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24 中计了

    “啊……”

    凄厉的惨叫声震的人耳膜都生疼生疼,幸存者们已经彻底吓破了胆,就跟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可他们身后不但有只穷凶极恶的钢牙妹,大量的活尸也从楼道里喷涌而出,简直是上天无门、下地无路。

    “啊……”

    突然!两声惨叫接连响了起来,钢牙妹竟然直接从天而降,把两个幸存者给狠狠扑倒在地,夏不二甚至还没来得及看上他们一眼,钢牙妹的双爪就已经掏穿了他们的心脏,又分别在他们的脑袋上猛咬了一口。

    飙射的鲜血跟脑浆直接溅了夏不二一身,把他吓的尿都快出来了,他真心没想到还有这么可怕的活尸,而且钢牙妹似乎只吃人类的脑袋,对于心脏和肌肉一律不感兴趣,照这种速度下去不用半分钟,她就能杀光这里所有的人。

    “快进厨房……”

    李榕指着走廊深处大叫了一声,可有的蠢货却根本不听她的,一头冲进K房就想堵门,但薄薄的木板门根本挡不住钢牙妹,就听“咚”的一声爆响,钢牙妹竟然一爪子掏穿了房门,直接把对方的脑袋从破洞中给拽了出来。

    “啊……”

    刚冒出来的少妇突然一声惨叫,竟然被她身后的老秃头一拳砸翻在地,少妇直接在地上滚了两圈才狼狈的停下,可后面的活尸不但全都上来了,就连钢牙妹也猛地盯住了她,惊慌失措的少妇立刻僵在原地,连逃跑都给忘记了。

    “咚~”

    就在钢牙妹朝着她凌空跃来的时候,一根镀锌水管却猛地把她给捅飞了出去,钢牙妹立刻四脚朝天的摔在了地上,但夏不二却惊得合不拢嘴,他刚刚可是刺中了钢牙妹的脑袋,谁知道钢牙妹非但毫发无伤,他矛上的餐刀反而折断了。

    “快走……”

    眼看着后面的活尸已经全部冲了过来,来不及多想的夏不二赶忙拉起了地上的少妇,但他却没有想到,一跃而起的钢牙妹居然没有攻击他,反而一头扑向了正在冲来的群尸,她就像一头冲进鬣狗群里雄狮,直接疯狂的大开杀戒。

    “……”

    夏不二目瞪口呆的愣在了原地,钢牙妹竟然是个六亲不认的疯子,一群小活尸被她撕杀的哭爹喊娘,根本就没有还击的能力,只看到血肉跟残肢断臂满天乱飞,活尸接二连三的倒下,穷凶极恶的钢牙妹完完全全就是在屠杀。

    “快走啊……”

    少妇忽然爬起来拽了一把夏不二,夏不二这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赶忙跟着少妇一起往后方逃去,但钢牙妹宰杀活尸的速度实在太快,十几只活尸眨眼间就被她屠了个干净,剩下的一窝居然吓的扭头就跑,连活尸的尊严都直接抛弃了。

    “嘎~”

    钢牙妹突然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尖啸,尖啸中充满了疯狂与暴虐,就像个发狂的怨妇要与人同归于尽一般可怕,但夏不二却连耳朵都不敢捂,眼看着狗妹正站在一扇门后冲他拼命招手,他竟然直接一个大脚板踹在了少妇的屁股上。

    “啊……”

    少妇立马带着一声惊呼飞了出去,一头扎进门里重重的摔趴在地,夏不二也在这时一跃而起,不偏不倚的压在了少妇的背上,但夏不二却顾不上去感受对方弹性十足的娇躯,几乎用最快的速度翻坐了起来。

    “咚~”

    房门直接被狗妹用力的关上了,但有了几个倒霉鬼的前车之鉴,狗妹关上门的同时便连忙闪开了,李榕等人立马将一堆重物顶在了门后,不但有沉重的不锈钢灶台,甚至还有货架以及一箱箱的啤酒,夏不二这才注意到这里是间小厨房。

    “咣~”

    忽然!一只利爪猛地捅穿门板伸了进来,直接打爆了一箱啤酒,豆豆立刻抽出他的剁骨刀上去狂砍,谁知刀口都砍崩了对方的爪子也没事,但地上的少妇却大喊道:“快搬东西顶门,你们弄不死她的!”

