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62 吴昊的告白。

    “吴昊,你这次做的真的是太过分了,只要做做样子就好,你看给如意逼成什么样子来。”子清一想到如意那悲惨的样子,心中就有一种深深地罪恶感。

    吴昊不以为然的笑了,将宝宝抱在怀中,逗乐宝宝的脸蛋。“你现在倒是怜悯起来来,你以为你还是天真无邪的郡主吗?江湖上,你不下手他就会下手,现在你怜悯她,可是当初你掉落山崖,到底是谁怜悯你了?又是谁将你推下去的呢?”说完捏了捏宝宝的手,难得的笑来。

    子清以一种十分复杂的表情看着吴昊,将宝宝抱回来,直接噻到赤红的手里吩咐道:“你们先下去吧,我有事情要同你们的师傅说。”

    赤红蓝焰一行人直接下去来,还不忘记将门关好。

    到来门外,青蝎耸了耸肩肩膀,走在前面。“看来我们师傅还有清姐姐怕是要大吵一架了。”说完幽幽的走掉来。

    赤红恶狠狠地看着青蝎那悠闲的模样,心里对清姐姐则是担忧不已,今天的事情的确做得有点过了。但是……

    蓝焰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赤红的身上,直接走上前来,拍了拍赤红的肩膀,语气温柔的说道:“我奉劝你走路还是小心点,心思事情不要紧,不要忘记少主可是还在你的怀里哟。”说完也笑眯眯的走掉了。

    “少主。”赤红神情复杂的看来一眼怀中软绵绵的宝宝,心里面有一丝软了起来。最后,不知道是怎么了,笃定的走掉了。

    子清见人都走掉了,便也不说废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吴昊,说句实话,你是不是跟踪过我,否则我掉下悬崖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吴昊就知道有一天郡主一定会问自己,所以,便也不隐瞒了,转过身来,光明正大的看着子清,认真的说道:“没错,从第一次见到你你就是与众不同的,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治不好的病人。

    自从你离开王府,我就一直跟着你,你以为你随便缝补几下,就能起死回生?你以为有些事情都是你自己解决的?

    当日看你跌下山崖,我的心也跟着痛来起来,我巴不得他们全部都陪葬!在我眼里,除了你,这世间的一切全部不过是蝼蚁。我决不允许他们动你一丝一毫!”

    直到过后的许多年,子清心中仍然忘记不掉吴昊那天信誓旦旦的誓言,还有那挺拔的身躯,像一座大山一样,让自己依靠!因为那誓言是自己听过的最美好的情话!

    “吴昊你……”未等子清说完话,吴昊直接将子清抱在空中,却没有想过,两个飞镖直接一前一后的插在柱子上面,箭头上有着隐约的黑色,那是带有剧毒的。

    “是谁?”子清一下子提起精神来,按照箭头的方向,相比来人应该是在窗户口吧?是赤红他们么?怎么可能?

    吴昊放下子清,确定郡主安全,直接打开窗户,将门外那个丝毫不动弹的人抓进来屋子里,阴阳怪调的说道:“你小子倒是有几分意思,居然敢到我们逆天门来行凶,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吗?中来我的十香软筋散感觉怎么样啊?”说完直接拉下来人的面具,却在看见面孔那一瞬间猖狂的笑了。“是你,姓莫得。”说完没有下文。

    子清看了那张脸好半天,才确定那绝对不是莫忘而是莫宇轩。脸上没有丝毫高兴,反倒是因为刚刚那两支毒镖而隐隐不安,来到莫宇轩的身边,掐着他的脸蛋一字一句的问道:“莫宇轩,看样子你还记得我,否则怎么会想到来杀我的呢,不过,为什么要杀我?”说完手指开始收紧,似乎下一秒就要捏碎一般。

    莫宇轩望着子清那张倾国倾城的脸颊,心里面更是痛恨不已,直接一口口水吐在了子清的脸上,恶狠狠地诅咒道:“你们这对狗男女!你们不得好死!折腾我们莫家难道还不够吗!挨千刀的!你们就应该下地狱!”

