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244 全面开战

    “请欣赏舞蹈《草原女兵》,表演者何理惠,张楚茜等……”

    一位着装极具年代气息的女主持站在餐厅中央,随着一支小型乐团奏响音乐,十多位二八芳华的女孩便背着钢枪涌了出来,她们没有艳丽的服装,只有露脐的小t恤和紧窄的短热裤,以及最朴实无华的护腿袜跟舞蹈鞋。

    这段舞蹈来自于电影《芳华》,几乎是完美复刻了女兵们排练时的场景,可当真人再现时便有了说不出的诱惑力,女孩们穿的不暴露却很性感,健美的大腿以及t恤和短裤之间一抹惊人的白,都散发着无以伦比的青春气息。

    “天哥!你背后有高人啊……”

    夏不二坐在餐桌后几乎目不转睛,这种不见低俗只有高雅的诱惑直击他的心灵,女孩们美好的身体像是在对他招手呼唤,可一旦动了邪念又觉自惭形秽,生怕亵渎了高雅的艺术,而这种矛盾感正是让男人堕落的原罪。

    “哈哈~听说你们漫山遍野都是大美人,我为了不丢人也是绞尽脑汁啊……”

    吴天夹着根雪茄笑意盎然,他们这桌子只坐了四个男人,满场的女孩以及小明星只为了他们表演,十几个长腿辣妹的跪式服务更是帝王般的待遇,这逼格不管在哪都是极高的,足以证明吴天对这次会谈的重视程度。

    “你们两个过来……”

    一曲终了!吴天朝着两个身穿红t恤的主演勾了勾手指头,两个香汗淋漓的女孩赶忙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恭恭敬敬的对他们鞠了一躬,一股天然的体香味立即扑面而来,王大拿这老货居然无法控制的红了脸。

    “给咱们的贵宾展示一下你们的功底,告诉她们你们为什么能当主演……”

    吴天双手按着餐桌眼神霸气,把上位者的气度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个女孩立马卸下了背上的钢枪,竟然齐刷刷的扬起右腿直立一字马,还同时踮起脚尖缓缓旋转了起来,让人全方位欣赏她们的优美体态。

    “好!”

    王大拿相当兴奋的鼓起了掌,二奶们的假艺术真暴露他在山上见多了,早已具备了相当高的免疫力,可面对这些豆蔻年华的女孩高雅表演,他真的有些把持不住了,能把夏不二给看的入了迷就足见一斑。

    “跳累了吧,过来吃点东西……”

    夏不二直接冲女孩们招了招手,两个女孩立马放下了雪白的大长腿,喜滋滋的坐到了他跟王大拿的身边,但陪同的黑五却淫笑道:“她们全都是原装未拆封的处女,你们晚上可得轻一点对人家哟!”

    “哈哈~五哥!你这话一出口可就俗了,马上就从艺术剧院变成了夜店……”

    夏不二哭笑不得的指了指他,满屋的艺术气氛瞬间荡然无存,不过他身边的女孩倒是挺会来事的,端起一杯红酒娇羞的说道:“哥哥!我叫张楚茜,我想跟哥哥喝一个交杯酒,晚上请哥哥那个……轻一点!”

    “好!我保证轻轻的,慢慢的,哈哈哈……”

    夏不二大笑着跟她喝了个交杯酒,小姑娘马上就腻到了他身旁,亲热的给他夹菜倒酒,不过厨房里却突然传来了一阵喝骂声,一个厨子刚冲出来就被人给按在了地上拳打脚踢。

    “你们别打他,他是我爸……”

    张楚茜突然焦急的蹦了起来,慌忙冲过去把厨子给护住了,吴天立即敲了敲桌子询问怎么回事,几个打手立马回答道:“这家伙是偷了衣服混进来的,被厨房的人发现了就想跑!”

    “天爷!我爸是来找我的,你们饶了他吧……”

    张楚茜哭哭啼啼的抱着她父亲,男人已经被打的满脸是血了,可他还是努力爬起来给吴天磕了几个响头,哀声说道:“天爷!求求你放过我女儿吧,她才十七岁啊,不能陪男人啊!”

    “放屁!是你女儿自己送上门来的,我什么时候强迫过她……”

    吴天怒不可遏的拍了桌子,张楚茜也推着她父亲哭喊道:“爸!我求求你快走吧,他们真的没有强迫我,是我自己找他们报名的,客人已经选中了我,天爷会给我三百斤粮食和一把手枪,这样你就不用再出去冒险了!”

    “我不要你去挣这些脏钱,赶紧跟我回家……”

    男人用力拉起张楚茜就想走,可黑五却走上去一拳砸在他脸上,直接把男人砸的倒在地上差点晕死过去,而黑五又推开张楚茜怒骂道:“他妈的!你女儿自愿当"biaozi"你怪得了谁,再不滚出去老子就弄死你!”

    “小茜!跟……跟爸回家,不能当"biaozi"……”

    男人竟然又颤巍巍的爬了过来,拼命想去拉张楚茜的腿,可黑五却一脚跺在了他的手上,直接拔出腰后的手枪上了膛,张楚茜慌忙拽住他哭喊道:“我去陪客人,我……我当"biaozi",我一定好好的当,求求你别杀我爸爸!”