    众人立马发疯似的将所有东西都往门上堆,甚至连不顶用的锅碗瓢盆都给用上了,可钢牙妹还在疯狂的攻击房门,透过缝隙可以清楚的看见,门板几乎已经被她彻底的弄碎了,堵在后面的不锈钢灶台都被她抓的“嘎吱”作响。

    “别动!谁也别动……”

    少妇忽然用力的拽开了夏不二等人,众人早就给吓的魂飞魄散了,就连夏不二都已经六神无主,被少妇这么一喊之后,所有人立马屏住呼吸保持安静,全都紧张无比的盯着咚咚作响的房门,脑门上的冷汗就跟浆水一般往外涌动。

    “呜~”

    突然!随着疯狂的攻击声逐渐停止后,钢牙妹居然失声痛哭了起来,渗人的哭声几乎让所有人都寒毛倒竖,但众人却本能的看向了少妇,谁知少妇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依旧死死盯着房门不敢轻举妄动。

    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钢牙妹的哭声忽然渐行渐远,等夏不二悄悄的趴在缝隙上朝外一看,钢牙妹竟然哭哭啼啼的离开了,浑身是血的背影看起来就像女鬼一般恐怖,不过很快便消失在了走廊中。

    “呼~那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夏不二直接靠着一堆啤酒瘫坐在地,被汗湿的身体就跟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而脸色煞白的少妇也坐在了一箱罐头上,摇摇头就疲倦道:“不清楚,我之前有个朋友好心想帮她,谁知道她一碰就发狂,根本不能靠近!”

    “唉~这该死的鬼地方……”

    夏不二哆哆嗦嗦的掏出了一根香烟点上,又顺势在厨房中扫视了一圈,一看幸存者们只剩下六个了,其中有两个还是李榕跟她的秘书,不过豆豆倒是跟进了宝库一般,直接从箱子里翻出两个罐头就开始猛吃。

    “这下可怎么办,下面好多活尸啊……”

    站在窗户边的老秃头急的团团乱转,谁知道少妇却冷不丁的站了起来,竟然一把揪住他的裤腰带,直接将他从窗户上掀了下去,老秃头的坠地声跟惨叫声几乎同时响起,一下就把所有人都给惊呆了。

    “我去!姐们,你也太猛了吧……”

    李榕捂着小嘴瞠目结舌,谁也没想到这少妇说杀人就杀人,等夏不二本能的冲到窗户边一看之后,老秃头已经被一窝活尸给摁住了,就像花姑娘一般毫无反抗能力,只惨叫了几声便被撕的四分五裂。

    “难道他不该杀吗……”

    少妇抱住双臂满脸冷酷,不过她的双眼却直视着夏不二,而夏不二耸了耸肩膀就说道:“的确该杀!要是我的话肯定也会弄死他,就是你这种美女杀人,实在让我有点震撼!”

    少妇立刻冲着他莞尔一笑道:“谢谢你的夸奖,也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我叫曲佳丽,是一名记者!”

    “我叫夏不二……”

    夏不二这才仔细的打量起了她,曲佳丽大约二十七八岁的年纪,穿着一身粉色的套裙,整个人显得又高又瘦,给他的感觉有点像演电影的韩雪,虽然不及李榕年轻漂亮,可高雅的气质却十分出众,完全不像出手那么狠辣的女人。

    “夏不二?这名字可真有意思……”

    曲佳丽也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他,不过夏不二却转身朝外看去,窗外便是两栋楼之间的过道了,上方还有KtV跟酒店连接的天桥,而王二狗的白色宝马车,就静静的停在对面几米之外。

    “运气不错,活尸不算多……”

    夏不二压抑着激动用力握紧了拳头,窗下的活尸总共也就七八只而已,根本不需要费劲的把活尸给引开,不过一阵屎臭却突然扑鼻而来,就看李榕走过来狐疑的问道:“你有这车的钥匙吗?”

    “钥匙在车里,拉开门就能进去……”

    夏不二喜滋滋的转过身去,拿起一大块哈密瓜就要开吃,谁知李榕却指着外面震惊道:“谁告诉你车钥匙在里面的,我可是亲眼看着王凌峰锁的门,那白痴还跟我炫耀他车是进口的呢!”

    “什么?你没开玩笑吧……”

    夏不二猛地转过身来,但李榕却蹙起柳眉笃定道:“我的车被撞了之后,就搭了他的顺风车过来,再说他的车是感应钥匙,根本就不需要掏出来,你们是不是让他给骗了,那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妈的!咱们上当了……”

    夏不二重重的砸了手里的哈密瓜,他终于知道李雪竹在提醒他什么事了,原来王二狗是故意骗他们下来清理活尸,没有钥匙他们就算把车拆了也出不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