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5 逝去的生命以及爱情

    “晴儿小心!”慕寒猛然挡在晴儿身边,硬生生的挨下这一刀,咬着牙,眸子凶狠的盯着前方,丝毫不管自己是否已经流血,只是声音坚定的吼道:“莫少爷,快带晴儿现行离去!”

    莫宇轩也抽出马车里的刀冲到黑衣人堆里开始展开了厮杀,大吼道:“小娘子,快点跑,等我回去了找你!”

    肥婆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冲进危险区,哪里肯罢手阿!也一咬牙冲了进去,用自己的体重,将一个男人狠狠地坐在了底下反吼道:“老娘客没有那么娇弱!”

    子清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看着慕寒那高大的身躯还有一直控制不住的流血,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慕寒,哽咽起来。“慕寒,你怎么这么傻,你知道不知道这样你会没命的!”

    莫忘眸子一紧,心也开始跟着疼了起来,抽出马车的刀叮嘱道:“郡主,好好在马车上呆着,切莫乱跑。”说着也冲入了敌人中,同敌人展开了搏斗。

    子清哪里还顾得了那么多,只知道慕寒出了好多血似乎要死掉了,眼泪便也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一滴又一滴,浸湿了慕寒的衣衫。

    慕寒艰难的转过头来,看见晴儿哭的跟个泪人似的,努力的绽放一抹笑容,只是那笑容隐约有几分僵硬。大手留恋的摸着晴儿的脸,第一次,如此大胆,沙哑着嗓子,庆幸的说道:“还好你没事,否则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放过我自己,其实……我以为我的人生就要完了,却没有想到会遇见你,自从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我便觉得,这辈子,就是为你而活,晴儿,我……”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我懂,我都懂。”子清害怕的将慕寒搂入怀中,第一次如此害怕别人离开自己。虽然只是短暂的相处了几天,可是……“慕寒,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我没有命令!你不许死!你听见没有!你记住没有!”

    慕寒倒在晴儿的怀里,将晴儿的样子刻画在自己的脑海中,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忘记的容颜。“晴儿,我的恩人,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身为你的人不能下跪,不能让人欺负了,所以说……我……咳咳……即便是到了鬼门关也不会被欺负的,晴儿……我……我……”最后的话还没有说完,直接双手无力垂了下来,眸子也缓缓的闭上了!

    “慕寒!”子清撕心裂肺的喊着这个名字,但是却依然没有任何回应,马车里响起晴儿那痛不欲生的声音,黑衣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汉不吃眼前亏直接都撤退了。

    莫忘和莫宇轩一个个都挂了彩冲了进来,见到慕寒已经死了,心里面也复杂的很。说不出高兴,也说不出难过,只是有些惋惜。

    子清匍匐在慕寒的身体上好久好久,才擦掉眼泪,抓住莫忘的衣衫歇斯底里的吼道:“到底是谁!是谁要置我于死地!是谁杀掉的慕寒!”

    莫忘望着这样的郡主,心里难受的要死,她伤心难过,自己更加的心痛,将郡主扯入怀中,紧紧的搂住郡主,安慰道:“这件事情我一定会派人查清楚的,一定会还给慕寒一个公道的,相信我。”

    “慕寒!慕寒!”子清犹如一个木偶一般,嘴里只会念着这两个字,就像是失了魂一样,到底是怎么回去的都不知道。只是一晚上都躺在莫忘的怀里,神志不清,仿佛又回到了同慕寒见面之时,还有自己因为心烦意乱慕寒跪在地上的时候。

    慕寒,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我还没有来得及对你好,你就这样离开我,你怎么这样狠心,若是真的喜欢我,为什么不留在我身边好好的活着!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莫忘听着郡主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心里面如同滴了血一般,但是却无能为力,将药汁含入嘴中,缓缓地全部送入郡主的嘴中,用帕子为郡主擦脸,一遍又一遍,已经一天一夜了。

    莫宇轩靠着门口,双手交叉,淡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望着哥哥那忙碌焦急的身影,心里面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也许对于慕寒来说,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莫忘早就知道弟弟站在门口,将帕子放在郡主的头上,才重重的叹了口气来到门口一拳打在弟弟的脸上,压低了声音咆哮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莫宇轩没有闪躲,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拳,揉了揉发疼的脸颊,嘲讽出声。“为什么?我只不过是做了你心里面想做的事情难道不是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我只不过是做了那个坏人而已!”

    莫忘的眸子开始暗淡下来,那没有光芒的眸子看起来死气沉沉,随后自嘲的笑了。“是啊,我心里面的确是这么想的,可是若是知道郡主会如此的难受,我情愿死的人是我自己!”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傻话呢?”莫宇轩愤怒的抓住哥哥的衣衫,一字一顿坚定的说道:“只要有我活着的一天,就绝对不允许你轻生,你这个懦夫!”说完转身愤怒的离去。

    是啊,自己就是个懦夫,从小到大都是个懦夫,不敢争,不敢抢,只想过一世安定,可是,上天却如此的捉弄自己,将自己逼到死路,这究竟是为什么。

    “慕寒……慕寒……”莫忘转过身,心碎的看着郡主,依旧高烧不退,到底该如何是好。“慕寒……我冷……我冷……”莫忘为郡主盖好被子,但是君子依旧喊着冷,最后没有办法,莫言只好打着胆子,脱掉衣衫,紧紧的依靠在郡主的身上。

    梦中的子清似乎梦见了慕寒回来,嘴角挂着苦涩的笑容,眼角挂着泪珠,可怜巴巴的呢喃道:“慕寒,你回来了,真好……”

    这一夜,莫忘都没有合眼,虽然怀里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但是,心爱的女人却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这个更加残忍的惩罚吗?

    第二天清晨,子清缓缓地睁开眸子,看见莫忘抱着自己已经睡着,浑身难受的要死,看来昨日自己应该是发烧了,可是想到慕寒的事情,眼泪变又开始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

    莫忘轻瞥着眉毛,睫毛颤抖,睁开眸子,看见郡主醒了,高兴不已,但是看见郡主那泪雨梨花的小脸,心里疼的难受,一把将郡主扯入怀中,柔声安慰道:“你的病才刚刚莫要哭坏了身子才是,否则,慕寒在天上也会心疼的不是。”

    子清想到慕寒,紧紧的抱住的了莫忘,闭着眼睛,任由泪水流落,嘴唇一张一合,哽咽的吐出一句话来。“莫忘,这辈子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题外话------

    宝贝们,慕寒死了,乃们伤心嘛,呜呜呜,我不是后妈。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