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三月小结,四月规划!

    三月份已经结束了,W字,W字,三月初承诺大家的任务,侠客完成了!有点如释重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欠更还没有还完,今天更新完之后,还欠十三章。主要是因为现在每章字数变成三千字了,以前都是两千字的,如果按照两千字一章还债的话,其实已经还完了……(此处应该有骂声)

    别骂了,大家放心,欠的更新,侠客一定会还完的。接下来说说侠客后面的计划和打算,诸位也都知道侠客去年过年前因为身体原因辞职了,三月份之所以能更新那么多字,主要还是因为不用上班,时间更充裕了!

    但是侠客发现不上班不行,看盗版的太多了呀,估计看这本书的人,一百个里面,有一个看正版的就不错了,所以光靠这本书养活不了一家人,侠客得去再找一份工作,开始上班了,至于更新呢,肯定不会断,更新量应该会恢复到去年下半年的那个状态,请读者大老爷们体谅!

    说实话,侠客其实挺喜欢写书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后来碍于现实,为了毕业好找工作,高中文理分科时选择了理科,大学、研究生读了工科的专业,但其实,侠客的强项是文科!

    人生总是在不断向现实屈服中成长!

    之前侠客有希望通过这本书实现自己全职作家的愿望,但奈何支持侠客的人还不太多,所以现在侠客就只能继续滚回去工作了!

    有些时候,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呐!

    行了,不发牢骚了,诸位早点睡吧!那些想喷侠客的继续喷吧,但请像魏征一样,做一个文明的喷子,不然侠客会封人的!

    哦,对了,还有一个事情要宣布,从今天起不接打赏加更任务了,加不过来,但打赏仍然会在标题进行感谢!三月没还完的加更侠客会尽快还,敬请悉知,也敬请诸位见谅!

    侠客拜谢大家这一路走来的陪伴!谢谢你们这些支持侠客的正版读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