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19 夏不二的秘密

    “我这不是被咬的,你们要相信我啊……”

    就在夏不二跟狗妹说话的当口,门外却忽然传来了一阵哭喊声,等两人诧异的走出去一看,所有人都已经从大房间里走了出来,可正在哭喊的却是之前还盛气凌人的武霞。

    “嘿嘿~武大俠!怎么都没人帮你说话啊,你刚刚的风骚.劲呢……”

    夏不二幸灾乐祸的走了过去,他一看老娘们的手臂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但武霞却急吼吼的冲他说道:“不二!你们刚刚都看到了对不对,我这胳膊是从防盗窗上摔下来摔破的,不是被活尸咬的啊!”

    “我可什么都没看见,就看到有个狼心狗肺的女人遭报应了……”

    夏不二笑嘻嘻的靠在了墙上,其实武霞胳膊上的伤看起来不像是被咬的,可血都流出来了谁也不敢保证她没事,况且赵洪鑫这时候也是自身难保,缩着脑袋站在最后根本不帮她说话。

    王凌峰跟着就说道:“武老师你别这么激动,我们只是让你一个人进房间呆着,又不是要让你去死,等救援来了我们就放你出来,这样对你对大家都好!”

    “呜~我不想一个人呆着,我害怕,求求你们让我呆在外面吧……”

    武霞泪流满面的摇着脑袋,整个人都在不断的剧烈颤抖,可这个时候根本没人敢容情,万一她变了活尸可是会出人命的,但沈菁华却急忙说道:“武老师你别害怕,我陪你去房间呆着!”

    “沈菁华!你别滥好人了行不行,忘了她刚刚是怎么对不二的呀……”

    宋佳文猛地将她给拽了回去,沈菁华一看夏不二凌厉的眼神,弱弱的咬了咬红唇后也不敢再说话了,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却忽然站了出来,就看大芋头信誓旦旦的说道:“武老师!我陪你,你只要让我绑住你的手就行了!”

    “大芋头!你疯啦,她都能当你.妈了……”

    夏不二很是惊怒的瞪着他,这小子色鬼上头什么女人都想要,但大芋头却义正言辞的说道:“你别把我想的那么龌蹉,武老师一直都对我很好,她出了事我不能不管,再说她又不一定会尸变,我怕什么!”

    “谢谢你梓墨,谢谢你……”

    武霞哭哭啼啼的上前抱住了大芋头,直接伏在他肩头嚎啕大哭,大芋头轻声安慰了几句之后便扶着她进了房间,夏不二只好挥手说道:“狗妹!帮他把武霞绑紧点,别让他把自己给玩死!”

    “好嘞!”

    狗妹爽快的甩了甩马尾辫,在一片古怪的目光中进了房间,这时候就算傻子也看出他是个伪娘了,但李雪竹却满脸嫌弃的摇了摇头,说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真是物以类聚!”

    “李雪竹!管好你自己就行了,这里可不是学校,没人会让着你……”

    夏不二忽然冷冰冰的瞪着李雪竹,李雪竹给他说的微微一愣,似乎没想到一向喜欢热脸贴她冷屁股的夏不二,居然会用这种态度跟她说话,但宋佳文却走上来说道:“不二!你跟我进来,我有话对你说!”

    “哦!”

    夏不二见沈菁华没注意到他这边,便做贼似的跟宋佳文钻进了房间,谁知宋佳文不但关上了房门,还直接把他给拉进了卫生间,这才凝重道:“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我感觉是有领导想捂盖子,故意让我们死在这!”

    “我早就发现了,只是没敢告诉你们……”

    夏不二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说道:“一下子死了这么多人,又出了这么多活尸,这消息要是传出去肯定会引起社会恐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所有幸存者都死在这,所以我们要是留在这只有死路一条,根本不会有救援!”

    “我有出去的办法……”

    宋佳文猛地拽过了他的双手,压低声音说道:“我刚刚听王凌峰说了,他的车就停在楼下的通道,他之前逃的太急连车钥匙都没拿,所以只要你能引开后院的活尸,咱们就可以直接开车冲出去了!”

