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293 暗夜杀机(上)

    “哈哈~闻名不如见面啊,没想到咱们东哥这么年轻……”

    夏不二伸出手笑着迎了上去,刚从窗外爬进来的虎仔东气喘吁吁,不过这人顶多三十来岁,身材魁梧头发推成了青皮,穿着套带兜帽的黑色运动装,但这家伙还拥有一双丹凤眼,乍一看还以为是孙红雷翻进来了。

    “对不住!我来的太急了,我应该叫你夏老大才对……”

    虎仔东跟他握手的同时微微鞠躬道歉,夏不二发现他的手掌宽厚粗糙,拳骨上还有一层薄薄的茧子,恐怕这人是个职业打手出身,于是他笑了笑就说道:“邀月说你时间不多,咱们就长话短说,直入正题吧!”

    “好!我请你来只有一个目的,联手干掉跟你做对的那些人……”

    虎仔东松开手正色说道:“我不知道你们双方究竟有什么恩怨,我只知道你是变异人……哦不!是进化者那边的大人物,但那些外来者也是兵强马壮,我一个小破镇的臭流氓谁也得罪不起,只能寻求您的帮助!”

    “你就不怕我顺手把你也给干掉吗……”

    夏不二靠在沙发背上笑容不减,但虎仔东却说道:“跟您合作我是九死一生,但是跟那些人合作我是十死无生,他们要拿我的镇子当诱饵跟你们开战,不管最终谁胜谁负我们镇子都会生灵涂炭,所以我求您帮我保下柯山镇!”

    “说说他们的具体计划……”

    夏不二抱起了双臂,虎仔东又接着道:“他们准备了很复杂的计划,他们先用导弹车把你们吸引过来,然后再让人告诉你们,镇上的导弹车是空的,真正的导弹藏在陈家洼,但他们藏导弹的地方谁也不知道,陈家洼只是个陷阱!”

    “你打算怎么干掉他们……”

    夏不二依旧是不置可否,虎仔东立即上前半步低声说道:“他们的老巢在翠螺山大坝,到时候您派人来镇上配合我,我们先干扰他们的通讯,然后一起干掉他们在镇上的人,最后我们联手进攻翠螺山,您要是不放心我亲自给您当人质!”

    “我当心不放心,如果翠螺山大坝也是个陷阱呢……”

    夏不二有些讥诮看着他,但虎仔东却说道:“我全家老小都在镇上,您可以拿我们全家当人质,而且消息来源非常可靠,是邀月手下的姑娘打听到的,我还派人悄悄派下了视频,您今晚就可以派人过去侦查,我用我的脑袋跟您担保!”

    “夏老大!视频在这……”

    秦邀月迅速递上了一部手机,点开一段视频后,果然看到不少人在大坝上活动,远处的山腰上甚至还搭建起了营帐,而虎仔东又接着道:“夏老大!我只有一个要求,我可以把镇子交给您,但是请善待镇上的人!”

    “洗牌者也不是屠夫,难道他们会杀光镇上的人吗……”

    夏不二拿过手机目光炯炯,但虎仔东却摇头道:“那帮人是封建统治,对待百姓不是打就是杀,还对他们进行极端思想洗脑,但你们二奶镇的百姓活的很自在,我刘旭东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可我也不能把大家往火坑里推!”

    “我回去考虑考虑,再联系你……”

    夏不二收起手机转身便走,虎仔东则在后面深深的叹了口气,声音里饱含着无奈与疲倦,但夏不二可没心思去安慰他,这里的鬼名堂实在太多,要是被他们牵着鼻子走的话肯定会万劫不复,离开这再做打算才是最好的选择。

    “走吧!”

    夏不二来到楼下叫上了武阿姨,武阿姨早已脱离了色鬼的境界,达到了色而不淫的新高度,毫不犹豫的跟几个漂亮妹子告别,叼着根雪茄潇洒的离开,出了门他才低声问道:“怎么样,虎仔东到底在耍什么花样?”

    “暂时看不出来,反正咱们的人只要不出基地就没事……”

    夏不二摇了摇头径直往山边走去,武阿姨则独自去找冯莫莫等人,不过夏不二刚走到山边就看到了张含蕊,小娘们正跟两个服务生模样的男孩在聊天,一看到他过来便欣喜的跑过来笑道:“学哥!房间已经开好了!”

    “叫爸爸……”

    夏不二大大咧咧的搂住了她,下意识朝她屁股上看了一眼,果然!这丫头的屁股大的就跟脸盆一样,跟她娇小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难怪自己总是不自觉的想去捏她屁股,他还真是受了不良思想的毒害了。

    “嘻嘻~你可真坏……”

    张含蕊挽着他一个劲的媚笑,还恬不知耻的说道:“你让我叫你爸爸,是不是看上我妈啦,那我妈可得开心死了,有你这么年轻还这么帅的小老公,她做梦都得笑醒了!”

