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172

    “通通通……”

    一大片耀眼的信号弹高高打上了天空,把漆黑的路面给照的一片通红,刚爬上塔台的夏不二立即看清了前线的状况,但他从没有见过如此多的活尸,数以十万计的活尸正在疯狂冲击防御阵线,规模之庞大完全可以称作尸潮。

    “咚咚咚……”

    十几台坦克跟榴弹炮通通开了火,直接把远处的建筑物都给轰的飞起,而防御阵线是紧挨着机场铁丝网搭建的,尸潮一旦冲破防御就可以直捣飞机场,可看上去厚重的沙包工事,在庞大尸潮的冲击下却显得薄弱又可怜。

    “这场面真像杭城沦陷的时候,只不过现在轮到我们进化者抵抗活尸了……”

    夏不二站在塔台的落地窗边眉头紧蹙,身旁的狗眼伟也阴着脸不说话,谁也没想到韩菲儿制造活尸的速度会这么快,短短一两个小时就拉起了规模庞大的尸潮,要不是他们及时撤离了平民,恐怕尸潮的规模会更加巨大。

    “我们比不上人类的军队,我们的手下都是些乌合之众……”

    狗眼伟忽然很丧气的摇了摇头,他们只有很少一部分叛变的正规军,剩下的都是些只经过简单训练的伪军,就算变异人也没有多少作战经验,平常当当看门狗还算凑合,可一旦碰上了硬仗就彻底歇菜了。

    “跟人类的谈判怎么样了,别突然丢一颗核弹下来,咱们可没地方哭去……”

    夏不二递了根香烟给狗眼伟,狗眼伟顺手点上就说道:“不到走投无路他们是不会丢核弹的,不过他们的态度十分强硬,始终认为是我们在耍花样,现在就等大老板的最后通知了,实在和谈不了就只有干了!”

    “老大!先打一颗导弹出去吧,兄弟们真的快顶不住啦……”

    一名变异人军官急的连连跺脚,他们可不仅仅只是人员训练不足,严重缺乏武器也是致命的缺陷,狗眼伟只好狠声道:“立即通知导弹兵,把导弹给我往活尸最多的地方打,最好能一口气消灭母女尸!”

    “我们根本分不清哪个才是真的长毛妹,雾女我们更是连看都没看见……”

    变异人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之后,转身便急急忙忙的冲进了电梯,夏不二也跟着狗眼伟一起坐电梯下去了,可刚进入航站楼便听到了一片哭泣声,躲在楼里的平民们几乎都是满脸的绝望,悲痛的气氛简直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伟哥!放他们出去吧……”

    夏不二忽然拉住狗眼伟正色道:“我们现在最棘手的麻烦还是人类军队,我们把灾民放出去之后,他们可以帮我们宣传这里的真正情况,这样人类就不会不相信我们也是受害者了!”

    “不行!他们要是都跑光了,我们要一座空城有个屁用……”

    狗眼伟毫不犹豫的挥手否决了,不过想了想他又挥手说道:“小张!给我挑一万个老弱病残送出去,告诉他们后面还会有人被分批送走,我们也是很有人情味的,不会拖着他们一起陪葬!”

    “厉害!这种招数你也想的出来……”

    夏不二故作佩服的竖了竖大拇指,可心中却在问候他老母,但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忽然从楼后响了起来,两人急忙冲出航站楼朝天上一看,一枚粗大的导弹已经射上了天空,正以超快的速度狠狠往前线方向扎去。

    “打准点!一定要把母女尸给我炸死啊……”

    狗眼伟咬牙切齿的紧握护栏,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远方,但这恐怕是世上攻击距离最短的导弹,刚飞上天空没两秒便开始迅速下坠,很快就听“咚”的一声巨响,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瞬间冲天而起,耀眼的火光猛然点亮了整片天空。

    “轰~”

    强烈的震动眨眼间便波及了过来,整栋航站楼晃的就跟地震发生了一样,不少玻璃幕墙直接被震碎掉落,吓的楼里楼外的平民全都又哭又叫,而夏不二虽然不是第一次见识这种场面了,可还是再一次被战争的威力给深深的震撼了。

    “哦……”

    一阵冲天的欢呼声忽然从前方传了过来,防御工事后的战士们通通举着双手拼命欢叫,看来导弹取得的效果比他们预计的还好,坦克跟火炮都进入了暂时休息的状态,战士们端起步.枪就开始扫射,火焰喷射器也是喷的一浪高过一浪。

    “唉~几十栋楼一下全没了……”

    狗眼伟满脸悲哀的叹了口气,在自己地盘上乱炸肯定不是个滋味,更何况导弹的威力超过了他们的预料,估计半公里范围内的东西都遭了殃,幸好这里是机场附近的城乡结合部,要是直接炸在市中心这广莞城也就彻底废了。

    “夏大人!申大人!也让我们加入战斗吧……”

    忽然!黑道大哥谭天龙带着十几个人走了过来,大声说道:“我这些兄弟都是当过兵的好手,现在广莞城有难我们也不能再当缩头乌龟了,请给我们配发枪支让我们上前线吧,我们誓与广莞共存亡!”

