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凡人仙帝路

八百四十一章不败而走

    半个时辰之后,邹立打得兴起,身形一涨,手握长枪,对准穷奇狠狠砸去。

    穷奇眼睛一闪:“练体!三境圆满?来得好!老夫怕你不成?”身形同样一涨,数十丈长短如同一只巨牛的东西狠狠地向邹立冲过来,其势如同卷起一股巨风。

    “好!邹立一仰脖子,吞下一粒魂珠,心神一动,一座小型塔状之物飘然而出,随后随风而化变成一座巨塔,然后迅即一闪,对准巨牛撞去。

    穷奇岂肯认输?身形一跃,双拳猛击,一声巨响,宝塔被撞飞而回,穷奇同样也没讨到好,倒飞十数丈,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喘粗气。

    正在这时,邹立身形跃起,手提长枪,一枪砸过去。

    穷奇一见,屁股一扭,连滚十数丈。如此良机邹立岂肯错过,连续砸去,打得地动山摇,那穷奇连滚带爬,十分狼狈。未几突然跃起,一声巨吼,其音如锥刺一般。邹立身形一震,一下子跌坐在地。

    穷奇一见翻身滚起,五爪探出狠狠地向邹立抓来。正在这时,邹立心神一动,随机滚到一边。穷奇迹一爪落空,反而定下身来望着邹立,

    “小子!你不错,竟能将老夫打得如此狼狈!说,为何要阻止老夫?”穷奇两眼凶狠,似乎想将邹立撕成无数碎片。

    轻轻拍拍身体,法力一振,刚刚被弄脏的宝衫立该光洁如新,望着穷奇嘻嘻一笑:“邹某刚才说过,老夫闲得无聊正想找点事做。想打就打,那来的那么多费话?”

    |“哼!你别以为我怕你,不过今天老夫有事,就不同你玩了!下次见面再行打过。”身形一闪,不见踪影。

    良久,邹立回身望着身后:“黄兄!出来吧!你可不是这样的人。”

    “哈哈!果然是邹兄,只是想不到不过数百年,邹兄就晋级三境圆满,金仙后期,想来这数百年来,邹兄奇遇不少啊!”听见在邹立身后跳出一只妖修,身材高,休魄雄壮,一双大眼,足足有一拳头大。

    “黄兄!我们又见面了。不错,这数百年来,确实有些小仙缘。”说到这里眼光一扫,“黄兄也不错,修为已到三境中阶,”邹立微微一笑。

    “多谢邹兄相救,这个老家伙,不过是抢了它一株仙药,就追了我数千里。”黄飞哈哈一笑。

    邹立一笑:“黄兄也是胆大,竟连穷奇这家伙都敢抢,要知它可是三境圆满。看样子黄兄抢的那株仙药,价值不菲呀!”

    黄飞一听,神情一怔,往后退了十数步;“你这个家伙该不是想要要这株仙药吧!”

    邹立哈哈大笑:“我与黄兄相处虽一长,想来黄兄对邹某的了解还不够啊!仙药既已到了黄兄手中,邹某岂能抢过来?再说黄兄穷奇一族的宝物都敢抢,还难还怕邹某不成?”

    黄飞呲牙一笑,“老夫当然相信邹兄,只是你等人类所说,财宝动人心,黄某不得不防。不过,这株仙药对邹兄用处不大,但对我虎族却是有用,特别是三境中阶更是用处极大。穷奇那家伙敢追我到族中去,不过是想与本族长老讨价还价一翻,得些好处。”

    邹立一笑:“原来如此。既如此,事情已毕,不如找个地方去喝酒去。如何?”

    黄飞眼珠一转:“邹兄!是否有事要我相助?”

    邹立微微一笑:“你这个家伙,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你!不错!邹某此次来妖域,确实要办一些事:主要是换值几株仙药。”说罢将自己需要炼制破空符的事一说。

    黄飞一听,叹了一口气道:“你要是早说,此事就简单了,只是前段时间,你们人类木家,还有蒋家、许家、程家、宋家等不约而同都来换取了不少,最后几株都让木家换去了。据说木家的木剑就是人界的应劫之主。”

    邹立叹了一口气:“难道一株也没有了吗?”

    黄飞摇摇头:“其余的都还没有成熟,没有炼制破空符的秘方,这东西对我等无用,再说光这一株也炼不成。据说主药还是在人界。因此,我族也乐得同他们交换,每交换一株,除了得到一株价值相等的仙果外,还能得到八折的条件去购置破空符。”

    邹立一怔,“你贵族现在是否有破空符卖或者换呢?”

    黄飞摇摇头:“我族从不多换,现在手中约十余枚,但除了三枚留给自己,其余的都与它族交换。这东西多了无用,除了针对仙君的空间封锁,其它的一无用处,而且价值不低,谁想多要?再说在妖域,我们虎族也算一个大族,有大王坐镇,谁敢来捋我虎须?”说到这里黄飞满脸得意。

    邹立看了黄飞一眼,“算了!算了!也许是我邹立的仙缘未到。想来黄兄是要回族闭关了,就此别过!”说罢拱拱手。

    黄飞笑道:“黄某虽然得到穷奇那老家伙的那株仙药,那家伙也被邹兄阻截,帮了小弟一把。但我想,那家伙肯定会找上门去,找我族的那些老家伙讨要公道。而且黄某拿着这株仙药也没用,黄某可不会炼制丹药,而且还缺少一味主药,正想去的紫云城炼制丹药呢!”

    “那不是我东方商会总部驻扎之地吗?难道你想去那儿换购仙药?”邹立笑道。

    “没错!我等妖族除了猿族,其他各族炼制丹药的技术都差了不少,老夫可不想让它们给浪费了。再说猿族炼制,要价可比人族狠多了。”黄飞说完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雄霸一族的虎族精英也会叹息!”邹立笑道。

    随即又道:“邹某也正要去紫云城,正好同路,就坐你的宝车赶路如何?邹某的炼丹技术自认为也不错,要是黄兄放心,可交与邹某来帮你炼制。如何?”

    黄飞看了邹立一眼:“老夫早知道邹兄会炼丹,只是此丹品级较高,主药又少,可不能失败,我黄某能否晋级的希望可全在上面了。”

    邹立轻轻一笑:“只要是三品,邹某还是有些把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