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3 所谓的正经事

    莫忘听手下说郡主表情凝重的朝马厩跑去,不由得有些担心,经过昨天晚上的运功疗伤,身子已经好了许多,披着一件披风便朝马厩走去,当看到马厩的场景再看看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郡主,温柔一笑,将郡主从地上抱起来,暧昧的低语。“你家四大爷似乎很喜欢我们家的小马驹,看来,这一次,你不逗留是不行了。你家四大爷真懂事。”

    子清气急败坏的看着四大爷,心里犹如在滴血,再听见背后那温柔的调侃更是郁闷之极,虽然说自己不走寻常路,可是也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啊,四大爷啊四大爷,那么多小毛驴你不要,你居然喜欢小马驹,看来你比那个莫宇轩还要重口味啊。

    莫言静静的抱着郡主,感受着郡主的柔软还有身体发出的淡淡香气,心里面便踏实一份,宠溺的说道:“这一大清早的,你吃饭了吗,我让厨房准备了些清淡的东西,我们一同去吃饭吧,好不好?”

    子清转过身来,郁闷的看着莫忘,嘟着嘴,愤愤的走在前面,低着头一路思考四大爷的事情,不知不觉似乎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抬起头,看到跌倒在地的小虎子,倒是有几分的内疚,但是看到小虎子那不怀好意的眼神时,更加气愤了,双手掐腰大吼道:“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本姑奶奶是来做客的,也不是被囚禁的!你总是那样阴阳怪气的干什么,我欠你家钱了,还是说我家四大爷相中的小马驹是你家的啊!”

    小虎子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女人,想不到穿女装竟然如此的好看,但是……听到那番话,不由得拉下脸来,可是,公子在身后,自己也不好发火,只好站起身来,将上等的草料抱入怀中,微微颔首,走掉了。看来二公子说的对,女人都是母老虎,惹不起啊惹不起。

    莫忘一直温柔如水的盯着那抹发脾气的身影,只觉得可爱极了,丝毫没有讨厌的感觉。可以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部表达在脸上,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呢。

    子清感受到身后那温柔的目光,浑身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加快了脚步,朝饭桌走去,一路上嘀咕道:“阿木拖佛,佛祖保佑,可别让他一个劲的看着我了,求你了。”

    一顿饭,大家都不敢说话,就连一向话多的肥婆,也识趣的闭嘴了,因为此时的子清脸上的表情简直比吃了大便还要难看,自己此时若是再多嘴,岂不是要当炮灰,只好将视线转移到大哥身上,小声的问道:“不知大哥,宇轩何时才能回来。”

    莫忘加了一块豆腐放入郡主的碗里,嘴角挂着温柔的笑容,心情愉快的说道:“估计差不多就要回来了吧,昨天晚上行动,今天中午我们就去做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去。”

    话音刚落,莫宇轩便风尘仆仆的从外面回来了,眉间那抹得意之色便可知一定是成功了。

    “宇轩!我好想你。”肥婆见到小情郎回来了,直接飞奔的冲到了宇轩的怀里,却未曾想,宇轩因为这个冲击直接倒在了地上,许久,才揉了揉带着几分撒娇的说道:“姑奶奶啊,以后能不能悠着点啊,我这小身板可受不了啊。”

    原本还气愤之极子清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大笑出声,指着肥婆哈哈大笑起来。“我说你啊,你减肥还没成功呢,就你那二百多斤的大身板子,扑到人家身上,你就不怕一下子压死他了?”

    肥婆双颊红红的从地上起来,听到子清这么一说更加是无地自容了,抱歉的看着宇轩心疼的说道:“对不起啊,我看见你回来了,一时之间控制不住,别怪我啊。”

    宇轩摸了摸肥婆的头,咧嘴一笑,吊儿郎当的打趣道:“本公子就喜欢你这样毛手毛脚的,像是那种只会打击别人的人,本公子还不稀罕那。”说完别有深意的瞟了子清一眼,才从地上起来,拥着肥婆幸福的坐在饭桌上,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你侬我侬的开始上演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戏码。

    重口味,重口味啊。子清实在是忍受不住,只好低着头吃着自己碗里已经堆积成小山的饭,同样是长着一张面孔的人,为什么差距就会这么大呢,再抬头看看笑的春风和煦的莫言,不由得感叹道:“看来还属莫忘算是一个正常人呢。”

    莫忘见郡主盯着自己一直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以为自己脸上有东西呢,不由得脸红了起来。“郡主,是不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啊?”

    “郡主?!”肥婆听到这句话立马从桌子上跳了起来,指着子清大吼道:“你居然是郡主?那么你不是鬼医?一直以来你都是骗我的了?”

    子清闭着眼睛,无奈的叹了口气,再次睁眼睛,笑嘻嘻的朝肥婆挥了挥手,讨好的说道:“哎呀,你真讨厌,现在才知道人家的身份,不过不管我是不是鬼医,也帮你找到幸福了啊,这一点你应该感谢我才是,毕竟好说歹说也算是一个媒人阿。若是你卸磨杀驴,我们家四大爷也不会放过你的。”说完缩了缩脖子,心里面哀叫连天。莫忘啊莫忘,这辈子都忘不了你,你真是坑苦我了你。

    莫宇轩连忙按住自己的小娘子,毕竟当着大哥的面,这个样子的确是有些过了,压低了声音哄劝道:“紫嫣,不是说好了改掉之前的脾气还有毛病了吗,当着大哥的面,你这是在干什么。”

    “可是……”肥婆嘟着嘴委屈的看着子清,自己这辈子都没挨过揍,可是被她揍过还耍弄了啊!

    “别可是了。”莫宇轩为小娘子夹了块青菜,堵住她的嘴。“快吃吧,吃完了我们还要去做正经事呢。”

    “正经事是什么事情啊?”子清忍不住被话题吸引了。见莫宇轩不理自己不由得有几分气馁。

    莫忘大手摸了摸郡主柔软的发丝,语气放柔的说道:“正经事就是……救济灾民。”

    ------题外话------

    宝贝们,更新晚了,昨天晚上和老公吵架他把我电脑砸了,可怜我吧,诶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