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关于更新,侠客有话说!

    (首先声明,本章乃是公众章节,不收费)

    虽然知道有些话即便说了也没卵用,但侠客还是不吐不快!

    熟悉侠客的都知道,侠客是兼职码字的,平常早上七点起床上班,晚上七点之前一般不可能下班,经常都是十点左右才到家,这个行业加班很严重。

    所以,对于其他作者来说,每天两更、三更就跟玩儿似的,但对于侠客来说,每天的两更,都要用挤地铁的时间、吃饭的时间、上厕所的时间来凑!至于三更、四更、五更的话,那就得熬夜去凑了,上个星期的十五更大爆发就是侠客用六瓶红牛换来的!这是真正地拿命在拼,长时间熬夜的后遗症,体验过的人都知道!

    侠客说这些,不是为了装可怜、博取同情,而是跟大家解释一下更新慢的问题。

    有人问,那你为啥不全职呢?

    首先,侠客个人是想全职的,全职写作是侠客多年的梦想,但因为家里没矿原因,让侠客没有资格去任性地追梦!侠客现在的工作很稳定,所待的公司也非常不错,前景也非常好,家里人都希望侠客在这个公司一直干下去!侠客不能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去伤了含辛茹苦把我培养成才的父母的心!

    全职是需要基础,需要条件的!

    写这部小说,一开始不过是玩闹之举,但后来看得人越来越多,喜欢的人越来越多,骂的人也越来越多,侠客是既喜又悲又愁!

    写到现在,小说里的人物,在侠客心中越来越丰满,侠客对于他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侠客觉得,无论如何,都要认真地写下去,要对得起他们,对得起一直追更、一直花钱订阅的你们!

    但写小说就如同下围棋,刚开始时,棋盘上空无一子,你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走,但随着一颗颗的棋子落下,你就不得不愈加慎重了,因为棋盘山剩余的空间越来越小,你很可能一子落错,满盘皆输!

    为什么很多小说开头很好看,越到后面越难看呢?就是因为小说越到后面越难写,剧情的每一步推进,都要牵扯到很多的要素!一不小心就会写崩!

    侠客不想自己精心“构建”的大唐无疾而终,侠客希望这个大唐能真正的绵延万世!侠客更希望书中的所有人物,都能有一个完美而动人的结局!

    这本小说后面的大地图马上就要展开,各方势力全部会登场角逐,金戈铁马,风起云涌!主角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你意想不到的发明!当然,后面的剧情也会越来越难写!

    要想不写崩,就得花大量的时间去构思、去规划,所以侠客觉得要么去换个清闲的工作,要么就全职!

    但目前来说,侠客的父母、女朋友都是不同意侠客去全职的,可是侠客自己心里,仍然还是想全职!写作是侠客的爱好,以后,侠客想把写作变成自己的生活!咸鱼也是有梦想的,恳请诸位能帮助侠客去追一把梦,谁特娘的规定咸鱼就不能追梦了?侠客相信,只要这本书成绩好了,家里人肯定会慢慢同意侠客去全职的,到时候侠客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去码字、去构思了!

    所以,那些还在看盗版的朋友,你如果真的喜欢这本书,真的想让这本书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的话,请你们下个qq阅读,来支持正版吧!每天不过几毛钱,一个月不过几块钱,侠客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不在乎这点小钱的!

    同时,侠客非常感谢一直都在支持正版的书友,没有你们,侠客不会写到现在。上过班的人都知道每天晚上回到家后那种筋疲力尽的滋味吧?很多人都躺在床上了,可侠客还要忍着疲惫、打开word继续干活,为什么?就是因为你们一直的支持,所以看盗版的书友都应该感谢感谢这些一直看正版的朋友!

    我想,大概,如果没你们支持的话,侠客或许每天回家后也直接躺床上了吧?就算再喜欢写小说,也懒得去打开笔记本码字,顶多在脑海中YY一下剧情,自娱自乐罢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劳驾诸位瞅屏幕瞅了这么久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