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九龙圣祖

一千二百六十三 人族之幸!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很好记哦!好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老铁^一秒钟^记住文字更新^速度最駃

    人面血翼花,既然名字之中有着“血翼”二字,就说明它的这一对羽翼拥有着莫测的威能,比如说此时,血芒亘空,威势惊人。

    只可惜这个时候的云笑,早已经不是先前的云笑了,催发了五行祖脉之力的他,已经达到了和这人面血翼花异灵相同的层次。

    在同等级的修者或是脉妖哪怕异灵面前,云笑可还从来没有输过,甚至可以说每一次面对同等级的对手,都可以摧枯拉朽般地将其击败。

    这只诡异的人面血翼花异灵也并不会例外,那种化为血芒的速度,还有那锋锐的羽翼之锋,对于云笑来说,不过是小儿科罢了。

    只见得云笑背后银火双翼扑扇了一下,他的身形也是化为一抹银芒,紧接着和那血色光芒狠狠碰撞在了一起。

    砰!

    一道大响声发出,天空之上似乎都亮起了一道耀眼的银血之光,短暂的刹那间,让得下方众人都有些看得不太清楚。

    “谁赢了?”

    就算人类一方对云笑颇信心,但还是有一些老成持重之辈,在没有得到最终的结果之前,不肯轻易下断言,目光死死盯着那交击之处,一瞬也不瞬。

    嗖!

    就在某道声音刚刚传出的时候,一道略有些黯淡的血色光影陡然倒飞而出,看到这一幕,所有的人类修者都不由欢呼出声。

    “是云笑大人胜了!”

    因为在此时此刻,诸多人类修者都是清楚地看到,抛开那道倒飞而出的黯淡血影之外,另外一个银灰色身影,也终于是在天空之中显现了出来。

    很明显那倒飞而出的身影,正是摩云城异灵一方的首领人面血翼花,无论它是被云笑的力量轰出,还是落荒而逃,都显然是云笑获得了胜利。

    事实上云笑刚才那迎击而上的一撞,力量之大,简直让人面血翼花差点在这一撞之下丢掉了老命。

    在那一刻,人面血翼花就像是被一颗从天而降的殒石给撞中,无论是它强大的肉身力量,还是那已经化为锋锐刀锋的羽翼,都在那个人类少年面前,没有了丝毫用武之地。

    在这样的一种力量面前,人面血翼花根本没有太多抗衡的余地,它只觉全身都快要被撞散架了,在整个身形散开之前,它只能是趁着这个机会想要逃回摩云城之中。

    “该死,那人类小子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可能强成这样?”

    人面血翼花的心中疯狂咆哮,与同等级人类的战斗,一向是它们异灵占据绝对的优势,今日的情形无疑是反过来了。

    在尝试过云笑刚才的力量和手段之后,人面血翼花是再也不想和那人类少年单打独斗了,因为它清楚地知道,再打下去,说不定连这条老命都得送在这里。

    相对于人类修者,异灵想要修炼出灵智殊为不易,特别是像人面血翼花这样的异种,或许整个腾龙大陆就这么一只,它可是很惜命的。

    “准备迎敌!”

    朝着摩云城倒飞而去的人面血翼花异灵,倒是很快定住了身形,感应着如欲爆开的身体,它不由大喝一声,看来是想要集众异灵强者之力,将那人类少年给先斩杀掉。

    “你还是先顾好自己吧!”

    然而就在人面血翼花喝声刚刚落下,一道轻声却是突然在它耳边响起,这道声音之近,让得它心中不由瞬间升掀起了惊涛骇浪。

    除了这人面血翼花之外,无论是下方的人类修者,还是城墙之上的异灵们,尽都能清楚地看到,此时赫然是有着一个粗衣少年,靠近那人面血翼花身侧数尺之地。

    而在刚才双方碰撞的地方,依旧有着一道粗衣身影,只是那道身影并没有一丝一毫的动静,诸多人类修者看到这一幕,尽都明白了一些什么。

    “这一招,真是无往而不利啊!”

    吴映江脸上极度感慨,看来他已经发现留在原地的,只是云笑施展出来的一道虚影了,而其真身,此刻正拔下了后背的木剑,朝着人面血翼花的头顶疾削而去。

    制造出影分身的云笑,这一刻下手不再容情,如此出其不意的动作,让得那人面血翼花异灵根本就是猝不及防,也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的闪避动作。

    嚓!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发出,御龙剑已是带起一抹乌光,随之带起的,还有那人面血翼花的一丛暗红色肉冠。

    先前的人面血翼花为了拼命,已经抽走了大部分肉冠之中积存的鲜血,让得此时的肉冠看起来并没有先前的颜色鲜艳。

    可不管怎么说,这红色肉冠,也是人面血翼花最致命的地方,被御龙剑一剑削掉之后,它的整张人脸,都是瞬间大变,旋即整个身形也是骤然一僵。

    唰唰!

