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28 扬眉吐气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啊……”

    卞蕾瘫靠在墙上哭的几欲晕厥,钱老板跟他的兔子爷激吻了一番之后已经离开了,却在卞蕾的心头留下了一道血淋淋的伤疤,她哭哭啼啼的说道:“他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还要为我拼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果然!女人遇上这种事居然不问他为什么要背叛,而是一把揪住感情问题不放手,夏不二只能苦笑道:“虽然现在唱歌有点不合时宜,不过有句歌词真的很适合你,你给我一场戏,你看着我入迷!他是在做戏骗你啊,姐姐!”

    “为什么?我有什么值得他骗的……”

    卞蕾梨花带雨般的抬起了头来,夏不二则掏出纸巾递给她说道:“我现在只问你一个问题,你们的男人是不是一直在减少,棒子那边是不是一直在壮大,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答案?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卞蕾满脸懵懂的歪了歪脑袋,不过脸色很快就是狠狠一变,难以置信的抓住夏不二问道:“难道钱总是故意害死我们的人,然后……然后让韩帮壮大吗,但是这也太歹毒了吧,钱总根本不是这种人啊,他对我们很好的!”

    “唉~难怪你妹急着给你找下家,人家都是基佬了你还抱着幻想,你真是傻到无药可救了……”

    夏不二相当郁闷的站了起来,卞蕾则可怜巴巴的说道:“我……我就在老家谈过一个男朋友,没怎么跟男孩子亲近过,哪知道现在的男人都这么坏呀,但是他真的为我拼命了呀!”

    “得了吧!大姐,有机会我带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拼命,你妹都比那个死基佬敢玩命……”

    夏不二拉开房门就准备出去,谁知楼下却突然传来了一阵激烈的枪声,紧跟着便是一阵混乱的尖叫声,夏不二立刻拉起卞蕾往楼道里跑去,可刚下楼便看到了一群衣着暴露的女人跑了出来。

    “天呐!周扬,你们怎么还活着……”

    卞蕾又惊又喜的拉住了两个女孩,可对方却指着门里怒声说道:“我们一直都没死,是金昌煥那个畜生把我们关起来了,刚子他们也是被他们害死的,还有钱瑞达根本不是我们国家的人,他就是个死棒子!”

    “什么?钱总是韩国人……”

    卞蕾的俏脸瞬间面无人色,但这早就是明摆着的事情了,这沉溺在爱情泡沫中的傻娘们居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夏不二也懒得跟她废话了,直接拉着她迅速跑进了十二楼,让她眼见为实比任何人去说都强。

    “我去!什么情况……”

    夏不二刚冲进走廊便惊呆了,十几个棒子不是被打晕了就是被绑了起来,还有个躺在地上的女孩被揍成了猪头,满脸是血不说连门牙都被打断了,但一个赤条条的小丫头却突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痴痴傻傻的望着他俩傻笑。

    “婷婷!你怎么了……”

    卞蕾惊骇欲绝的冲了过去,可小丫头只知道傻笑什么反应都没有,而且她的身上布满了各种鞭痕以及烟疤,夏不二蹙了蹙眉头就说道:“她应该是被人折磨到精神崩溃了!”

    “畜生!这帮畜生,她还是个孩子啊……”

    卞蕾给气的浑身都在发抖,眼泪都已经流不出来了,不过枪声再一次从深处传了过来,还有人正在怒声大喊着什么,夏不二立即拽着卞蕾往右侧的走廊里跑去,但刚转过弯便看到了冯莫莫以及一大堆人。

    “把人给我放了,不然打死你们……”

    冯莫莫站在走廊中间高举着手枪,旁边的范若琪正捂着肩膀似乎受了伤,而金昌煥等人则通通都缩在尽头处的门边,竟然还用刀架着两个半大的小孩,但冯莫莫的身后不但站着她前男友,居然还有钱瑞达那个死基佬。

    “莫莫!小心钱瑞达……”

    夏不二直接冲过去大吼了一声,可钱瑞达却抢先一步动了手,他猛地从后面将冯莫莫扑倒在地,冯莫莫本身就是受伤未愈,被他扑倒之后手枪一下就被夺了过去,直接一枪打在了她的后心处。

    “师父!!!”

    范若琪魂飞魄散般的大叫了一声,恐怕打死她也没有想到,钱瑞达这个“老好人”会突然叛变,等她再扑过去的时候为时已晚,钱瑞达再次一枪把她给打翻在地,枪口竟然再次瞄准了呆若木鸡的董耀明。

    “啊……”

    “邦~”

    枪声以及怒吼声几乎同时响了起来,董耀明突然疯狂的扑向了钱瑞达,钱瑞达一枪打在他肚子上却还是被他扑倒在地,两人直接在地上扭打了起来,谁知棒子们也大吼着冲了上来,手里全都高举着各种刀枪棍棒。

    “给我去死吧……”

    夏不二猛地拽下了背后的鱼竿包,连拉链都不拉便一矛捅了出去,锋利的尸爪矛立即破包而出,直接捅翻了一个棒子壮汉,等他再一矛横扫出去之后,两个印度阿三几乎同时倒在了地上,咽喉处的血就跟喷泉一样往外冒。

    “啊……”

    棒子们全都吓的大叫了起来,谁都没想到这个大男孩会这么狠,他们想也不想便一哄而散,等夏不二又追上去捅翻两个棒子之后,金昌煥居然打开通道门的锁扣,大叫道:“你别过来,这里面全都是活尸,你再过来我们就同归于尽!”

