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九龙圣祖

一千零七十三 大人打架,小孩子凑什么热闹?

    试问这么一个原本就对薛凝香有救命之恩,让得薛大小姐生出情意的家伙,再手拿幻阴草出得这玄阴洞,玄阴殿殿主的乘龙快婿,还会有什么意外吗?

    哪怕无炎宫和玄阴殿世仇敌对,像无炎童魔这样的天才,也是想将薛大小姐给娶过门的,至于中间到底有没有情意,那就不好说了。

    更别说顾长生苏见等人,他们这一次前来玄阴殿,最大的目的就是拿到幻阴草,好让薛天傲兑现那个承诺,到时候强强联合,在这腾龙大陆还有谁敢轻易招惹?

    尤其是顾长生,他乃是玄阴殿的第一天才,也一直认为自己才是薛大小姐最合适的夫婿人选。

    这一次他也是有着极大的心气找到幻阴草将之带出,那样就能名正言顺迎娶薛凝香了,也不用肥水再流外人田。

    “龙兄,那咱们就先联手将这小子给收拾掉,然后再来决定幻阴草的归属如何?”

    心中思索过后,顾长生第一个点了点头,而听得其口中话语发出,苏见的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得意之色,心想自己的计划,果然还是极度周密的。

    在玄阴洞二层的时候,苏见是见识过云笑手段的,虽然他对自己极度自信,却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在单打独斗之下,将之轻松收拾。

    这也说明苏见已经将云笑的威胁,提升到了和顾长生龙喜娃同样的高度,但他有绝对的把握,要是自己这些顶尖天才联手,这粗衣小子,是绝对不可能翻起什么浪花的。

    毕竟这几位可都是半步伏地境的绝世天才,哪怕是常氏兄弟,联手之下也不会弱上多少,这一次,那叫云笑的小子绝对是插翅难飞。

    苏见知道,因为自己散布的那些谣言,场中有一个算一个,根本没有任何人肯为云笑出头,何况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有人敢出头。

    有能力也敢出头的炼脉师总会和万妖山的天才却是一个不在,所以苏见有理由相信,再过得不久,这个给过自己极度难堪的小子,终于要去见阎王了。

    “好吧,就先收拾了这小子!”

    如果是对另外的一名觅元境后期天才,无炎童魔龙喜娃是一定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的,而当这个人变成了云笑,他最终还是点头应下了。

    实在是这个叫云笑的小子威胁太大,倒不是说其脉气战斗力上的威胁,而是对于玄阴殿大小姐来说,无论如何,在场没有任何一人想见到云笑拿着幻阴草走了这玄阴洞。

    有着这三位的表态,常氏兄弟自然是不会有什么异议,说起来在当初潜龙大陆万国潜龙会的时候,云笑还和那无常岛的长老孤华有过一面之缘,却没有想到今日竟然要和无常岛的天才正面交战了。

    “啧啧,见过不要脸的,却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的,苏见、顾长生、龙喜娃,做出这等卑鄙无耻之事,你们的师长们都知道吗?”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那云笑要大大糟糕的时候,一道声音却是突然从外围传来,待得众人转头去看时,脸色都不由微微一变。

    “是天毒院的叶枯!”

    当众人看到那为首的绿衣青年之时,某些东西已是如潮水般涌上心头,因为对于这人,他们之中很多人都不会感到半点陌生。

    来者数人正是以叶枯为首的炼脉师总会天才,他们因为一些事在玄阴洞第六层耽搁了,直到此刻才赶到这最终的目的地,却一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出“好戏”。

    炼脉师总会为首者叶枯,乃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地阶中级炼脉师,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炼云山年比时还只有觅元境巅峰的叶枯,此刻已经生生突破到半步伏地境了。

    这一切,都还要得益于云笑当初传给天毒院院长青木乌的那套毒脉之术修炼之法,既然云笑没有说不能外传,那对于这个得意弟子,青木乌自然是不可能藏私了。

    对于那套修炼之法的来历,青木乌自然是没有隐瞒,所以对叶枯来说,云笑于他实有着半师半友之谊。

    加上当初在炼宝殿内的并肩作战,他现在肯定是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置身事外的。

    看到叶枯等人的到来,外围的许红妆和灵丸都是大大松了口气,暗道云笑终于不再是孤身奋战了,这下看那些几大势力的家伙,还能闹出什么花样来?

    “哼,炼脉师总会又如何,咱们又岂会怕你区区一个叶枯?”

