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47 千万别动手,呕

    “是谁?”龙傲天凛冽的眸子瞬时间射到了墙角的一个位置,摸着黑,手放在了腰上。警惕的朝那边看去,尽量使自己的呼吸变得轻一些。“你到底是谁,这么晚了不会是闲逛来的吧。”

    莫忘见太子已经发现自己了,便从黑暗中走出来,脸上蒙着黑色的纱布,但是那漂亮的眸子在黑暗中还是如此的好看。声音亦是如此。“自然不是闲逛,要你命的人。”说罢一个利剑便朝太子的脖子砍去。

    太子连忙顺着腰间掏出软件,直接挥向自己的脖子,硬生生的挡住了这一剑,心里面也不由得暗惊,好厉害的剑法,自己若是再晚一点,恐怕早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不知有多少人该高兴了。“你到底是什么人派来的?”

    莫忘没有回答剑锋一转后退几步,一个蜻蜓点水再一次的刺向太子的心口,紧接着便是一阵激烈的打斗,招招都似乎想要了太子的命。几番激战,太子渐渐地败下阵来,胳膊也被莫忘硬生生的划了一个血粼粼的口子,鲜血不断的喷洒在外边,落在地板上。

    太子眼见着自己渐渐地败下阵来,不由得咬紧牙关,冲着空气大喊道:“你们还不出来?难道想看我死吗?”话音刚落,便从黑暗中蹦出几个黑衣人来,没有说话,只是剑齐刷刷的朝莫忘刺去,一看便是训练有素的侍卫。

    莫忘左挡右挡刺伤了他们的胳膊,并没有打算要他们命的意思,但是却未想到他们竟然像是不知道疼一般,继续冲过来。“死士?”莫忘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太子,一面应付着死士,大笑出声。“太子果然是一只老狐狸,竟然养死士,不知道你的皇帝老儿知道了会不会气死。”说完割破了其中一个死士的喉咙,死掉了,但是那接踪而来的死士让莫忘渐渐的有些力不从心了。

    太子抬高下巴,眸子微眯,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冰冷开口。“父皇会不会气死本太子不知道,但是,本太子却知道,你……一定会死。”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莫忘分析者眼前的情况,对自己来说的确不太好,只好左挡右挡之后,顺着窗户跳了出去,留下一句话来。“孙子,爷爷不陪你玩了。”说完便消失在夜色中,死士们想要追出去,却被太子喝令住了。

    “都不要追了,你们回去吧,辛苦了。”说完太子便幽幽的看着窗口那个人消失的地方,嘴角上扬,别让本太子知道是谁派过来的,否则!挖地三尺也要弄死你!今日,胳膊便是血粼粼的教训,看来父皇那边,还是要加快速度了。若是某一个皇子想要扳倒自己去父皇那边上奏的话,情况对于自己来讲就十分不利了。

    虽然说父皇抓不到自己的把柄,但是帝王之心难以预料,如果父皇心中真的动摇了,那么,将来父皇仙逝就不一定谁做那个皇位了!想到这,眸子一紧,直接疲了一件披风急匆匆的赶了出去。父皇,别怪孩儿心狠了。

    子清其实并没有睡着,心里比谁都明白着呢。不给紫鹤派发任务是因为紫鹤现在根本不用执行那些任务,对他来说,那些任务还有点早,更何况,他将来的用处还大着呢。这四个孩子中,自己比较看好的赤红,他的办事能力还有对于自己的忠心不容置疑,就一如之前的慕寒一般。

    门,被推开了,回来的是青蝎,手里捧着一大堆的东西,嘴角挂着吊儿郎当的笑容,略微有些小小得意的将东西放在桌子上,一一介绍到。“清姐姐,你给的钱,正好全部花光。当然,买的东西里面好的也有,坏的也有,例如面纱,发簪,桂花糕,香酥鸡,叫花鸡,账本,笔墨纸砚,风筝,糖葫芦,太多了就不一一说了。

    面纱呢,能盖住清姐姐的容颜,虽然说盖不住你的美丽,但是行走江湖尤其是将来我们逆天门就要开始发展,女子抛头露面还是不太好,所以特意买的面纱。发簪就不必说了,不过这个发簪有一个十分美丽却又凄惨的故事,稍后再同姐姐讲吧,至于吃的呢,就是晚上大家忙碌了一天一定会累的,而笔墨纸砚则是有大用处了,以后的开销什么的都要记在账本上。清姐姐,不知我买的这些东西怎样?”说完有些小小的紧张看着子清。

