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26 花开花好花芬芳

    第二天一大清早,伴随着鸡鸣,子清便直接冲到肥婆的屋子里,强行的将她拽走,来到桌子前,随便的吃两口清淡的,便兴致勃勃的朝山坡上走去。

    肥婆拖着依然沉重的身子,十分不服气的在后面嘟囔道:“鬼医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叫慕寒揍我的啊?很疼诶你知道不知道啊。”想到昨天晚上的场景,不由得浑身发抖。

    子清心里简直要笑开了花,抿着嘴,继续朝前走去,调侃道:“这倒是没有,谁能想到你会去厨房啊,我以为顶多是家丁去帮你拿,想不到你亲自出马,这还真是误伤呢,不过还好脸蛋没坏,还能见人,你有什么可担心的呢。”说完哈哈大笑起来,那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山谷,听起来格外的舒心。

    肥婆听着这刺耳的笑声,心里更加的郁闷,鬼才相信呢,想姑奶奶长这么大都没有人打过自己,昨天晚上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挨揍,还真是疼痛难忍。想到这,嘟着嘴大吼道:“我说你笑够没有,怎么笑起来声音跟个娘们似的呢,你到底有完没完啊。”

    “额。”子清猛然停住笑声,转过头来,有些迟疑的开口。“我笑的真的很娘么?”不是吧?

    肥婆被子清突然的转身顿时吓了一跳,拍了拍胸口,没好气的说道:“当然了,你不知道么,你笑起来跟个女的似的,说话声音也是,真怀疑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了。”说着继续迈着沉重的腿朝前面走去,每走一步,都十分的艰难,但是想到自己最终的那个目标,还是忍着继续下去了。

    子清跟在肥婆的后面,鼓着腮帮子十分不服气,明明自己伪装的这么好,连千金小姐见自己都要甩手帕,竟然说自己声音娘,不过……以后还是少笑比较好,否则的话,真说不准哪天露馅了,死肥婆知道自己不是鬼医,不得一坐死自己啊。

    不过今日看来,肥婆倒是蛮积极的,甚至都没说休息一下,看到爱情的魔力果然是无穷尽的,可是,世人眼中的爱情到底是什么呢?能让一个这样的人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了弦空大师的身影,那一日,自从离别,自己便再也没有见过他,只是听说小道消息,圣僧被关禁闭了,应该会很长时间的吧。而且之前在电视上看过说是出家人的规矩特别的严厉,该不会用什么刑吧?

    咦?自己关心他干什么,要死要活和自己有什么关系,那一日只不过是因为自己中了春药而已嘛,也不是故意的,若是还有神智,自己说什么也不会找一个和尚来解决的!说什么也得找个带头发的啊。

    更何况他可是一代圣僧,应该没有人能够把他怎么样吧,也许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不过,上一次自己骗他说那是双修,看着圣僧那深信不疑的样子,不会之后还会找别的女人双修吧?

    切,就算是找别的女人怎么样,也和自己没关系不是么,自己想那么多干什么。

    肥婆狐疑的看着鬼医,都好久了,一动不动眼睛木讷的看着前方似乎在想些什么呢,忍不住调侃道:“我说鬼医大人你是不是在发春啊?是哪家的小姑娘要不要姑奶奶帮帮忙啊?”

    子清从回忆中醒来,诧异的看着肥婆,脸颊不由得红了起来,无力的反击道:“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在想女人了,还发春呢,你是不是想要今天晚上连一碗粥都喝不上阿!”

    肥婆一提到晚上有可能没饭吃,只好闭嘴,但是却依然忍不住打趣道:“可是,你那副表情根本就是思春嘛,我不说就是了,不过,和你相好的女人到底是谁啊?”说完凑到子清的面前八卦的眨着眼睛。

    “烦死了!”子清推开肥婆,自顾自的朝前面走去,双颊依旧火热,该死的,竟然说自己是在思春,自己哪有在思春!再说了,自己明明是在想男人,自己可不是百合!

    肥婆看到子清那有些恼羞成怒的样子,心里面爽快的不得了,这两日光是她欺负自己了,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反击,心里说不出的开心啊。

    不知道走了多久,两个人才来到山顶,却没有想到,有心人竟然这么多,门口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来的,难道说昨天晚上根本没回家还是今天清晨来的呢?

    啧啧,想不到古代也有追星的习惯啊。啧啧。要是回到现代说出去恐怕都没人信的吧?子清朝后面望去,依旧还有许多大部队朝这边走来。看来,这个第一公子果真是名不虚传不过……“肥婆,我问你,如果说女的来,我倒是能理解,那么男的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肥婆诧异的看着鬼医,想不到身为鬼医还如此的顾洛寡闻,语重心长的说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天下第一公子虽然是以文会友,但是却经营着绿林生意。若是谁能猜对公子的题,能获得和公子秉烛夜谈的机会,就有可能随着公子去做绿林生意,这可是油水特别多的活呢。”说完双眼崇拜的盯着天空,仿佛看到了公子一般。

    花痴。子清忍不住给肥婆起了一个外号,以后就叫做花痴肥婆好了,不过,看来自己倒是小看了这个天下第一公子,想不到竟然还有做绿林的买卖呢。绿林嘛……是不是梁山好汉做的那些啊?

    太阳越发的刺眼了,在这三月天里也显得异常的炎热,大家都满头流汗,却没有一个人敢抱怨一声。

    不一会,从里面走出一个人来,看样子是一个家丁的模样,大声宣布道:“我们公子说了,谁若是能兑上这幅对联,便可以进入下一关,而这一关的对联便是。花开花好花芬芳……”

    ------题外话------

    宝贝们,你们若是能兑的上这个对子,一律重重有赏

    1
Back to Top