    苏见此刻早已豁了出去,他对云笑恨之入骨,有着如此联手杀之的机会,是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的。

    何况诚如他所说,就算是多了炼云山的这些天才,他们这一方也不会落入丝毫的下风。

    甚至可以说炼云山的天才们到来,将这玄阴洞七层的水搅得更加浑了,原本只是三大超级势力的天才,再加上常氏兄弟联手对付云笑的,很可能会演变成一场大混战。

    因为那边的无炎宫火塔段无涯,玄阴殿的蒋万游和陈之恒,此时都走到了各自师兄的身后,这样一来,声势自然愈发浩大了几分。

    炼脉师总会这边,包括叶枯和司墨在内,也一共才四人罢了,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来看,都远远比不过那四大势力的联手。

    “龙兄,叶枯那家伙交给你了!”

    苏见脸上没有半点的畏缩之意,听得他口中一道喝声落下,无炎宫的无炎童魔龙喜娃直接长身而出,气息锁定了天毒院的第一天才叶枯。

    “大人打架,小孩子凑什么热闹?”

    而被龙喜娃气息锁定,叶枯心中暗自戒备,口中却是说出这么一句话来,让得不少围观之人都是倒抽了一口凉气。

    暗道敢这么对着龙喜娃说话的人,恐怕也只有这些同为四大顶尖势力出来的超级天才了吧?

    龙喜娃由于在母胎之时坏了胎气,在身形长到三尺之后就不再长了,始终是这副孩童的模样,当初在无炎宫中,哪怕他乃是宫主的嫡传弟子,也曾经被诸多的无炎宫天才笑话过。

    只是后来随着龙喜娃实力不断提升,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无炎宫天才,甚至是将一个口出妄言的强横天才撕成两半之时,众人才意识到,这已经是不是他们可以随意拿捏的下位者了。

    后来龙喜娃行走大陆,很多人肯定也会拿其身材来取笑,但是那些人甚至是连带着其家族,最后都被连根拔起,无炎童魔这个绰号,也是由此而来。

    此事传开之后,无炎童魔的大名恐怖之极,无论是老一辈的强者还是年轻天才们,都不敢轻易拿其身形来开玩笑或是嘲讽,因为这样的人,最终的下场都是极为凄惨。

    别看叶枯平日里话语不多,给人也是一种阴狠稳重之感,就连云笑都没有想到这家伙竟然在此刻如此促狭,这和其性子明显是有些不符啊。

    “原来如此!”

    不过当云笑看到那无炎童魔龙喜娃在叶枯话落之后,赫然是脸现狂怒朝着天毒院天才冲将过去的时候,登时明白了叶枯的用意。

    看来叶枯人虽然狠辣,心智却也不俗,他正是想用这样的方法先将龙喜娃给激怒,让其心浮气躁之间,或许就会露出破绽,让自己抓住机会。

    毕竟叶枯自家人知自家事,他乃是才突破到半步伏地境没多久,而龙喜娃却是名声在外,这些年来死在其手中的觅元境巅峰修者也有很多,他并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在单打独斗之下战而胜之。

    “段无涯,我司墨来会会你!”

    见得叶枯师兄和龙喜娃已经动上了手,天毒院第二天才司墨,第一时间也是锁定了无炎宫的火塔段无涯,口中大喝出声,一抹碧绿的气息已是朝着段无涯怒袭而去。

    轰!

    段无涯拥有极其浓郁的火属性脉气,又是专修肉身力量,对于司墨的挑战他没有丝毫的惧意,只不过当那绿色之气袭身的时候,他终究是没有敢硬接。

    毕竟段无涯知道,自己的这个对手乃是炼云山有数的毒脉师,要是被其剧毒给沾上,哪怕自己肉身力量再强大,恐怕也是吃不了兜着走的下场。

    场中战斗瞬间爆发,天医院的两大天才,也各自找上了玄阴殿的蒋万游和陈之恒,这几场战斗看起来都是势均力敌,一时之间难分胜负。

    不过此时众人的目光,尽都转到了某个粗衣少年的身上,因为他们知道,这才是此次战斗的重头戏,然而他们那对个粗衣少年能活命,几乎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毕竟此刻云笑需要面对的,还有着苏见和顾长生这两个半步伏地境的超级天才,而那常氏兄弟的联手也不容小觑,三方夹击之下,云笑怎么看都是凶多吉少。

    “云笑,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你将幻阴草交给我,再滚出玄阴洞,那我可以保证饶你一条性命!”

    在这最后关头,顾长生还没有放弃机会,看来他是想要先将幻阴草拿到手中,这样一来,苏见再想从自己手中夺到幻阴草,就没有那么容易了。</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