    “好样的!当大哥的人觉悟就是不一样……”

    狗眼伟大笑着拍了拍谭天龙的肩膀,夏不二也笑着对他点了点头,这谭天龙已经算是他的人了,谭天龙要是争了光他也有面子,于是他直接挥手说道:“去吧!我让人带你们去领枪,给我好好的干!”

    “谢谢两位大人!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谭天龙满是激动的点了点头,转身就带着人跑下了航站楼,夏不二立即拿起对讲机让人给他们配发武器,但狗眼伟却冷笑道:“真是个滑头,之前也不见他出来帮忙,看到我们力挽狂澜了才跑出来争功!”

    “他可是个商人,利益最大化才符合他的原则……”

    夏不二混不在意的笑了笑,不过他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了,居然又有一大批活尸从侧面冲了过来,本就捉襟见肘的防御力量立马吃紧了,但一阵激烈的枪声却突然从后面传了过来,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两帮人在交火。

    “不好!有人在偷袭我们的导弹,都跟我来……”

    狗眼伟慌忙砸了烟头转身就跑,夏不二也夺过一把步.枪追了上去,可等他们冲到楼后一看却给惊呆了,居然是谭天龙带来的人在袭击导弹兵,几十个导弹兵已经给他们杀了大半,剩下的也在到处逃窜,而谭天龙本人却不知踪影。

    “夏不二!你这个反骨仔……”

    狗眼伟猛地把枪指向了夏不二,可夏不二却一把推开他的枪怒声道:“我要是反骨仔早就干掉你了,还留着你单挑啊,谭天龙连我都给骗了,他跟制造母女尸的人肯定是一伙的!”

    “我再信你一次,你要是敢背叛我们,老子亲手宰了你……”

    狗眼伟怒不可遏的瞪了他一眼,直接带着人冲上去展开了射击,夏不二也咬牙切齿的开了火,谁知道对方居然丝毫没有逃跑的打算,纷纷躲到防御导弹车的掩体后开始了还击,甚至还有几个人钻进了导弹车里。

    “快阻止他们!他们不是要破坏导弹,他们是要攻击人类的军队……”

    夏不二突然震惊的大喊了起来,一群低种人立即奋不顾身的冲了上去,但夏不二却瞄准导弹车高高竖起的举升臂开了枪,几枪就把举升臂给打的冒出了液压油,软绵绵的把两颗导弹给垂了下来。

    “给我杀光他们……”

    狗眼伟直接带着人冲了过去,两颗导弹在前他们不敢胡乱开枪,只能冲过去跟对方展开肉搏,好在这些老兵都只是普通人类,在变异人悍不畏死的扑击下很快就溃散奔逃,让他们险之又险的夺回了导弹。

    “糟了!导弹兵都死光了……”

    狗眼伟满脸苍白的抱住了脑袋,没有导弹兵他们根本没法发射导弹,可对讲机里却忽然传来了谭天龙戏谑的声音:“两位大人好生勇猛啊,居然这么快就把导弹抢回来了,可是没有导弹兵你们打算怎么跟董家母女对抗呢?”

    “谭天龙!你究竟是什么人,你到底想干什么……”

    夏不二夺过对讲机愤怒的吼叫了起来,但谭天龙又笑着说道:“你们可以叫我们洗牌者,我们将为整个世界重新洗牌,你们也可以选择加入我们,我们也将会成为进化者,只不过我们都是真正的自由人,不是任何人的奴隶!”

    “去你娘的!我看你能笑到什么时候,你要是能跑出广莞城,老子跪下来给你舔鞋底……”

    狗眼伟举起对讲机直接破口大骂,可谭天龙却满不在乎的说道:“申大人弄错了,我一点都不想离开广莞城,因为这里将会成为我的根据地,我现在给你们一分钟考虑,你们要是不愿投降的话,我就让董家母女踏平飞机场!”

    “来啊!有种你就放马过来啊,别他妈当缩头乌龟……”

    狗眼伟杀气冲天的大喊大叫,可谭天龙阴笑了一声之后就不再说话了,显然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夏不二立马本能的看向了不远处的直升机,这是他们最后的撤离工具,也是他们唯一的退路。

    “夏不二!你是不是想当孬种……”

    狗眼伟猛地揪住了他的衣领,但夏不二却用力推开他的手,重重一拉枪栓就说道:“老子发过誓,要亲手宰了制造母女尸的人,现在真凶已经出现了,不宰了他我怎么会甘心!”

    “好样的!咱们一起送他去见阎王爷……”

    狗眼伟兴奋的抬起了右手,夏不二立刻一巴掌拍了过去,重重的跟他把手握在了一起,跟着两人又是哈哈一声大笑,或许以前他们是不死不休的敌人,可现在他们注定要成为荣辱与共的战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