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157 李雪竹VS夏不二

    “小二!情况真这么棘手吗,怎么刚上岸就死了一个……”

    孙楚辞的声音从电话里听起来很平静,可夏不二知道他已经很生气了,这次会谈表面上是勒索物资,但背后的真正含义却更加深远,变异人急切希望得到外界的认可,自然就少不了这些洋大人的支持。

    “大佬!天黑之前我要是不能给你一个满意的交待,我提头来见……”

    夏不二满脸阴沉的吸了一口气,孙楚辞什么都没说就挂上了电话,夏不二立即愤怒的捶了一拳墙壁,他知道这肯定是李雪竹在耍花样,小娘们绝对不会甘心在这里坐以待毙。

    夏不二走出房间来到了三楼的走廊上,这时候每一间房门前都守着人,可等他走到李雪竹的房门口时,居然发现李雪竹正敞着房门,独自靠在阳台上品着红酒,穿着一身丝质的白色睡袍背对着他,就好像正等着他来质问一样。

    “李雪竹!你找死是吧……”

    夏不二怒气冲冲的走了进去,可李雪竹却转过身来嫣然一笑,用极为挑衅的表情笑道:“怎么了?这就急眼了吗,你不会就这点能耐吧,不过你要是叫声姐姐,说不定我可以帮你一下下哦!”

    “这么说,你是准备好跟我过招了是吧……”

    夏不二抱起膀子脸色发冷,李雪竹仰头就喝光了杯中的红酒,以很撩人的姿势靠在护栏上笑道:“好像突然间又回到了学校一样呢,你出题我接招,只不过今天是我出题你接招了,敢不敢接受挑战啊!大状元!”

    “你好像很有把握啊……”

    夏不二眯起双眼审视着她,谁知道李雪竹却靠上来在他耳边说道:“没把握的事我从来不做,五点之前放我们离开这里,否则死的可就不止一个小翻译这么简单了,当然!你也可以找出证据把我抓起来,就看你的本事喽!哈哈~”

    “你就不怕玩死自己吗……”

    夏不二伸出手撩开了她的睡袍,可李雪竹居然猛地咬在了他手臂上,咬的很用力很用力,一直到出了血她才满脸痛快的抬起头来,可夏不二却至始至终连眉头都没皱上一下,淡淡的问道:“变异人的血好喝吗?”

    “好喝!甜死我了……”

    满嘴是血的李雪竹咬牙切齿的瞪着他,怒声说道:“你救了我妈一命,我也放了你一次,从现在开始我们各为其主、两不相欠,但你给我记住了,我李雪竹不是沈白莲,我是一朵带刺的野玫瑰!”

    “野玫瑰!你永远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不信咱俩走着瞧……”

    夏不二轻轻在她唇上沾了一点血后,又在她脸上抹了一道血才转身离开,李雪竹立即冲上来把门给砸的震天响,这近乎失态的举动明显不正常,但夏不二却很清楚她的怒从何来。

    他们俩之前一直藕断丝连,甚至始终都保持着一份暧昧,可邱天这个第三者却突然横插了进来,这让心高气傲的李雪竹感觉是在自作多情,所以她就像个被人抢了心爱玩具的小公主一样,彻底发飙了。

    “查的怎么样了……”

    夏不二背起受伤的右手走进了监控室,正坐在桌上的狗妹立即说道:“我们把中巴车上的监控都调取了,从他们上车到进入房间,一共只有三个人跟死者接触过,除了酒店的服务员给他们送了酒水之外,另外两个都是美国佬!”

    “服务员跟小姐应该都没问题吧……”

    夏不二抠着下巴神情凝重,但狗妹却摇头说道:“应该不会有问题,小姐都是邱天姐亲手安排的,我跟大芋头仔细核实过她们的身份,我们还亲自去过她们的住处,更何况服务员都是我们侦缉处的人!”

    “老铁!尸检结果出来了,真的是中毒……”

    武阿姨忽然带着一名法医走了进来,法医赶忙说道:“大人!我们在死者体内检测到了氰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