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015 生死之间

    “啊……”

    四名女老师全都发了疯一样拼命尖叫,黑压压的活尸几乎挤满了整个电梯间,宋佳文更是玩命抓挠墙壁想要破墙而出,但就在这要命的关头,中年女老师却突然倒飞了出去,毫无征兆的摔进了群尸当中。

    “救命啊……”

    女老师歇斯底里的尖叫了起来,死死扒着电梯缝想往回爬,谁知道她脸上又突然挨了一脚,再次把她给踹翻了出去,群尸立刻层层叠叠的压在了她身上,但电梯门却在这时顺利的被合上。

    “啊……”

    女老师的惨叫声直接隔着门板穿透了进来,惊恐万状的众人死死盯着门缝眼都不敢眨,似乎生怕女老师的鲜血会渗进来一样,但该死的电梯门又在这时叮的一下打开了,吓的众人又是齐刷刷一颤。

    “……”

    所有人都死死屏着呼吸双目圆瞪,可等两扇铡刀似的电梯门打开之后,露出来的竟然是个干干净净的电梯间,空荡荡的连一只活尸都没有,靠在门边的大芋头立刻偷摸着探出了脑袋。

    “没……没活尸……”

    大芋头死死捏住拳头压抑着激动,但他却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连气都还没来得及松上一口,便“咚”的一声贴在了墙上,眼神惊恐无比的看着面前的魁梧男人。

    任谁也没有想到,刚刚把女老师给扔出去的男人,居然是刚刚被他们救出来的赵洪鑫,但赵洪鑫此时已是双目赤红,面孔狰狞的就如同恶鬼一般,猛地回过头来大吼道:“看我干什么,我可是在救你们,她不死你们就得死!”

    “……”

    众人谁都没有说话,可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惧怕,就像看着魔鬼一样的看着他,夏不二他们杀活尸那是逼不得已,更何况活尸已经不能算人类了,但赵洪鑫杀的却是个大活人,还是跟他朝夕相处的女同事。

    “夏不二……”

    赵洪鑫突然恶狠狠的瞪住夏不二,竟然一把夺过了他手中的尖刀,然后满脸怨毒的大吼道:“你不是很牛逼吗,刚刚怎么不知道动了,要不是老子出手你们已经死光了!”

    “因为我不是人渣,不会为了活命杀害同伴……”

    夏不二不甘示弱的直起了身来,还猛地拔出了腰里的餐刀,但史校长却急忙挡在他俩中间急声道:“有话好好说,大家都是为了活下去,赵老师的做法也……也无可厚非,他也是为了救我们嘛!”

    “哼~想靠他们几个小毛孩子救命,老母猪都能上树……”

    赵洪鑫重重的冷哼了一声,转身就朝外面大步走去,史校长这才长长的松了口气,但夏不二的脸色已经铁青一片,牙齿都被他咬的咯咯作响,沈菁华只好安慰道:“别生气了,咱们离他远点就是!”

    “赵洪鑫也太狠了吧,他刚刚可是在杀人啊……”

    大芋头脸色煞白的看着夏不二,到现在都是心有余悸,不过武霞却走到门口说道:“死一个总好过死一堆吧,你们不能放下碗就开始骂娘,谁要是觉得赵老师做的不对,那你们就再坐电梯上去好了!”

    “唉~别说了!赶紧走吧……”

    史校长满是悲哀的叹了口气,赶紧推着武霞出了门,而沈菁华也轻轻拽了一把夏不二,夏不二这才阴着脸走出了电梯,尽管他非常不想承认,可他刚刚的确是被赵洪鑫突然的狰狞给吓住了,甚至被他夺了刀都没反应过来。

    “二哥!你真不应该救那个混蛋,咱们把他弄了吧……”

    狗妹紧紧攥住了手里的厨刀,清秀的小脸蛋早就是一片怒红,不过夏不二却轻轻摇了摇头道:“要弄也不是现在弄,赵洪鑫现在自我感觉良好,有他给咱们开道岂不是更好,我们也得学着心狠一点了!”

