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49 一顿淡定不了的早餐

    “好!”子清小手用力的拍着桌子豪气冲天的答应了,想不到鬼医,阿不,吴昊说的条件并不是刁难,而是在为自己分担。心中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但是,毕竟还有人在,便也没多说什么煽情的话,只是嘴角挂着给力的笑容,爽快的开口。“你说的条件本小姐全部答应了,不过,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呢?若是不着急的话,便明日吧,今夜,到我房间来,我们把酒言欢如何?”说完挑了挑眉毛,那样子十分的可爱。

    吴昊直接挥了挥手拒绝了。半张银色面具显得格外的诡异。“如果我没记错,你们接的任务全部都是三天之内必须完成的,所以说,现在就要开始训练,而我的训练十分的不同,今日,只交赤红和蓝焰,而青蝎呢,就再等等,紫鹤,我想还是先好好的学习吧,因为你一定是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要交代,所以说,今日便这样,我先带着你的两个弟弟走了。”说着直接转身朝后门走去。赤红和蓝焰乖乖的跟在身后。虽然说眼前的人颇为嚣张,但是看样子还是蛮厉害的,还是先学习比较好。

    子清目送他们离开,望着青蝎有些失望的表情,拍了拍他肩膀,笑嘻嘻的说道:“不用多想,吴昊一向都是这个样子,做事情一般人猜不透,也许,明日便到你了,别忘记了,我是最看好你的。先回去休息吧,明日一早,你便送紫鹤上学堂吧。”说完转身回屋子了,因为……孕妇最需要休息。

    紫鹤灿灿的笑了,低着头,不敢说话了。因为青蝎哥哥的表情真的好吓人。仿佛要杀人一般。青蝎望着那边还站着的紫鹤不由得郁闷吼道:“还不回去睡觉,若是明日一早我去找你的事情你还没有起来,就等着挨揍吧!”说完甩袖离开了。

    紫鹤望了望那边的黄莺,可怜巴巴的埋怨道:“黄莺妹妹,你看他们都欺负我,我好可怜啊……”

    “……”黄莺无语……

    吴昊带着赤红和蓝焰来到了山脚下,望着陡峭的山坡,嘴角挂着诡异的笑容,临时做了两个如同沙袋般的东西,在小河侵泡了一会,便让二人绑在腿上,开始幽幽开口。“我之所以挑选你们两个是因为你们两个的资质差不多,应该说不分上下,比紫鹤和青蝎要有潜力,而今日,你们要做的便是爬到山坡。记住了,是爬上去,而不是让你们顺着路走上去,若是发现谁敢偷懒,到时候,一定会严加处置的,我在山顶上等着你们,倒是要看看谁的资质比较更高一点。”说完一个轻功消失了。

    赤红面无表情的走到山脚前,开始伸手攀爬,而蓝焰则是眸子里燃起了斗志也不甘示弱的爬了起来。若是平日里,也许爬这个山坡只要费一点点力气便可以爬上去,但是今日这个沙袋绑在腿上却显得格外吃力。

    两个人不知跌跌撞撞多少次,才眼看着来到了山顶,而浑身早已经没有力气了。就在这时,蓝焰做出了一个让人十分想不到的举动,一脚将没有防备的赤红踢到山下,而自己则是来到了山顶,胜利的看着一脸狼狈的赤红哈哈大笑起来。“笨蛋……”

    “看来你的心机不错嘛。”鬼医赞赏的摸了摸蓝焰的脑袋,果然,还是这样的人最贴切自己不是么。利用他人的弱点,至于死命!不过……吴昊重重的甩了蓝焰一巴掌大吼道:“不过你要记住,你的拳头,还有你的武功,是用来对付敌人的而不是自己人,若是传到你清姐姐的耳朵里,你就吃不了兜着走吧!”

    蓝焰有些开始后怕,担忧的看着还在那边奋力爬的赤红,心里开始迷茫,自己人嘛?从小到大,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自己人,什么才是敌人,除了自己以外的全部都是敌人不是么!

    吴昊静静的坐在山上,观看着那边还在奋力攀爬的赤红,大喊道:“你如果再爬不上来,一会就该天亮了,这个时候,你清姐姐一定还在等着我们呢吧?”这个小子虽然不太讨自己喜欢,不过那倔强的样子同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而且可以看得出来,晴儿在这个小子心中特别的重要,虽然对于自己来说也许是未来的敌人,但是现在,他却是自己最优秀的弟子!