    趁着对方的僵硬,云笑手中的动作可没有丝毫的停顿,只见两道乌光闪过,那先前不可一世的人面血翼花,是被直接削成了四瓣。

    云笑的速度不可谓不快,第一眼已是看到了那显得略有些黯淡的人面血翼花灵晶,将之一把抓在手中后,这只半步天灵阶别的人面血翼花异灵,就算是真正身死了。

    “这就赢了?”

    看着天空之上握着血红色灵晶的粗衣少年,摩云城城上城下都显得略有些安静,只不过双方的心情却是各有不同。

    人类一方是在震惊过后,尽都露出一抹极度的欣喜,因为他们知道,随着这一场战斗的结束,摩云城这座大城已经算是拿下了一半。

    凭着那个粗衣少年的强势,异灵一方还有谁能挡其锋芒?

    加上那粗衣少年背生双翼,能凌空而飞,区区摩云城的城墙,根本就挡不住这般的强者。

    “还有谁上来送死?”

    天空之上,粗衣少年削瘦的身影,此刻却像是一尊魔神一般,见得他将目光转到摩云城的城墙之上,这一道大喝声直震九天,让得城墙之上所有的异灵强者都是狠狠一震。

    这些异灵强者之中,并不乏达到九阶高级的异灵,它们在这屠灵战场之中,都是称霸一方的存在,等闲没有任何一个天阶之下的人类修者,敢来轻易招惹。

    可是那个粗衣人类少年呢,却是生生将它们摩云城的首领,达到半步天灵的人面血翼花给击杀了,如此的强势,谁还敢出去直撄其锋?

    而云笑虽然喝出了这句话,手中动作却没有半点停顿,见得他双手伸出,炽热和冰寒气息席卷而出,其中还夹杂着诸多其他的属性,不一而足。

    “吼!”

    仅仅片刻之后,天空之上已是传来一道让人类修者略有些熟悉的龙吼之声,一头十数丈长的冰火巨龙倏然成形,仿佛真正的九天神龙。

    看到这头巨大的冰火之龙,吴映江等人都很是有些激动,因为不久之前,正是这只冰火巨龙,一举吞噬了整整五只九阶高级的异灵强者啊。

    如今冰火巨龙再现,又能收到何种奇效呢?

    所有人类修者都是拭目以待,然后在他们注视的目光之中,十数丈长的冰火巨龙,已经是咆哮着朝摩云城的城头扑去。

    那些没有见过冰火巨龙的异灵强者们,自然是不知道这一招强大的威力,摩云城之上可是有近二十个九阶高级的异灵强者,它们自认为联手一击之下,挡住那冰火巨龙,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近二十名九阶高级的异灵强者联手,威力确实是非同小可,只可惜此刻的云笑,比起之前在地面的大混战之中,又要强出了不止一筹,冰火巨龙的力量,也远非当时可比。

    “吼!”

    只听得又一道龙吼之声从天空之上传来,紧接着一道巨大的龙影掠身而过,待得一切平静下来,那处城墙之上,刚才还信心满满的异灵强者们,竟然已经一个不剩。

    无论是达到九阶高级的近二十位异灵强者们,还是其它的一些低阶异灵,尽都在冰火巨龙肆虐过后,死得不能再死了。

    近二十名九阶高级的异灵强者,是被冰火巨龙直接吞入龙腹之中,而其他的低阶异灵,则是被冰火两种极致的属性所伤。

    一则化为漆黑的灰烬散落在城墙之上,一则被冻成栩栩如生的冰雕,显得晶莹剔透,但很显然,它们都不可能再活了。

    至于被吞入龙腹之中的九阶高级异灵强者,更是声息全无,就如同被人生生从世间抹去了一般。

    如此龙威,让得下方的人类强者一方惊喜之余,又十足震撼。

    那个叫做云笑的粗衣少年,一次又一次刷新着他们对其实力的认知,似乎每一次,都能让他们震惊得无以复加。

    “有子如此,真乃我人族之幸!”

    神晓门的二长老吴映江,老脸都激动得通红一片,看着那个如神魔一般的粗衣少年,口中的轻声,让得无数听到这句话的人类修者,都是深以为然。

    想这数个月时间,在异灵之难爆发,大肆进攻人类疆域之后,人类一族都是节节败退,要不是有着阴煞山脉的隔绝,恐怕异灵大军早就攻进人类腹地了。

    (本章完)

    ^3^x^s值得收藏无广告166小说阅读网</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