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61 胜利

    “噢?是吗?”子清不经意的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不紧不慢的说道:“可是据我所知,怎么还有一个无欲掌门呢。你看看现在这夜黑风高的,若是哪一个不怕死的,下了一个迷药什么的,采下那朵娇艳欲滴的花朵,那你这个采花贼倒是也不足为奇了。”

    “你居然对她下手?”罗杰摆出了一副前所未有的认真,死死的盯住眼前的女人,心中莫名的慌了起来。

    子清一看上钩了,便知道自己猜的没错,若是在古代人眼里看起来,恐怕两个人之间应该是敌对的,可是在自己这个现代人的眼里看起来,却不足为奇,那一点点的情绪自己都能感觉的出来。想到这,更加轻描淡写的说道:“下不下手,就要看你表现,你以为,我不会武功我便可以稳稳地坐住逆天门门主的位置?你以为我什么都不会,我就可以灭了霸刀山庄?你以为我敢这样光明正大的来这种是非之地?我劝你还是省省心吧,否则的话,你心爱之人恐怕要惨死呢。”说完直接转身,猖狂的走掉了,可是心里却为自己捏了一把汗。

    玉面小生罗杰狠狠地看着那边的背影,直接一个轻功飞走了,不管说的是真是假,自己都要去看一看,否则的话,怕是这辈子要有遗憾了。

    子清见他已经走了,不由得松了口气,加快脚步回到了自己的厢房,这才放心下来。见到吴昊正在紧张的看着自己,不由得心中有几分郁闷。“吴昊,你说为什么莫忘不认识我了呢,难道说他真的忘记了?”

    吴昊静静的看着子清轻轻的摇了摇头,故作不解的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会帮你查清楚的,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了?”

    子清点了点头,却没有半丝的高兴。“已经全部都弄清楚了,你那边怎么样了?”

    吴昊也重重的点头,两个人便不约而同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谁也不说话,都在期待明天早上的好戏。

    可是子清却不明白了,之前自己那么痛恨莫忘,可是如今,为何一点也恨不起来呢。或者说,自己胜利了,赢了,但是却没有那种喜悦的感觉,甚至十分的沮丧。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第二天清晨,伴随着院子里传来的尖叫声,大家全部都从朦胧状态中醒来了。子清和吴昊一晚上也没怎么睡觉,直接换好衣服,故意伸了伸懒腰,朝着声音的源泉跑去。一边嘟囔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如意脖子上,身上,全部都是青紫色的吻痕,红色的衣服早已经被斯成一条一条的了。蹲在那个门口,哭的是泪雨梨花。发丝凌乱,嘴唇红肿可见昨日里到底遭受了什么样的非人类对待。

    子清看到这边有些于心不忍。直接脱下自己的外衣,套在如意的身上,任由如意趴在自己身上哭泣。看着她那欲生欲死的样子,自己心里也难受得紧。责怪的看着吴昊,心中不由得带着几分愤怒。

    吴昊怜悯的看着那边的如意,心中虽然有千万句的对不起,但是,想到今日能给莫忘带上如此浓厚的绿帽子,心中便少了一份愧疚,因为在自己心里,除了郡主,其他人一律都是无关痛痒的人而已。

    齐俊达听到消息,衣衫不整的朝这边冲来,看见自己的女儿被人虐待成这个样子,心中的愤怒便更加多了几分,直接冲到屋子里,将里面的罪魁祸首抓了出来。扔到地上,见他似乎还在沉睡,大脚重重的揣在他身上,掏出剑来指着他的喉咙大吼道:“裴龙,想不到你们霸刀山庄的人居然都如此的下贱,老夫真是瞎了眼了,竟然同情你收留你,你到底该如何解释!”

    裴龙蒙蒙的睁开双眸,似乎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睁眼睛便是一把明晃晃的剑指着自己,吓得差一点裤子,再一看那边正在哭泣的人,心中更是隐隐不安,瑟瑟发抖。“庄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要如此动怒啊。”

    齐俊达一看这死小子还不肯承认,更加怒不可言!直接挑断了裴龙的脚筋却还是不解气。“新婚之夜,你竟然将老夫的女儿掳走,还施加暴力,你让我们小刀门的脸往哪里放,今日即便是千刀万剐了你,也难解我心头之恨!”

    裴龙强忍着腿上的疼,知道自己定是遭人陷害了,自己唯一能想到的只有逆天门,恶狠狠的看着子清指着她吼道:“一定是你,一定是你陷害我的对不对,一定是你!”

