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323 冯莫莫的未婚夫

    傍晚……

    后勤部队依旧在市区交界处不停忙碌,道路需要清障,尸体需要掩埋,而整个谷山南湾区几乎都被打成了废墟,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尸体哪哪都是,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人肉地毯,尸横遍野都不足以形容此时的惨况。

    二奶镇的部队并没有继续往城里挺进,今天的胜利只能说是阶段性的,被困在城里的活尸同样不在少数,这还需要他们慢慢的去清理,而马路上的防御阵线非但没有撤除,反而又被加高了两层,战士们都在等着零散活尸过来自投罗网。

    “二哥!幸不辱命……”

    孟玲风风火火的走入了指挥帐,她忙碌到现在脸都还没洗,厚厚的血痂在她脸上身上都盖了一层,但她还是高挺着"shuxiong",意气风发般的说道:“伤亡报告已经出来了,阵亡五百七十三名战士,严重残疾三百一十二人,轻伤不计!”

    “没破千?”

    夏不二有些震惊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此时正光着个大膀子,清理干净的伤口已经结痂愈合,但孟玲又兴奋道:“真的没破千,主要伤亡的还是陷阵营的低种人,我们的精锐部队损伤并不严重,不过这还要归功于我们进化者体质强悍!”

    “孟玲!你也不要谦虚,你今天功不可没……”

    旁边的冯莫莫也跟着站了起来,她的脸色还是透着一股虚弱的苍白,但她却诚恳的说道:“今天要是没有你的出色指挥,我们的损失恐怕会多上一倍,二哥刚刚已经跟我说了,我同意你成为他的人!”

    “谢谢二哥!谢谢莫莫姐……”

    孟玲激动万分的跪在了地上,这对她来说已经是最高的奖励了,不过夏不二却跟着说道:“你先去洗澡吃饭吧,六点半带上你的老队员来找我集合,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不用吃饭的,我洗一下就过来……”

    孟玲忙不迭的跑了出去,没过多久便带着二队的姑娘们过来了,夏不二也穿上衣服叫上了全体姐妹帮成员,尽管姑娘们基本上都是遍体鳞伤,可打了胜仗之后精神头却相当的不错,有说有笑的跟着夏不二翻出了集装箱。

    “上车!”

    夏不二带头钻进了一台防弹军车,六十多个姑娘则分乘十几台越野车,还开了两台步战车压阵,而亲自驾车的夏不二什么也不说,载着冯莫莫她们一路往东面驶去,连地图都不用看上一眼。

    “哇!一只活尸都没有,好爽啊……”

    冯莫莫降下副驾驶的车窗,趴在窗户上惬意的伸出了双手,以往在这种人口密集的地方,灯光一旦照顾去至少能看到几十条人影,可如今连阿猫阿狗都看不见了,偶尔钻出来一两只傻头傻脑的弱智,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想家了,还有我爸爸妈妈……”

    范若琪坐在后面蜷缩起了双腿,眼眶不自觉的湿红了起来,她原本只是个高三的学生而已,这几个月来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硬生生被夏不二操练成了铁血女战士,可她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却因近乡情怯被触动了。

    “二哥!带我们回家看看吧,我也想家了……”

    冯莫莫转过身来满脸的希冀,夏不二轻轻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可他的心里也在想念自己的老家,那个已经被变异人霸占成总部的杭城,他不知道自己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回去,但只要有一丁点可能他都会杀回去。

    “这……”

    后座上的孟玲猛地直起了身来,望着出现在前方的大超市满脸复杂,不过夏不二却径直把车停在了超市门口,这里正是他们曾经生活过两个多月的地方,夏不二什么都没说孟玲的眼泪就下来了。

    “都下来吧……”

    夏不二打开车门跳了下去,十几台车把超市一楼照射的一片雪亮,这里还保持着他们当初离开时的模样,玻璃幕墙跟大门都被家具顶的严严实实,姑娘们废了不小的力气才把东西给推开。

    “这里就是你们姐妹帮诞生的地方……”

    夏不二带着姑娘们集体走进了超市,新成员们全都好奇的四处打量,可老成员们看着熟悉的场景却各个热泪盈眶,但夏不二却上前说道:“还记得你们离开这里时是多少人吗,十五个,你们是姐妹十五个!”

    夏不二的声调陡然拔高了,老成员们全都抹着眼泪不说话,但夏不二又跟着厉声说道:“你们现在还剩下几个人?七个!连他妈一半都不到了,除了战死的叮叮跟犯了罪的常桂玲,剩下的都是被你们自相残杀害死的!”

    “呜~二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孟玲“噗通”一声跪在地上泪如雨下,冯莫莫也捂着脸哭成了泪人,可夏不二又瞪着孟玲说道:“孟玲!还记得你们以前是多要好吗,你们一起训练,一起睡觉,你们无话不谈,可你们为什么可以共患难就不能共富贵呢?”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孟玲趴在地上不停磕着响头,几乎都快要哭晕了过去,而夏不二又叹了口气说道:“孟玲!人有野心不可怕,可怕的是六亲不认,要不是你还有个女儿需要你照顾,你就算再能干我也会一枪毙了你,懂吗?”

