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31 我只想保护她

    子清的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虽然说这句情话的确很好听,也是自己听过最好听的声音,自己承认也有几分迷恋,但是……“莫忘,你身子刚好,别再这样了,我早就不相信还有什么是真的,什么是真爱,更何况,你我才见两次面,你同我说这些,会不会有些太着急身子有些假了,还是说你对我一见钟情啊?”说着自顾自的笑了起来,从他的怀里小心翼翼的挣扎起来,不敢回头,只好幽幽的说道:“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但是,我很坚强,不需要你的安慰,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莫忘见子清要走,一时着急,竟然急火攻心,吐出一口鲜血来,虚弱的躺在床边,一字一句说道:“如果我说,自从上次离别,便已经爱上你了,你还会觉得假吗?”

    子清转过头,十分无奈的回到了莫忘的身边,看见地上的那一摊子血不由得有几分郁闷。声音也充满了不悦。“我说你就不能安分点嘛,动不动就昏倒吐血的,哪里像个男人,若你说的是真的,定要这辈子保护我才是,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来了敌人,岂不是要我去送命,等你身体好了再说吧。”

    莫忘听完这番话,老实了,这些话无疑就是一颗定心丸。却抓住子清的手,虚弱的说道:“可是你要答应我,在我恢复的这段日子里,你不许走。因为我是被你伤的。”

    子清杏眸流转,眨了眨眸子,这一次,真真正正的明白了什么是腹黑,莫言表面温柔,但是却有着极其腹黑的潜质,那潜质绝对不少于太子呢,看来古代的男人真心惹不起啊。“好了好了,我答应你就是了,不过,我还有东西没有拿过来,还要回去拿东西才是啊。”

    “东西?”莫忘不解的看着子清,依旧没有松开的意思,深情的眸子有那么一瞬间收紧,随后声音放柔,哄劝道:“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叫小虎子去帮你搬过来好不好啊。”

    子清眼看着这就是走不了了的意思,只好做罢,点了点头答应了,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东西倒是没有多少,关键就是一人一驴。那驴是我的宝贝坐骑四大爷,而那个人嘛,便是一直伺候我的小厮。只要将他们两个带过来就可以了。”说完冲着莫忘绽放一抹笑容。既然有人好吃好喝的招待着,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小厮?”莫忘抓住了这两个关键词语。不由得开始皱眉头,尽管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但是此刻还是答应的比较好。“好吧,我答应你,你的房间就在我的隔壁,晚上要是有什么事情,尽管喊我就好了。知道嘛。”莫忘不放心的叮嘱道。

    子清无力的翻了个白眼,大哥,你以为我是三岁的孩子嘛,还什么事情都需要你照顾。“好了啦,还是你有什么事情喊我的比较好吧,莫言大哥。”说罢,轻轻的挣脱开莫忘的钳制,来到窗户前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莫忘的那种温柔,自己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些害怕,又有些留恋,还有一些喘不过气来,自己怕,一切都是虚假的,自己怕自己承担不起后面的那些责任,自己害怕的东西太多太多,得不到才不会失去,自己宁可一辈子都得不到。

    慕寒牵着四大爷见到自己的恩人时,一人一驴全部都冲向子清,确定子清没事时,慕寒才放心,站在一旁,低着头,温顺的等候着。

    反倒是四大爷,见到自己的主人了,四个小蹄子欢快的朝子清那边跑去,便跑便“嗯哼嗯哼”的叫着,样子有趣极了。跟在后面的小虎子看到这幅情景不由得酸酸的说道:“不就是一只小毛驴嘛,竟然还懂得撒娇,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有什么样的驴,客房已经给你收拾好了,你们去客房休息吧,然后小厮会再另一个房间里。之前我已经带你去过了,不用我再带你去了吧?哼。”说完狠狠地白了子清一眼转身离开了。

    子清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同情的看着自己的四大爷,有些委屈的说道:“四大爷啊四大爷,驴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我真不好连累你被骂了,晚上要和这里的畜生们好好相处才是啊。”

    “嗯哼,嗯哼。”四大爷愉快的答应了,为了主人,这点事情算的了什么呢。

    慕寒一直站在恩人的后面没有说话,只是抿着嘴幽幽的看着前方那个背影,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待到天黑,子清已经休息了,慕寒才从门外悄悄的离开。几个起落来到了小虎子的屋子里,右手狠狠地扣住小虎子的喉咙压低了声音威胁到:“若是不想死,以后的态度给我好一点,否则的话,我随时要了你的狗命!”

    却也在这时,一把明晃晃的剑抵在了慕寒的脖子上,剑的主人笑吟吟的看着小虎子,一字一句的说道:“小虎子,莫要怕,凭他,还嫩着点,想在我们这个地方称王称霸,看来你是找错了地方呢!”

    “二少爷……”小虎子艰难的从喉咙里吐出这两个字来,说是不害怕是假的,但是看到二少爷来了,心里面也不由的平静了起来。

    慕寒松开掐住小虎子喉咙的手,转过头来,不卑不亢的盯着二少爷看,冰冷的说道:“不管你是谁,即便是天王老子,想要动我们家恩人一下子都不好使,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即便是拼了这条命,也要保护主人的周全。”

    莫宇轩十分欣赏眼前的人,将剑也收了回来,摊开双手无所谓的说道:“随便你怎么样,但是我们莫府也不是欺软怕硬的手。小虎子,以后态度收敛一点,毕竟那是大哥看上的女人。以后且要如此的没礼貌。”

    慕寒冷冷的看着莫宇轩,直接略过他,朝外面走去,却被莫宇轩叫住了。“本公子十分好奇,你究竟是王府的人呢,还是太子的人呢。”

    慕寒没有回头,只是依旧那个语调的回答道:“我谁的人也不是,我只是一个想要保护恩人的人。”说罢,黑色的身影消失在了也夜色当中。

    ------题外话------

    宝贝们,其实慕寒也真心挺好的,都还蛮喜欢咱们家子清的,莫忘和慕寒,你们比较喜欢哪一个呢|?嘿嘿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