区中居然还有条至少五道杠的犬王。

    “等下!先看看它往哪追……”

    夏不二迅速带队冲到密林深处后,立即蹲在了一块土坡上朝后观望,剧烈的枪声到现在也没有停歇过,说明禁区之中还在往外“刷”活尸犬,冯莫莫则掏出对讲机说道:“卞莎!你们在外围狙击就行,不用进来支援我……”

    冯莫莫话没说完便卡住了,她相当震惊的伸长了脖子,只看那头浑身长满触须的犬王已经冲进了密林,被他们丢下的吕诚然正靠在一棵树上,谁知道犬王居然对她视而不见,直接从她身边迅速冲了过去。

    “妈的!咱们上当了……”

    夏不二愤怒的砸了一拳地面,吕诚然肯定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方法,让犬王对她视而不见,他之前还以为小娘们想跟他们同归于尽,结果人家还偷偷藏了一手绝活,只能说吕诚然的心理素质很不错,一点蛛丝马迹都没让他发现。

    “要死!犬王过来了……”

    大芋头慌忙从地上爬了起来,犬王居然径直朝他们几个冲了过来,身后还带了三头穷凶极恶的小弟,夏不二赶紧起身往禁区方向跑去,可卞莎却在对讲机里大喊道:“不能去禁区,里面还有很多活尸犬!”

    “快!防空洞……”

    夏不二立即转身冲向了防空洞,可他们两条腿根本跑不过四条腿,更何况他们每人只有一把小手枪,狗妹等人只能掏出手雷往后抛去,几声巨响之后四头活尸犬全都被炸翻了出去,总算赢得了一点宝贵的逃命时间。

    “不好!门被关上了……”

    武阿姨突然惊呼了一声,座落在山腰上的防空洞正是铁将军把门,老旧的栅栏门每一根钢筋都足有大拇指粗,夏不二只好抽出了自己的二节尸爪矛,连接在一起后大声说道:“你们去撬门,冯莫莫跟我断后!”

    “三只小的交给我,大的归你……”

    冯莫莫立即转过身去严阵以待,可看她的脸色就知道根本没把握,活尸犬算是普通活尸中最难搞的一种,它们不但速度快还懂得互相配合,被三头活尸犬同时夹攻绝不是开玩笑的事,更何况还有一头变态的大家伙在其中。

    “我的天!这什么狗变的……”

    夏不二本能的咽了口吐沫,犬王看上去就像头扒了皮的大号杜宾,浑身都是猩红且发达的腱子肉,可它的背上却长了十几根小臂粗细的触须,尽管不知道这些触须有没有攻击力,但是肯定能把人给轻飘飘的抽上天。

    “快看!它没有眼睛,好像是瞎的……”

    冯莫莫有些惊喜的指着犬王,犬王两只眼睛果然都是黑窟窿,一眼就可以看到眼眶中的烂肉,但夏不二却突然震惊的发现,这货嘴里竟然在滴着酸液,他立马惊声叫道:“快跑!它会吐酸液!”

    “噗~”

    犬王相当配合的吐了一口老痰出来,直接呈溅射状罩向了两人,两人立马左右分开撒腿狂奔,最怕就是遇上这种既能远攻又能近战的活尸,好在防空洞的大铁门只是被插上了,夏不二立即大喊道:“冯莫莫!你快进去!”

    “邦邦邦……”

    夏不二说着便掏出了手枪,回头对着犬王一通狂射,他们距离犬王实在太近了,后面还有三头小狗正在追来,不想办法把犬王引开根本冲不进防空洞,而犬王马上就被他给激怒了,酸液就跟不要钱一样拼命朝他喷射。

    可夏不二想要的正是这种效果,犬王喷酸液时速度就得减慢,他赶紧扑到了一棵大松树后,趁机拉开距离玩命的朝山上冲去,而活尸犬王也是个倔脾气的家伙,咧着血盆大口在后面穷追不舍,背上的触须就跟开.山刀一样到处乱砍。

    “来啊!来咬你家爷爷啊……”

    夏不二回头一看心里就有了底,犬王的触须并不能像矛一样刺击,只能跟鞭子一样乱抽,不过这力量也是相当恐怖的,碗口粗的小树一下就能砸断,但夏不二胡乱饶了几圈之后却纳闷了,它一个瞎子居然能精准的锁定目标。

    ‘难道有超声波不成……’

    夏不二本以为它是寻着气味追过来的,可他故意绕了几圈之后犬王却没有上当,居然直接从侧面横插了过来,他只好抱着再搏一把的心态,猛地在山坡上停了下来,紧紧贴在一棵大树后屏息不动。

    “呼~”

    犬王猛地穿过了一片灌木丛,却突然停在原地不动了,夏不二的眼珠子瞬间爆亮,这家伙居然是通过声音来搜寻猎物的,听力肯定是超级发达,于是他偷偷弯腰拾起了一块小石头,猛地朝反方向扔了出去。

    “嗖~”

    犬王立即四爪一蹬蹿了出来,谁知道这家伙根本没有上当,反而朝着夏不二猛冲了过来,夏不二赶紧挺直腰杆再次屏住了呼吸,果然!犬王也跟着停下来鼻子乱嗅,立马推翻了夏不二刚刚的判断。