    子清略微点了点头。夸赞道:“不错,我果然没有挑错你。不过,你都听说了什么呢?别忘记我叫你去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一提起这个,青蝎显得特别的兴奋,坐在凳子上眉飞色舞的说道:“还不是那些这家小娘子耐不住寂寞同那家的男人偷情然后被浸猪笼之类的,不过要说有趣,倒是有一个十分有趣的,这个城里面有一个姓关的老爷子。家里只有一位娘子,而那个娘子却是个母老虎。两个人膝下无子,而娘子还天天在外面偷汉子,关老爷竟然装作不知道,你说这事奇怪不奇怪呢。

    还有啊,后街的小二是这个街上的出了名的收保护费的混子,但是前两日不知道被谁把腿打断了,倒也是大快人心。

    还有孙老爷强抢民女已经是第三十一个小娘子了,真不知道那个身子骨到底怎么能够受得了。还有就是啊……万丰楼的花魁小倌三日后要卖身。价高者得。”

    “嗯。”子清拍了拍青蝎的肩膀,满意的点了点头。“你先去休息吧,这一晚上也累到你了。不错,到时候给你记上一功。”

    “谢谢清姐姐。”青蝎高兴的哼着小曲来到了对面的床上,将紫鹤一挤到那边,自己则悠闲的开始瞧着二郎腿。

    不一会,赤红也回来了。不仅回来了,而且身上还带着血渍,手里拿着一个房契。火红的衣衫因为那点点的血渍衬托的更加的妖媚。“清姐姐,我回来了,五十两,一分一毛没花,反而地契也拿到手了。”说完将银子放在桌子上,微微喘着粗气,静静的等候清姐姐发话。

    子清拿着那沉甸甸的五十两不由得开始佩服起赤红了,想不到,仅仅一晚上的时间竟然搞定了,而且分文没花。真是不错。“赤红,能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赤红冷漠的眸子直视子清,直接长话短说,挑重要的说。“关老爷的娘子偷汉子,我顺手帮他杀掉了,为了感激我,送的。”

    子清躺在床上却一直没有心思睡觉,因为蓝焰还没有回来呢,是不是自己派发的任务太难了,所以说出了什么意外?天啊,最好不是,否则的话。怎么对的起其他的几个孩子呢。

    “清姐姐睡不着?”赤红的声音凭空出现,倒是吓了子清一跳,拍了拍胸脯,责怪的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吼道:“你以后说话能不能小声点,知道不知道很吓人诶?”却不知自己的这句话让另外两个熟睡的人也行了。只是不敢说话罢了。

    赤红知道自己错了,便低下头,也不再说话,只是站在门口倚着门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子清看赤红不说话,也知道自己刚从说的话有些过分了,不由得吐了吐舌头,没话找话的问道:“你呢,大晚上的不睡觉,是不是担心蓝焰?”

    赤红诚实的摇了摇头,转过身来,冷漠的眸子静静的看着子清。压低了声音。幽幽开口。“清姐姐因为担心蓝焰睡不着觉,所以,赤红特意在此等待蓝焰。”

    子清听到这话心里十分感动,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因为药丸的事情对自己这么好,不过心意还是领了,嘴角挂着笑意,也不拒绝,闭着眸子呢喃道:“有你,我就放心了,我先睡觉了。”说完便开始呼吸均匀,因为长期的劳累还有心里面的憔悴,不知不觉睡着了。

    赤红望着清姐姐那熟睡的脸庞,甜美的样子,嘴角不经意间上扬了。明明只是一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女人,竟然是自己这辈子都要效忠的恩人,天,难道这就是注定的我所谓的缘分?