    赤红听到清姐姐三个字,眸子开始变得更加凛冽起来,原本已经没有力气的手臂,猛然提起精神,奋力的向上爬去。当到达山顶之后,不由得开始气喘吁吁喘着大气。

    吴昊见两个人都完成任务了,嘴角挂着一抹诡异的微笑轻飘飘的说道:“今日的特训完事了,你们现在可以解下腿上的沙袋,然后下山了,不过要记住,要滚下去!不许走路。若是谁敢违背的话,老规矩!我在家里等着你们。”说完一个轻功又飞走了。

    “我……”蓝焰犹豫了很久,对于自己刚才的举动显然是有几分愧疚,而赤红则是直接打断他的话。“不用解释那么多,我们是一家人,快回去吧,否则清姐姐会担心的。”说完独自的来到山崖边,为蓝焰打样。

    当两个人回到屋子里时,还真是遍体鳞伤呢,真相是师傅说的那样滚落下来!上山的时候,因为腿上的重力而感觉十分的困难,而下山的时候,将腿上的东西全部摘掉,身体轻飘飘的更加不好控制,今日没摔死便是不错了!

    赤红在屋子里刚脱掉衣服,便发现桌子上不知什么时候摆放着一个白色的小瓶子,想必应该是师傅送来的药吧?不过说真的,师傅还真是个怪人,而这个怪人,却让自己崇拜。

    蓝焰也是那个情景,在脱衣服龇牙咧嘴之际,一个白色的瓶子稳稳地出现在自己的桌子上。想也不想的直接将瓶子打开,为自己抹药,不一会,疼痛的地方便开始变得清爽起来,不一会,便有一种困意让自己直接倒在那边睡着了,可是谁又知道,他们以为不经意的瓶子却是江湖上千金难买的天山雪莲治愈霜……

    吴昊利用轻功悄然无息的潜进子清的房间,见子清在那边没心没肺的睡觉,被子还落地上了,不由嘴角苦笑,轻轻的捡起被子,为子清重新盖好,然后大手放柔力度的搭在子清的脉搏上,表情不由得开始有些凝重。

    金蟾蛊?是谁如此的狠心在晴儿的身上下了这种蛊毒?难道不知道这种蛊毒可以转走中蛊之人身上的财运,各种运气吗?然后导致这个人悲惨而死,这辈子不得善终。好恶毒的人,好恶毒的蛊。更何况晴儿肚子里现在还有三个来月的胎儿,这对胎儿十分的不利。

    不过还好,有一股比较强大的内力在拼命的保护胎儿,同时也保护着晴儿,所以说到了这么久也没有发作,否则的话,自己恐怕真的是要见到尸体了。按照情况来看,当孩子出生之后,这股内力便保护不了晴儿了,自己要想个办法将蛊祛除了才行,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可是,想要祛蛊便要再下一个蛊,只是,这对晴儿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晴儿,你放心,即便是拼了性命,都要保护你的周全!

    这一夜,吴昊一直静静的守护在子清的身边,顺着月光,望着那熟睡如同婴儿一般可爱的子清,满足的笑了,对我来说,看见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真希望以后每天都如此。直到凌晨。吴昊才闪身消失了。

    弦空这几日一直都在思过崖里静心修炼,外表看着并无波澜,似乎子清的走对他来说根本没有一点实质性的意义,但是,究竟如何,只有弦空自己知道。

    弦空的心又开始莫名的难受起来,甚至有些烦躁,不知道为什么,这几日脑海中总是能浮起那抹俏皮的身影。

    “弦空……我肚子里坏的是你的宝宝……”

    “弦空……你知道感情是什么么?”

    “弦空……我想吃兔子……”

    “弦空……我想沐浴……”

    “弦空……你就是个行尸走肉……”

    “弦空……送我走……”

    发生过的事情,还有说过的话,全部都历历在目,但是为什么心里会如此的难受,若换做是一般人,那天在悬崖边会不会竭力的去挽留呢?而自己是否就像是子清说的那样,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行尸走肉?

    可是师傅明明说过,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他可以上一秒让你上天堂,而下一秒,便会是人间地狱,寺里面许多出家人全部都是因为对感情绝望所以才来梯度出嫁的不是么,那为什么人又一定要有感情呢?