    子清错愕的看着莫宇轩,口水还在脸颊上流动,心里一种莫名的恶心感油然而生,手掌不听使唤的直接狠狠得给来莫宇轩一巴掌大喊道:“吴昊,快快!我脸上的口水快弄下去,恶心死我来!”老娘天不怕地不怕,不怕死,不怕疼,就特么怕人跟自己玩埋汰!真特么的不是一般恶心。内一口口水里究竟得有多少个细菌阿。

    (作者:那你接吻吃人家口水的时候怎么不恶心呢,怎么不想想有多少个细菌呢!)

    吴昊看着子清那活泼的样子,知道刚刚的事情也许是自己想多来,顺着袖口拿出帕子为子清温柔的擦掉脸上的口水,忍不住笑来起来。“我说你,想不到居然怕口水,啧啧,这要是让江湖人士看去来,岂不是要笑话你来。”

    “他们敢!”子清没好气的白了吴昊一眼,这两个人丝毫已经华丽丽的无视掉了那边的人。

    莫宇轩看见曾经的嫂子竟然和让他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打情骂俏,心里面更是怒火中烧!“子清!你这个贱人!当初玩弄我哥哥的感情!现在又和这个罪恶多段的人在一起!你就是个破鞋!一个没人要的臭娘们!如果不是他,紫嫣也不会死!如果不是他,我哥哥又怎么会承受那么多的痛苦!”

    子清听到声音,扣了扣耳朵,漫不经心的看着莫宇轩,嘴角勾起自嘲的笑容。直接又摔了莫宇轩一巴掌。“我是破鞋?我是贱人?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勾三搭四?到底是谁不要脸,是谁贱人呢?当初给我推下悬崖的到底是谁?怎么?你哥哥不要我了,我就要孤独终老,是这个意思吗?如果不是我自己自力更生,恐怕早就在悬崖下面摔死了,是不是如果我死了,你们到时候给我弄一个贞节牌坊?还有你哥哥受过什么伤我不知道,但是我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他玩弄了我的感情之后,又要娶她人。你说到底谁是破鞋呢?怎么,现在又嫌我碍眼了,要杀了我吗?”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吴昊知道郡主心里一定不好受,心也跟着莫名的疼来起来,当初坠落悬崖的事情一直都是郡主心中抹不去的伤痛。如今,却要再揭伤疤,到底是有多残忍。

    莫宇轩知道自己一定说不过子清,因为当初的事情毕竟是哥哥理亏,可是……恶狠狠地看着那边的吴昊大吼道:“是他!给紫嫣下药,所以紫嫣才会难产而死,而生下来的孩子天生就是个聋哑!也是他给哥哥不知道吃来什么药丸,让哥哥每每想起你,都会痛不欲生。当初哥哥的确是错了,那也是逼不得已,可是孩子和女人是无辜的,又怎么可以牵扯他人呢!”紫嫣的死,自己一直忘怀不了,也不能忘怀,如果不是眼前的这个人,自己也不会走到现在这一地步。

    子清的心猛然一颤,但是脸上却表现出无所谓的表情,手环绕上吴昊的胳膊,一字一句说道:“没错,在你们眼里,吴昊的确是无恶不作的人,就算是你刚刚说的是真的,那又如何?如果不是你哥哥将我推下悬崖,你们又怎么会惹来杀身之祸呢?没错,他的确残忍,的确有些时候心狠手辣,但是他却绝对不可能背叛我,在他的心里,天下所有人的性命都不及我一个人的重要,你哥哥能么?不能,那又有什么打抱不平的呢?”说完转过身来,认认真真的看着吴昊,深情款款的说道:“吴昊,之前我知道你的心思,但是我却一直不敢面对,可是现在我想明白了。我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吴昊大手温柔的摸上子清的脸,笑了,笑的那么耀眼。“我不敢奢求可以陪你共度后半生,但是,只要能默默的看着你,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幸福。以后不管你是天上地狱,我都陪同,即使是地狱,我们也要一起猖獗!”