    “五哥!算啦,别为难我岳父大人嘛,不然我怎么跟他闺女洞房啊……”

    夏不二起身走过去挥了挥手,一把拎起哭哭啼啼的张楚茜后,战士们便冲上去把她父亲给架到了门外,而夏不二又拍着张楚茜的屁股淫笑道:“我带你去跟咱爸倒个别,你晚上可得好好伺候我哟!”

    “谢谢哥……”

    张楚茜迫不及待的点了点头,赶忙追着战士们冲到了门外,而王大拿也搂着他的小妞站起来说道:“娘的!好好的心情都给破坏了,咱们一起去撒个尿,你得帮老子扶着,知道吗?”

    “嘻嘻~知道啦……”

    女孩子笑嘻嘻的点了点头,亲亲热热的挽着他往外走去,夏不二也顺手搂住黑五嘀嘀咕咕的往外走去,等到了门外两人便自然而然的走到了角落,黑五拍拍胸脯就说道:“跟人干仗的事我就能做主,这方面我老大听我的!”

    “我们得赶紧动手了,我看兄弟会已经忍不住了……”

    夏不二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不过话没说完张楚茜便被战士们带了过来,她父亲已经失魂落魄的下了楼去,而她则抹着眼泪说道:“哥哥!我爸走了,我会好好陪你的,请你让五哥不要再为难他了!”

    “我闲的蛋疼啊,只要你……”

    “咣~”

    满脸不屑的黑五话还没有说完,楼外居然响起了一声沉闷的炸响,紧跟着便是一阵激烈的枪声,一群人立即跑到了尽头处的窗户边查看,谁知还没等他们看清楚怎么回事,一声巨响却猛地把他们给震翻在地。

    “咚~”

    餐厅整面玻璃墙轰然爆碎,整栋商场大楼都狠狠摇晃一下,一股浓烈的烟尘夹杂着硝烟瞬间弥漫了整个走廊,等众人七晕八素的从地上爬起来一看,高档的西餐厅已经被炸成了一个大窟窿,乱七八糟的桌椅跟尸体散落的到处都是。

    “老……老大!老大……”

    灰头土脸的黑五结结巴巴的喊了两声,马上就惊慌失措的冲了过去,谁知道餐厅里不但燃起了熊熊的大火,整个楼板都已经塌陷了下去,破碎的尸骸跟垃圾混在一起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老大!老大……”

    黑五趴在垃圾堆上发了疯一样刨挖,可这一家伙就算是变异人也得粉身碎骨,吴天跟他的兄弟们更没有存活的可能,不过他还是成功找到了吴天,一只戴着劳力士钻表的断臂显然是吴天的,还有一堆碎肉他想拼也拼不起来。

    “五哥!你快起来,这是兄弟会的人干的……”

    夏不二焦急万状的拉起了黑五,举着对讲机怒声说道:“咱们对讲机的信号已经被干扰了,只有兄弟会有这个能力,我们得立刻调集人马跟兄弟会拼了,为你老大跟兄弟们报仇雪恨!”

    “狗.日的!老子今天非宰了他们不可……”

    黑五怒不可遏的狂吼了一声,扭头就要冲出去召集人马,但夏不二又急声说道:“五哥!你先冷静一下,你老大死了混龙堂只能靠你了,你立即带人直捣他们的老窝,我带人夺取大门轰炸恐龙酒店!”

    “好兄弟!咱们今天放手一搏,不是我们死就是他们亡……”

    黑五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完便旋风一般往楼下冲去,这时候王大拿也带着女孩从厕所跑了出来,夏不二立刻挥挥手说道:“你们两个小丫头赶紧逃命去吧,恐龙园马上就要乱了,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不要出来!”

    “谢谢大哥……”

    两个女孩忙不迭的往楼下蹿去,夏不二立即拿过一把步.枪又挂上了两颗手雷,可王大拿却拉过夏不二低声说道:“这样干是不是太狠了点,恐龙园还有这么多无辜的老百姓,这下得死多少人啊?”

    “王校长!你不要再妇人之仁了,恐龙园不统一死的人会更多……”

    夏不二十分果断的拉上了枪栓,说道:“这里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他们道德败坏、无法无天,把欺压同胞当享受,把杀人当儿戏,这里跟人间地狱有什么区别,我们只有牺牲一小部分人才能挽救一大部分人,明白吗?”

    “好吧!我听你的,我现在就带人下去战斗……”

    王大拿重重的点了点头,转身便带着战士们冲了下去,这时候孟玲也带着她徒弟跑了上来,如释重负般的说道:“你没事就好,可把我给吓死了,兄弟会的人也太丧心病狂了,咱们刚进门他们就敢放炸弹,这帮……”

    “炸弹是我放的……”

    夏不二冷冰冰的看着她,孟玲的后半截话立马被堵在了喉咙眼里,惊骇欲绝的望着夏不二吐不出声音来,可夏不二又瞪着她说道:“发什么愣!赶紧带人去支援冯莫莫,她们在中心区域的台球室,快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