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93 报应不爽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还有没有王法了……”

    刘怡结结巴巴的望着夏不二,王子勋等人早已全部傻了眼,詹县长更是捂着嘴巴满脸懵逼,可李雪竹却怒声叫道:“把特警全部给我调过来,我看谁敢把人带走!”

    “是!”

    几名警察立即掏出对讲机呼叫增援,门外的黄百灵赶忙就想冲进来阻止他们,在她眼里就是自己女儿要跟女婿干仗了,可十几名防化兵却突然从外面跑了进来,直接冲到夏不二面前站成了一大排。

    “你别啰嗦,再啰嗦连你也揍……”

    夏不二猛地指住了李雪竹的鼻尖,一群战士立马就把枪栓给拉的咔咔作响,可夏不二还是没忍住再次装了回逼,用力拉开防护服露出了他两杠一星的领章,识货的王子勋立马震惊道:“你……你是少校,这怎么可能?”

    “把他们通通给我抓起来,他们全部都有交叉感染的嫌疑……”

    夏不二面容冷峻的一挥手,满脸铁青的李雪竹刚想阻拦,防化兵们已经如狼似虎般的冲了上去,直接把一群人按倒在地上了塑料手.铐,但王子勋还是怒声大叫道:“你给我等着,我叔叔是不会放过你的!”

    “砰~”

    夏不二上去就是一拳头,直接打落了对方两颗牙齿,王子勋立马口吐鲜血不敢再逼逼了,可刘怡却惊恐万状的哀求道:“不二!我们可是同学啊,你不能这样对我们,李雪竹!你快帮我们跟他求求情啊!”

    “不二?你是夏……”

    咬牙切齿的李雪竹猛然一愣,正巧黄百灵也从门外挤了进来,拉下口罩拼命的冲她挤眉弄眼,谁知道被摁倒在地的詹县长也反应了过来,立即瞪着夏不二怒吼道:“王八蛋!原来是你,你居然敢冒……”

    “砰~”

    李雪竹突然回身一脚踢在了他的太阳穴上,老家伙直接被她踢的晕倒在了地上,而李雪竹又指着傻眼的刘怡喝斥道:“叫什么叫!你们这群病毒携带者害人害己,还有脸在这嚷嚷,全都给我闭嘴!”

    “李雪竹!你疯了吧,竟然帮这个小子不帮我们,你知不知道我叔叔是谁啊……”

    王子勋急赤白脸的望着李雪竹,根本没想到这小娘们翻脸比翻书还快,但夏不二已经大大方方的摘下了防毒面具,看着满脸呆滞的李雪竹笑着说道:“李局长!好久不见了!”

    “你…你好……”

    李雪竹傻乎乎的点了点头,又难以置信的看了看她母亲,黄百灵还在后面喜滋滋的冲她眨着眼睛,不过她很快就深吸了一口气道:“把王子勋和詹县长他们都留下来吧,他们交叉感染了许多人,得把他们留下来问清楚才行!”

    “把这几个全都带走隔离起来,一定要严加看管……”

    夏不二立即朝士兵们挥了挥手,一群人很快就被哭爹喊娘的押了出去,只剩下王子勋跟刘怡还有詹县长他们三个,而李雪竹也关上门让几名警察去外面守着,但黄百灵却跟泥鳅一样眉开眼笑的钻了进来。

    “妈!你怎么会在这的,居然还穿成这样……”

    李雪竹拉着黄百灵满脸的困惑,可黄百灵却瞪着她埋怨道:“你这个没良心的臭丫头,连自己老娘在哪都不关心一下,要不是我好女婿豁出命来救我,我早就死在隔离所了!”

    “什么?夏不二是你女婿……”

    李雪竹还没来得及反应,后面的刘怡就已经惊呼了起来,满嘴是血的王子勋更是像被雷劈了一样,张着大嘴彻底的呆滞了,但黄百灵却得意洋洋的说道:“没想到他是我女婿吧,气死你们些小贱种!”

    “哎呀~妈!你胡说八道什么呀,我们俩还没开始呢……”

    满脸通红的李雪竹气场散的一干二净,羞答答的根本不敢去看夏不二,不过夏不二也是相当的尴尬,赶忙抄起一杯酒泼在詹县长的老脸上,然后又拍着他的脸问道:“醒醒!庄一诺和沈菁华在什么地方?”