    子清一看裴龙这小子倒是也不傻,但是做戏要做足,顺了顺还在哭泣的如意。冰冷的看着那边的裴龙一字一句说道:“你事到如今还要逃避责任?是我?什么叫做是我?我到底做了什么,当初你们霸刀山庄的确是让我们逆天门灭门的,那也是因为你们霸刀山庄杀了我们逆天门四个人,我灭了你们一个门又如何,我们逆天门从来不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何必为了你一个无名小卒大动干戈,你也太看的起你了吧。”

    齐俊达眉头紧皱,恶狠狠的看着面前的裴龙,再看看自己的女儿心痛不已。闭着眸子,一狠心一咬牙。直接将裴龙一刀解决了。痛心的说道:“今日不是我不仁不义,只是这狼心狗肺的东西实在叫人难忍。让各位英雄见笑了。还望各位英雄切莫传出去才是,否则小女孩哪有脸面活下去了。”说到这,如意哭的更加厉害了。

    子清顺了顺如意的头,将她搂入怀中,给予她那种温暖。愤愤的说道:“如意如今都出了这等事情了,为何都不见莫忘公子出来,难道说,新婚之夜,他干什么去了!若是出了事情便不负责任,那么,这第一公子也不屑一顾。”

    齐俊达听完这番话,才想起,自己还没有问问莫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直接带着一群人冲进了新房,却发现莫忘昏倒在地,额头上还流着鲜血。众人看到这里,什么话都不说了,叫人将莫忘抬到床上,小心的医治,便都不再提这些事了。

    而如意因为受了莫大的刺激,一时之间竟然疯癫起来,弄的大家束手无策。齐俊达看着女儿心疼心里。想到自己就这一个宝贝女儿,但是却如此下场,心痛不已。口吐一口鲜血,也昏倒了。

    原本是喜庆的婚礼,但是如今却变成了江湖上最大的笑柄,而大家却都笑不出来,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齐俊达双手背后,环视了一圈各路英雄,半晌,才缓缓开口,却充满了不容置疑。“江湖上人人皆知,我们小刀门历史悠久,不是平白无故那种三流门派,今日,算是我齐某吃了一个大亏,但是事情不会就这样结束,还望各位英雄海涵,还有三日才是武林盟主大会,希望各路英雄在这期间,可以足不出户,都在小刀门休息。”说完深深一鞠躬。

    “呜呜……”齐如意捂着脸,朝自己的房间跑去,自己哪里还有脸见人啊,自己又有什么脸面面对莫忘哥哥啊。

    各路英雄全都若有所思的看着齐俊达庄主,想要说什么但是都不好意思开口,反倒是百草堂的玉面小生罗杰,站出来,摇着金扇,一副事不关己的问道:“敢问庄主,为何要我们逗留在此地,莫非,庄主是怀疑我们这些人不成?”说完眸子一紧,变换成一把利刀。

    齐俊达毕竟是见过大世面大场合的,又怎会听不出罗杰话里的玄机呢。双手抱拳,信誓旦旦的说道:“霸刀山庄余党裴龙的确是有辱我女儿在先,此人杀了也不足为奇,但是,各位英雄想想,裴龙的功夫不佳,又怎么能打败第一公子莫忘,又怎么会如此大胆,说到底他只是一介贪生怕死之徒,又怎会干出如此有风险的事情呢,所以,在下认为,此事另有其人,还望各位英雄海涵。”说完直接转身离去,根本不给大家解释的时间。

    无欲掌门率领各大弟子首先离去,无论是在哪里,只要心中没有鬼在哪里都是一样的。龙虎镖局任天华也转身走掉了。此事事关重大,留在此地,也能澄清自己的嫌疑又有何不可呢。

    现在,只剩下罗杰和子清等人了。罗杰金扇子挑起子清的下巴,压低了声音嘲讽的说道:“想不到逆天门竟然干如此卑鄙下流之事,真是意想不到呢。不过在下倒是奇怪了,为何要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下手呢,这应该不是你们逆天门的作风吧。”

    子清看着那罗杰那欠揍的表情,真想一刀杀死他,可惜自己不会武功,只好淡淡的笑了。“是与不是,似乎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只要好好的护着你的那个娇艳欲滴的师太便是了,都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说话小心点,别闪了舌头。”说完也带着赤红一行人走掉了。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