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97 谁是变异人

    “不能去!它们是在调虎离山……”

    夏不二本能的大喊了一声,可火急火燎的战士们却根本不听他的,大批藏匿在楼里的士兵全都跑了出来,就连天花板上都跳出了特种兵,各类重型武器更是源源不断的被他们往外送去。

    “我不玩了,我要回家了,太他妈吓人了……”

    武阿姨给吓的在原地团团乱转,隔着玻璃镜片都能看到他惨白的脸色,可夏不二这回根本没有阻止他,巨大的枪炮声已经从四面八方响了起来,惊恐的尖叫声也一波赛过一波,这一听就是他们已经被全面包围了。

    “你冷静一点,快跟我来……”

    夏不二急忙上前拽住了武阿姨,倒是谭诗韵这个神经病神色如常,她的没心没肺很好的抵御了恐惧,夏不二立刻带着两人往楼下跑去,他现在必须得找到李雪竹,否则她极有可能会被宓姌儿给弄死。

    “咣咣咣……”

    几声恐怖的巨爆忽然接连响起,直接震碎了大厅的玻璃门,夏不二等人立即停下脚步朝外看去,只见三台主战坦克正骑在一片废墟上,对着远处的肥尸王全力开火射击,可任谁也没有想到肥尸王居然连屁事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

    夏不二看着凶焰滔天的肥尸王,已经快被震惊的五体投体了,肥尸王居然用它的肥肠把炮弹通通挡了下来,上百根肥肠让它看上去就像触须怪一般,不管炮弹炸断它多少肥肠,它马上又能从肚皮里生长出来更多。

    “这……这也太逆天了吧……”

    武阿姨给吓的浑身都在发抖,打死他也没有想到连坦克都搞不定这怪物,肥尸王也根本没有把他们给放在眼里,一边轻轻松松的阻击着炮弹,一边用肥肠摄取着人类,一个个大活人就跟蚕豆一般不停扔进它的嘴里。

    “你们听,后面还有……”

    谭诗韵忽然指向了自己的身后,两人这才注意到一阵阵粗犷的咆哮,几乎跟外面的肥尸王如出一辙,武阿姨立马炸毛一般的鬼叫道:“妈妈哎!不会还有一只吧,这可要了亲命了,咱们赶紧跑吧!”

    “班长!化验室在哪……”

    夏不二连忙拉住了一名防化兵,对方手里正拎着个火箭筒,火急火燎的给他指了个方向就跑了,夏不二二话不说就朝那里跑去,别无选择的武阿姨只能跟谭诗韵一起追了上去,不然凭他这块料出门就得死。

    “站住!谁让你们过来的……”

    两名守卫忽然挡住了夏不二的去路,他们身后应该就是化验室所在了,夏不二慌忙举起双手大喊道:“班长!让我过去,变异人混进了警察队伍,我得去提醒首长他们,不然给他们抢了神油可就完了!”

    “你怎么知道神油的,你是什么人……”

    一名没穿防护服的上校从后面走了过来,眼神十分凌厉的打量着夏不二,夏不二立即摘下了自己的防毒面具,大声说道:“首长!我叫夏不二,警察负责人李雪竹是我的同学,有个叫宓姌儿的女交警是变异人!”

    “收了他们的武器,再仔细搜他们的身……”

    上校稍稍犹豫了一下才挥了挥手,几名守卫立刻上前没收了他们的武器,还把他们全身都给搜查了一遍,上校这才让守卫押着他们过去,不过等三人来到化验室门前时,上校又冷声说道:“你们俩在外面等着,姓夏的跟我进来!”

    夏不二心急如焚的跟了进去,可这里根本就不是什么化验室,宽敞的套间早就被改造成了作战指挥所,满墙的显示器播放的全是战斗画面,军警双方的领导们全都坐在会议桌后,而三枚绽放着淡紫色光芒的神油,就放在会议桌的正中央。

    “你怎么来了……”

    李雪竹很震惊的从里间跑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身警.服的庄一诺,但黑色一号赵成文也同样在现场,直接从会议桌后站起来怒声道:“夏不二!你本事还真不小啊,把你关起来你都能跑出来,把他给我带走严加看管!”

    “慢着!警队里有变异人……”

    夏不二赶忙上前了一步,看着居中而坐的司令员说道:“首长!有个叫宓姌儿的女交警是变异人,她不但成功的混进了奥体中心,还勾引了二团的滕绍琦中尉,你们得赶紧把她给找出来,否则后患无穷啊!”

    “胡扯!夏不二,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滕绍琦居然也从里间跑了出来,怒不可遏的瞪着夏不二说道:“我知道你对小姌有成见,她也的确做了不少错事,可你也不能冤枉她是个变异人,她要是个变异人怎么会被困在山上!”