    多么美丽的誓言,多么动听的情话,子清在那一瞬间融化了,有这样一个男人爱着自己,到底是多大的幸福。

    “当当当。掌门,你在里面吗?”门外响起来齐俊达的声音。吴昊眼疾手快的点了莫宇轩的道,将他藏在来衣柜里,才放心的让子清开门,而自己则是坐在凳子上。

    齐俊达一脸沧桑的看着子清,重重的叹了口气。“掌门人,今日真是叫你看笑话了,但是有些事情,骏达一直想不明白,究竟是谁要对我们下毒手呢。”

    “这……”子清脸上写满了为难。“这庄主,恐怕你问我还不如问你自己来的快一些吧,例如你们庄究竟跟谁有仇,谁就是最大的嫌疑人。过来问我,恐怕是多此一举吧庄主。”说完坐在凳子上,端起茶杯。

    齐俊达仔细的想了想,却也想不出一个结果来。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不知昨天晚上掌门是否一直在屋子里?可曾出去走动?”

    子清嘴角轻笑,放下茶杯,轻声说道:“昨天却实是有出去过,怎么,庄主的意思是我对你们家千金动手?可是我的动机呢?我和你们家小姐素未蒙面,又为何要下手呢?你也知道,我们逆天门从来不做赔本的买卖,如果真的是因为执行任务的话,恐怕你们家千金早就归西了吧?庄主,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那么,恕不远送。”说完手直接拍在桌子上冷哼一声。

    齐俊达知道这是在下逐客令,也知道再问下去恐怕没有好果子吃,只好灿灿的走掉了。到了门口,眸子恶狠狠地盯着那边的人,嘴角嘲讽。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了。

    吴昊见齐俊达走了之后,眉间不由得染上担忧之色。“子清,我看齐俊达恐怕是怀疑什么了。”

    “怕什么的。”子清不以为然的坐在那边,嘟着嘴,满不在乎的说道:“反正有你在我这边,我觉得不管什么事情都不用怕的,更何况不光是有你,还有你的徒弟,他们一个个都是我的得力助手,我有什么害怕的。”说完盈盈一笑。

    吴昊宠溺的看着子清,但是想到屋子里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时候,走到柜子前,将莫宇轩给抓来出来。扔到子清的身边。“你看,他应该怎么处理,是杀掉吗?”

    子清复杂的看着眼前的莫宇轩,好说歹说当初也嫂子嫂子的叫着,挥了挥手,有些无奈的说道:“杀就不必了,不过……毒哑吧,免得到外面乱咬人。”不好意思了莫宇轩,原本真的没有想拿你怎么样,但是你必须对你今天的事情负责才是。

    吴昊挑了挑眉毛,顺着怀里拿出一颗药丸,掐着莫宇轩的脸颊,将药丸强行的给喂下去,才解开他的道,阴阳怪调的说道:“算你小子好运,如果要是我的话,一定杀了你,因为你嘴巴不干净,所以让你说不出话来,如果你的手还不老实的话,我不介意将你的手砍掉,现在你可以滚了!”

    莫宇轩想要张口大骂,但是却发现嗓子根本说不出任何话来,只好气急败坏的跑掉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们给我等着瞧!

    “阿弥陀佛。女施主,别来无恙阿。”一个让子清魂牵梦绕的声音出现,子清的心猛然颤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向门外看去,那个人,是自己做梦都会梦到的人,让自己一直心痛到现在的人!“你……你怎么会来。”许久,子清才挤出这么一句话来。

    “阿弥陀佛。”弦空手持佛珠,依旧是那个样子,只是好像清瘦了许多。眼神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清澈了。“女施主,冤冤相报何时了,还是放手吧。”

    ------题外话------

    我觉得我个人比较偏爱吴昊,如果有男人对我这么说,我一定泪牛满面,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