    说着!夏不二便转身走出了电梯间,外面就是酒店一楼的长廊,因为是个L形的结构,所以他们看不到大堂里的情况,不过另一侧倒是直通楼外,赵洪鑫等人正趴在门边的窗户旁朝外张望。

    夏不二默默的走过去站在几人的身后,外面只有几只眼瞎耳聋的活尸在游荡,而对面几十米外就是一栋两层楼高的饭店,就听赵洪鑫低声说道:“咱们直接冲进饭店里等候救援,那里有吃有喝几个月都饿不死,怎么样?”

    “好好好!等救援好,就应该等救援……”

    史校长忙不迭的点了点头,不过他还是本能的看向了夏不二,赵洪鑫也用一种蔑视的眼神看了过来,但夏不二却耸耸肩膀说道:“你们别看我啊,咱们又不是一路的,你们想去哪跟我没关系!”

    “别这样嘛,咱们现在是同坐一条船,小小的矛盾就让他过去吧……”

    史校长又苦口婆心的当起了和事佬,但沈菁华这回倒是没有说话,反倒是宋佳文拉了拉他的手臂说道:“不二!我也觉得饭店挺安全的,你看大门都被锁上了,里面一只活尸都看不见,咱们一起过去吧!”

    “你们真有意思,跟一个小毛孩子啰嗦什么呀,跟着我鑫哥才对嘛……”

    武霞直接挽住了赵洪鑫的手臂,就像宋佳文勾引夏不二时那样,娇滴滴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谁知夏不二也点点头道:“对!鑫哥有能力有主见,想跟着他走的就过去吧,别跟我们几个小毛孩子瞎胡闹!”

    “佳文!你过来,我保护你……”

    赵洪鑫直接挺起胸膛朝宋佳文伸出了手,武霞撅了撅小嘴一脸的不乐意,谁知宋佳文稍稍犹豫了一下,却退到夏不二身边讪笑道:“赵老师谢谢你,不过我还是想跟不二在一起,他……他是我小男人!”

    “呸~你还要不要脸啊,沈菁华你过来……”

    盛气凌人的武霞直接瞪了宋佳文一眼,可沈菁华却半点都没犹豫,立马摇摇头躲在了夏不二身后,而夏不二则看着史校长和最后一名男老师,笑道:“你们俩就不用犹豫了,赶紧跟他走吧!”

    “你别跟过来,不然老子打断你的腿……”

    赵洪鑫恶狠狠的指了指夏不二,夏不二竟然十分平淡的点了点头,还挡住了想要上前的狗妹,赵洪鑫这才转过身去说道:“咱们直接往饭店侧面跑,从一楼的防盗窗爬上二楼,听清楚了没有?”

    “清楚了!”

    两男一女全都用力的点了点头,不过还没等他们的话落音,楼道里却忽然传来了密集的脚步声,众人心里一惊就知道活尸追下来了,赵洪鑫连忙上前推开了玻璃门,直接带着三个人全力往饭店冲去。

    “傻.逼!”

    夏不二突然骂了句脏话出来,饱含着他的蔑视与愤怒,不过宋佳文却惊喜的亲了他一口,听这口气她就知道夏不二肯定有更好退路,而夏不二冲到门外左右一看就说道:“快!都跟我过来!”

    五个人毫不犹豫的跟着他跑了出去,夏不二立刻转身往后山方向冲去,根本看都没看近在咫尺的饭店,因为他早在楼上时就发现饭店的楼顶上,有七八个修漏水的工人变成了活尸,虽然不多却足够要他们的小命。

    “啊……”

    武霞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尖叫,夏不二立刻就回头看去,楼顶上的活尸听到动静后果然接二连三的往下跳来,刚爬上防盗窗的武霞直接摔趴在地,跟着赵洪鑫他们又屁滚尿流的往回跑去,但酒店的侧门里却猛地冲出了大批活尸。

    “哈哈~咬死那些王八蛋……”

    狗妹十分兴奋的欢呼了一声,宋佳文也是痛快的大笑,不过任谁也没有想到,赵洪鑫居然又故技重施了,就看他忽然一刀捅在了一名男老师的腰部,对方立刻惨叫着倒在了地上。

    “混蛋!!!”

    夏不二惊怒异常的大骂了一声,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赵洪鑫转身跑来,手里还高举着正在滴血的尖刀,而中刀的男老师则痛苦的在后面爬行,仅仅眨眼的工夫便沦为了活尸们的口粮。

    {求月票!,收尸大队的兄弟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手,请再多给我一点更新的动力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