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57 生子

    青蝎看着刚刚收到的一个最新任务,不由得开始为难起来,给的价格特别的高,但是这个任务似乎不能够接呢……不由得瞥了瞥眉毛,摇了摇头,有些惋惜的拒绝了。“虽然你给的钱很高,但是,这个任务我们逆天门不能接,不如,去寻找别的有能力的门派吧。”说完直接转身要走。

    “慢着!”德公公阴阳怪掉的叫住了青蝎,嘴角上扬,眸子闪出狠毒。“你知道咱家是什么人么,竟然敢不接咱家的任务,难道你就不怕惹怒圣上吗!”

    青蝎转过头来,看着那个嚣张的人,嘴角挂着吊儿郎当的笑容。“不管你是什么人,即便是今天天王老子来了,也不给你面子!说了不接就是不接,你能奈我何?若是你不想见到明天的太阳,你可以动弹我一下试试。我们逆天门可从来不怕朝廷命官!哼。”说完直接转身走掉了。而手里面,却依旧捏着那张单子。

    回到院子里便飞快的冲到清姐姐的房间,气喘吁吁的说道:“清姐姐,你看看这张画像,似乎上面画着的人是你诶。”说完将单子递给清姐姐。

    子清接过单子,眉毛不由得皱成一团。上面画的的确是自己,而且旁边还有一行字,皇后娘娘?扯淡!自己什么时候成皇后娘娘了?这应该是太子那边,噢不,应该说是皇上那边的意思吧?直接将单子塞到青蝎的手里忍不住打趣道:“你看那个人哪里能是我呢,笨蛋,你清姐姐我可是有身孕的人,而上面要找的是皇后,若我真是上面的人岂不是犯了大不敬之过?你看到城门口有贴这个东西吗?”

    青蝎迷茫的摇了摇头,拿着画像仔细的看了好半天。忍不住嘟囔道:“哪里都没有这张画像,只有刚刚那个似乎是公公的人手里面有一张,当时以为是清姐姐呢所以没敢接。如今想想,还不如接了算了呢。”

    子清看着青蝎那毁的肠子都青了,收起那种嬉笑的样子,认真的说道:“青蝎,记住了。我们不做官宦任务,那样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切记就行了。还有,准备准备,我们似乎该去逆天村了,似乎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去了呢,不知道那些婆婆们怎么样了。”

    青蝎有些不太放心的看着清姐姐,担忧的说道:“清姐姐,你真的要去吗?可是你的肚子如今都这么大了,跟个球似的,还是不要走动的好吧。”

    子清故意抡起小拳头,轻轻的打在青蝎的身上大吼道:“哎哟,你清姐姐的话都不敢说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好好好,清姐姐,青蝎错了,这就去准备。”青蝎怕清姐姐动了胎气一溜烟的跑掉了。

    子清幽幽的望着窗外,想到之前在桂花林里龙傲天那伤心欲绝的样子,还有之后那盛世令人的神态,心中不免带着淡淡的哀伤,这么久了,难道都不肯放过我吗。真不知爹爹如今怎样了,而且,按理来说雨荷应该已经当上皇后了吧?还有雨露,将军夫人当的怎么样呢,看来自己有机会还是要回去一趟比较好。

    由于现在的逆天门和之前的不同,因为已经小有名气,所以家里多少还是要有人看家。于是紫鹤便华丽丽的被留留了下来。

    紫鹤双眸瞪得大大的,却依旧不依不饶的哀求道:“清姐姐,为什么不带着紫鹤去,紫鹤也好想去啊!”说着眼泪便在眼圈里,似乎下一秒就要落下来。

    子清走到紫鹤面前,将紫鹤搂入怀中,嘴角挂着慈祥的笑容安慰道:“因为我们的紫鹤要上学堂啊,清姐姐答应你,等我们回来了,就会带你去玩好不好啊,就当是弥补你了。”

    “真的吗?”紫鹤止住哭泣,可怜巴巴的看着子清,撒娇的说道:“那到时候我要吃糖葫芦,清姐姐要买给紫鹤吃噢。”

    “嗯。好,一言为定。”子清和紫鹤愉快的拉钩钩,随后看了看那边的四个人,不由得有些担忧。“你们几个真的不回去看看嘛?那里毕竟是你们的家乡。”

    雪,伤,杀,忍全部都惋惜的摇了摇头,雪站出来带着几分哀伤的说道:“前些日子,有人告诉我们娘亲的死讯,所以真的不想回去了,清姐姐莫要担心,我们在这里陪着紫鹤哥哥。”

    子清没有再说什么,随着大群人走掉了。逆天村终究还是没有发展起来,老的老,死的死。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人过问。若是那些朝廷命官能够管一管这边该是多好呢?