    紫鹤将赤红的一切全部看在眼里,忍不住偷笑,凑到青蝎的耳畔压低了声音问道:“青蝎哥哥,你说赤红哥哥是不是喜欢上清姐姐了,说真的,清姐姐真的很好看呢。”

    青蝎重重的给了紫鹤一个爆栗。压低了声音教训道:“不许哭!再嚼舌根子,小心我告诉清姐姐,到时候,让清姐姐不喜欢你。”说完转过身闭着眸子准备睡觉。

    紫鹤委屈的摸着头上鼓大包的地方,圆溜溜的眼睛盛满泪水,却不敢落下来。不光是清姐姐偏向,就连青蝎哥哥也偏向!呜呜呜呜呜。

    第二天中午,蓝焰才被这一个竹筐回来,将竹筐放下竟然里面满满的全是银子。“哇,好多钱啊。”紫鹤看见那么多的钱不由得兴奋极了。蹦蹦跳跳的便蹦到了那边去。拿着那些银子开始爱不释手。

    子清走到竹筐前面大概的查看了一下,少说也得有二百两银子,看来蓝焰这一次的收获还是真不小呢。“蓝焰,你真的很能干,而且也看的出来这些都是那些贪官污吏的银子,但是,我却想不明白了,既然有这份手艺,为什么还要当乞丐?直接当一个江洋大盗不就好了?”

    蓝焰听完这话连忙低下头来,有几分焦急的解释道:“清姐姐,请相信蓝焰绝对是身心干净愿意跟随清姐姐的,虽然自己沦为乞丐,但是乞丐也有乞丐的规矩,只许乞讨,不许偷钱,否则的话,会遭人鄙视的。请清姐姐莫要多心才是啊。”

    子清眸子收紧,深吸一口气,故作轻松的摸了摸蓝焰的脸颊,打趣道:“你瞧你,竟然这么多心,只不过是同你讲一句玩笑话而已,何必这样呢,昨天晚上,赤红买下了一个好地方。一人发三十两银子留着备用,我们去看看吧。”说罢直接走在前面。

    蓝焰有些不舍的看着自己的银子,但是清姐姐发话了有什么招,只好一人发了三十两银子,剩下的钱,全部继续背着,盯着大太阳,还真是有些热呢,不过谁又能想到背包里的竟然不是别的而是白花花的银子呢。

    这座房子真的很不错。整个就是一个正宗的北京四合院。而且出了后门还有一大片院子,可以种菜,也可以种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且后面有山有水有树林,真是一个好地方啊。空气也好,想不到赤红的办事能力还真是厉害呢。

    一共四个院子,五个人,看来应该好好地分一分才是了。子清飘了飘这几个人,指着赤红和青蝎说道:“你们两个住在左边的屋子里,至于打扫问题,就交给你们了,屋子够多,你们若是想一个房间睡也可以。”说完嘴角偷笑指着赤红说道:“你就住在右边的屋子里,唔……屋子就由你自己来收拾好了。”

    紫鹤看到哥哥们全部都分到属于自己的院子了,不由得也跳起了脚。“清姐姐,清姐姐,我呢,我呢,是不是我自己住在你对面的屋子里啊?”

    子清惋惜的点了点紫鹤的鼻尖,挑了挑眉毛,调侃道:“你啊,怕你现在睡觉还炕呢,所以啊,你和我住在一个房子里,不过,你只许住在别的屋子噢。”

    “清姐姐你偏向!”紫鹤刚发出这句话便被青蝎捂着嘴巴拎走了。子清轻松加愉快的耸了耸肩膀,其实,有四个保镖也是一件蛮好的事情呢。不过……这饭……该谁做呢?

    “赤红!”子清来到赤红的屋子,看见赤红在短时间内竟然将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不由得有些咋舌,想不到,赤红竟然是多功能呢,看来自己倒是捡到一个宝贝。想到这,不由嫣然一笑。

    赤红转过身来,停下手中的活,在看到这样微笑时,不由得愣住了,这是自己长这么大见过的最美的笑容,好似一个仙子在向自己招收一般,但是想到自己的身份,深吸一口气,继续那种不冷不热的语气。“清姐姐找我有何事?”

    子清连忙笑脸相迎,拍了拍赤红的肩膀,责任重大的交代道:“你现在去街上看看有没有卖身的女子,最好是小姑娘,反正只要会做饭就可以了。你知道的,这么大的院子,没有个女孩做饭可是不行的。你现在就去吧。”

    “是,请姐姐。”赤红重重的点了点头,直接朝外面走去。子清望着赤红那离去的身影,猛然想起之前的事情便在后面大喊道:“千万别动手!万一残废了,我会吃不下饭的!呕……”该死的怀孕,为什么最近老是吐呢?宝宝,若是再不老实,小心等你出生打你PP!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