    “她是为了摸清你们的布防,不然她为什么要留下来勾引你,正常人早他妈躲回家了,而且她刚刚还举报了我……”

    夏不二气的直接爆了粗口,可滕绍琦一怔之后也惊怒道:“你放屁!小姌在战斗打响之前一直跟我在一起,她哪有时间去举报你,而且她留下来是因为她被征调了,她刚刚还在给隔离者们送饭!”

    “不是她还有谁,除了她没人知道我叫夏不二……”

    夏不二本能的转头看向了赵成文,可赵成文却冷着脸走上前来,直接掏出一副塑料手.铐就说道:“够了!你别在这废话了,乖乖给我滚回去坐牢,再敢跑出来当心我一枪毙了你!”

    “慢着!他是我们的人,你们没权力逮捕他……”

    李雪竹立即冲上来拦住了赵成文,可夏不二却在这时猛然一怔,门外的武阿姨正在拼命冲他挤眉弄眼,而谭诗韵更是惊恐的指着他这边说道:“哥哥!那个人背后没……没有守护神,只有食尸鬼!”

    夏不二悚然一惊,谭诗韵所指的不是别人,正是三番两次刁难他的黑色一号赵成文,他立马一把拽过还在据理力争的李雪竹,猛地拔出她腰里的手枪就大叫道:“赵成文是变异人,你们快抓住他!”

    “你是不是疯了,快把枪放下……”

    李雪竹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惊呆了,可屋里的人全都拔出枪对准了夏不二,李雪竹赶忙用身体挡住了他,还装作被他给挟持的样子,但夏不二却急声说道:“他真是变异人,我带来的小护士能够分辨他们的身份!”

    “把人给我放了,不然我现在就毙了你……”

    司令员也怒不可遏的举起了手枪,唯有庄一诺慌张的在旁劝说,却根本没有人听她的话,可夏不二还是用枪指着赵成文说道:“赵成文!你敢不敢用刀在你身上割一刀,如果我错了我把命赔给你!”

    “荒唐!我为什么要割自己,我看你才是变异……”

    “邦~”

    赵成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枪打翻在地,所有人立马震惊的看向了他,就连门外的两名守卫也傻了眼,谁也没想到夏不二会冷不丁的开枪,这一枪直接命中了赵成文的心脏。

    “成文!你怎么样……”

    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将军急忙扑了过去,赵成文就跟僵尸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心脏处的枪眼里还渗出了嫣红的血迹,谁知赵成文却在这时一跃而起,竟然一把掐住对方的脖子,直接用枪顶住了他的脑袋。

    “变异人!他真的是个变异人……”

    众人全都惊呼着散开了一大片,唯有李雪竹重重的松了口气,而刚刚还正义凛然的赵成文,此时已经是满目狰狞,但他却瞪着夏不二咬牙切齿的骂道:“你个小杂种,我好心留你一条狗命,你居然找死!”

    “你好心留我一命?怕是曲佳丽给你下了命令吧……”

    夏不二缓缓将李雪竹拉到了自己身后,他恐怕是错怪宓姌儿了,宓姌儿应该不是变异人也不是告密者,知道他身份的还有个高级变异人曲佳丽,而曲佳丽应该是为了感谢他的救命之恩,才让赵成文把他给关起来的。

    “曲佳丽凭什么命令我,她求我还差不多……”

    赵成文恶狠狠的瞪着夏不二,满嘴的牙齿都快被他咬碎了,可夏不二却抬起手枪冷笑道:“知道你本事大,埋伏在军队内部这么久都没被人发现,不过我劝你还是赶紧投降吧,老将军已经做好为国捐躯的准备了!”

    “我我……”

    被架住的老将军惊得满脸煞白,哆哆嗦嗦的根本说不出来话,但司令员却一拍桌子大喝道:“赵成文!亏你还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兵,你居然敢背叛军队背叛国家,你还有没有一点廉耻心,立即把枪给我放下投降!”

    “怎么?你们以为我是孤胆英雄,已经走投无路了是吗……”

    赵成文十分得意的阴笑了起来,他这口气一听就是还有同伙在这里,夏不二立即朝门外的谭诗韵看去,谁知赵成文却突然一枪打向了她,刚想说话的谭诗韵立刻重重倒在了地上,胸前瞬间就渗出了一大片血迹。

    “你这个混蛋……”

    夏不二不顾一切的开了枪,就算赵成文手里有人质也跟他没关系,而他盛怒之下枪法居然奇准,直接一枪打在了赵成文的脑门上,被挟持的老将军也趁机扑了出去,这下所有人的子弹全都朝着赵成文倾泻.了过去。

    “住手!不然我杀了你们司令……”

    一声突如其来的大喝让众人齐齐一惊,本能的停火看向了司令员,谁知司令员已经被人给架住了,冰冷的手枪直接顶在了他的脑门上,而赵成文也在此时大笑道:“我早就跟你们说过了,我不是孤胆英雄,你们这群蠢货!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