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2 四大爷那啥了。

    莫宇轩来到了莫忘的屋子里,看见大哥不知道在那边想些什么,清了清嗓子调侃道:“我的好大哥,你这一次是不是做的太过明显了?或者说有些之过急了呢?你是真心的还是逢场作戏呢?”

    莫忘躺在床上,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弟弟,没有了平日的伪装,没有感情的说道:“这个问题我没有必要同你说,你自己的问题先搞好了比较好,你和我都知道,我们是不配拥有幸福的人,你对她越好,将来便是害了她。”说完重重的叹了口气。

    莫宇轩不反驳,一坐在桌子前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水,幽幽的说道:“你我都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却还是明知故犯,真是不知该说我们兄弟俩相同还是如何。不过……义父托人传来了一句话,不知哥哥有没有兴趣想听?”说完笃定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莫忘没有说话,也无力说话,只是保持着那个姿势不动弹,即便是不听,差不多也知道义父想要说什么了。

    莫宇轩见哥哥不说话,便自言自语的说道:“最近太子那边追查的比较严,想必是那个皇帝老儿已经按耐不住,现在就在等待时机想要除掉我们,这个时候,切莫大意。还有,最近一批皇杠后日内到达大溪沟,义父的意思是,要劫下来,不过看哥哥的身子如此的羸弱,还是由弟弟代劳吧。”说完,将杯子放回原处,潇洒的离开了。

    莫忘望着弟弟已经消失许久的身子,嘴一张一合,却始终没有说出什么来,但是莫宇轩知道,哥哥一定是在说,弟弟,一切小心。

    第二天清晨,肥婆才扭扭捏捏的来到了子清的屋子里,见子清一副女装的样子,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惊讶不已的开口。“宇轩同我说是女的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骗我呢,想不到你还真是个女的啊。”

    子清不由得开始汗颜,见过白痴的没见过这么白痴的,也不争辩什么,反倒是撸起袖子,义正言辞的看着肥婆大吼道:“我是为了你的事情而来,你倒是办完了,也不知道同我说一声,害的我差点弄出人命来!你!你!你真不讲究!”

    肥婆大手挠了挠头发,笑嘻嘻的看着子清,讨好的说道:“好嘛鬼医,别这么激动,反正事情不是也过去了吗,不过我听宇轩说,他哥哥之前似乎见过你,而且喜欢你。要不然你就从了他得了,这样咱俩也好好好相处嘛是不是。”

    “相处个P。”子清忍不住开始说起脏话来,望着眼前这个没良心的,就气打一处来。“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云游四海去了我,何必在这里逗留这么久。”一想到一会要面对莫忘的温柔,自己就更加的郁闷。

    肥婆低着头,双手成逗逗飞的姿势,小声的抗议道:“什么叫做因为我,是因为慕寒吧,要不是你救了慕寒,你怎么能遇见我呢!”

    “你……好好好,我也不同你说了。”子清被气的不轻,下一次教人,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了才能交!“你这一大清早的冲到我这里来干什么,为何不在你那个小情郎那边休息啊。”

    一提到小情郎,肥婆不由得耷拉下来小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子清,抱怨的说道:“他去执行任务了,说是抢皇杠,所以昨天半夜欢爱过后直接就走了。”

    “抢皇杠?!”子清一下子瞪大了眼睛,眨了眨,不可置信的看着将抢皇杠说的风轻云淡的肥婆大吼道:“我说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劫皇杠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你怎么可以说的如此不知轻重呢!”

    肥婆反客为主得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慢条斯理的说道:“怕什么的,莫府一直以来都是做绿林买卖的,抢皇杠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抢来的皇杠都会发给老百姓们,这是一件好事不是嘛,有什么可担心的,若是真的会被抓住,早在八百年前便会被抓住了。”说完崇拜的看着窗外,似乎在看自己的情郎一般。

    啧啧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阿,如果说真的是孪生兄弟的话,那么,真应该好好看看莫言的弟弟的审美观念到底是如何了,竟然喜欢小猪样子的,而且还是老母猪,啧啧,重口味啊。

    慕寒从门外急匆匆的冲了进来,一脸凝重,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一般,看了恩人好久,却怕恩人承受不住,不过……若是不告诉,恐怕恩人会生气的吧?“恩人……四大爷他……他……他在马厩里……他……”

    “他他他,四大爷到底怎么了嘛!”子清被慕寒弄的心烦意乱,直接推开慕寒也不等他说什么了,直接冲到马厩里,自己来这个世界这么久,同四大爷相依为命,若是四大爷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自己可怎么活啊……

    可是到了马厩,子清才傻眼了,一坐在地上,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四大爷正合一匹小马驹……交配……

    ------题外话------

    我们家的四大爷好给力好给力。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