    ‘不会还能追踪我的呼吸吧……’

    夏不二小心翼翼的探头看了看,犬王距离他大约二十多米,这么近的距离正常狗早就嗅到气味了,可犬王鼻子乱嗅却没有过来,只能说明这货并不是在追踪人体气味,于是他偷偷的松开了嘴巴,缓缓吐了一口气出来。

    “吼~”

    犬王突然咆哮一声扭头冲了过来,夏不二终于确定这货的追捕方式了,除了听力之外居然还能追踪人类的呼吸,可就在他准备偷袭的时候,下方却忽然冲上来了两头活尸犬,他立马使出了毕生绝学——撒腿就跑!

    一只犬王他还有把握搏一搏,可再加上两头小弟他就没有丝毫胜算了,于是他径直往山下狂奔而去,但三头活尸犬就像贴地飞行的导弹一样,眨眼功夫就追到了他的身后,夏不二在林子中左闪右避也没能拉开距离。

    突然!一片断崖陡然出现在了前方,谁知道夏不二竟然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从断崖上一跃而起,三头活尸犬也跟着他一起跳了下去,但断崖下方正是防空洞的大门,夏不二也没有傻乎乎的往地上跳,而是纵身扑到了一棵松树上。

    “咔~”

    夏不二猛地压断了几根树杈,一路骑着树枝稀里哗啦的砸在了地上,一阵“男人最痛”立马从他裤裆里传来,夏不二的小脸瞬间一片惨绿,有种要成为“剩蛋公公”的不祥预感,但三头活尸犬也在此时没头没脑的摔了下来。

    “快过来啊……”

    冯莫莫等人全都站在洞口大喊大叫,刚刚追击他们的三只活尸犬已经被干掉了,夏不二只能捂着裤裆跌跌撞撞的冲了过去,狗妹见他不对劲赶紧冲出来把他拽了进去,冯莫莫也赶忙插上大铁门拉起他就跑。

    “咚~”

    一声巨响轰然从后方传来,犬王竟然一头撞在了大铁门上,大铁门当即就弯成了月牙形,估计再来几下这门就扛不住了,但防空洞内部仅有三四米宽,活尸犬一旦进来肯定施展不开,数量和配合的优势也就不存在了。

    “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

    冯莫莫扶着夏不二满脸焦急,夏不二的小脸煞白一片,不是被他们扶着恐怕都要倒下去了,好在这防空洞规模挺大,时不时就会出现一条岔道,等他们跑进岔道后武阿姨才说道:“这还用问吗,肯定是蛋疼啊!”

    “啊?不会碎了吧,快让我看看……”

    冯莫莫立即往他身下摸了过去,臊的夏不二一把将她推开,靠在墙上连连深呼吸才缓过劲来,可还是只能的张着两条腿走路,动作稍大一点便会“嘶嘶”的抽凉气,就跟刚被十几个大汉轮流糟蹋过一般。

    “接下来得靠你们了,我已经废了……”

    夏不二苦不堪言的搂住了江惠子,他们六个人中只有江惠子是普通人,战斗力也是最差的一个,而他把大头鬼墨镜交给冯莫莫后,又把犬王的优缺点告诉了他们,要是犬王追上来他们只能放手一搏了。

    “咣~”

    一声沉闷的巨响猛然从前方传来,一听就是大铁门被犬王撞倒了,几人立即加快速度往前走去,正常的防空洞最少也会有两个出口,顺着通道一直走肯定能出去,谁知道很快就听到了一阵激烈的枪声。

    “哈哈~有倒霉鬼替咱们断后啦……”

    武阿姨幸灾乐祸的大笑了起来,这肯定是活尸犬追上了伍九鼎等人,可武阿姨还没开心多久便傻了眼,他们刚到达一条三岔口,侧面的通道便响起了一阵密集的跑动声,不用猜就知道有很多人正在往这边跑来。

    当先冲出来的居然是杜不二,他把手电晃的就跟迪厅闪光灯一样疯狂,紧跟着便是一大群人蜂拥而出,乱七八糟的也分不清谁是谁,不过韩雨柔是其中最扎眼的一个,她甩着两颗大椰子脱离了人群,发疯似的扑向了夏不二他们。

    “救命啊,有……”

    忽然!韩雨柔话还没说完便摔趴在地,居然还在地上弹了一弹,这肯定是胸太大把她给害了,但小娘们好像早就习惯了,连滚带爬的扑到夏不二面前,用手电照着后方急声道:“那里可以回去,咱们快走!”

    “快跑!前面也有狗……”

    夏不二还没有来得及开口,一阵混乱的叫喊声便响了起来,刚跑过去的人群又哭爹喊娘的往回跑,没命的冲进了另外一条隧道之中,但韩雨柔却一把拉住夏不二哭喊道:“那边是条死路,隧道已经塌了!”

    “糟了!!!”

    夏不二的脸色陡然一变,这下他们等于是被堵死在了防空洞中,他们放手一搏还有机会冲出去,可这里几百个幸存者恐怕就要完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