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51 水龙王

    “邦~”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开枪,直接一枪打在了死人头的眉心,死人头的后脑勺立马爆出了一大团碎肉,可就是没有一点血液的存在,这显然是个早已死亡多时的脑袋,甚至连活尸都不是。

    “嗖~”

    死人头猛地缩进几具吊死鬼的尸体后,夏不二立即追过去猛烈扫射,可死人头的速度却是相当的快,在一堆腊肠般的挂尸中一晃便不见了,但吊死鬼们却更加剧烈的晃动了起来,躺在地上的尸体也陆陆续续的站了起来。

    “啊……”

    梁曼吓的放声鬼叫,连滚带爬的往夏不二身后躲去,可夏不二却一脚把她踹倒在地,这鬼地方可是这娘们带他来的,不管她知不知情都不能让她近身,但舱门却突然被人给打开了,三道人影直接从楼梯上跃了下来。

    夏不二赶忙躲到桌子后,迅速戴上了大头鬼墨镜,谁知道冲进来的居然是个黄袍老道,身后还跟着两个年轻的小徒弟,只听黄袍老道大声喝道:“呔!大胆妖孽竟敢乱我乾坤,犯我神威,今天我要替天行道,收了你们这些孽畜!”

    说着!三人便高举着血红色的桃木剑,直接冲进尸群中左砍右劈,每一剑下去必然会有一只活尸倒下,甚至还发出了凄厉的惨叫,惊疑不定的夏不二立马愣住了,变异活尸惨叫他倒是听多了,可普通活尸惨叫他却是头一次听见。

    “带我出去啊,求求你了……”

    梁曼痛哭流涕的爬了过来,夏不二立马让开几步躲避她的纠缠,可老道士却在这时大喝了一声,竟然跟他两个徒弟背靠背挨在了一起,满脸通红的憋起了大招,然后一剑横扫出去大吼道:“万剑归宗,发射!”

    ‘咻咻咻……’

    夏不二脑子里自动给他配了个酷炫的音效,只可惜老道士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但周围的活尸却齐刷刷的惨叫着倒下了,还痛苦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而舱门外则有人大声笑道:“无上真人,您幸苦啦!”

    “不幸苦!举手之劳而已,让天尊操心了……”

    师徒三人全都恭恭敬敬的弯腰鞠躬,可夏不二已经呆滞的说不出话来了,只看周县长拈着并不存在的胡须,踱着四方步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身后还跟着满脸威猛的秦龙等人,各个都跟托塔李天王一样托着武器。

    “你们……”

    瞠目结舌的夏不二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傻缺他见多了,可傻缺成群结队的出现他还真没见过,这里的尸体几乎都是大活人,只有房顶上的吊死鬼才是真正的尸体,但他们的演技实在太烂,看的他尴尬癌都快犯了。

    秦龙忽然托着步.枪指向了他,倒竖着两道眉毛大声喝斥道:“呔!兀那凡人小儿,我乃元始天尊座下大弟子龙王娜加,见到我家天尊还不速速跪下,免得遭受皮肉之苦!”

    “呜~我都说了他们是疯子,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梁曼瘫坐在地哭的泪流满面,夏不二只好上前把她拉了起来,满脸郁闷的拱手道:“各位神仙大佬,小弟我无意路过贵宝地,还请各位高抬贵手,放我兄妹二人西去吧!”

    “哈哈哈……”

    忽然!所有人都哄堂大笑了起来,就连地上的“尸体”都爬起来笑的前仰后合,夏不二立马满脸懵逼的望着他们,谁知道秦龙却大笑道:“开不开心,嗨不嗨皮啊,我们是在逗你玩呢,你还真上当了!哈哈哈……”

    “给钱给钱,输的人把食物都拿出来,快点快点……”

    梁曼居然也瞬间神气活现了起来,大大咧咧的冲外面挥着手,而秦龙又走过来笑道:“你不会生气了吧,就是跟你开个小玩笑嘛,咱们天天在这破船上闲到蛋疼,好不容易盼来你这位客人,不消遣一下还不得闷死啊!”

    “小兄弟!你别生气嘛……”

    周县长望着满脸铁青的夏不二,说道:“我们在这船上真的是度日如年,大家都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了,之前跟你说的都是瞎扯的,我是这条船的老板,你要是真生气了我们就向你道个歉,还请原谅我们的无聊!”

    “我看你们不是无聊,是无耻……”

    夏不二猛地把秦龙给推开了,指着顶部的尸体怒声说道:“他们可都是你们曾经的同伴,可你们居然拿他们的尸体开玩笑,还把他们的脑袋给砍下来,你们是不是脑子坏了,这是亵渎懂不懂?”

    “我们没砍他们脑袋啊,我们再变态也不会这么干啊……”

    秦龙满脸冤枉的大喊了起来,其他人也都是面面相觑,但梁曼却惊疑不定的问道:“刚刚有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头冒出来了,效果做的好逼真,难道不是你们弄的吗?”