    “你怎么不早说,真是天助我也啊……”

    夏不二十分惊喜的大笑了起来,但宋佳文却连忙捂住他的嘴说道:“你别嚷嚷呀,这么多人就一台车,要是给别人知道了我们谁都出不去,特别是赵洪鑫那家伙,他宁愿跟我们一起死也不会让我们出去!”

    “也别告诉王二狗那家伙,就咱们几个走……”

    夏不二很是得意的拍了拍她的小蛮腰,宋佳文也是喜滋滋的踮起了脚尖,媚眼如丝般的吻上了他的嘴,但她才刚把舌头给伸出来,夏不二却忽然扭过头去说道:“宋老师!别这样,要是给沈老师看到又要骂我了!”

    这句话一下就激怒了宋佳文,她直接惊怒的叫道:“你什么意思啊,真把沈菁华当你老婆啦,我到底哪里不如她了,是没她漂亮还是没她骚啊,你说啊!”

    “宋佳文!你没完没了是吧……”

    沈菁华突然推开门冲了进来,就跟要吃人一样瞪着宋佳文,但宋佳文也是气鼓鼓的走出去骂道:“你装什么白莲花啊,谁不知道你那点破事,当心给人家老婆扒了裤子把你放上网,小三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

    沈菁华气的满嘴银牙都差点咬碎,可宋佳文却猛地把她推开了,直接满头恼火的走了出去,沈菁华这才冲进厕所怒声道:“夏不二!你到底怎么回事,定力就这么差啊,这种不要脸的女人到底有什么可吸引你的!”

    “咚~”

    夏不二突然关上了厕所的玻璃门,沈菁华的喝斥声戛然而止,立刻惊慌失措的贴在了墙上结巴道:“你……你想干什么,我可是你老师,你不能乱来的,我们……我们俩是不可能的!”

    “你怕什么,我又不会硬来,你可是我的女神啊,我心疼你还来不及呢……”

    夏不二笑嘻嘻的把她给壁咚在了墙上,沈菁华只好推着他慌乱的说道:“你跟我真的不合适,我比你大七岁啊,你应该去追李雪竹才对,对了!你不是一直在追求她的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追求她吗,你真以为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

    夏不二忽然退靠在了洗手池上,整个人的情绪也瞬间降低了谷底,闷闷的说道:“这件事除了狗妹之外,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但现在告诉你也无所谓了,咱们还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

    “不二!到底怎么回事,难道你不是因为喜欢小竹才追求她的吗……”

    沈菁华十分关切的上前了一步,而夏不二又接着说道:“你是知道我家庭情况的,我出生之后没多久我妈就独自去美国了,从小到大我就见过她两次,而我爸则是个常年不着家的混混,所以我是我爷爷一个人带大的!”

    “这跟李雪竹有什么关系呢……”

    沈菁华颇为不解,谁知夏不二却直视着她说道:“关系大了!因为李雪竹的父亲是个警察,四年前他找到我爸当他的线人,让我爸给他提供线报,结果两年前李雪竹她爸突然失踪了,我爸也因为他成了通缉犯!”

    “怎么会这样……”

    沈菁华惊骇欲绝的捂住了嘴,但夏不二却叹气道:“我不知道,但我爸最后一次打电话跟我说,他被警察出卖了,他要跑路去国外,所以我接近李雪竹只是为了找她爸,只有找到她爸才能洗清我爸的罪名!”

    “难怪你的学习会一落千丈,原来是这件事影响了你……”

    沈菁华十分伤感的拉住了夏不二的手,抚摸着他的头发哀声说道:“你当年可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啊,全市中考第一名,英语水平比我这个当老师的还好,老师一直都错怪你了,以为你是贪玩才弄成这样!”

    “不是因为我爸,是因为我妈……”

    夏不二忽然哽咽了起来:“我妈在我六岁时跟我说,如果我想见她就好好学习,将来可以去美国找她,所以我没日没夜的拼命学习英语,可三年前我爸才告诉我,她一直在国内根本没有出国,那我学习还有什么用啊!”

    “……”

    沈菁华狠狠一愣之后,便猛地将他抱在了怀里,几乎跟夏不二同时留下了眼泪,她忽然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这个大男孩,他表面上看起来玩世不恭,可内心深处却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压力跟秘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