    “不……不知道,她们没跟我在一起……”

    詹县长有气无力的摇了摇头,断断续续的说道:“她……她们昨晚根本不是来找我谈判的,庄一诺假装要跟我好,还带了一个女老师来说情,可那个女的在我房里装了摄像头,想拍下我跟庄一诺的视频要挟我!”

    “那你怎么会不知道她们在哪……”

    夏不二恶狠狠的揪住了他的衣领,可詹县长又摇头道:“我发现那个女老师在装摄像头了,就想上去把她给抓住,但庄一诺用烟灰缸把我给打倒了,等我追出酒店的时候就碰上了活尸,后来我们就跑散了!”

    “她们往什么地方跑了……”

    夏不二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但詹县长还是无力的说道:“真不知道!那个女老师好像很有经验,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推倒了垃圾桶,把几个人绊倒了我才发现是活尸,然后我就没敢再追她们了,她们跑去哪了我也不知道!”

    “不二!我知道庄一诺在哪……”

    李雪竹忽然上前两步看着他,说道:“庄一诺出了封锁区又回来了,她现在给我们提供技术支持,我是跟她一起进入封锁区的,但我之前见到她的时候,她根本就没和我提过沈老师的事!”

    “庄一诺在哪……”

    夏不二猛地从地上站了起来,可李雪竹却冲他使了个眼色,转身就掏出手机站在了王子勋面前,打开录像功能后才说道:“王公子!你知道我花了多大的代价,才把你的检测报告给更改了吗?”

    “更改?什么意思……”

    王子勋猛然一惊,而李雪竹又跟着说道:“你是个病毒携带者,我费尽心思才让人把你的报告给改了,可你却跟一群女人在这里厮混,现在给你改报告的研究员已经倒霉了,连我都要受到牵连,如果你一早离开哪还有这种事!”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有病毒的……”

    王子勋的小帅脸瞬间就白了,而李雪竹又叹气着道:“你叔叔在省里给了我很大的关照,我本想救你出去把这个人情还给他,可是你也太不争气了,现在当兵的只给了我三分钟时间,你有什么遗言就赶紧说吧!”

    “叔叔救我,救我啊……”

    王子勋惊恐万状的大喊了起来,谁知李雪竹却直接关上手机,竟然一脚就把他给踢翻了出去,悲天悯人的神态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王子勋立马惊怒道:“你跟夏不二是一伙的,你们想害死我,我根本没有病毒!”

    “我刚刚说的没有一句是假话,你真的是个病毒携带者……”

    李雪竹直接站到了夏不二的身旁,十分傲然的冷笑道:“只不过还没有人发现我们改了检测报告而已,可谁叫你惹上了我们家不二呢,今天你要是不死他就得死,明白了吗?”

    “你还没明白吗,他是个冒牌货,他根本不是军官……”

    詹县长如丧考妣般的指向了夏不二,王子勋立马全身俱震,终于明白李雪竹为什么要害他了,但詹县长又哆哆嗦嗦的指着刘怡说道:“我们都让你这个混蛋给害死了,你害她就算了居然还害我,我是你叔叔的人啊!”

    “哈~詹县长!看来你是当了人家表弟啊,这真是报应啊……”

    夏不二幸灾乐祸的大笑了一声,詹县长立马双眼一翻再次晕死了过去,可一直没说话的刘怡却突然一抽,马上就跟触电似的扭曲了起来,但李雪竹却从容不迫的退后两步,笑道:“王公子!你们班花来找你报仇了!”

    “救命啊……”

    王子勋猛地从地上弹了起来,发疯似的朝门口冲去,正挡在门口的夏不二稍稍犹豫了一下之后,居然直接从门口侧身让开了,可李雪竹却突然踹出了一只垃圾桶,正好绊在了王子勋的脚下。

    “咚~”

    王子勋直接脸部着地摔了个狗吃屎,刚蹦起来的刘怡不偏不倚的扑到了他身上,谁知詹县长也在这时尸变了,直接一头一尾把他给按在了地上,凄厉的惨叫声一下就响彻了包房,甚至连窗户都给震的不停颤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