    “好啊!待会把你.妈也叫过来,今晚我就当一回你的继父……”

    夏不二搂着她肚子都快笑疼了,这丫头今年也不知道满了十八岁没有,人虽机灵却憋不住心事,心里有什么事几乎都写在脸上,她现在这种奸诈的表情就好像在说,待会看老娘怎么弄死你。

    “哎?咱们这是往哪走啊,这地方怎么黑灯瞎火的……”

    夏不二故作狐疑的四处乱看,他们已经走到了侧面的半山腰上来了,周围全都是稀稀落落的小树林,两个服务生跟在后面用手电照着路,但张含蕊却阴笑着说道:“没关系的,已经到地方了!”

    “哗~”

    张含蕊猛地从他腰后拔走了手枪,用最快的速度跳到了树林边,树林两侧也猛地蹿出了十几个男人,手里全都拎着明晃晃的砍刀,而领头者正是孔耀明那小子,夏不二立马故作惊慌的叫道:“孔耀明!你们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问你要点钱花花……”

    孔耀明得意洋洋的走到了张含蕊身边,拿过她手里的枪直接上了膛,然后指着夏不二冷笑道:“还记得你当年是怎么带人堵我的吗,今天我就以牙还牙,让你尝尝我当年的痛苦!”

    “好!我把钱都给你们,你们别为难我……”

    夏不二惊慌失措的掏出了兑换券,周围十几个男人的眼珠子立马雪亮了起来,但张含蕊却指着他叫嚣道:“想走?没这么容易,给我跪下来叫妈再自抽一百个大嘴巴,不然就打断你的狗腿让你爬回去!”

    “张含蕊!你别欺人太甚,你们要是敢打我,我老大不会放过你们的……”

    夏不二猛地把兑换券扔出去就想跑,可退路马上就被人给堵住了,所有人都举起刀指向了他,但孔耀明却招着手说道:“过来!只要你给我道个歉我就放你走,不然等我动手你可就没有选择余地了!”

    “你……你说话可要算话啊,咱们怎么说都是同学……”

    夏不二犹犹豫豫的往他面前走去,孔耀明也很大方的把手枪交给了他的同伴,但就在夏不二转头看向手枪的一刹那,孔耀明居然猛地冲上来一刀捅在了他的胸口,夏不二立马惨叫着倒在了地上。

    “啊……”

    张含蕊捂住惊恐的大叫了一声,似乎也没料到孔耀明会突然杀人,但夏不二已经握着胸口的尖刀开始抽搐了,鲜红的血液很快就染红了他的衣襟,而张含蕊又结结巴巴的问道:“你……你为什么要杀了他啊?”

    “蠢货!要是不杀了他,他报警怎么办,他老大也不会放过我们……”

    孔耀明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他的同伴们已经兴奋的去捡钱了,但夏不二却颤巍巍的抬起了手,指着孔耀明声嘶力竭的吼道:“你这个混蛋,黄老师的二婶是不是你杀的?”

    “哼哼~你猜对了,就是我……”

    孔耀明得意洋洋的弯下腰来,低声说道:“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杜老师不但帮我隐瞒了杀人真相,她还被我给睡了,杜老师在床上简直骚的没治了,抱着我不停叫老公呢,怎么样?你没做到的事被我做到了,你到下面慢慢嫉妒去吧!”

    “啊!我死了……”

    夏不二脑袋一歪直接断了气,死的就跟玩一样,但张含蕊却在这时吓的拔腿就跑,孔耀明连忙冲上去一把揪住了她的头发,怒声说道:“小贱人你想去哪,上去给我捅他一刀,不然我就把你跟他一起埋了!”

    “明哥!你放过我吧,钱我不要了,我也不会跟任何人说的……”

    张含蕊痛哭流涕的跪在了地上,显然是被孔耀明吓坏了,但孔耀明却弯下腰来淫笑道:“别怕!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把钱分给你,待会我把杜老师也给叫过来,咱们师生三人好好乐一乐,快去!捅他一刀咱们就走!”

    “呜~我不敢!我真的不敢,你饶了我吧……”

    张含蕊抱着他的腿拼命哀求,谁知道山下突然传来了说话的声音,孔耀明的脸色立马狠狠一变,赶忙从夏不二身上拔出了尖刀,叫来几个同伴一起把夏不二给扔进了树林里,然后揪住张含蕊迅速往山上跑去。

    “白痴!刀没捅进去都不知道……”

    夏不二慢条斯理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便往外走去,不过看着胸前的血迹他倒是非常的郁闷,他真没想到孔耀明这小子会这么狠毒,为了点钱连杀两人,这该死的末日不过才降临了几个月而已,这人却变得如此恐怖了。

    “秦邀月为什么要骗我,这对她有什么好处呢……”

    夏不二抠着下巴满脸的狐疑,秦邀月跟他说人是杜雅姗杀的,可孔耀明刚刚都主动承认了,杜雅姗只不过是在帮他隐瞒而已,如果不是秦邀月被人给骗了的话,那只能说明这娘们的问题也很大。

    “先回去吓死你们再说,吓死一个是一个……”

    夏不二转身便往山下颠颠的跑去,他完全可以想象到孔耀明再见到他的时候,会是一种怎么样的精彩表情,包括张含蕊那个小娘们在内,恐怕都是屎尿齐流外加哭爹喊娘。

    aPPap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