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81 黑道世家

    “小二!你怎么当兵啦,什么时候走啊……”

    夏不二刚走进自家的小巷中,早起的邻居们便纷纷围了上来,尽管吓人的防化服已经被他卷在了手中,可他里面还有一身崭新的数码军装,他只能应付着说道:“没当兵,学校组织军训呢!”

    夏不二说着便往自己家门口跑去,谁知远远就看到了他的摩托车,可车上不但躺着个陌生的光头男,就连门边的藤椅上也歪着个纹身男,两人就跟门神一样堵在他家门口呼呼大睡。

    “喂!醒醒!你们是干什么的……”

    夏不二走过去踢了踢车上的大光头,谁知这货竟然嘟嘟囔囔的说了句梦话,转过头又发出了响亮的呼噜声,而藤椅上的纹身男也睡的口水四溢,可夏不二却发现他腰里不但别了根甩棍,甚至还挂了一副锃亮的手.铐。

    这两人怎么看都像是黑社会寻仇的,只是他现在得罪的人实在太多,他也弄不清这两人是谁派来的,他只好轻轻拔出了两人腰里的甩棍,小心翼翼的推开了自家的大门,谁知入眼就是一片狼藉,沙发上居然还睡着一位金链子大哥。

    “妈的!”

    夏不二咬牙切齿的咒骂了一声,直接踩着一地的碎片走了进去,可他刚把大王八给放在地上,沙发上的金链子大哥却猛地坐了起来,但夏不二立即冲上去把他给踹翻在地,骑在他身上就是一顿暴揍。

    “来人啊!快来人啊……”

    金链子大哥抱着脑袋嗷嗷鬼叫,他门口的两个小弟终于清醒了过来,可一摸腰里的甩棍全都不见了,只好高举着拳头猛冲了进来,但夏不二却直接抖开了一根甩棍,跳起来就朝着两人反冲了过去。

    “啊……”

    谁知两人都只是吓唬人的玩意,凶恶的长相跟身手完全不成正比,仅仅只是一个照面就被夏不二给放倒在地,正怒火中烧的夏不二也不客气,直接踩住两人就是一顿狂.抽,连沙发上的金链子大哥都被他砸的满头包。

    “别打啦!别打啦!要死人啦……”

    金链子大哥痛哭流涕的趴在了地上,满头的血包就跟释迦摩尼一样,他两个小弟也都被打的鼻青脸肿,躺在地上不住的抱着脑袋哀嚎,但夏不二又一把揪住金链子大哥的头发,怒声问道:“谁派你们来的,你们把我兄弟弄哪去了?”

    “你兄弟?你……你是夏不二吗……”

    金链子大哥居然很震惊的看着夏不二,忽然大声的哀嚎道:“你他妈打错人啦,我们是自己人啊,你兄弟被别人给绑了,燕子派我们留在这保护你爷爷,你个没良心的居然还揍我,我冤不冤啊我!”

    “燕子?李海燕吗……”

    夏不二十分吃惊的松开了对方,谁知道对方气鼓鼓的擦了擦鼻血后,便站起来嚷嚷道:“对啊!就是悦榕山庄的李海燕,我是她亲老公王武,你小子睡.我老婆还揍我,你还是不是人啊你!”

    “你是李海燕的老公?她吃错药了吗……”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打量着对方,这货一身时下最流行的“社会人”打扮,韩版紧身小衬衣配着小脚裤,还蹬着一双尖头的亮钉皮鞋,两侧的头发不但给剃成了青皮,还弄出了两道酷炫的闪电标志,简直跟他家巷口的发廊小弟一个品味。

    “你才吃错药了,我是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我跟她睡觉的时候你还在穿开裆裤……”

    王武气势汹汹的指着夏不二的鼻尖,可等夏不二本能的一抬甩棍,他又给吓的缩了回去,但夏不二觉得李屎榕的品味就算再差,也不应该会差到这种程度才对,这老货怎么看也不像是个九零后。

    “谁把我兄弟抓走了,李海燕她人呢……”

    夏不二垂下甩棍蹙起了眉头,但对方拉起他两个小弟后才说道:“你兄弟得罪了什么人你不知道啊,人家都冲到你们家来抓人了,要不是燕子跑的快也要跟着倒霉了,那帮愣头青连她爸的面子都不给!”

