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171 再见!大芋头

    “撑住!一定要撑住啊……”

    夏不二跪趴在副驾上心急如焚,武阿姨也快把破烂出租车给开的起飞了,可大芋头和刘茵茵的情况却是越来越差,两人的大腿全都被绳子给紧紧扎住了,但发黑的血管还在不停往上攀升,只要到达脑袋两人就将必死无疑。

    “二嘎!我可能撑不住了,不过没关系……”

    大芋头十分萎靡的抱着刘茵茵,惨笑着说道:“我该享受的都已经享受了,跟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光,现在能抱着我的女神一块死,我已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你别胡说,你们一定能撑下去的……”

    夏不二急赤白脸的大喊了起来,可大芋头却摇着脑袋说道:“我活着也没什么用,我只会拖你们的后腿,所以很多事你们不跟我说我也不问,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但其实我不傻,我知道你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你别说了,我不应该瞒着你……”

    夏不二的眼泪忽然涌了出来,但大芋头又仰起头来喃喃的说道:“你们说这到底是怎么了,好好的社会怎么就给弄成这样了,人为什么要这么贪婪呢,但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想回家,我好想我爸我妈!”

    “呜~”

    刘茵茵放声痛哭了出来,狗妹跟武阿姨也全都忍不住了,眼泪就跟泉涌般往外流淌,夏不二更是紧紧握着大芋头的手说道:“兄弟!相信我,我一定会带你们回家的,把我们自己的家园夺回来!”

    “到了到了!白云山马上就要到了,你们一定要撑住啊……”

    武阿姨忽然转向冲下了立交桥,远远就看到前方灯火通明、枪声震天,整个白云山机场竟然都给防御工事封闭了起来,几乎把所有的家底都给掏了出来,大批难民也在不停往机场里输送,偌大的停机坪上简直人山人海。

    “快让我们进去……”

    武阿姨拼命按着喇叭冲到了侧面的入口处旁,乌泱泱的难民们正急吼吼的往里拥挤,不过夏不二一露面难民们马上就给驱赶开了,破破烂烂的出租车立即直捣黄龙,径直往灯火通明的一号航站楼里冲去。

    “让开!快让开……”

    夏不二探出身去玩命的拍打车门,谁知道该死的出租车却突然在这时歇菜了,但夏不二却立即推开了车门,直接把后座上的大芋头背起来就跑,武阿姨也当仁不让的扛起了刘茵茵,两人就跟百米冲刺一般冲向了航站楼。

    “进化液!快把进化液送出来啊……”

    夏不二扯着嗓门狂吼了起来,他在路上时就已经联系了这里,让人立刻准备好两管高级进化液,而提高进化成功率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要让人先成为携带者再重度感染,虽然大芋头已经符合了条件,可照样会有死亡的风险。

    “二嘎!把……把我葬在老家,我要看着你杀回杭城……”

    大芋头萎顿不堪的低语了一句,紧跟着就趴在他背上没了声息,但后面的武阿姨却突然惊呼了一声,直接把背上的刘茵茵给扔在了地上,谁知道刘茵茵又张牙舞爪的扑向了他,显然已经尸变了。

    “坚持住!到了,已经到了……”

    夏不二头也不回的大声吼叫,可大芋头已经开始抽搐了,不过几名侦缉处的人正好冲出了航站楼,手里高高的举着两支注射枪,夏不二立马将大芋头扔在地上,一把夺过注射枪猛地钉在了他的脖子上。

    “吼~”

    大芋头突然睁开眼发出了一声嘶吼,可紧跟着他就僵硬在了地上,整整一管进化液已经全部打进了他的体内,眨眼工夫大芋头便剧烈的抽搐了起来,比任何人变异时的反应都要强烈,就连嘴里都开始往外吐着白沫。

    “噗通~”

    大芋头忽然倒在地上晕厥了过去,不但没了心跳就连呼吸都没有了,可泪流满面的夏不二什么都做不了,接下来只有看大芋头自己的命数了,而等他再抬头往回看去时,刘茵茵已经被捅穿了脑袋,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仰望天空。

    “啊……”

    夏不二忽然仰天怒吼了起来,愤怒的嘶吼声让所有人都震惊的看向了他,可除了这样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发泄心中的悲愤,老同学的死亡,好兄弟的生死未卜,以及"qingren"的背叛,这接二连三的打击简直快要让他疯狂。

    “二哥!你别难过了,大芋头一定能挺过来的……”

    狗妹强忍着泪水拽住了夏不二,可夏不二却双目赤红的大吼道:“我对天发誓!我一定会把主使者给挖出来,亲手将他碎尸万段,让他血债血偿,否则我誓不为人!”

    “小二!你冷静一点,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去做……”

    孙楚辞忽然带着人大步走了出来,沉声说道:“活尸已经多到无法控制的程度了,我们只能动用战术导弹将雾女灭杀,我需要你跟小伟留下来坐镇指挥,如果势不可为的话我允许你们放弃这里!”

    “什么雾女!雾女要是出手你们早死光了,你们看到的是她女儿,她们母女俩被人逼着吃了神油,是神油……”

    夏不二状若疯魔般的咆哮了起来,可在场所有的人都给他惊呆了,沙妲己直接冲上来震惊的问道:“你开什么玩笑,最后一颗神油我亲手交给了大老板,如果还有就一定是你给藏了起来!”