    “站住!不然我杀了他……”

    钱瑞达坐在墙角把董耀明抱在了怀里,董耀明尽管倒抓着夺来的手枪,可钱瑞达却用匕首顶住了他的咽喉,而且董耀明的腹部正血流如注,但他还是悲痛的望着冯莫莫哭喊道:“玲玲!起来啊,求求你起来啊!”

    “嗯~”

    冯莫莫突然痛苦的"shenyin"了一声,在棒子们惊骇欲绝的目光中,捂着中枪的后背跌跌撞撞的爬了起来,而被打翻在地的范若琪也同样站了起来,揉着中枪的"shuxiong"郁闷道:“师父!好疼啊,我差点都疼晕了!”

    “你……你们……”

    钱瑞达结结巴巴的张大了嘴,这师徒俩衣衫单薄肯定没穿防弹衣,况且范若琪的胸口都流出了鲜血,但这样都能屁事没有的站起来,他一下就想到了唯一的可能性,立马惊呼道:“你们是变异人!”

    “你答对了,狗杂种……”

    孟玲忽然带着姑娘们从后方大步而来,六十多个姑娘不但穿的时尚靓丽,还全都跟模特一样骄傲的迈着猫步,不过随着她们甩开价值不菲的名牌包包时,从里面拿出的则是一把把冰冷的手枪跟微.冲。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金昌煥慌声大叫了起来,老脸绿的比腐烂的猪肝还,但姑娘们通通都站到了夏不二身后,夏不二则扭了扭脖子说道:“我们就是你们所期盼的救援部队,我们没输而是胜利了,只可惜你们已经出局了,我是不会救一帮畜生的!”

    “玲玲!你……你真的是变异人吗……”

    董耀明极力的想睁大眼把冯莫莫看清楚,然而他的脸色已经苍白的像纸一样,从他腹部流出的鲜血都染红了地面,冯莫莫立即含着热泪点头说道:“是!我们全都是变异人,我们是从城外打进来的!”

    “好好!太好了……”

    董耀明十分激动的点着头,同样流着眼泪颤声说道:“只要你能平安无事我就满足了,你跟我分手的那段日子,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时光,玲玲!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有没有真心爱过我,告诉我好不好?”

    “爱过!真心爱过……”

    冯莫莫的眼泪终于滑出了眼眶,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的说道:“对不起!我刚刚骗了你,我过生日之所以没有请你,是因为我想在结婚之前再玩最后一次,然后……然后安心做你的好太太,给你洗衣服做饭……生孩子!”

    “夏……夏天!帮我好好照顾她,好吗……”

    董耀明颤巍巍的转头看向了夏不二,夏不二信誓旦旦的冲他点了点头,董耀明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满足的微笑,抓在手里的枪“咔嗒”一声掉在了地上,钱瑞达立马用力推开他,连滚带爬的扑到了一群棒子当中。

    “耀明!!!”

    冯莫莫直接扑到董耀明身上放声哭喊,可董耀明已经咽下了最后一口气,但脸上的微笑却始终不曾消散,但卞蕾却在这时冲到了夏不二身边,指着钱瑞达怒声咆哮道:“你这个混蛋,我们这么信任你,你居然出卖我们,你还是不是人?”

    “我不是出卖,我是在拯救我自己的同胞,我是大韩民国的人……”

    钱瑞达声色俱厉的瞪着她说道:“你还记得你们当初是怎么欺负他们的吗,段刚他们强暴我们的女人,打杀我们的男人,把他们像猪狗一样对待,我们要是不反抗将永远被他们欺辱,我做的不过是以牙还牙!”

    “你杀活尸救我,是不是故意演戏骗我……”

    卞蕾死死捏着拳头浑身发抖,谁知道钱瑞达的脸色却突然愧疚了起来,轻声说道:“小蕾!你真的是个好人,你把大家都照顾的非常好,可我们命中注定只能是敌人,而且我喜欢的是男人,对不起!”

    “呜~”

    卞蕾捂住嘴瘫坐在了地上,事已至此她已经无话可说了,但夏不二却指着他们说道:“我不管谁是谁非,你们只需要给我记住一点,这里是我们的国家,是龙给我盘着,是虎给我趴着,挨打就要给我站好,听懂了没有?”

    “听懂了……”

    一群棒子慌忙点头喊了起来,居然各个都说的字正腔圆,几个洋奴甚至连地方口音都蹦了出来,但夏不二又招招手说道:“金社长!钱老板!你们要是不想连累你们的同胞就滚出来跪下,乖乖让我崩了你们的脑袋!”

    “你做梦!!!”

    金昌煥突然爆吼了一声,只看他一把拽开了楼道大门,猛地躲到了门后,可楼道里却是黑压压的一大群活尸,它们一看到如此多的人类,立马像爆罐的沙丁鱼罐头一般喷涌而出。

    (后面还有一章,以后周末都尽量加更!嘿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