    “立刻联系李海燕,我要跟她说话……”

    夏不二转身就推开了卧室的房门,一看他爷爷还在床上睡的昏天暗地,他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不少,看来李屎榕做事还挺靠谱的,狗妹出了事之后她还不忘安排几个人照顾他家里,比那些只知道撒娇卖萌的小丫头强多了。

    “我跟你说,李海燕是我老婆,你给我离她远一点……”

    王武忽然愤愤不平的把手机递了过来,谁知夏不二刚把电话给接起来,就听李榕在里面气急败坏的大叫道:“你别听那个混蛋胡说八道,老娘跟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们两家定的只是娃娃亲,我可从来都没有答应过!”

    “别说废话,狗妹呢……”

    夏不二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她的话,不过李榕却很轻松的说道:“安啦!一帮屁都不懂的外地佬而已,我正在带人去跟他们谈判,你也过来吧,我在吴家湾码头等你,正好让你看看姐的本事!”

    “等着!马上就到……”

    夏不二挂上电话后便松了口气,李屎榕打小就开始混社会了,各种经验比他丰富多了,于是他把大王八给安顿好后便上楼换了身衣服,想了想又把他爷爷的诺基亚给拿上了,这才快步出门跨上了他的大魔鬼。

    “小子!跟我老婆分手,我给你十万块怎么样……”

    王武忽然搓着手贼兮兮的靠了上来,鼻孔里还塞着一团血迹斑斑的卫生纸,夏不二没忍住直接笑喷了出来,抱起拳头就告饶道:“大哥!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只要你能把李屎榕带走,让我倒贴你五块钱都可以!哈哈哈……”

    “喂!等等我,五块钱我要了……”

    王武急赤白脸的大喊了一声,可夏不二却头也不回的驶出来小巷,不过没一会王武居然也驾车追了上来,但夏不二又差点给笑喷了,这货居然开着辆王八绿颜色的保时捷卡宴,远远看着就跟他刚带回来的大王八一个样。

    吴家湾码头距离夏不二家不算太远,疾驶十几分钟也就来到了江边,不过他心里却在一个劲的犯嘀咕,狗妹几乎每天都跟他在一起,得罪过什么人他都很清楚,他实在想不通谁会冲上门来绑走狗妹,狗妹做事可比他小心多了。

    “唉~真是流年不利啊……”

    夏不二愁眉苦脸的叹了口气,沈菁华她们目前还处在失联的状态,极有可能进入了封锁区,谁知道狗妹这边居然也出事了,不过狗妹昨晚肯定跟沈菁华她们见过面,不然他停在酒店的摩托车也不会出现在家门口。

    “燕子!老公来啦……”

    王武忽然惊喜万状的超过了夏不二,径直冲上了一条坑洼的小路,可夏不二却给李屎榕带来的阵仗吓了一跳,一眼望去至少有三十台豪车停在路边上,最便宜的也是台宝马x5,打头的更是两台铮亮的宾利欧陆。

    “滚!谁是你老婆,再乱叫我撕了你的臭嘴……”

    远远的就听到了李屎榕标志性的大嗓门,不过李屎榕今天的装扮倒是让夏不二眼前一亮,她穿了套很成熟的黑色小西装,栗色的长发高高的扎在脑后,嘴上还抹着很艳丽的斩男色唇膏,整个人看起来超有御姐范。

    “十六!宝宝在这呢……”

    李屎榕忽然娇滴滴的冲夏不二招了招手,可这一开口她瞬间就破功了,直接让夏不二狠狠打了个寒颤,但夏不二这边刚把车停下来,几十台豪车里居然一口气下来了上百名黑道大哥,眨眼间就把他给团团的围在了中间。

    “燕子!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找个小屁孩谈恋爱……”

    一群人全都面色不善的打量着夏不二,身上不是纹着龙就是刻着字,混在其中的几个女人更是满面的讥讽,李屎榕立即推开他们大叫道:“关你们屁事,我喜欢谁是我的自由,都给我滚开!”

    “你给我过来,你找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你越活越弱智了是吧……”

    几个浓妆艳抹的老娘们忽然把她给拽住了,居然不由分说的把她给拉出了人群,一大群黑道分子瞬间就狞笑了起来,有的人还把拳头给捏的咯咯作响,这要是碰上个心理素质稍微差点的人,恐怕当场就得吓尿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