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55 两个男人在搞基。

    老鸨子听到二百两,嘴都乐的合不上了,忍不住打趣道:“还有没有哪位爷比这位公子的价格还要高了呢,我们家花魁绝对可不止这个价格啊。”二百两!当初买到他的时候才十两银子,想不到竟然为自己赚到这么多,果然自己当初没有看错。

    “二百五十两!”一个穿着紫色衣衫的人撸起袖子大喊道。看着那膀大腰粗的样子就可以断定又是哪个腐败的官宦之家的公子了吧。

    青蝎不由得松了口气,还好没有砸到自己的手里,否则的话,回去怎么想清姐姐交代呢。

    “二百五十一两!”“二百五十八两!”在坐的各位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漫天的喊了起来,青蝎幸灾乐祸的看着台上那带着笑容的蓝焰,心里爽到了极点,蓝焰啊蓝焰,倒是要看看你到底值多钱。

    蓝焰站在台上,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身子却有些异样的感觉,额头冒着汗,似乎强忍着许久了。而此时价格已经喊道三百五十两了。

    老鸨子嘴角挂着得意的笑容,在蓝焰的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却不知这一拍,让蓝焰更加难受起来,忍不住开始脱掉外面的长衫,只穿着里面的衣服,大手游走在自己的身上,不断的喘着粗气,那娇媚的样子让场下的男人顿时倒吸一口气。

    “五百两!”那个穿着紫色衣服的大汉直接喊出了五百两高价,妈的,这小倌这是诱惑人呢,身材那么好,还那么白,若是买回去一定能好好地爽上一爽!

    蓝焰的脑海中一片混乱,甚至已经忘记自己来的目的了,只觉得浑身难受,外面的人到底在说什么也听不清楚了。难受,好难受,谁能来救救我啊!

    赤红将花魁打昏待到约定好的地点,果然,那个地方早就有人等候多时了,将花魁带到那边,声音冰冷的说道:“剩下的一百两银子该交给我了吧?”

    谁知那个人却狰狞一笑,一拍手,直接从四周出现十来个人。手里持着大刀,看样子似乎要索命来的。随后那个人便嚣张开口。“若是我不给,你又能怎么着呢,看来你们逆天门也不过如此,今怕是回不去呢了呢!哈哈哈哈。”

    赤红冷静的观察着四周,看来这几个杀手都有几分身手。自己若是应拼,铁定会吃亏,若是任务失败,清姐姐就会失望,该是怎么办才好呢。

    一直守在门外的吴昊见屋子里面还在不停的喊着高价格,便也放心下来,可是同时却开始担心赤红那边,赤红从来都是一个办事稳重的人,从来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乱跑,这一次,去的时间已经够长的了,怎么还是没有回来。

    难道说……出意外了?吴昊最后但有的再看了一眼这边的情况,只好一咬牙朝着赤红那边跑去了。青蝎,我相信你的办事能力,赤红,千万别出什么意外才是。

    青蝎不由得开始紧张起来,因为蓝焰已经被那个喊五百两高价的大汉拍下来了,那个大汉刚一碰到蓝焰,大手便开始不规矩起来,付了银子,直接带着蓝焰明目张胆的走掉了。

    青蝎绷紧了神经,跟在大汉的身后,一直到某一个胡同拐角!才看到惊人一幕!大汉正在脱裤子,而蓝焰则是被人逼在墙角,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反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中毒了!

    青蝎拿出自己刚刚做好的毒蛇蛊,虽然还没有用过,不过恐怕此时不用也不行了!直接将毒蛇蛊扔到大汉的身上,大喊道:“若是不想死,便赶紧滚,否则的话,半个月后便是你的死期!说不定你表现好,小爷我一高兴,就放了你也说不准呢。”

    大汉只觉得浑身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游走一般,难受的要死,听到对面的人如此这般的说话,只好恶狠狠的说道:“你给我等着,若是再次遇见你,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好啊,我等着。”青蝎嘴里不知在念道着什么,只见那个大汉没几下便抽蓄着倒在了地上,脸色发青已经不动弹了。看来这个毒蛇蛊真的很好用呢。

    青蝎连忙跑到蓝焰那边,抓着蓝焰的便将他背了起来,朝附近的破庙里跑去。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让清姐姐看到这样的蓝焰,否则的话恐怕又要担心,到时候若是动了胎气可就不好了。

    终于到了破庙,青蝎将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盖在蓝焰的身上,开始拍打着他的脸大吼道:“喂,蓝焰,你倒是醒醒阿,我是青蝎。”

    “青……蝎。”蓝焰含糊不清的念着这两个字,直接扑到青蝎的身上,将青蝎压倒,大手开始不规矩的抓住某人的子孙根。“青蝎……给我……我好难受……”

    青蝎不由得汗颜,也开始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我说蓝焰,你现在应该是中了媚药了,若是此刻我真的给你了,明不得追着杀了我啊。还是算了吧,要不,我将你打昏或者……”蓝焰没有给青蝎再多说话的机会,直接堵住了青蝎的唇,品尝着那里的滋味,那种甜甜的的感觉,难以言喻,身上便更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青蝎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情不自禁的抱住蓝焰开始回吻。最后沙哑着声音,似乎在强忍着什么一般低语道:“蓝焰,这是你要求的,可别怪我……”直接一个翻身,将蓝焰压在了身子下面。不一会,寺庙外便传出了让人而红心跳的声音还有那惊心动魄的画面……两个男人……在……搞基……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