    “当然不是了,我们只在尸体上绑了鱼线让它们晃动,其它都没动啊……”

    秦龙等人全都是满脸的纳闷,如果这时候他们再说谎话的话,这帮人的脑子恐怕就是真的不好了,但冯莫莫却突然从外面挤了进来,挥着手大声喊道:“二哥!水里好像有东西,一直在这条船周围翻来覆去!”

    “你们是谁?怎么这么多人……”

    周县长等人全都给他们吓了一跳,谁也没想到会一口气跑进来十几个大活人,但秦龙的脸色却是狠狠一变,惊声说道:“要命了!一定是水龙王上船了,水龙王不就是人首蛇身的怪物吗,它肯定是从什么地方钻进来了!”

    “啊……”

    突然!一声凄厉的惨叫从外面传来,听声音应该是来自楼上,可眨眼间便戛然而止,但紧跟着又听“哗啦”一声水响,就好像巨浪拍在了船身上一样,整条船都为之狠狠一晃,这下所有人都意识到大事不好了。

    “小心!!!”

    冯莫莫突然指着夏不二大叫了一声,夏不二头也不回直接将秦龙给扑倒在地,跟着就听“咣”的一声爆响,船身的铁皮居然被刺穿了一个破洞,一颗死人头直接从洞里蹿了进来,身后还拖着一条水桶粗细的蛇身。

    “邦邦邦……”

    冯莫莫等人急忙冲进来朝“人面蛇”开了火,这正是刚刚被夏不二爆过头的家伙,密集的子弹直接把它的脑袋打的稀烂,就像一滩烂柿子般碎落在地,但一张四瓣的血盆大口却猛然张了出来。

    “啊……”

    幸存者们全都吓的拔腿往外疯跑,哪还有心情继续恶作剧,夏不二也一把将秦龙给推了出去,起身正好看到战士们同时扔出了好几颗手雷,直接砸进巨口里将它炸的左右乱甩,连密密麻麻的獠牙都给炸飞了好几颗。

    “不对!这不是它的本体……”

    夏不二忽然发现这家伙没有眼睛,就像一只脑袋裂成四瓣的尖头大蟒蛇,但是它的身体越往后越粗,甚至比他们的腰部都要粗上不少,怎么看这都像是什么大家伙的触手,恐怕船身外面还隐藏着更可怕的东西。

    “快撤……”

    夏不二赶忙拉着冯莫莫往外跑去,谁知他的话还没有落音,船身又被刺穿了好几个大洞,这下连江水都一起涌了进来,但夏不二果然没有猜错,又有四条粗大的触手钻了进来,血盆大口一张开足以吞下一台小轿车。

    “别射了!快跑……”

    夏不二忙不迭的大喊了一声,他们连人家的本体什么样都不知道,就算把人家的触手全部炸烂也没用,更何况这些触手全部皮糙肉厚,子弹把它们打的血肉翻飞也没用,只有手雷才能稍微起到一点阻拦的作用。

    “啊……”

    一阵阵的惨叫声不停从各个地方传来,听动静水龙王似乎把整条船都给包围了,等夏不二呼叫水手的时候,几名水手竟然一点回应都没有,反倒是狗妹大叫道:“二哥!水里有怪物,把咱们的渔船干翻了,你们快到轮渡上来啊!”

    “你们快找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我们马上就出来……”

    夏不二急赤白脸的大喊了一声,压根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碰上水怪,而且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等他们全部上船了才发动进攻,不过等他仔细一想,冯嘉茵到现在都没出来捕猎,水龙王恐怕是被她给激怒了。

    “跑啊!快往上面跑……”

    秦龙等人忽然没命的往回跑来,落在后面的人居然接二连三的倒下了,等夏不二跑上楼梯朝后一看,一层的甲板竟然都被触手刺穿了,几根粗大的触手正在地板上钻进钻出,一口下去就能带走好几条人命。

    “快往顶楼跑……”

    夏不二直接领先跑在最上面,可就在他们刚刚跑上四楼的时候,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两条粗大的触手竟然钻破了天花板,猛地从天而降朝他们咬来,早就捏好手雷的战士们立即把雷砸了出去,直接炸开了两条触手,把它们炸的鲜血淋漓。

    “快往后面跑……”

    夏不二赶紧转身朝着另一头跑去,战士们跟幸存者们全都紧随其后,可就在他们跑过一间明亮的大包房时,夏不二竟然猛地停住脚步目瞪口呆,剩下的人也全都是定在原地呆若木鸡。

    “我的天呐!这是什么怪物啊……”

    冯莫莫师徒俩难以置信的捂住了小嘴,只看一头巨大的“乌贼”矗立在船边,它的体形居然是跟四层楼平行的,尖尖的脑袋就像座古塔一般,十几根粗大到令人发指的触手已经缠住了整艘船,似乎是想生生撕裂这条可怜的“小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