    “我对天发誓……”

    额头红肿的孟玲忽然用力挺直了身体,抹了把眼泪泣声说道:“这辈子我要是再把枪口朝向自己人,哪怕只有一点伤害姐妹们的念头,就叫我孟玲身首异处不得好死,下辈子都做畜生让人抽让人打,姐妹们,请原谅我!”

    “呜~”

    老队员们全都扑过去抱住了她,七个女人稀里哗啦的哭成了一团,而夏不二又对着所有姑娘说道:“你们齐心协力才能赢得胜利,一盘散沙只能让你们自取灭亡,不管以后你们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就,我都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本!”

    “我们一定会的……”

    姑娘们全都红着眼眶不停抹泪,老队员们的情绪同样感染了她们,不过等夏不二掏出转化液递给孟玲的时候,孟玲居然摇摇头道:“以前是我的心胸太狭隘了,总是不甘心被莫莫压制,但现在我想明白了,我们都是好姐妹,谁高谁低又有什么关系呢!”

    “好!你能说这话证明真的认识到错误了……”

    夏不二满是欣慰的点着头,看来这次故地重游对她们的触动都很大,连孟玲这么有野心的女人都发生了转变,于是他拉起孟玲就笑道:“走!咱们直奔冯莫莫家去吃火锅,今晚就在她家的大豪宅里睡!”

    “哈哈~吃完火锅咱们去裸奔……”

    冯莫莫一下就来了精神,眼泪都不擦就带着姑娘们冲上了楼,直接搬了一大堆火锅材料上车,然后嚣张的放着音乐直奔市区,这时候能出来的活尸已经全都出来了,出不来的活尸估计再怎么折腾也动弹不得。

    “我真的好激动啊,整座城都是咱们的了,这感觉就跟做梦一样呢……”

    范若琪挽着夏不二一个劲的摇晃,"shuxiong"蹭的小夏同志心猿意马,只能看着窗外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此时他们已经快接近市中心了,整座城市基本处在尘封的状态,街道还是那么的繁华多彩,各种车辆依旧静静的停在街边。

    “嘎吱~”

    开道的装甲车突然停了下来,夏不二立马纳闷的抬起了头,不过等几盏旋转的探照灯集体照向街边的时候,他立刻恍然大悟般的笑了起来,路边正是一家金光闪闪的GUCCI门店,旁边还有独占半栋楼的百达翡丽跟爱马仕。

    “去血拼吧,哥帮你们守着门……”

    夏不二毫不犹豫的推开门跳了下去,这些奢侈品对女人来说,是比毒品还要上瘾的东西,包括冯莫莫这个白富美都不例外,姑娘们立马欢呼着冲进了店铺之中,直接亮出武器放倒了店里的“导购员”。

    “唉~女人啊!又简单又复杂……”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爬上了装甲车,盘腿坐在机枪旁悠闲的抽着烟,不过他此时的心情也是相当的愉悦,上次来的时候还被撵的跟丧家犬一样,这次他就算躺在大马路上也没有活尸来骚扰,被困住的活尸只能望着他干着急。

    “嗯?”

    忽然!夏不二相当诧异的站了起来,他竟然在远处看到了一团晃动的手电光,这显然不可能是车灯的反射,等他拿出望远镜仔细一看,灯光是从一家大酒店的十二层透出来的,似乎是有人正拿着手电在楼里走动。

    “姑娘们!说不定有你们家亲戚哦……”

    夏不二指着酒店大喊了一声,等姑娘们纳闷的走出来之后,一下就看到了酒店里的手电光,老队员卞莎连忙大叫道:“二哥!咱们快过去看看吧,我姐在那当经理,说不定她还活着呢!”

    “二哥!那酒店是莫莫的前男友开的……”

    杨艺茹也慌忙爬到车上来低语了一句,夏不二立马一怔,果然发现冯莫莫的脸色十分古怪,他抠了抠下巴便问道:“就是那个给你舔脚指头,还穿着丁字裤玩滴蜡的死变态吗?”

    “不是!莫莫总共谈过两个男朋友,变态那个是第二任……”

    杨艺茹有些尴尬的讪笑了一声,又接着说道:“开酒店的这个是莫莫的大学初恋,家里也是谷山数一数二的豪门,两人分开过又合好了,而且他们双方家长都已经见过面了,本来打算明年结婚的,算是……算是未婚夫吧!”

    “还有这种事?冯莫莫怎么从来都没说过……”

    夏不二相当惊讶的看向了冯莫莫,冯莫莫已经听到他们说的话了,俏脸立马就是一白,结结巴巴的说道:“有……有什么好说的嘛,我又不像你总是对前任念念不忘,我……我都快把他给忘了!”

    “赶紧去打扮一下,换身漂亮衣服……”

    夏不二笑眯眯的打了个响指,眨了眨眼便狭促道:“说不定你未婚夫还活着哟,你这幅尊容过去还不让人家笑话啊,好好打扮一下我带你去装逼,弄不好你们又能旧情复燃哦!”

    冯莫莫立马惊怒的嚷嚷道:“夏老二!你什么意思啊,巴不得赶紧把我送人是吧,你给我死了这条心吧,我这辈子都要缠着你,做鬼都不放过你!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