    “你在看什么?”子清轻轻的碰了碰那边的吴昊,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忍不住打趣道:“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你到底是怎么了?”

    吴昊轻轻的摇了摇头,重重的叹了口气。“也许是我多虑了吧,刚刚似乎闻到了陌生的味道。有些不放心紫鹤他们。”

    “噢。”子清听完其实自己也有些不放心,毕竟紫鹤不会武功,那几个孩子也不会,不由得开始担忧起来。“吴昊,要不然你也回去吧,这里有青蝎他们几个绝对没问题的。”

    吴昊思前想后还是拒绝了。“也许是我多心了吧,反正傍晚就回去了,我还是跟着你这个孩他娘吧,免得我肚子里的干儿子因为你的一个不小心造成生命危险。”说完眸子看向远方。

    当一行人到达逆天村门口时,便有许多老人家出来迎接,他们似乎比之前稍微的胖了那么一点点,一看就知道,最近有好好吃饭,果然,自己送的东西没有白送。风雨雷电还有那几个小孩子见到自己的家人全部都乐的屁颠屁颠的,有的撒娇,有的哭泣,还有的在那边吹牛。

    子清望着这边的几个小萝卜头,再想想家里面的那几个小萝卜头,心里难免有些哀伤,发放完东西之后,又和他们呆了那么一小会,问清楚那几个孩子的娘亲葬在哪里,去那边看了看对着坟墓信誓旦旦的保证道:“你们放心吧,只要有我活着一天,一定会好好地保护好他们的!”

    当子清他们回到家中时,看见眼前这一幕,心如刀割!紫鹤他们几个人全部都被吊在房梁上,浑身是血,已经没有气息了。子清一个不稳,直接倒在了在后面青蝎的怀里,而吴昊则是一个起落将上面的人全部都抱了下来,却发现他们已经无药可救了。眸子闪出一抹阴狠大吼道:“到底是谁!给老子滚出来!”

    子清没有流下一滴眼泪,只是抓着青蝎的手不断的颤抖,一步一步的朝紫鹤那边走去。想起今天早晨紫鹤说的话,心里犹如在留血、清姐姐要给紫鹤买糖葫芦噢!明明只是一转眼的功夫,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阿!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在和我们逆天门作对,他们还只是孩子!只是孩子而已!”

    青蝎将头直接转到一旁,不去看地上那个冰冷的尸体,心里面固然难受,但是此刻绝对不是难受的时候。“清姐姐,小心肚子里的孩子啊。”

    “孩子!孩子!?”子清摸着自己的肚子,再看看地上躺着的几具尸体,嘴里开始呢喃道:“是啊,孩子,他们还是孩子,他们只是孩子而已,到底是谁要下如此狠手!若是发现,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阿……!”说完直接捂着肚子痛苦的发出声音。

    吴昊虽然心中也有愤怒,但是对于自己来说,郡主的性命更为重要,直接将子清打晕,让青蝎将子清抱回屋子里,而自己则是在观察这些人的伤口。都是刀伤,而且,此人的功力非同凡响,每一刀都十分的有力,看来应该是霸道山庄的人。应该是他们不会错。只是为何霸刀山庄的人要对逆天门下手呢?不过不管如何!以后,霸刀山庄的人即是我们的仇人!

    子清缓缓地睁开眸子,泪水就那样落了下来。守在一旁的吴昊听见那细微的声音也睁开了眼睛,看见子清已经醒过来了,才放下心来,却也忍不住责怪道:“你知道不知道你现在的身体到底有多么的危险,你知道不知道你差点害死了肚子里的孩子,还好有我在,否则啊,你早就不知道上哪哭去了。”

    “孩子?”子清眉头微皱,想到那死去的紫鹤几个孩子,心如刀割。“你查出来是谁干的了吗?”

    “嗯。”吴昊重重的点头,表情凝重的看着子清,疑惑开口。“看伤疤还有刀口,应该是霸刀山庄的人干的,只有有一个地方不明白,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追杀我们,难道说之前有过什么恩怨不成?”

    “霸刀山庄?”子清听到这四个字似乎觉得在哪里听过一般,思前想后,眸子猛然瞪大!是那个坠落山崖的人!“裴世凯!你这个混蛋!竟然对孩子出手!”

    裴世凯?吴昊这下子明白了,果然子清认识霸刀山庄的庄主,所以才会惹来如此大的麻烦吧。“你认识?”