    “放你娘的屁!我要是藏了神油还会跟你说吗,会拿出来害我自己吗……”

    夏不二猛地把她给推了出去,疯狂的模样简直就要吃人了,但孙楚辞又跟着开口道:“沙小姐!神油未必没有第四颗第五颗,别忘了我们至今都没找到杀害研究团队的凶手,也许人家早就获得神油资料了,甚至都开始批量生产了!”

    这时黄老板也走上来说道:“沙小姐!雾女的威力你已经看到了,根本不是肥尸王之流可以比拟的,试问除了神油之外,还有什么东西能制造出这么恐怖的活尸,我们恐怕当了人家的替死鬼了!”

    “混蛋!这件事你们必须给我调查清楚,我们才是恶魔,决不允许有人比我们更凶……”

    沙妲己咬牙切齿的咒骂了一声,直接把大实话都给说了出来,而孙楚辞又跟着说道:“小二!这里交给你们了,我们马上跟救援团的人一起撤离,你们一定要尽力消灭这对母女尸,我在大东海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大佬!把我的兄弟也带走吧,我不想他们再出事了……”

    夏不二急忙指向了狗妹他们,孙楚辞自然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转身就带着人往停机坪上走去,夏不二也赶忙拉过了狗妹跟武阿姨,说道:“你们俩立刻把大芋头带上飞机,跟孙楚辞一起去大东海!”

    “不行!要走一起走……”

    两人全都焦急万分的看着他,可夏不二却低声说道:“孙楚辞身边现在无人可用,正是你们出头的最好时机,万一我在这里出了事,我们好歹还能在变异人内部留下两颗钉子,否则我们就是功亏一篑了!”

    “我什么都不管,我只要你活着……”

    狗妹紧紧捏着拳头大喊了起来,但夏不二又用力搂住了他俩的脖子,怒声说道:“你们是不是要我给你们跪下才答应,消灭变异人是我的夙愿,我对天发过誓的,你们要是真拿我当兄弟就替我完成心愿,别在这里儿女情长行不行?”

    “兄弟!好好活着,我们在大东海等你……”

    武阿姨终于泪流满面的点了点头,夏不二立马欣慰的拍了拍他俩的肩膀,赶紧抬起大芋头往停机坪上送去,谁知道停机坪上居然等待着三架中型客机,以及一架小型的私人飞机,可是所有的连登机梯都被黑布给遮挡了起来。

    “搞什么鬼……”

    武阿姨相当狐疑的蹙起了眉头,现场除了外国救援团的成员外,还有很多的老幼妇孺在排队登机,但夏不二却冷笑道:“他们怕军方把飞机给打下来,老外跟平民就是他们的人质,多搞几架飞机也是想让军方无从下手!”

    “唉~真有种当过街老鼠的感觉啊……”

    狗妹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在几名执刀人的带领下上了中间的飞机,夏不二只能留在原地冲飞机旁的老沙点了点头,老沙跟执刀人都算是孙楚辞的贴身护卫,他们自然要亲自护送孙楚辞去大东海。

    “夏不二……”

    李雪竹忽然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她似乎有很多话想对夏不二说,可千言万语终究只化为了一声祝你平安,夏不二也点点头说道:“早点回家老老实实的呆着,别再出来抛头露脸了,江湖真的不适合你一个女孩子!”

    “谢谢!不过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我也会走下去……”

    李雪竹轻笑着冲他挥了挥手,转身便大步走上了飞机,夏不二也义无反顾的走向了航站楼,可当他在二楼找到狗眼伟的时候,狗眼伟居然光着个大膀子浑身是血,两名医生正在为他缝合伤口。

    “怎么弄成这样……”

    夏不二相当震惊的走了过去,变异人的愈合能力都是很强的,不是受了重伤根本不需要缝合,但狗眼伟却咬着根香烟笑道:“哪样啊?哥哥我又没死,不过我是真心没想到,最后留下来跟我并肩作战的居然会是你!”

    夏不二立即摆摆手道:“先不急说这些事,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你的办公楼让人给烧了,我觉得不太像是人类简单干的,反倒是像制造雾女的那帮人,你办公室里到底有什么值得他们窃取的?”

    谁知狗眼伟却蔑笑道:“他们是在找被我藏起来的导弹,我们总共抢了三颗战术导弹,这些导弹是我们消灭雾女的最后手段,他们是想找到导弹的藏匿点进行破坏,不过半小时前我就让导弹车开进机场了,哈哈~”

    “老大……”

    一个变异人忽然急吼吼的跑了进来,急赤白脸的说道:“活尸正在冲击我们的防御阵线,再不发射导弹恐怕就挡不住了!”

    狗眼伟立马不屑道:“不就几万只活尸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要是连这点活尸都挡不住,你们干脆去死好了!”

    “何止几万只啊,来的是尸潮,至少十几二十万啊……”

    变异人满脸哭丧的指着外面,狗眼伟跟夏不二的脸色瞬间就变了,震惊的对视了一眼之后立即往外面冲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