    一阵风吹过……弦空缓缓地睁开眸子,却再也不是那纯洁无暇的眸子了,如今的眸子带着许多复杂的情愫,像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了。

    第二天一大早便听见紫鹤那悲惨的哭声。“阿!~青蝎哥哥又打我了,清姐姐快快帮忙啊!”可是……却无人伸出援手。最后赤红终于忍受不住,大脚踹开门大吼道:“你们到底有完没完,不知道清姐姐还在睡觉吗。”一句话,屋子安静了。

    子清揉了揉朦胧睡眼不情愿的从屋子里走出来,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不知为何昨日睡得特别的香甜,望着那边还在委屈的紫鹤心中更多的是无奈。“紫鹤,你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啊,一大清早的就鬼哭狼嚎的难道不知道很让人心烦嘛?”

    紫鹤听到清姐姐这样说,更加的委屈了,扁着嘴,眼角挂着泪珠,明明是青蝎哥哥的不对,为什么大家都说自己呢。

    黄莺将早饭一一的端上来,今日的是红烧兔子肉,做的是色香味俱全。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子清刚想开动,但是却发现了一件事情,望着赤红,疑惑开口。“赤红,你看没看到你师傅还有蓝焰?”

    赤红一坐在凳子上,漫不经心的说道:“师傅一大早上就带着蓝焰出去了,却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只是说早上吃饭时不用等了。”说着为清姐姐贴心的盛一碗饭,放在面前,忍不住嘀咕道:“清姐姐,你快吃饭吧,别饿到。”

    “噢。”子清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饭,心里面却格外的郁闷,吴昊啊吴昊,你到底是要干什么,昨天将青蝎排除在外,今日又故意的让赤红心里不平衡,你该不会是来捣乱的吧?可是若说是捣乱的也不像,到底是为什么呢?

    吴昊半张脸春风得意的回来了,而跟在后面的蓝焰则是脸色有些苍白,甚至还有几分憔悴,走路也有些飘飘然的感觉,子清不由得担忧看着他们两个闷闷开口。“我说你们师徒俩人一大清早的干什么去了,该不是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吧?”一提到这个,蓝焰摆出一个要吐的姿势,看见桌子上红烧兔肉,更是忍不住胃中的翻滚,摆了摆手,意思自己不吃了。便冲到茅厕大吐特吐去了……而吴昊则是气急败坏的白了蓝焰一眼,大方的坐在凳子上,看着子清为自己盛饭,心里面暖暖的。

    子清将饭推到吴昊面前,看着一直十分注重形象的蓝焰如今狼狈的逃跑身影不由得有些疑惑,压低了声音问道:“吴昊,你到底带蓝焰干什么去了?怎么弄的他似乎精神不太好啊?”若放在现代恐怕就要精神分裂了吧?

    吴昊故作玄虚的看着面前这个什么都想插一脚的子清,调侃道:“你还是先吃饭吧,否则,我怕一会你吃不下去了,我们一会再说吧。”

    子清一听到这话,更加起了精神,若不是这样说还好点,若这样说便更加的想要听一听到底是什么任务了,直接凑到吴昊面前双手合十讨好的说道:“吴昊,好兄弟,你还是现在说吧,否则的话,我这顿饭都吃不好的。”

    吴昊拗不过子清,只好当着赤红,青蝎,紫鹤的面将今天早上的事情说了一遍。“就这样,我打断了小二的另一只腿,强行逼着蓝焰将小二的脑袋砍下来,然后拎在手里,最后再去市场溜达一圈,告诉大家任务完成而已,谁知道那小子竟然如此沉不住气,竟然为了这种小事吐个不停。”说完惋惜的摇了摇头,似乎在惋惜他的胆子小。

    紫鹤听完连忙大喊了一声妈呀拎着自己的东西逃跑了,边跑边喊。“青蝎哥哥快点,上学要吃掉了。”青蝎正好因为刚才的话弄的不舒服,借着这个引子直接也逃跑了……

    黄莺听完昏倒在了赤红的怀里,而赤红则是十分冷漠的将黄莺抱回了屋子里。这时,桌子上只有子清和吴昊了。吴昊一脸挑衅的看着子清到底能不能吃下这顿饭。

    而子清倒是也很给面子,大口大口的吃着兔子肉,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还不断的给吴昊夹菜。当一顿饭吃过后……子清急忙的冲到了茅厕,开始大吐特吐起来……奶奶的,在吃饭的时候说这些,真他妈的不是一般的恶心啊……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