    子清没有说话,只是眸子恶狠狠的看着前方。“吴昊,他杀了我们逆天门五个人,我定要他十倍奉还!告诉赤红蓝焰,收拾收拾!准备去霸刀山庄!另外让青蝎去颁布消息,江湖上,不管是谁!只要杀掉霸刀山庄一个人,提着人头来的一律给五十两银子,能够拿下裴世凯那个浑蛋的头,二百两银子!让他们替紫鹤偿命!”

    吴昊想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此刻的子清太激动了,对肚子里的宝宝绝对没有好处,只好传令下去,只要杀掉霸刀山庄的人一律五十两,庄主二百两。一时之间,江湖上顿时沸腾了起来,全部都知道逆天门和霸刀山庄结下了梁子,许多人为了银子,全部都壮着胆子冲进霸刀山庄里杀人,然后提着人头来逆天门领赏。原本盛气凌人的霸刀山庄,一夜之间竟然灭门,但是庄主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至今依旧是个谜。

    子清挺着大肚子,带着一群人明目张胆的将霸刀山庄的牌子踢掉,换上了逆天门的牌子,从此之后,霸刀山庄改头换面,变成了逆天门,既然已经被人视为眼中钉!那就让江湖的这张血雨腥风刮得更加狂野吧!老天爷,我一直求安稳的生活,是你不让我活!如今,我便要逆天了!

    转眼间三个月过去了,因为之前逆天门在江湖上的活动太大了,导致许多人称逆天门为魔教,还有一些不怕死的竟然要入逆天门,但是逆天门岂是说进就进的?进逆天门者,立下三个规矩。

    一,无父无母无儿女的。

    二,要有上乘的武功或者是一定特长的。

    三,入了逆天门便要喝忘情水,忘记从前的一切,赐名,从新开始。

    即便有如此多的要求,但是还是有好多人络绎不绝的加入到了逆天门。赤红,蓝焰,全部都升为首席杀手,守在子清身边,而之前的四合院却交给了黄莺,让黄莺打理那边的一切还有逆天村的安全。而做饭的任务则是交给了含笑。

    冰寒因为天资聪明,一学就会,被吴昊看重,带在身边,也学会了不少的医学心得,便被派遣到逆天村,为那边的百姓谋福。而青蝎则被江湖上命名为万事通。逆天门的生意更加红火。而更加火爆的消息不是这个。而是第一公子莫忘同小刀庄主的千金将在三个月后举行婚礼。

    当子清听到这个消息之时,十分淡定,但是回到屋子,便开始发出一阵阵的惨叫……“阿……阿……”

    吴昊一行人听到消息连忙冲进房中,在给把脉之后,吴昊表情开始凝重了。“赤红快去找产娘!蓝焰快去打热水!青蝎快点……快点……算了,你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于是乎,逆天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四个产娘轮流守在子清的身边,在那边安慰道:“夫人,快用力,已经看见脑袋了!用力啊!”

    子清双手抓住头上的被子,咬牙切齿的在那边用力。浑身的汗水不断的流下来,身子撕心裂肺的疼,发出惨不忍睹的叫声。“啊……!”

    吴昊一行人在门外听着那动静,心疼不已,更是担忧不已。都已经许多个时辰了,可是孩子还是没有出生,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保佑子清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平安降临!

    “用力!用力啊……”产婆也开始坐立不安起来,明明已经看到脑袋了,可是孩子就是不出来,像是捉迷藏似的,若是再这样一定会有生命危险的啊!

    其中一个产婆坐不住了,直接冲到门外打开门,抓着吴昊问道:“你知道不知道你家娘子最痛恨什么啊!”

    吴昊也没管那么多,直接在产婆的耳旁嘀咕了几句,待产婆进去之后,才反应过来,你家娘子……你家娘子……

    产婆走进去后,看着那边还在接生的产婆忙的不可开交,在那边一边观察着夫人的表情一边说着风凉话。“你们知道第一公子三个月后将要娶小刀庄的千金吧?听说他们郎有情妹有意,真是煞若旁人啊,而且那个千金小姐美的,不成样子,美若天仙……”

    为等话说完,子清的双眸便开始变得愤怒起来,双手拼命的抓住枕头,似乎那就是莫忘一般大吼道:“你个王八犊子!老娘要杀了你!阿……”

    “哇……哇……”随着子清大吼一声,孩子也出生了。果然还是这招管用。

    子清已经要虚脱了,但是听见孩子哭的那一瞬间,心里面顿时安心了许多。“产娘,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产娘抱着血粼粼的小孩子凑到子清面前打趣道:“你看看你们家的小少爷长得多俊俏啊,真好看。”

    子清在看见自己的儿子时,瞪大了眼睛昏倒了……尼玛,果然电视上都是骗人的,什么白白胖胖的,明明特么的就是浑身带血,吓死人了……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